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情结 | 你究竟是爱我还是爱那层膜

很多人在某些时刻,会热衷“第一次”的使用权

比如在旅店睡到第一次用的新床单,比如偶然租到房东刚拿到手的新房

再比如衣服,鞋子,电脑,手机,都会喜欢新的

对于二手脑子里总会有“始终是别人用过”的念头

会怕酒店床单不干净,房子的墙壁不够白,或者衣服鞋子沾有前一个使用者的气味等等

同样一些男性对于女性也会有这样的担忧,自认为具有女票初夜的占有权

一旦自己不是所谓的首个占有者,他就会失落,甚至害怕

所以产生了“处”女情结这一说法

这背后,其实是男性潜意识把女性物化为所有资产的男权观

根本上来说这种情结只是一种男性自以为的权力和雄性动物的自卑感

我是真的遇到过这样的男性咨询者

在和女票已经谈婚论嫁的节骨眼上还是不幸分手

只是因为咨询者的爸妈介意儿媳妇第一次已经不在了这件事情

说实话我听到的时候不禁有点惊讶

这么个外表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恐怕追求女生都是“早点睡、盖好被子、多喝水”

是怎么开口跟自己家人说“我女票的不是处了”?

然后还延伸了一系列的内心戏

认为自己的女票之前的私生活不检点,年纪轻轻就怎样怎样

恐怕还堕过胎,跟人玩过一夜情

最后得出结论:这样的公交不适合做我的老婆

等等,人家只说不是“处”啊?哪有这么多的幺蛾子

再一个,是不是第一次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过和“处”女啪啪的男士肯定都深有感触

十有八九不会是多愉快的体验

因为对方对于这方面的事情完全是一片空白无所感知

你无法要求她热情回应,跟你配合默契

哪怕你是技艺娴熟的老司机也未必能确保不翻车

得知女票第一次还在时的喜悦,渐渐被不太和谐的体验带来的痛苦覆盖

“再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经历了,近乎恐怖”

“手忙脚乱,根本享受不到乐趣”

“完了她居然问我,原来电视上都是骗人的,xx原来是这么痛苦的事情”

我想这样的“女票成人礼”,估计不会有多少男士想体验

有的人说我不是喜欢“处”女,我只是喜欢那种纯洁的姑娘

在她们看来,啪啪经验甚至感情经验为零的姑娘就是纯洁至上

那么给你一个年龄27,博士,月收五万,零经验但是巨丑的姑娘你要吗

你这么注重姑娘的纯洁对于外貌差不多就得了,就问你愿意吗

有些非“处”女的姑娘一样心地善良,待人诚恳,生活检点

而那些内心粗俗,擅长心计,城府太深的处子又哪里少了?

一个姑娘内在的纯洁与否关乎到她的阅历、学识、背景、成长环境

跟那层膜没有半毛钱关系

既然一个女性的人格魅力并不是通过是不是“处”来体现

那些一个个自诩绅士,开明儒雅的男士又何必明里暗里纠结于一个“处”字

很多男士说“我有处女情结有什么不对”

那么请你先谈谈“女人找对象看重对方有钱有什么不对”

传统观念里要求女性守贞隐忍,同样也要求男性养家糊口给女性提供优越的环境

你一味要求女性之前,请先衡量自己是否达到男性要求的标准?

对于女生来说,并不是呼吁大家弱化“第一次”的重要或者过分性开放

倘若年轻草率的你将来遇到一个有“处”女情结的男生,而你又着了魔一样爱他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懂得如何自爱和自我保护的女生更容易接近幸福这是真的

“爱是什么都介意,又什么都不介意。”

愿大家都能找到那个从互相介意到不介意的人


以上内容为“小婊砸”原创,

版权所有,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关注公众号:小婊砸(hzxiaobz)

左手一碗心灵鸡汤,右手一记温柔耳光。

定期推送各种撩妹撩汉技能,附送一碗碗心灵毒鸡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在某些时刻,会热衷“第一次”的使用权 比如在旅店睡到第一次用的新床单,比如偶然租到房东刚拿到手的新房 再比如...
    5ddec682c083阅读 342评论 1 2
  • 胸前满是沉甸甸的军功章,一个一个都代表着莫大的荣耀。 我站在队伍里接受国家对我的嘉奖和赞扬,阳光照亮了所有人的笑容...
    姜臣阅读 418评论 0 0
  • 地点:海宁宏达学校 时间:2016年11月29日-30日 研讨活动隆重开幕了,到会领导可不少哦! 主持:嘉兴高大帅...
    xszxfcy阅读 668评论 0 0
  • 今天早起阅读了列清单的过程就是,把已经储存在脑海中的知识和经验系统地转变为简单、实用的方法以及编制清单必须注...
    duduwa阅读 208评论 4 1
  • 伪类选择器(Pseudo-classes) css引入伪类和伪元素概念是为了格式化文档树以外的信息。也就是说,伪类...
    _空空阅读 1,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