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小姐小剧场——致所有异地/异国恋的情侣们

和璐小姐相识于2012年12月,相见于2013年3月,分手于2014年12月,相忘于这篇文章。

和璐小姐相识的方式也是瞠目结舌。我和璐小姐是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认识的。本是假期无聊时随意的摇着玩,不曾想到遇见了璐小姐这位在我人生某个阶段扮演重要角色的知性女生。 所以看到这边文章的单身读者拿起手机摇动吧~

最初和璐小姐互加微信也只是天南海北的聊天,并没有其它的想法。毕竟我们一个在东京一个在美西…太远,太远~

最开始璐小姐跟我聊天说她喜欢混血的男生,因为长得帅。我竟胡扯的说我也是“混血儿”(−_−;)然不曾想后来我们真成为了情侣。为了圆这个“谎”我解释说:我是我们家乡东部地区混家乡西部地区的“混血儿” ~

关于这个哏,知道的朋友到现在还拿这件事情打趣我~

璐小姐和我聊天是因为当时她向一男生表白被拒绝了。我就以一位“知心异性”的身份“乘虚而入” 站在男生的角度告诉她男生都是怎么想的。然而聊着聊着,我被她内心中的一些东西所打动。套用现在时髦的一句应该就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没有考虑任何后果、没有一丝犹豫、没有任何计划,我就那么决定追求璐小姐啦╮(╯╰)╭ 男生追求女性的七字箴言:胆大、心细、脸皮厚。如果有人比我早说过这七个字,那人也不是鲁迅~

和璐小姐隔着一个太平洋,也未曾谋面。怎么追她?怎么表白? 有一次我和璐小姐电话视频,把手机放在地上,胸口的衣服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做起女朋友吧! 在那里一直做俯卧撑直到她同意( ̄  ̄)~

现在想来,这种追女生的方法真的是惨不忍睹。有人怀疑我能做多少俯卧撑?那时我们玩斗地主都是农民3、6、9个俯卧撑起的,玩一晚上斗地主不做个300、400俯卧撑都不算结束的~

这个真的聊远了。然后终于的最终,璐小姐答应了(*¯ ︶ ¯*) 各位读者还是那七字箴言:胆大、心细、脸皮厚。然后,在这七字之前的一个先决条件是:你要有颜值~

就这样,我和璐小姐于2012年12月份在一起了~

第一次让璐小姐不开心是在1月份的事情。摩羯座的璐小姐生日是在一月份。而当时的我完全没有记住她的生日~

现在我每年都记得,然而还有有什么用吗?每每那日拿起手机想发一句:生日快乐。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发送。或许我现在不应该去打扰璐小姐的生活~

很佩服璐小姐的勇气和胆量。只是和我网聊4个月璐小姐就决定办好签证买张机票过来找我 ( ̄∇ ̄) 不推荐其它女生也这么做,因为你遇见的不一定都是靠谱的好人。还好她身边的朋友谨慎,要了我的护照照片、驾照照片、学生ID~

就这样我和璐小姐在13年的3月奔现啦,啦啦啦~

第一次去机场接她,因为订的花还没到花店,稍稍晚了一些。到了国际航班出口的地方就看见美若仙女的璐小姐静静的坐在那里等我。我却紧张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深呼吸一下走过去假装帅帅的说句: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一开始和璐小姐奔现时,她还是含羞的~

璐小姐还没来美国之前,跟我说她喜欢吃蓝莓。我说,美国超市就蓝莓最多。璐小姐说她来了后每天就只吃蓝莓就好。我开玩笑的的说:这个媳妇儿真的好养活。。。 然而当璐小姐来多美利坚吃到第一盒蓝莓后,她用一种无辜的眼神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说:老公,美国的蓝莓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璐小姐当时可爱萌的表情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哈哈哈~

羞羞的事情我就跳过了~~~

璐小姐的厨艺还是不错的。虽然有时会用下厨房的APP给我做些黑暗料理,但她做完黑料双手托腮静静的看着我、期待跨她的眼神我是完全无法拒绝的。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应该就是:怦然心动吧~

虽然璐小姐第一次飞来只有十几天的旅行签证,我们还是去玩了很多地方,那时我们还跟随潮流,拍摄了很多我在身后牵着璐小姐的手的照片。和璐小姐心有灵犀,她还不相信。每次她心中想要吃什么我都可以感觉到~

第一次和璐小姐分离的时候,她哭的和个泪人似的。那天记得很清晰,送璐小姐回东京,过了安检后依然依依不舍。和璐小姐坐在一面玻璃墙的两边,电话里她说着她不想离开,看着她哭的梨花带雨。那一刻我真的很心痛,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改变和璐小姐的将来。一定要改变和璐小姐异国恋的现状~

可惜后来的后来我还是没有做好,还是我不够努力~

2013年8月份,璐小姐又放假来到美利坚啦~

这次我和璐小姐去了SF找朋友玩。后来我居住在了SF,这座城市的很多地方都不想去。不敢去渔人码头、不去坐叮叮车。每每驶过金门大桥的时候都会想起当初和璐小姐一起徒步走过金门,在大桥上拍摄中二视频的场景~

璐小姐总是一位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女孩纸。冬天穿风衣的时候从不把外衣的扣子扣上,每次都是我要“批评教育”她一番才肯把衣服扣上保暖。和璐小姐坐SF的观光车,那时的海风还很冷,只穿一件薄纱的璐小姐已经被冻成了一个小傻瓜。我把外套披在她身上,但她依然被吹的很冷。在中间纪念馆的时候我要给璐小姐买件帽衫,她坚决不要因为觉得不好看。我是强行买了件套在她身上,路上就多了一位穿着薄纱长裙,上身套着一件灰色纪念帽衫的姑娘~

诸位男士,要记得你们的外衣大多数寒冷的时间是披在女生肩膀上的。很加分~

在SF游玩几天后,就和朋友一起去了LV。当大哥在Straosphere tower顶楼的餐厅向大嫂求婚的时候,坐在对面的我也有种想要求婚的冲动~

在LV有很多我的第一次,第一次为了哄璐小姐开心,被化成了女装。第一次在璐小姐的怀了哭了。第一次和璐小姐坐直升飞机,结果上去后她就晕机了~

LV全是buffet,璐小姐享受美食的同时又不想长胖,所以每次吃完后都要催吐。我严厉的批评了璐小姐。“我的目的就是把你养肥了,没人喜欢你了,那你以后只能跟着我了“。然后我被璐小姐一顿毒打,但她后来也就没再催吐~

其实姑娘,你们在喜欢的人眼中,胖些瘦些都无关紧要。不要为了苗条身材而让自己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样我们会更加心疼~

2014年1月我因为签证的原因需要回国,我也邀请了璐小姐从东京回国一起我和回老家。第一次见我妈妈的璐小姐还是有些紧张的。我跟璐小姐说不要留指甲就好,其他的我的家里人没那么多讲究。事实证明我的家里人都还是很喜欢璐小姐的,我的外婆拉着璐小姐的手,说了一下午的话。后来璐小姐告诉我,我外婆说的家乡话她基本没听懂,但是我外婆的那份喜爱她是深深切切感受到的~

一年多之后我外婆离世,长眠故土。我儿时都是外婆在带我,那份感情,至真至切。璐小姐也是唯一一位得到我外婆喜爱的女孩子。可惜我和璐小姐还是站在了海洋的两端,即时相遇,也只能说句:Hi,你好!~

2014年3月,璐小姐放假又飞来美利坚啦~

那时我因为课业重,能陪璐小姐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我给璐小姐买了一支仓鼠,取名为Allby。有次璐小姐不小心让仓鼠玩耍的小球从洗手台上摔了下来。Allby受伤嘴角留血,璐小姐蹲在那里哭。心疼的我晚饭都没有继续吃,带着璐小姐和Allby就驱车去往周末夜间还开门的宠物诊所。黑心的诊所单单是诊断就要收取200美金!但我们的Allby后来也康复啦~

2014年8月,我的毕业旅行。买了一张飞往东京的机票。那是我人生为数不多的一段快乐时光。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光,每每发呆想到其中的一个片段,我都在那里自己呆呆地傻笑~

当然情侣吵架也是在所难免的,异国恋更加不可避免~

我很愧疚大学时期的忙碌疏忽了璐小姐的感受~

我也很愧疚当璐小姐哭着告诉我她大姨妈的时候还要用冷水在打工的地方刷酒杯~

我也很愧疚当她告诉我晚上被酒鬼跟在身后而我无法在她身边保护她~

璐小姐于我,是让我从幼稚男孩到成熟男士转变的过程、是让我从暴脾气的聒噪到隐忍的思考的过程。而我于璐小姐,真的是伤透了她的心~

2014年12月,“我们分手吧”。 “嗯”。。。。

一个嗯字的背后有太多太多的不甘心。现实中的很多事情不是单纯的相爱二字就可以克服。或许18年的我遇见璐小姐,我们就能走到最后了吧~

我写于15年7月的一段话,外婆离世的三个月后

如今至尊宝已经身披黄金圣甲,脚踏七彩祥云。可惜我的紫霞已经不在。曾经的我真的好像一条狗~

和璐小姐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留在了这里,不会再带着前行。和璐小姐的故事在这里也就翻篇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