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宝宝外出不用抱 5款背娃神器实测~

有娃后不用去健身房也能练手臂,

手臂除了睡觉大概是没有闲的时候。

还好人类发明了背娃神器,

就算出门在外也能解放双手哒!

seven这次实测背巾、背带、腰凳共5款


有了这个宝宝外出不用抱 5款背巾、背带、腰凳实测~


-1-

背巾

很多人选择背巾,

是因为看了《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

想当初我孕期也因为好奇屯了一本,

不过一直搁置在书架上,

直到我家宝2个多月时实施折磨政策,

喜欢大人抱着,一放下就嗷嗷大哭,

那时才重新拿起那本书啃了起来。

看了书才知道,

原来抱孩子可以很艺术也可以很科学,

后来果断入手了一条背巾。

记得第一天使用背巾的时候,

走着没多久我家宝就很给力的睡着了,

我坐在沙发上追着我喜欢的韩剧,

双手不时的吃着桌上的零食,

简直天堂般的自由感。

想当初无论吃饭还是按手机,

都必须等孩子睡着放在床上,

最后还得找个人替我来看着。

-2-

背带

背巾确实是新生儿麻麻们的神器。

但随着宝宝体重增加,

在我家宝6个多月的时候,

用背巾就觉得肩膀吃不消,

就入手了背带,

可能是没研究仔细的原因,

我买的那款背带双腿夹档比较窄,

我家宝背在里面总是不停的乱动,

一趟出门回来,双腿处总归有点红,

没用1个月我就弃用了。

-3-

腰凳

我家宝8个月多月大的时候,

我独自要带着他去重庆看望姥姥姥爷,

看了网上很多对比,最终选择了腰凳背带,

简单来说就是背带底部多了个小凳子,

让宝宝就像坐在凳子上一样,

平时就只用小凳子,

宝宝脸朝前东看看西看看,

需要出行的时候就用上背带,

双手还能拖拖行李之类的……

seven这次买背巾、背带、腰凳共5款

5款背具详情

1/5

单肩背巾

最早认识背巾觉得是一块布,

其次就是很土的背法,

不过自从看了凯姆·吉甘戴背宝宝的帅照,

就爱上了这种背法。

实物图

参考价格是58RMB

面料:100%聚酯纤维 尼龙环

承重:20kg

承重设计:单肩、背部承重

背法:5种-依偎式/朝前式/侧坐式/摇篮式/横抱式

优点:

方便快捷滴兜进宝宝,适合体重较小的宝宝。

缺点:

1、宝宝体重大的时候,容易让肩膀腰部受累,不适合久背;

2、这款是单层布,冬天比较冷;

3、尼龙环那边容易松动。

台湾某品牌的背巾也很受麻麻们钟爱,

但是价钱翻了不止一倍,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次测的款,

只要布料和拉环的材质没问题,

这类的有环背巾应该区别不大。

2/5

Baby K'tan背巾

海淘妈妈党必入手的婴儿Baby K'tan背巾,

是很多麻麻们种草的背巾。

某宝里的很多双回路背巾也是仿的这款,

麻麻们选择时一定要注意材质,

透气舒适和弹力都非常重要。

实物图

美亚参考价是45.25美元

折合约292.8RMB

材质:精梳棉

承重:15.8kg以内

承重设计:双肩、背部、腰部承重

背法:5种-新生儿袋鼠式/面对面式/探索式/开发式/单肩跨坐式。

优点:

1、纯棉材质,比较透气,没有掉色,无异味;

2、配合爸爸妈妈身材可选尺码;

3、方便收纳;

缺点:

容易变形;

3/5

BabyBjorn背带

当宝宝晃晃悠悠能逐渐坐立的时候,

可以选择用背带了。

其实背带对于我来说还是从各种国外明星的街拍开始认识到的,

国内某宝里的很多背带也是仿国外的样式。

大牌背带中比较知名的当属BabyBjorn,

实物图

BabyBjorn是男人的梦幻背巾~

好莱屋帅男BradPitt示范了背上它有多帅

碧昂丝和BabyBjorn

这里来看看BabyBjorn的基础款

美亚参考价是45.89美元

折合约319RMB

面料:全棉(100%棉),网眼(100%涤纶)、有机棉(100%有机棉)

承重:8-25磅(新生到11公斤)

承重设计:双肩、背部承重

背法:2种-前背面朝内坐/前背面朝外坐(5个月后)

优点:

1、作为新生儿宝宝的背带,材料柔软舒适;

2、设计对宝宝的脖子保护较好,可以调节支撑头部,不需要额外的新生宝宝的头部衬垫。

3、很轻且折叠方便,适合旅行的时候携带。

缺点:

基础款的承重设计比较简单。

其余Babybjorn Active  运动款增加了背部的支撑和腰部承重;

Babybjorn Miracle 奇迹款承重到12公斤,增加了腰背部的支撑,比Active版更舒适。

Babybjorn Carrier We 后背款承重到15公斤,多了种后背式,肩带加宽、腰带加宽

Babybjorn Carrier One 终极版,和Carrier We 无论从功能还是设计上讲都非常接近。最大的区别是Carrier one增加了宝宝面朝外坐的选择,把支持的宝宝坐姿变成了4种。

4/5

Ergobaby

Ergobaby分别有基础款和360款。

360款比基础款增添了宝宝前背面部朝外这种新的姿势。

这里来看看基础款。

实物图

美亚参考价是119美元

折合约817RMB

面料:100%全棉帆布

承重:8-45磅(到20公斤)

承重设计:双肩、背部、腰部承重。

背法:3种-前背面朝内坐/跨背式/后背式

优点:

1、Ergobaby的承重设计非常好,肩背腰同时受力;

2、前面有一个袋子可以放杂物,带宝宝出门不远的地方可以把门卡和零钱放在里面,再也不用背着宝宝再背妈咪包了。

3、背带前方的收纳袋藏有一个帽兜,下雨有太阳都很实用。

缺点:

1、新生儿头部支撑不如babybjorn, 需要衬垫;

2、另外姿势较少,宝宝不能面朝外坐,会比较无聊。

Wuli女神贾静雯就是背的Ergobaby360款带着咘咘出门哒!

精灵王子布鲁姆和Ergobaby

孙俪和Ergobaby

5/5

腰凳

买腰凳的时候,

正好是我家宝宝的好动期,

喜欢出门看来看出,

那会正好是夏天,

每天早上带着小宝宝出门,

在小区后面的沿河走廊上晃来晃去,

宝宝坐在腰凳上挥舞着小肉手,

双腿高兴的时候一摇一摆。

Ps:由于不出远门,我一般就用个凳子,

夏天背带装上的话宝宝会觉得热。

旗舰店价格是279RMB

面料:牛津布+透气网

承重:20kg

承重设计:腰、背、肩同时受力

背法:4种-横抱式、面向前式、面对面式、后背式

优点:

1、个人觉得颜值挺高;

2、宝宝胸前透气,不会觉得很闷;

3、腰部设计有袋子、腰凳里面空心也是可以放置闲杂物的;

4、坐垫防滑。

针对我买的这款

缺点:

1、不能久坐的小宝宝慎用;

2、肩膀处、腰带处夏天会特别热(应该可以瘦腰!);

3、单用腰凳背久了,腰酸;

4、单用腰凳时,系带一直会松,导致腰带掉至胯骨处,走路比较疼。

听网友说

@网友A:如果在近处转转的话,用腰凳就可以了,抱上抱下,换手都比较方便!如果去逛公园或者去远一点的地方,背带更好用一些!

@Ambrosia_虎妞妈:腰凳比直接抱着省力,但是腰疼。

@hyfreda:我三样都有。背巾小宝宝比较适合,特别是喂奶、哄睡不错,而且还可以变换姿势,但是比较累,因为毕竟一块布,承重力不行。

@网友lisa:背带我主要是用来背着做家务的。

@薄荷:腰凳适合学步期的孩子,因为学步期的孩子走会就要你抱,所以绑个腰凳随时可以抱,而且还可以朝前背,最大的优势就是夏天让孩子坐上面很凉快!

最后建议:

新生儿可以先尝试用背巾,

尽量选择透气纯棉材质且有弹力的,

这样既能给宝宝一定的安全感,

还能让宝宝不觉得那么拥挤。

当宝宝会坐立后可以使用背带或者腰凳,

不要腰不太好的麻麻们就别选腰凳了。

选择背带要从承重材质更多方面仔细挑选,

毕竟麻麻们身体还是需要好好保护哒。

-妈咪互动-

带娃出门你用什么背娃神器?

快快伸爪留言哈!

在等测评的麻麻们,

复制打开下面链接,选择想测的宝宝用品,

https://jinshuju.net/f/wZHEWo

小编根据排名会火速行动哒!

美好 |  实用 | 有趣

超级妈咪下午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