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重构、微信掘金》01——打造吸金微信号

本篇为群内分享内容整理:

群名:思维重构微信掘金分享群

时间:2017年9月16日晚


打造吸金微信号

各位总裁,刚刚的顶级思维模式的分享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根据逆推思维,解析一下微信赚钱背后的秘密,让各位总裁在“知其然”的基础上“知其所以然”!

让各位总裁明白一个能赚钱的微信,应该怎么做一些基础设置,昵称、头像应该怎么确定?微信号怎么设置更好?怎么样定位自己的专家形象、个人品牌?


各位总裁,若你要做好自己的营销布局,首先要掌握的思维模式就是结果导向的“逆推思维”,也叫“逆向思维”、“果导因”、“倒推法”、“多米诺布局”

逆推思维威力超大,《天道》中丁元英,运用“逆推思维”可以创造一个神话!

强烈推荐各位总裁有时间一定要看《天道》,这部电视剧,我已经看了四遍了,每看一遍都有新的感悟和收获,营销布局功力每次都会提高一层!

看了这部电视剧后,你会发现,随着你逐步认识、领悟和运用“逆推思维”,从开始的有意识结合到自觉运用,你也可以布局一盘营销大棋,创造一个神话!

各位总裁先通过《天道》去领悟,后边我们还会结合生活中实例,多角度拆解“逆推思维”的运用

总裁,只要你愿意学习和演练,你会发现,那些所谓的“营销大师”无非如此,你甚至可以比他们做的更好!


刚才有总裁私聊我说网络上的《天道》不是高清的,是我忘了这事,抱歉抱歉!

电视剧《天道》24集高清版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rPlYJU

如果无法点击链接,可以在“公仆汇”微信公众号:gph689,回复“布局”两个字,自动回复高清完整版、精彩片段截取、分类剪辑的下载地址

各位总裁,推荐《天道》不是为了给王志文和左小青做广告,虽然我很欣赏他们的表演;更不是为女作家豆豆做宣传,虽然她在洛阳里郑州很近,但是一直无缘会面,哈哈!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大家透彻领悟“逆推思维”的威力!

接下来继续今晚的课程,这个内容比较基础,但是它就像盖楼的地基,非常关键,决定了一个微信号能不能赚钱,能不能赚大钱!

我来进一步分析一下昨晚的可以帮你终身赚钱的神奇公式:

成交量=公信力*可靠度*精准粉丝数

先看这个:

成交量=信任度*粉丝数

这个大家认同吗?!!!

那信任度等于什么呢?

信任度=公信力*可靠度*相关度

因此得出:

成交量=公信力*可靠度*相关度*粉丝数

其中公信力就是“影响力”,就是一个人的专家形象、个人品牌。

可靠度就是要让人感觉真实可信,

相关度就是要吸引精准粉丝,

最后得出:

成交量=公信力*可靠度*精准粉丝数

运用逆推思维,我们微信号、微信呢称应该怎么设置?才能有利于提高“成交”呢?

一、微信号的设置:

要求:首推英文,简单、易记、相关;其次数字

首先要简单易记,这是基础条件,能让更多的人记住,那么获取粉丝就相对容易

先说英文微信号,根据中国人习惯确定,通顺、相关最好

如果与你的业务有关,比如网站或者产品品牌有关,就是稍长一些也可以的,比如我以前的微信:gangganwang,就是我以前网站的域名

也可以字母加数字,6位最好,比如我前不久申请的公仆汇微信公众号:gph689

再说数字,吉利数字现在都被占了,就不想了,最省事的就是用短位QQ号,6位或7位都可,最多9位,昨晚跟大家说过公仆大哥的:5368965,七位。

数字尽量短,再长的话就不如直接用手机号(11位),我的手机:18037187389,也是微信号

也可以QQ、手机号同时绑定一个微信号,

那专家形象怎么体现?首先让人看到的就是头像,怎么确定头像?核心在哪里?

答案是:根据客户,细分你的客户,按照客户喜好来确定

二、头像问题,

这一点特别重要,专家形象、可靠度、相关度都要体现

这些都是基础问题,我提几个问题供大家思考、讨论:

1、西装革履一定代表专家吗?

2、正面好还是侧面好?侧多少为宜?

3、单图还是拼图好?

4、独照好还是合影好?

5、能不能用卡通头像?

6、用什么季节的照片比较好?

三、微信呢称的设置

这个也是同时专家形象、可靠度、相关度三点的。

同样给大家提几个问题供大家思考、讨论:

1、前面还要加个“A”吗?或者有的是符号

2、英文好还是中文好?

3、网名好还是真实姓名好?

4、如果前面是姓名,后边可以加广告吗?

还有,呢称和头像可以经常换吗?

这些问题思考一遍,就可以做好一个赚钱微信号的基础设置,大家多思考、多讨论,这样学习效果才会好!

实在不愿讨论的总裁也可以私聊我,我告诉您答案。

-----------------------

特别提示:本篇为【思维重构微信掘金分享群】9月16日晚分享部分内容,若想加入学习完整课程的朋友,请尽快联系“公仆大哥”!

如果你没有公仆大哥微信,最简单的一招:百度“公仆大哥”四个字,哈哈!

-----------------------

接下来针对以上问题发表我的个人看法:

一切围绕客户的想法和需求,就像史玉柱,如果脑白金的广告词是宣传产品的保健功能,那就不可能爆卖,我们来分析一下“对保健品刚需的老人”,他们有什么真实的想法?有什么特征呢?史玉柱经过亲自调查,发现这些老人都“想吃保健品,但又不舍得买”,他们内心深处隐藏的想法就是期望自己的晚辈给自己送礼,送保健品......各位总裁,这下你明白了吧!所以,史玉柱的脑白金成功了!

这个案例是针对产品定位的,从另一个角度也说明:一切营销都要以客户为中心。

从刚开始起步的时候就要认识到这一点、围绕这一点,加上运用“逆推思维”,方方面面的细节布局好,另外一句话“营销就是做细节”

先说说头像的问题:

1、如果你的客户都是政府或其他机构的话,适合“西装革履”;否则就选择生活化、场景化的,一般选择自己生活中“阳光、正能量”的照片,专业人员可以用上班的办公室、车间里、农田里。。。这些场景都很有感染力!

2、首选侧面照,稍微侧一点就可以,一般45度左右为宜;正面也可以


公仆大哥头像

这是我另外一个做植物营养品的微信号的头像

3、首选单图,拼图的话可以作为背景


肖森舟老师这个头像很值得借鉴!

4、首选独照,实在想用合照的话就P在背景里(参考上图)

5、可以使用卡通头像,要求必须“相关”,要么跟自己很相像,要么跟自己专业很贴近


公仆大哥卡通头像

这个也是我以前、就是这个号的头像,用“魔漫相机”这个软件做的,很简单,大家可以试试

6、建议不用冬季的照片,其他季节的都可以。

最后来回复一下呢称问题的答案:

1、微信呢称杜绝前面加“A”或者名字中含有别的符号,这样只会影响你吸引粉丝,

2、如果你的产品针对国内,一般首选中文比较好,简单易记的英文名字也可以的

3、首选真实姓名(最起码感觉像真名),可以确定不变的网名也不错,我就用“公仆大哥”做呢称。

4、只要呢称前边是确定好的名字,后边是可以加自己的广告的,就是说后半段可以常换。

温馨提示:呢称和头像可以换,但是尽量不要经常更换,避免粉丝一下子找不到你,

特别是呢称,最好是一下子定好,永远不变!

各位总裁,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下面布置一下演练作业:(略)

特别提醒:这些方法单单知道、了解作用不大!必须反复领悟,强化到自己大脑细胞里,融入身体的骨髓里,这样才会形成你的技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美,小紫的同事,是闺蜜拿来教育小紫的正面教材。 闺蜜经常指着一堆脏衣服,对正在电脑旁边玩的不亦乐乎的小紫...
    耳聆心阅读 332评论 0 0
  • 不喜欢一个人,就直接明了的告诉他,别让他在你犹犹豫豫的言辞中受尽煎熬。 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分开,别贪恋温暖也别留恋...
    深海也不蓝阅读 256评论 0 1
  • 你想认识一群有趣的新朋友吗?你希望有人和你一起搞点小事情吗?你想红红红红红红吗? 机会来了! 基于三观匹配的社交A...
    梨落的小木屋阅读 264评论 0 0
  • 2017悄然而至,回顾2016,寄望2017,心里暖暖 2017悄然而至,总结2016,祝福2017,思绪万千 祝...
    拂晓晚风阅读 167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