魏大勋杨幂恋情坐实:魏大勋,你凭什么高攀杨幂?

近日,魏大勋和杨幂被拍到深夜同住一个酒店。随后,多件情侣同款物品相继被扒出。

无疑,这给之前就一直绯闻不断的两人,再添了一次实锤。

“蜜蜂们”开始不淡定了,纷纷质疑:魏大勋,你凭什么配得上杨幂?

说实话,我之前对魏大勋一直是路人态度。毕竟,他连一部特别像样的,令人耳熟能详的代表作都没有。

也曾看过一两部他参演的不温不火的电视剧。虽说演技相比那些半路出家靠脸吃饭的小鲜肉强了很多,但依旧不够出彩,顶多在及格分边缘浮动。

倒是综艺节目上,处处有他的身影。


一年上N次《快乐大本营》,被嘲笑为“《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比张杰去的还频繁。

李诞在《吐槽大会》上直接吐槽魏大勋:一个综艺不可以没有魏大勋,一部戏最好不要有。

不磨练演技,整日游走在综艺节目里,靠插科打诨,卖萌扮傻,提升流量圈粉,这就是一直以来我对魏大勋的印象。

而杨幂,咖位远远在魏大勋之上,早已是收视率女王。

说实话,地位这样的不对等,自然会让粉丝鸣不平,觉得魏大勋高攀了杨幂。

然而,随着魏大勋的资料一层一层被深扒,才发觉原来魏大勋竟是个宝藏男孩。

尤其是知道了魏大勋对杨幂长达十三年的虐心追爱历程,让我瞬间对他路转粉了!

魏大勋哪里是高攀,分明是用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向人证明,他配得上杨幂!


01 不靠拼爹,靠实力去爱你


魏大勋一直很低调,很少炫耀过自己的身份,但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父亲魏绍林很早就开始从事房地产,如今名下已有18家公司,光魏大勋名下就有9家。

这样的背景,妥妥的地主家的儿子。想要什么资源没有,肯定一抓一大把。

然而,17岁那年,恰逢情窦初开的年纪。偏偏魏大勋就喜欢上了杨幂,对她那双大眼睛念念不忘。

虽然杨幂当时有不少负面传闻,年龄也比魏大勋大3岁,但依旧阻挡不了魏大勋寻爱的热情。

魏大勋成了她的头号铁杆小迷弟,并立下flag 一定要考上中戏,要进军娱乐圈,去跟杨幂合作拍戏!

这话让别人听了有些可笑,因为当时的魏大勋还是一个200斤的胖子。与别的帅气又腿长的小鲜肉相比,毫无竞争力。

可是,第二年他如愿考上了中戏,体重也成功减到了150斤。

从一个平凡自卑的小胖墩,逆袭成帅气潇洒的男神。其中的心酸,可想而知。但也不得不令人感叹,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

曾经,我也将他列入了半路出家的流量小鲜肉范畴。想不到他却是实打实的科班出身,凭自己的实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爱情。

不得不说,这样的魏大勋,好帅!


02 一见钟情,默默守候你


刚进入娱乐圈的魏大勋,只是一个小透明。自然接不到什么好的资源,只能靠刷综艺节目混脸熟。

而彼时的杨幂早已是顶级流量女王,还和刘恺威组建了家庭,生下了小糯米。

魏大勋只能将这份心意珍藏心底,恪守一个粉丝应有的分寸。

他像所有杨幂的粉丝一样,时刻在微博关注着杨幂的一举一动,给她温暖的鼓励和支持!还不断地在微博下面留言,表露自己对女神的喜欢!

杨幂在微博上说长痘痘了,感觉世界崩塌了。

而在魏大勋眼里,杨幂连长痘痘的样子都是最美的。果真是真爱了。


随着魏大勋的名字,被越来越多人知道。他也传出了不少绯闻女友。李沁、马苏、谭松韵等,最后都无疾而终,证实为传闻。

想想也是,心里已经装着一个人,怎么会再轻易爱上别人呢?

魏大勋性格温和,素来有暖男之称。他很有女人缘,也收割了很多姑娘的芳心。

但自始至终,他心里空出来的位置,永远是属于杨幂的。

他为什么那么努力上综艺,想来,不过是想早日脱颖而出。好让女神有幸多看自己两眼,可以离她更近一点。


03 我只为你,情之所钟

在一期节目的快问快答里,魏大勋被应采儿提问,要他在两个艺人之间选择一个。

在杨幂和baby之间,他选择的是杨幂;而在杨幂和迪丽热巴之间,他依然是选择的杨幂。

魏大勋回答时,没有丁点的犹豫。可见,杨幂在他心里,早已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知道杨幂一直仰慕谢霆锋,魏大勋就在采访时,开玩笑说很多人觉得他像谢霆锋。

被问到他最常用的表情包,魏大勋毫不犹豫地拿出了杨幂假笑的动图。

他就是爱得这么坦荡,这么彻底,这么不加掩饰。

从一开始的毛头小胖子,到如今的潇洒男神,魏大勋对杨幂的心一直没变过。

不得不说,在世风日下,浮躁不堪的娱乐圈,魏大勋成了娱乐圈一股清流,让人知道了什么是真爱。

如今,杨幂早已恢复了单身状态。而魏大勋也不再是那个只敢在女神微博下留言的单纯小男孩。


他完成了逆袭,成为了人生赢家,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愿望。

他可以和杨幂面对面0距离接触,与杨幂同台唱歌,一起拍综艺节目,甚至可以在节目中组CP。

他用了13年,终于跟自己的女神比肩而立,同台而站。他努力了13年,他爱了她13年。

多像是电视剧中的桥段。尤其对一个看遍了美色和诱惑的艺人来说,还有什么比保持初心,更难能可贵的事。


所以,他们的恋情曝光后,我没有看出来谁高攀谁,我只看出了魏大勋对杨幂的用心和痴情。

也许,魏大勋的咖位和声望不如杨幂,还比她小三岁,给不了她足够的面子上的东西。

可是,魏大勋却能给她一世的真爱和幸福,毕竟,这是很多女人倾其一生都得不到的宝贵财富。

每一份真爱都值得被肯定,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男未婚,女未嫁,若是你情我愿,值得我们送上祝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杨幂和魏大勋又被拍到了。 这次,是入住同一家酒店。 爆料称,魏大勋进入杨幂剧组酒店后就没再出现,一直到第二天...
    巴克阿伯阅读 175评论 0 1
  • 日月如梭,斗转星移,不觉间生命的年轮又增添了一圈,人到中年,顾影自怜,不知忆念中有多少的美景还会伴随我前行的灿烂。...
    风语者lld阅读 444评论 0 0
  • 风停了,雨落了 你迟迟不来 从此,天晴也罢,雨凉也好 你,是会疼的那抹朱砂 黄昏薄暮,千山暮雪 你在苍苍茫茫中,不...
    待曦阅读 361评论 50 11
  • 今天是参加日更活动的第九天,晚上回来一直在追新版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虽然满嘴的吐槽,还一边在乐乐的看,这正如生活中...
    小淑华阅读 164评论 0 0
  • 夏季是百花争艳,异采缤呈的世界,是旅游的季节,也是欣赏各种鲜花的最好时机。粉紫的浪漫,鲜红的惊艳,粉红的娇美,淡黄...
    雨林木丰阅读 10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