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渣渣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月底,本就是一个回家的季点,大一不慌不忙地这样结束了。再开学就是大二,我也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学姐。

      半年没回过的家,没相见的亲人,还有高中毕业后那些去往天南地北的朋友,你们可好!?(没有我陪伴,是不是很孤单٩(๑•̀ ₃ •́ )۶)知道你们很想我,毕竟我是你们的大神、你们的小灰皮、你们的大笑笑(*˘︶˘*).。.:*不着急哈,很快我就回去嘞,票已经买好了,等着我回来(哈哈,不闹了,自己都肉麻了!好吧,本大神就承认吧,其实是我很想大家啦ლ(・ ิω・ิლ))

        不过呢,还不能及时回去,因为有一个暑假实践活动需要我,虽然部长很是宽容我,说让我先安排好然后可以把这些交给别人,唉:-(,可是爸爸我有强迫症,还是放心不下,所以得亲自去咯!(是丫,我就是这么善良,我就是好人,我就是曹笑笑,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灬°ω°灬))

        回家心切的我看着室友的爸爸妈妈来接自己的孩子,真的很为他们高兴,像是自己回家一样(可惜不是),看着拉着行李箱走出校门奔向火车站的同学们,我也好想拉着行李箱...眼睛里不经打闪了泪光(是我没控制好,别问我是不是哭了,我是不会承认的,别忘了我是谁,大不了仰起头多看看蔚蓝的天空)虽然远隔数千里,但终究还在同一片蓝天下!

        那么,“问题”来了٩͡[๏̯͡๏]۶

        实践活动开始了!(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因为以下才是我想表达的重点(❀ฺ´∀`❀ฺ)ノ)

        活动期限是两天半,活动人数15人,地点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关键是活动内容,而我想先说活动名称——小天使,“引路人”,看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可以联想到内容吧,名字可是内容的核心噢!(什么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讲这一段,因为它和我想表达的中心及文章主题看似并没有很大的联系,甚至说根本没有挂钩,可能是因为不知该怎么引入这个特别的渣渣(,,•́ . •̀,,),毕竟这次活动才是引线,就这么丰富了我的朋友圈,闯进这么一个"渣渣"、幼稚鬼,所以就讲了这么一段..)

      听到"渣渣"这个词儿,都会觉得这个人肯定十恶不赦,虽然没那么严重,这么说是夸张了点儿,但凡是拥有此称号的,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人,"好人"呢,这个词好像有点饱满,反正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吧!认识不到两天我就送了他这么一个特别的称号,他应该感到荣幸才对,因为他是第一个我喊的"渣渣"(哈哈...)认识不久,喊他渣渣实属有点不妥,之所以喊他渣渣,还是有缘由的<( ̄︶ ̄)/

      是这样的,渣渣莫名和我讲了很多他以前的经历(即那些年和女朋友们的那些事儿),所以才喊他渣渣(或许渣渣真的是被伤害过吧,留下了阴影,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只能作为曾经的经历,而不是把它当做去伤害别人理由,总不能因为自己受过伤害就应该去伤害别人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抓着过去而伤害现在,不要给自己带上过去的枷锁,且行且珍惜,上帝还是很公平的,给你关上了一扇门总会给你打开一扇窗),...,我们好像很能扯,可以从地上聊到天上,又好像多年前的好朋友,谈到到以前做过的梦,打打闹闹,我知道他的软肋——怕痒(๑ºั╰╯ºั๑) 什么口头战还是什么能动手的尽量不动口,反正都遇上了,我还把他绑了楼梯边的杠杠上(当然是他很配合咯【很乖的样子】,要不然也不会辣么顺利,还拍了照片呢๛ก(ー̀ωー́ก)虽然只是背面【照片上有点小可怜,就像被欺负的小孩纸】当然我是不会欺负他的啦,毕竟我是好人呐ヽ(•ω•ゞ)中间还有小插曲,还有录音...),

        渣渣有时会撒娇,困得时候说想靠我的肩,我当然是不同意的咯(可能是他的撩妹技能吧,也可能只是想找个舒服的姿势吧),渣渣有时会霸道,吃午饭的时候,我觉的不好吃、没胃口 就吃不下,站起来准备要走,“坐下”他看着我很严肃地说,非要让我吃,还说什么下午还要干活儿之类的话(当然我还沉浸在那一句“坐下”迟迟地没有回到现实,苍天呐,我在幻想什么,但是真的,我真的觉得有一点点温暖,有点像电视剧演的霸道总裁哎 是我喜欢的✧✧✧),渣渣有时像个暖男,我怕黑晚上在宿舍一个人睡觉,他会给我打QQ电话,等我睡着之后他会挂掉,虽然电话里有时都不讲话有时他会说些不正经的话(启动了撩妹技能),但可能是我太害怕了,所以懒得搭理他(其实是我不知该如何接他的话,无言以对,超出了我的范围,毕竟我的朋友圈以前没有出现过像他这种..渣渣来的太突然(๑′°︿°๑)),渣渣有时很认真,在医院当巡查员的时候,任务就是发现有人在吸烟要提醒他阻止他吸烟或看到地上有烟头要捡到垃圾箱里,他不像有些人吊儿郎当、玩手机应付差事,自认为我挺认真的但有时我都没看见有人吸烟却被他看到了(想起以前老师说认真的男孩儿很有魅力...又开始想象了,这一天天的,真觉得他有时说的还挺对,说我活在自己的想象中,哈哈...好吧 我承认确实经常发呆想象),渣渣还时不时会摸我的头(可能是身高差距吧,我矮,刚好顺手,有可能又是他撩妹技能吧),以前只是听别人说这个人渣那个人渣,一塌糊涂,而我遇到的这个渣渣却觉得有点特别⊙⊙⊙      上大学后也有几个人和我表白(虽然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长得并不漂亮,而且是那种在人群中3秒钟就消失的那种,或许他们太近视吧,哈哈,,,)但那并没有什么反应,还会有种排斥的感觉,更别说什么动手摸我头了,根本不可能,有一点点靠近我都会很快远离,有时连聊天都有种不耐烦的样子,有时就在想:我可能不适合谈恋爱,要不然为啥一遇到有人表白我就想逃避,根本没有一丝别人说的心动的feel,甚至我都不知道心动是何种feel,自己都不理解自己,服了我自己。但是唯独对这个渣渣,我竟然好像没有一丝排斥的感觉,很奇怪,反而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连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这次很不一样,还问我是不是喜欢人家,不可能吧,说出来我自己都不相信,仔细想想,说实话我还真不排斥这个渣渣,如果非说喜欢的话,我也不知道...喜欢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如何算是喜欢?

阳光刺眼 有心跳的交响乐,想看清一点 再看清一点 昨天


        这个渣渣真是的,时不时的让人觉得有点温暖、有点意外,但有时想和他走很近却又不敢,因为没有安全感(可能他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吧),渣渣撩妹技能太高了,连我自己有时都不愿相信那只是他的撩妹技能,真是达到了一种境界啊!

        六月,谢谢你!就在你快与我擦肩而过的时候却给我了不一样的mood、不一样的feel!(✪ω✪)

        七月,你好!假期,你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你已经训练了中国人名,今天是让你抓狂的外国人名,有没有看过外国电影或名著后,连主人公的名字都记不住的?别...
    文魁大脑张正定阅读 449评论 0 0
  • 虽然《赤云战法》是东伯雪鹰认为最容易改进的,其中的‘赤云领域’更是刚练成浑源第一击就迅速改进成功,可整个战法共有五...
    im喵小姐阅读 288评论 0 0
  • 前几天,看到阿文分享的一个像素立体模型的制作软件,今天终于有空下载软件来试验一下。 刚拿到软件,想着做一些简单的东...
    orzgee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