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热爱性和你自己

为什么创造了两性呢?认为我们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应该怎样对待这种叫做性生活的美妙经验呢?

神说,当然不要觉得羞耻,不要觉得内疚和害怕,因为羞耻并非高尚,内疚并非善良,害怕并非光荣,不要怀着疑念,因为疑念并非情欲,不要想着禁欲,因为境遇并非自由,不要强迫对方,因为强迫并非渴望。

显然,也不要想着用性控制别人或者获取权力,因为这些和爱毫无关系。但是,是否可以只是为了个人满足而性交呢?答案令人吃惊,可以的,因为个人满足是自爱的同义词。

因为满足性,所以人们对待性总是怀着强烈的负罪感,人们说,你们不能将某种具有个人满足功能的东西用于个人满足,这种说法明显是自相矛盾的。但你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你们决定,如果你们在性交期间和过后觉得很美好,你们过会更会感到内疚,你们觉得这样至少还能说得过去。

这就像那个你们所有人都认识的歌星,他通过唱歌赚到了数百万美元,有人问他怎么看待他成功的歌唱生涯及获得的财富?他说,我简直有点内疚,因为我非常热爱做这个,他的言下之意很明显。

你做的事情是你热爱的,那么你就不该从中赚钱,大多数人通过做他们讨厌的工作来赚钱,所以这个世界的看法是如果你对他有负面的感受,那么你就可以享受它。

你们通常用内疚来对模样让你们觉得好的东西产生坏的感受,以此来让你们,你和神达成和解,你们以为神一定不想让你们对任何东西产生好的感受?你们尤其不该觉得身体的愉悦是好的,千万不能觉得性是好的。现在有个好消息,热爱性是完全没问题的,最爱你的自我也是没问题的。实际上,你必须热爱性的自我,对性交上瘾确实对你没有好处,但热爱他是可以的。哪天请说十次我爱性,在说十次我爱钱,现在你想来个劲爆的吗?请说十次我爱我。

下面这些东西,也是人们认为你不该爱的,去爱他们吧,权利,荣誉,名望,成功,胜利,还想再来点吗?试试这些,如果你爱他们那么你真的应该感到内疚哦?

别人的爱戴变得更好拥有更多,明白怎么做?明白为什么够了吗,且慢,这里还有最大的愧疚,你最应该愧疚的时候就是当你觉得你认识神,难道这不是很有趣吗?让你终生感到愧疚的竟然是这些你最想要的东西。然而我告诉你去热爱你想要的东西吧,因为你对他们的爱,能够将他们吸引到你身边,这些东西是生活的要素。如果你爱他们,你就是爱生活,如果你宣布你渴望他们,你就宣布了你选择所有由生活提供的好东西,所以选择性吧,所有你能得到的性,选择权利吧,所有你能掌控的权力,选择名望吧,所有你能获得的名望,选择成功吧,所有你能取得的成功,选择胜利吧,所有你能经验的胜利。

然而,别用性代替爱,而是把它作为爱的庆典,别用权力来欺压人,而是用它来救济人。别把名望本身视为目标,而是视为达到更宏伟目标的手段。别为了成功而让他人付出代价,而是把它作为帮助他人的工具。别选择造成他人失败的胜利,要选择那种无损于人,甚至有益于人的胜利!

勇敢的去选择别人的爱戴吧,但要明白别人也可以是你爱戴的对象,并且去爱戴他们,勇敢的去选择变得更好吧,但不是变得比其他人更好,而是比原来的你更好。

勇敢的去选择拥有更多吧,但这只是为了你有更多可以付出,是的,去选择明白怎么做和明白为什么吧?这样你就能和别人分享所有的知识,无论如何要选择认识神,实际上先选择这个别的一切将会随之而来,你终生受到的教育是付出比索取要好,然而你无法付出你并不拥有的东西!
所以自我满足才会如此重要,所以他受到些前十分不幸的事情。显然,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并非损害他人利益的自我满足,这并不是提倡你忽略他人的需求,然而你在生活中,也不该忽略你自己的需求!给予你自己大量的欢乐,你将会有大量的欢乐可以给予别人。

佛教密宗的性爱大师,懂得这个道理,所以他们鼓励自慰,而你们有些人实际上认为自慰是一种罪。

神说,我知道你对自慰有看法,但许多读者可能会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正在制造的这本书是要给其他人看的,那为什么要故意冒犯他们呢?其实我没有故意冒犯任何人,人们可以选择是否被冒犯,那是他们的自由。可是真的能够坦率和开放的谈论人类的性生活,同时又不会使得某些人感到被冒犯吗?但这样的话题我认为大多数人尚未做好聆听神谈论自慰的准备!

神说,如果在这本书中神只谈论大多数人准备聆听的问题,让我将会是一本微不足道的书,当神说话时大多数人对神说的话都没做好聆听的准备,他们通常要等上2000年。神说很好?我只是用这种生活经验,顺便说一声你们每个人都曾参与这种经验,但却没有人愿意提起他,用这种生活经验来说明一个大道理而已。

我再告诉你这个大道理,给于自己大量的欢乐,你将会有大量的欢乐可以给予别人。密宗该宗派对性的表达方式,恰好是非常高级的密宗的上师之道,如果你带着性饥饿去性交,那么你取悦对方经验到灵魂和肉体欢乐,而长久的交融的能力就会大大下降,顺便说一声这正是精验性爱的至高理由!密宗往往先是自我取悦,然后才去取悦对方,他们通常当着对方的面取悦自我,并且彼此鼓励和帮助,充满爱意的给对方指引。然后,等到最初的饥饿得到满足,双方更深的渴望对长时间交合带来的狂喜的渴望,就能够得到极大的满足,淋漓尽致的性生活是欢愉的,活泼的,充满爱意的。他有几个部分组成,这种相互的自我愉悦便是其中之一,你们所谓的交媾做爱,也许只能持续两个小时,也许还不到,对于你们大多数人来说,那顶多就是一次20分钟的运动。也就是说,如果能坚持20分钟你们就要谢天谢地啦!我可没想到这本书会变成性爱手册,神说他不会?但就算她真的变成性爱手册那也没什么不好的,关于性生活以及它最神奇最有意义的表达方式,大多数人人所知无多。

然而我想说明的还是你的大道理,你给予你自己越多的欢乐,你就有越多的欢乐可以给予别人,同样的如果你给予自己力量的欢乐,你就有更多的力量可以和别人分享!关于名望财富荣誉成功或者其他任何让你感觉良好的东西,情况亦是如此。

对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来探讨,为什么有些东西会让你感觉良好,为什么呢?神说,感觉良好是灵魂大喊,这就是我的方式,好比你在教室里上课老师在点名,当你听到自己的名字时,你不得不说到对吧?神说,嗯,感觉良好是灵魂说到的方式,现在有很多人对这种去做让自己感觉良好的事情的想法冷嘲热讽,他们说这是通往地狱之路,然而我说这是通往天堂之路,这要看你说的感觉良好是什么?换句话说哪种经验让你感觉良好?然而我告诉你吧,没有任何进化是通过否定而实现的,如果你现在就要进化那将不会是因为你有能力成功的向自己否定那些让你感觉良好的东西,而是因为你赋予自己这些欢乐,并发现了某些更美妙的事情,因为假如你从来不曾品尝过差劲,你如何能够认识某样东西是美妙的呢?

宗教让你们听他的话,这正是所有宗教必定失败的原因?而灵性将会永远获得成功。宗教要求你们学习别人的经验,灵性催促你们寻找你们自己的经验。宗教无法容纳灵性,他无法忍受灵性,因为灵性可能会引导你们得出有悖于某个特定宗教的结论,而这有什么情况,是没有哪个现成的宗教能够容忍的。宗教鼓励你们盼所别人的思想,将他们视为自己的思想,灵性邀请你们扔掉别人的思想,创造出你们自己的思想!感觉良好是一种方式,你用它来告诉你自己。

在产生良好感觉之前,你最后的思维是真相,最后的话语是智慧,最后的行动是爱,只要看看让你感觉良好的是什么,就能明白你取得了多么遥远的进展,多么高级的进化。别通过否定或者避开那些让你感觉良好的东西来强迫你自己,在进化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快,自我否定既是自我毁灭。

然而你要明白这个道理,自我规范并不等于自我否定,自我规范是主动的选择,人们决定自己的身份,并依据这个决定去做或者不做某些事情。如果你宣称你自己是尊重他者权利的人,那么不去盗窃或者抢劫他们,不去强奸和掠夺的决定根本就不可能是自我的否定。

那是自我的宣言,所以说要衡量一个人在进化的道路上走了多远,只要看看让他感觉良好的是什么就可以,假如不负责任的去行动,假如以某种你明知会损害别人或者给别人带来麻烦,或痛苦的方式去做事,你就会感觉良好,那么你在进化的道路上走得不是很远。

觉悟是这里的关键所在,各个家庭和社区中的年长者的任务是在年轻人中创造和传播这种觉悟。

神的使者从事的工作与此相同,提升所有人的觉悟,让他们明白伤害或者帮助一个人,即使伤害或者帮助全部人,因为我们是一体。当你从我们是一体的立场出发,你绝对不可能。乙发现伤害别人让你感觉良好,所谓的不负责任的行为将会消失,正是在这些参数之内进化中的生灵才能经验生活!正是在这些参数之内我才会建议你们允许自己去拥有生活提供的一切,你们将会发现生活提供的比你想到的更多,你是你所经验的,你经验你所表达的,你表达你所拥有的,你拥有你赋予你自己的。

神说,我创造两种性别的原因,跟我赋予万物,赋予整个宇宙以阴和阳两种属性的原因是相同的,男性和女性是阴阳的组成部分。在你们的世界中,男女是阴阳最高级的生命表现形式,阴阳的表现形式有很多种,两性是其中之一,阴和阳,纸和笔,这和那,上和下,热和冷,大和小,快和慢,物质和反物质,必须有所有这些二元对立,你才经验到你现在认识的生活。

性能量是恋爱的,开放的,活泼的,欢乐的,勇敢的,热切的,神圣的,浪漫的,幽默的,自发的,动人的,创新的,坦荡的,感性的,当然还有经常的。大部分将人类性经验的快乐后果,而非其逻辑前提,那种认为性只能用于生男育女的观点是非常幼稚的。有种相关的想法认为,若不想再生孩子,则必须停止性生活。这种想法比幼稚还糟糕,它违背了人类的本性,而那种本性可是我赐予给你们的。

性表达是一种永恒的吸引过程,和有节奏的能量流,不可避免的结果,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由那种能量流驱动的,我给万物灌输了一种能量,这种能量将它的信号发送到全宇宙。所有的人,动物,花草,岩石,树木,所有有形的东西。都像无线电发射器那样放射出能量,现在你正从你所处的位置向四面八方送出能量,放射能量,这种能量就是你以电波的模式向外移动,这种能量离开你,穿过墙壁,越过山脉,经过月球,直到永恒,他永远永远不会停止。

每个你有过的想法都会影响这种能量,假如你想念某个人,而对方又足够敏感,那么他或她就能感受到你的思念,每个你说过的字眼都会改变它,每件你做过的事情都会左右他,你发射这种能量的正负速度波长和频率,不断的随着你的想法,心情,感受,话语和行动而改变,你曾经听人说过发出善意的信号,这句话说的是实情,这种说法是非常准确的。从本质上来讲其他所有人做的也是相同的事情,于是以太你们之间的空气充满了能量,这些相互交织的个人信号形成的矩阵如同一张地毯,其复杂程度是你永远想象不到的,这种编织物便是你们生活在其中的复合能量场,他十分强大,影响到万事万物,包括你。

然后呢,由于受到别人向你发送而来的信号的影响,你会发送出各种新创造的信号,这些信号反过来加入到矩阵之中,引发他的变化,这反过来影响到其他所有人的能量场,影响到他们发送的信号,进而影响到矩阵,这矩阵又影响你,如此循环无穷。现在你可能觉得这纯粹是天花乱坠的胡说,但你难道不曾走入某个空气凝重的能用刀将它切开的房间吗?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有两个科学家分处地球的两端,同时研究相同的问题,各自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专研那个问题,然后,突然之间他们各自独立的同时的得到相同的解决方法吗?这些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他们是矩阵存在的明证,矩阵,无远,弗届的复合能量场是强大的信号,它能够直接冲击,影响和创造各种有形的物体和事件,说有两个或以上的人以我的名义聚合。你们的通俗心理学管这个能量矩阵叫做集体意识,他能够而且确实影响你们星球上的万事万物,你们的星球究竟是战火纷飞,还是和平安定?山崩地裂,还是风和日丽,瘟疫横行,还是病痛绝迹,无不受到他的影响。所有这些皆是一时的后果,你一个人生活中更为具体的事件和境况亦是如此。

世界上的所有事物一直在交换能量,你的能量不停的向外散发,触碰其他所有事物,其他所有事物和所有人,也都在触碰里,但现在有件好玩的事情发生了,在你和其他所有事物之间的某个点,这些能量教会了。

为了更为形象的描述,让我们想象房间里的两个人,它们分别处在房间的两端,我们叫他们汤姆和玛丽,现在汤姆的能量四面八方的向宇宙发出有关汤姆的信号,有些能量波击中了玛丽,与此同时玛丽也在散发它自身的能量,其中有些击中了汤姆,但这些能量以某种你可能从未想到的方式相遇。他们在汤姆和玛丽之间的终点交汇,他们的能量彼此交融。别忘了这些能量是物理现象,他们能够被测量和感知,合成一种新的能量单位,我们可以称之为汤玛丽。他是汤姆和玛丽复合而成的能量,汤姆和玛丽完全可以称这种能量为我们的结合体,因为他就是那样的?它是将双方联系起来的能量体,双方绵延不绝的正能量输给他,而他又通过永远存在于矩阵中的线路或者渠道将能量回馈给他的两个母体,实际上这种渠道就是举证,这种汤玛丽的经验正是汤姆和玛丽的真相,双方正是受到这种神圣结合的吸引,因为他们通过渠道感受到利益结合体,那统一体,那光荣联合体的志高欢乐,分开站立着的汤姆和玛丽能够切实的感受矩阵中的情况,双方受到这种经验的强烈吸引,他们想要彼此靠近,想要立刻靠近,现在他们受过的训练出现了,世界已经训练他们慢下来怀疑那种感受。保护自己免遭伤害抑制自己的情感,但灵魂想要认识汤玛丽现在就认识。如果这两个人是幸运的他们将会有足够的自由去抛开他们的怕,并相信他们之间没有爱,现在这两个人已经无可挽回地遭到他们的结合体的吸引,汤姆和玛丽已经在无形中惊艳了汤玛丽,他们想要实实在在的经验他,他们想要共同靠近,那并非彼此靠近。虽然在旁人看来是那样的,但他们各自想要靠近的是汤马利,他们努力要到达已经存在于他们之间的那个神圣联合体所在的地方。他们已经知道在那个地方,他们是一体也知道融为一体是什么感受。所以这两个人迈向他们正在惊艳的这种感受,他们越走越近,逐渐缩短线路于是双方输送给汤玛丽的能量所经过的路程也越来越短,强度从而变得越来越大,他们靠得更近了,距离变得更短,强度变得更大,他们在靠近一些,强度再次增长,现在他们相隔只有几尺,他们的结合体越来越炙热,以惊人的速度颤动着,双方与汤玛丽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稠密,越来越宽广,越来越明亮,由于难以置信的能量交换而发热。人们说这两个人欲火焚身,确实如此,他们贴得更近了,现在他们触碰到对方,那种感觉简直让人受不了,太美妙啦!在相互触碰的刹那间他们感受到了汤玛丽的所有能量,他们的复合体所有那种浓密而稠厚的统一实质。

如果你让自己处在最敏感的状态,当你们相互触碰时这种美妙而圣洁的能量会令你灿丽,有时候这种灿烂会走遍你全身,或者当你们相互触碰时,你会感到火热,这种火热也可能会吸遍你全身,但它主要集中在你的丹田以及能量中心深处,能量在丹田中燃烧得特别强烈。现在,可以说汤姆和玛丽都为对方而发热,这时双方相互拥抱,他们之间的距离又缩短了,汤姆玛丽和汤玛利差不多位处相同的地方,汤姆和玛丽能够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汤马力,他们想要靠的更近,想要切切实实的和汤玛力相融!想要变成有形的汤玛丽。我创造的男性身体和女性身体能够那么做,此时,汤姆和玛丽的身体准备那么做,汤姆的身体现在准备要真的进入玛丽,而玛丽的身体你准备好真的接纳汤姆?那种颤栗和火热的感觉现在愈演愈烈,美妙得难以言喻,双方的身体合二为一,汤姆玛丽和汤玛丽变成一体,活生生的,他们之间的能量仍在流动急切的热烈的,他们喘息,它们蠕动,他们拼命想要得到对方,拼命的想要彼此贴近,他们努力相互接近,接近再接近,他们爆炸了,真的爆炸了,他们整个身体扭曲着,震波荡漾到他们的指尖,在这合二为一的爆炸中,他们认识到男神与女神!最初与最终,实在与虚无。认识到生活的本质…那种自在的经验,这个过程也包含了某些物理化学反应,双方合二为一,而且通常会创造出第三个实体,有形的实体,汤玛丽的化身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这两个人用他们的肉和血创造出有血有肉的实体,他们真的创造了生命,难道我没说过你们都是神吗?

在我听过的对人类性生活的描述当中,这是最美丽的…神说,如果你想看到美丽那么你看到的就是美丽,如果你害怕看到美丽那么你看到的就是丑陋,要是知道有多少人觉得我刚才说的话很丑陋,你或许会大吃一惊。这世界已经把太多的恐惧和丑陋安放在性周围,但这种说法确实令人疑窦丛生啊!

神说!但请允许我再稍微深入的展开刚才的话题,我刚刚描述的这种舞蹈,我刚刚解释的这种能量,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在万事万物之中发生,你的能量如金色的光芒般从你身上发出双方的距离越近。彼此之间的能量就越强大,而距离越远就越微妙,然而你从不曾完全和任何事物分离。你和所有其他人,地点,我存在,物之间有个点,这个点是两种能量交汇…形成第三种强度较低,然而同样真实的能量单位的地方,这个星球上以及宇宙里的所有人和所有事物,不停的朝所有方向散发能量,这些能量相互交错,它们编织成的网络极其复杂,就连你们最先进的电脑也无法分析!这些错综复杂彼此交织的能量。

一切你们称为物体的东西之间流动,正是有了这些能量物体才得以存在,这就是矩阵我先前谈过的!你们就是通过这个矩阵彼此发送信号,各种信息一一疗效和其他物理效应,这些信号有时候是由个人创造的,但大多数是有集体意识创造的。正如我已经解释过的这些数量难以计算的能量相互吸引,这叫做吸引力在这种规律当中同类相吸,思维相同的思维,假设足够多的相同能量聚集起来那么它们的振动就会变得沉重,震动的速度将会慢下来,有些于是变成了物质。思维确实能够创造有形之物,当许多人想着相同的事情,他们的想法非常有可能会实现。所以,我们将会为你祈祷,才会是十分强大的宣言,有太多的例子证明,共同祈祷是有效的!这些事例足够写成一本书。负面的思维也确实能够创造报应。例如那种害怕,愤怒,匮乏,或者贫困的全球意识,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或者在某个这些集体观念最为强烈的特定地区创造出相应的经验。

神说,你们地球上有个国家叫做美国,长久以来他自认是一个在神之下不可分割所有人享有自由与正义的国家,该国能够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绝对不是偶然的。然而,该国如今逐渐失去它曾费尽心血所创造的一切,这也并不令人意外,因此,该国似乎丧失了它最初的宏图。在神之下不可分割这几个字一如其文,他们表达的是宇宙间万物皆统一的真相,这种一体性的矩阵是非常难以破坏的,但该矩阵已经遭到了削弱,宗教自由变成了倡导排斥异己的宗教自大,个人自由荡然无存,因为个人责任已经销声匿迹,个人责任的观念遭到曲解,现在它意味着每个人为自己负责,这种新哲学,自以为它呼应着的是早期美国的绝对个人主义传统。但支撑美国之宏图和美国之梦想的基础却是个人责任最初的意义,他最深的意蕴和最高的表达只能在同胞之爱中找到。美利坚之所以成为伟大国家,并不是因为每个人都为其自身的生存而奋斗,而是因为每个人都肩负起为所有人的生存而奋斗的个人责任。
从前的美国不会对饥饿者视若无睹,不会将贫穷者拒之千里,他会向身心俱疲者和无家可归者敞开双臂,他会与全世界分享他的丰裕,然而在美国变得伟大的过程中美国人变得贪婪了,并非全部人均是如此但为数众多,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贪婪的美国人越来越多?美国人明白拥有财富十分美好,所以他们想要拥有更多,然而拥有越来越多财富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让别人拥有的财富变得越来越少,于是贪婪取代慷慨成为美国的国民性,同情穷苦者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少,贫困者被告知他们之所以家徒四壁,那是他们自己犯了该死的错误,毕竟美国是机会之地,对吧?

除了贫困者没有人愿意承认美国的机会,其实是有限的社会制度将机会都留给了那些处于有利地位的人,总体而言那些人当中并没有弱势群体,比如那些属于某种肤色或者性别的人,在国际社会上美国人也逐渐傲慢起来,全球癌症的人数以百万计。美国人每天却将足以养活许多国家的食物扔掉,是的美国对某些国家确实很大方,但他的外交政策越来越成为其自身既得利益的延伸,美国也会帮助其他国家,但前提是这么做对美国有好处。也就是说美国不会帮助其他国家,除非这么做对美国的高官显爵,富商巨贾,保护这些上层阶级的战争机器,和他们的集体财产有好处。美国的开国里面同胞之爱已经遭到轻视,现在美国的权贵不会想要成为同胞的守护者,他们转而信奉一套全新的美国主义,使得保卫自己的利益。对那些胆敢要求得到公平对待改变悲惨处境的穷人冷嘲热讽,每个人必须为其自身负责,这诚然是正确的。但只有在每个人把所有人视为整体,愿意为所有人负责时美国以及你们的世界才能繁荣昌盛,也就是说集体的意识导致集体的结果,正是如此。

这个道理在你们的历史上反复得到证明,矩阵吞噬其自身这正是你们的科学家描绘的所谓黑洞现象,他让同类能量相互吸引甚至让物体相互靠近,这些物体随后必须相互排斥,相互离开。否则他们将会永远的融合。实际上他们现有的形状将会消失以新的形状出现,有意识的生灵全都本能的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全体有意识的生灵都避免这种永恒的融合,以便维持他们和其他生灵的关系,如果不这么做他们将会融进所有其他生灵之中,并经验到永远的一体状态。

我们正是从这种永远的一状态中走出来的,离开这种状态之后我们不断的重新被他吸引,这种来回往复的运动,是宇宙的基本节奏,万物均处于这种运动当中,而所谓性就是神人合一的能量交换。

你不断受到他人的吸引,这种引力推动你去和他人,以及矩阵里的一切统一。然后呢,在统一的时刻你又有意识的选择了避开这种统一,你选择了脱离他,以便能够经验它,因为你若是成为统一的组成部分,你将无法认识到它便是统一。原因是你不再认识分离,也就是说若要认识到其自身便是宇宙间的一切,神必须认识到其自身并非宇宙间的一切,通过你以及通过宇宙里每个其他能量单位,神认识到其自身是全体的部分,从而能够通过其自身的经验认识到其自身便是全体的全体,唯有通过经验非我,我才能经验到我!然而我即使非我,在这种神圣的二元论。我才会宣称,我就是我,正如我说过的这自然的循环往复,这宇宙的自然节奏是一种典型的特征,它属于所有生命包括那种在你们的时代中创造生命的运动,你们仿佛受到某些急切力量的推动,拼命的贴近对方然后却又彼此分开,然后迫切的再次相互靠近,再次分开,再次饥渴的激烈的迫切的寻求彻底的结合,结合分离,结合分离,结合分离。你们的身体就这样舞动着,这种运动是如此简单。

如此本能,来自你们根本无需刻意为之,有时候你们会自动跳起这种舞蹈,你们无需告诉身体怎么做,在生命的催促之下,他们直接进行这种运动这就是生命本身,表达着其自身便是生命本身,这是在其自身最亲密的经验中制造新生命的生命本身。所有生命皆以这种节奏运转,所有生命全都拥有这种节奏。

所以,全部生命均蕴含着神的温柔节奏,你们称之为生命的周期,以这样的周期成长,季节来了又走,星球自转和公转,太阳爆炸和然后再次爆炸。宇宙吸气和呼气,所有这些无不以与神一级全体的频率相符的周期,节奏和政府而发生着,因为神便是全体神便是一切,除了神宇宙间别无所有,而一切存在于过去,存在于如今,已将存在于将来,你们的世界将永无末日,安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部分在球场上看你 不是“哇,他好帅” 而是“连这球都进不了”
    七七ii阅读 173评论 0 0
  • 千百年间,有多少人民渴望和平。可又有多少皇帝偏要挑起战争!人民认为只有世界和平了,他们才不会失去家园,而皇帝却认为...
    猪123456阅读 182评论 0 0
  • 在朋友的建议下,我终于重新开始了已停止一年多的记账习惯。到目前为止,已经坚持了两个月。其中有两次拖延,连续一周没有...
    阿飞正在醒来阅读 428评论 0 0
  • 从七月八日凌晨匆匆起床,带着些许期待与兴奋来到了帝都北京,到现在我每天挣扎在过与不过的巨大压力之下,生活给我上了一...
    孃孃不想当孃孃阅读 239评论 3 0
  • —读李恒《寻梦之旅》诗集有感 诗友李恒先生《寻梦之旅》文集的完成,我们庆幸永城这片热土上又拔长出了一枝新绿,庆幸永...
    陇人沙舟阅读 30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