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成老师-做最真实的自己,只要你愿意相信,愿意变美,我就用专业奉陪到底!!!

第一次见到高成老师,神色间写了一个大大的酷字。有一种高冷范的感觉,似乎不容易接近,,安静时严肃的神情,当你以为这个男人不太好相处的时候,他一说话就能颠覆第一印象:说话时自带30度的嘴角上扬,眼神里莫名自信的光芒,举止投足间仪态恰到好处,随和而不轻佻……温文尔雅的绅士,那便是“双生暖男”。

Q: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这男人好绅士”,平时别人也是这样评价你的吗?

高成:不了解,我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就特备注重自己的举手投足和言行举止,一定要端庄,给人留下好印象,这是我父亲从小就教育我的,但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起的时候我又是个生活的逗逼,所以说我是双面性格,工作和生活两面性吧

Q:你不笑的时候给人感觉很严肃不好亲近,但是一说话就破功了呢?

高成:是啊,别人都说我说话和不说话是两种状态,我一说话就特别喜欢笑,不自觉的就想笑,耍不起酷来。所以很多人都说被我照片骗了呢(呵呵)。

Q:那如果要你对自己做一个评价的话,你会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

高成:唔……如果我自己评价的话,与其用“绅士”,我更喜欢“暖男”这个形容词。现在不是很流行暖男的形象么,我觉得我还挺符合的呀(笑)。因为我生活里就不是那么严肃的人,是属于特别搞怪那种。(小编反问:温文尔雅型的?)对,就属于温温的那种性格,不想去过分展现些什么,就想尽自己的所能对身边的人好点,社会上这么多负面情绪,已经够累了的,能让身边的人开心一点,不挺好的么?

Q:你对身材哪个部位最有自信?大长腿?

高成:(哈哈)算是吧。可是我太瘦了,一直想像别人一样练点胸肌啥的,一直都练不起来。(小编:很多人都羡慕你这样的身材呢)太瘦反而不好,穿衣服很难撑得起来,我建议现在的上班一族,男女都好,应该多去运动健身,身材练好了穿衣服才好看,太瘦了衣服版型都撑不起来。

Q:你平时下班后都有健身的习惯?

高成:以前没注意这方面,最近一个月都有在锻炼了,虽然每天下班很晚,但多晚我都会到篮球场打球,回家后每天坚持做3组俯卧撑,每组20个。(小编:有效果吗?)暂时没有……(笑)但是整体的状体都有变好,至少精力上就没有以前那么容易疲乏。也会在家里做健身,家里特别安装了几个健身设备

Q:我知道你平时也会指导别人的穿衣搭配,那你认为身材对于一个人的穿着造型是不是绝对影响的因素呢?

高成:说身材好坏不重要那都是假的,忽悠人的,也是很难去改变的现实。但我们总不能绝望对吧?不能说我个子矮了一点,身材胖了一点,我就放弃形象每天邋邋遢遢的呀。高个子有高个子的穿法,矮个子有矮个子的穿法,穿不出别人身材好的效果,我总可以穿出自己的个性来。(小编:所以你在指导别人的时候更注重个性方面?)是的,找到她身材的长处,将好的地方包装凸显,不好的就掩盖,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

Q:我们来聊点轻松的话题,你平时都有些什么爱好?

高成:这个问题很广泛……运动的都喜欢,比较多的是 篮球,其他的还有唱歌。(小编:唱歌?有机会真要听一下。)唱得很一般,就喜欢自己玩玩而已。(小编: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歌手?)张学友,经典的东西总是不可取代的,好像我这个人比较怀旧?(笑)

Q:其实我发现你生活里是挺多面挺好玩的一个人,但一谈到工作层面就会变得有点严肃,你是怎样权衡生活和工作中自己的角色的?

高成:每个人都有自己应承担的角色,小时候我们是爸妈的孩子,我们只需要扮演好天真的、快乐的角色;读书的时候,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好学生,我们是被教育的角色;出来工作之后,你会接触到很多不同的社会人士,尤其是像我们这一行传播时尚理念的,是一个领导者的角色。但是这些角色与我们自己本身,我觉得是没有根本分界的。我更愿意将我的生活和工作比喻为相辅相生的关系,生活为工作解压,工作让我们在生活的时候学会了更多的承担。

Q:听起来挺深奥的,但从刚刚的一番话,我可以感觉到你内心其实非常的稳重,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高成:责任感,是一个男人必不能缺少的东西,无论对待你的家庭,还是工作,等等,一个男人有了责任感,才能肩负起更多的东西,如果你连最基本的责任心都丢失了,你会是一个很失败的男人。

Q:作为一个精致女人导师,你觉得现在的女性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才能称得上是“精致女人”呢?

高成:我经常和我身边的女性朋友说,每个年龄段都要做好在那个年龄应该做的事情。年轻的时候,你就应该好好读书,进入社会之后,你就应该好好打扮和保养自己,年龄大了,你就应该打扮出那个年龄该有的气质。其实每个女人都很有精致女人的潜质,这和外在因素没有关系,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意识而已,只要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我觉得能称得上是“精致女人”。

Q:这个意识是你一开始就有的吗?还是接触了这一行之后才慢慢发现的呢?

高成:其实以前我是个土包子来的(笑),我在学生的时候也不知道怎样打扮自己才算得上有魅力的,也不喜欢跟别人交流沟通,接触了这一行之后才慢慢找到了自己的风格,也变得善谈了。这个职业对我的影响很大很大,我以前总会羡慕别人,直到今天,我也可以成为了我梦想中的那个模样,我很自豪。

Q:所以你想用你的这些变化去影响别人?

高成:为何不可呢?每个人都会改变和成长的,我可以说我现在比以前更优秀了,那么至少在我擅长的领域,我想帮助我身边的人变得更加时尚,更加优秀,这是我的职责,也是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Q:在你和客户交流的过程中,你觉得最重要的点是什么?

高成:不要把她们当作你的顾客,要当成你的朋友。顾客是来买东西的,但你的朋友是来跟你分享经验的,我和我的VIP之间都是互相信任的朋友关系,她们会来给我分享她们的肌肤问题、护肤烦恼,甚至是一些感情的困惑(笑),有时候我像扮演着一个知心大姐姐的角色,虽然我是男的,哈哈。

Q:可以用一句话概括你的理念么?

高成:用心做事,感恩做人,对于每一位来找我护理的女性我承诺的都是相约一次 ,美丽一生,终身服务的宗旨,,,,致力于真正的把你打造成“精致女人”

Q:最后,这个问题可能问的有点迟了,你希望通过本期讲师日志传递出怎样的形象?对本次的邀访还满意么?

高成:嗯,满意,不管别人怎么说,是什么样得评价,我都是做最真实的自己,只要你愿意相信,愿意变美,我就用专业奉陪到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