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不散,我的另一个记忆

    岁月无痕,也许再过一两年,身边不再有她们相陪,而留下的就只有记忆中她们的样子,她们的笑声,她们的爆破声,啊!不会是在说我呢吧,可能又说我不听话,任性了傻不拉几的吧,不过为啥心里还是暖暖的。其实从第一天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之间就被友谊之线缠上了,刚开始的我们有又谁会意识到我们之间其实已经有了不经意的感情,那种叫相见恨晚……以后的以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很多人多觉得可能这么说有点浮夸吧,可在我看来这将是最辛福画面,我很庆幸我的生活中有她们的参与,有时候觉得自己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已经完完全全参与到自己的角色,那个被姐姐们时刻担心,不放心(❁´ω`❁)的小妹妹,我也很享受这个角色带给我的感觉。

         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她们吧!

           大姐姐~( ̄ ̄~)~关玉凤

            一个比较让人头疼(´;︵;`)的姑娘,时而野蛮时而温柔,刚认识的时候觉得她似乎特别容易暴躁,可能在我认为很小的一件事,她就会很在乎,她也会因为这件事很生气,但慢慢的相处中,不经意间你就会发现她也有她的骄傲,有她的可爱(๑• . •๑),她会对她在乎的人特别温柔,有时候撒娇卖萌ヽ(  ̄д ̄;)ノ到极致,嘿嘿。在我看来她是个及其需要安全感的,但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在生活中她比较理性,但感情上却是感性主义者。我希望呢,我的这位姐姐能在感情中收获多一点。因为工作我不担心,她相信她能做的很好(✪✪)说了这么多,总之她就是一个很很可爱(๑• . •๑)的姑娘,希望以后有人能够珍惜她。

   

图片发自简书A

                  二姐姐@张琴梅

     这位呢,比较特殊一点,想想第一面见她……,其实有点误会,嘿嘿,从和她相处以来,可能被她唠叨的概率很大,但却很庆幸有她,她呢,长了一张和我们一样的大众脸,性格外向,交友的速度超乎我想象,生活中很多事也是一团糟,这不外乎她的脑袋有点愣,学习上吧也是与众不同(;`O´)o,对于朋友好的没话说,对待٩(๑^o^๑)۶爱人真是无语到一定阶段,她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痴男怨女”里边的那个@怨女。对于她的这个我已经不觉得她是痴情了,我觉得已是执念,“放下屠刀”对她来说已是不可能事件,有时候很生气的时候就说不管了不管了的吧,但过了还是会为她担心,总之,“子非鱼,安知鱼之乐”明知无法,那就让她顺其自然吧。希望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对她也是担心感情受挫。

图片发自简书Ap

                  三姐姐~( ̄ ̄~)~裴娜娜

          这个姑娘呢,和我很亲密(✿∀✿,她本身就有一种让人不自觉想要去靠近的魅力,我喜欢黏着她,喜欢逗她┐(─__─)┌,她的想法很单纯,很简单,就像一个还没被这个社会染指的纯净儿,很傻很天真,也很可爱(๑• . •๑),其实大学三年我和她是比较腻的,不管我们在不在一起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喜欢她的性子,偶尔我会犯点错误,然后她就以大姐姐的身份噼里啪啦一顿说,那时我也会和她犟劲,即使我没理,我也胡说八道的,嘿嘿。很多时候我心里会偷偷反抗,但有些还是很听她的话,有这样一个小丫头管着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她本人也是独具魅力的,这就使得很多桃花运来临,不过这丫头稳如泰山啊,说没有合适的。不过不担心,我相信我们家这丫头片子一定会荣获一枚很好的男朋友(๑°3°๑)不过她也不是软柿子啊,那爆破音……,所以不许欺负她,不然后果自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姐姐~( ̄ ̄~)~马丽娜

         这位也独具特色,因为她和我们几个不同,她喜欢的是能展现她才能的舞台,是个事业性的姑娘,有她呢,很多时候你都不用操心(;≥皿≤),和她在一起会觉得很自由,很洒脱,因为在很多方面我俩还是趣味相投的,比如吃,呵呵→_→,大一大二和她虽说关系不错(*๓´╰╯`๓),但始终不太了解,大三实习期间,我们又有幸住在同一屋檐下,我们吃饭在一起,睡觉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慢慢的好像也习惯这样的生活,我俩争吵不多,有也是嘟嘟嘴,暂时发泄一下不开心,过了就又没事,俩人傻傻的过着属于我们的实习生活,开心ヽ(^㉨^)ノ,不开心,就这么过着,有时候也可能会埋怨对方两句,但人无完人,是人都会犯错,过后又是中国好闺密。我相信不管以后我们怎样过着自己的一生,这些记忆将会是最美好的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

           五姐姐~( ̄ ̄~)~李娟

      这丫头呢,也是个宝,憨憨的萌萌哒\(//∇//)\,但却也透着灵气,以前我们都说她的心特大,可有时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可能也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她比起我们几个都要活的有爱(⑉°з°)-,有时候很羡慕她。她偶尔有点小任性,但这却更显得她的不同,也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也因为有她我们增添了很多乐趣,她活的很简单,很随性,有着很多人不曾拥有的快乐,和她在一起你会很开心很放心很温馨,因为她像一个孩子,开心就笑,不开心就用她的方式来表达她的情感,虽然她实际年龄已经表示她已成年。不过我希望在以后她都能保持她的这份独特,不忘初心,一辈子开开心心o(≧v≦)o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姐姐~( ̄ ̄~)~荆丽娟

        这是我心中最像姐姐的姐姐。到现在我始终觉得以后谁能娶到她,那就是一辈子的福气。“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的今生的擦肩而过”不知我们前世是不是有太多的错过才换的今生的这@姐妹情缘,她呢,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她对所有的人都特别好,不管友人爱人还是家人,待在她身边很安心,特别有安全感,她能把很多事都办的很好。在生活中细致入微,在感情上更是没得说,我呢,特别喜欢腻着她,让她操心(;≥皿≤),嘿嘿,很坏吧!有人说,不管多好的闺密也只能陪你一段路,以后的路还得自己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天下大势即如此,那我们在此相遇并相知是何其幸运,我们也很都很珍惜我们之间的这份情分。好人一生平安,希望她这一生都能平平安安的,因为我知道她要的就是这份平淡的幸福(ღ˘⌣˘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姐姐~( ̄ ̄~)~宁晓华

               似乎从一开始我们俩就不太合得来,我俩会因为一件小事闹的不开心(;_;),那时的我也任性的做着我觉得有理的事情,这也就让我俩彼此心里有了隔阂,已至于以后即使能愉快的相处,但我能感受到我们之间还是有着不可逾越的障碍。但我也庆幸我俩能有这样的经历,因为有这这样的遗憾,我们才能彼此更加珍惜。可能再过几十年,当我们不再年轻时,我们开心的过往都被忘记,记得的也只是是这个遗憾,其实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因为有了遗憾,我们才懂得它的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之间的那根友情线也越来越长,越来越粗。现在的我们都彼此相惜着,即是姊妹,又是朋友(๑°3°๑),还是回忆,美好的回忆。再说说她本人吧,她呢,起初我觉得她除了脾气不太和我合拍之外,其他都好(✪✪),现在她在变,我在变,好像都好了(°u°)​ 」。希望她能一切安好,平安喜乐。爱她之爱,爱她挚爱(⑉°з°)-。“君当磐石,妾当芦苇,芦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me,@李慧荣

     本人不才,能与李白同姓,但却没有他一丝一毫的才气。身在江湖,才明白了自己的浅薄与才疏,更不敢在众高手面前班门弄斧,到底还是离初生牛犊那会多了些许迟疑和顾及了,有时真是有点愧对自己所受的这片江湖。我不过是将就的生活,可生活教会了我的不将究(;`O´)o。我呢,从小到大都过的比较随性,更确切的说是任性,可能是个被奶奶惯坏的坏丫头吧。不过也庆幸我的随性,因为随性我能随遇而安;因为随性我能在面对不幸时能一笑而过;也行因为随性我能每天没心没肺,开开心心。慢慢的我也好像习惯了用笑来面对٩(๑^o^๑)۶,不管好的坏的,不管幸运还是不幸……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才能放心(❁´ω`❁)

     但我也是凡人一枚,我也会有不开心,不过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不开心时候是怎么样的,@哭了?非也。比起小时候现在哭的概率太小了,不过有时候也会很讨厌自己,我呢,自控能力极差,好多时候都是一时的热潮,没到半天就过去了,这也就造就了现在一事无成的我。

         不久之前呢,我还励志成为一个窈窕淑女呢,但现在别人一看我依然会觉得我是食物中毒者,可想而知,我现在的样子……

        总之呢,每次都是这样,这也就使我自己的生活学习一团糟,事业爱情就更不用说。可悲可叹啊!

           更确切的说我是个小说迷,有人说过喜欢小说的是比较空虚的不幸福的,所以才在小说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喜欢虚拟的人生,也许吧……不过也因为有了虚拟世界,我们才能看清现实,不是嘛(≧∇≦*)不说了,本人已休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看看我们三年踏足的江湖

这是刚踏入大学时稚嫩的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石刻园游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兴致勃勃集合起来拍全家福的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经意间晒幸福的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友谊的小船不会说翻就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思量,不相忘(;`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