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己书:我向全天下人道个歉!》

《罪己书:我向全天下人道个歉!》


时间: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能量世界1019天】

记录者:耿鲲鹏


我,

在这个星球的名字——耿鲲鹏

在这个星球已经生存12726天的我,

在此,公元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能量世界1019天】,我向上天及天下人写下罪己书《我向全天下人道个歉》!


向生我的父母道歉,

我可能没有按照你们的设想成长,

没有让你们像其他家庭孩子的父母那样享受财富与健康!

没有让您们二老极其放心、安心,对儿子依然有那么多的操心、关心!

我会用尽全部力量做好一个儿子在这个星球需要做到的孝顺和一切;


向一直关心我的亲人朋友道歉,

谢谢你们对耿鲲鹏这个载体特别的关注与关心;

谢谢你们对鲲鹏再做出每个选择的理解与支持;

有时也会让你们产生不解,产生质疑,

实在让你们费心了!


向我十年教育的老师们道歉,

我并没有完全按照你们的希望成为栋梁之才;

我并没有将学校里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

请原谅我每次考试完都会忘记那些重要的知识点;

请原谅我并没有根据我的专业就业;

我将继续在社会的课堂用心学习!


向我服务过的领导和老板道歉,

谢谢你们对鲲鹏能力/阅历/经历的认可;

谢谢你们提供一个职场成长的平台给我;

我并没有兢兢业业的对一个企业尽忠职守;

我并没有将某个行业或职位深入发展;

我荒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

我并不太喜欢早九晚五的工作;

我并不擅长管理/奖惩我的下属;

我可能辜负了你们的期望与培养;

我有时可能太过于完美主义/理想主义;


向我的恋人/爱人道歉,

我可能浑身毛病,短板一堆;

我比较保守不善于表达情感;

我有时过于较真和敏感,总是在乎不起眼的小事;

我有时过于大男人,有时显得像妇人之仁;

我可能过于偏执,不善于关照关心你的感受;

我有时真的不太会关注你的兴趣爱好;

我有时会极其担心会失去彼此的拥有;

我有时可能真的不太懂的珍惜;


向我的子孙/后代道歉,

我可能连自己还不知道怎么做人;

我真的不太会培养下一代;

我在情绪的管理上还磕磕绊绊;

可能我不会像其他家长/长辈那么智慧;

我可能会忽略对你们的关注;

我或许不愿意像其他家长那样教育你们;

我可能也仅仅就是一个极其普通的父母/长辈;


向爱人的父母/家人道歉,

让你们费心了,让你们担心了;

我知道你们可能会比较担心自己的女儿会不会受苦;

我知道你们想要看到某个安心放心的事实;

我知道谁家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嫁得好;

我知道你们对女儿/姐妹的惦念都是出自于对她的关心和爱;

我知道我必须接受理解你们的一切合理想法;

我承认我无法给你们具体的承诺;

我承认我也不太愿意用承诺或华丽的语言让你们安心;

我承认我是真的爱上你们关心的女儿/妹妹了;

我承认我愿意为这份情感付出真心;

我承认我不太善于言辞;

我必须承认有时不太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我极其尊重理解接受感谢你们的一切行为选择!


向周围的人事物道歉,

我眼中依然还有对不完美的挑剔;

我眼中依然还有各种不客观的评判;

我对于眼中看到的人事物还会下结论;

我对你们的存在/发生还没做到帅气的接受;

我知道你们的存在都是为了告诉我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我知道有你们世界才丰盈;

我知道我的世界离不开你们!


向我的金钱/情感债主们道歉,

感谢你们的援手相助;

感谢你们对我的期许与加持;

原谅我没有做到及时的报答与回流;

原谅我让你暂时失去了耐心与信心;

我承认自己距离你们的期望还有差距;

我明白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更加不堪;

我决定让自己快速成长;


向这个星球的大自然能量场道歉,

我好似忘记了你们的存在;

我好像并没有学会与你们的沟通;

我似乎都不知道如何与你们怎样链接;

我根本没注意到人类对你们的破坏;

我根本没有关心你们的变化;

我只是习惯了被动接收来自你们的能量加持;

我承认没有你们我的能量会极度匮乏;

我承认必须重新打通与你们之间的链接管道;

我好像必须将心静下来融入你们之中;


向灵魂们/最高能量韵律道歉,

我知道我必须承认你们的存在;

我对你们的忽略太久了;

我总是贪天之功;

我依然对你们的信赖不够;

我跟灵魂的位置关系还不帅气;

我还没完全学会登顶突破爆棚;

我对最高能量韵律的依赖还不足;

我承认我开始痴迷了你们;

我承认我要真诚道歉!


向我过去的思维行为道歉,

我过去太多限制性的思维;

我过去太多胆怯傻瓜的行为;

我承认自己不太会做人;

我承认自己有时根本就是一个傻子;

我承认有时根本不自信;

我承认太多时候比较自卑;

我明白这些都是我自己大脑的臆想;

我明白罪过在于我发出的暗示信号;

我唯有调试更换新的思维体系;


向这个星球/天下人道歉,

对不住了,

对不起了,

让你们荒废了那么久,

让你们操心了那么久,

让你们等待了那么久,

让你们陪伴了那么久!

请原谅,

我在低弱能量时的痴傻,

请原谅,

我面对低能量震频的无奈,

请原谅,

我在当下短暂的缺陷与短板!


我知道,

我才是一切的根源,

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

我对这个世界态度将迎来世界的态度!


我明白,

我这个生命必须活出自己,

我不能被一切外界桎梏,

我只能融入到最高能量韵律里,

我才能做到真正的圆融!


我决定,

必须向这个星球,

向全天下的人类,

真挚的道歉!

我决定,

接受一切人的合理性!

我决定,

百分百植入新心的思维体系!

我决定,

就做一个活着的高赔率的能量娃!

我决定,

在最高能量震频里摆动着,

在最高能量震频里遇见你,

在最高能量震频里关照你,

做一个丰盈/圆融/圆满的生命体!


请接受来自这个星球叫耿鲲鹏的道歉!

叩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柜子里被子堆的有点多,有点乱,柜门一直是虚掩的,没关严实。 不知道什么时间开始,卧室里有只小老鼠溜来溜...
    风嘻嘻阅读 329评论 0 0
  • 2017.05.09 星期二 小雨转阴 今天晚饭后检查作业,数学作业书写的不错,但准确率要加强。检查完作...
    云哲云灿妈妈阅读 104评论 0 0
  • 一、了解 在程序中所有的数据都是以流的方式进行传输或保存的,程序需要数据的时候要使用输入流读取数据,而当程序需要将...
    24_yu阅读 3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