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8 24微商心态  坚持


免费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态决定状态,大家认同吗。在这个拼爹看脸的年代,没有背景,就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自己的未来,也许在这条路上会经历。冷静一日朝不屑一谩骂,但请不要放弃自己最初的梦想,这些挫折与磨难,只是你通往成功路上的踮脚石。

你所要做的就是坚持。十年前看淘宝。第一批做淘宝坚持下来的,没有成为千万富翁也就成为了百万富翁,对不对,那么未上市时带给我们的第二宝殿,如果你一但错过了拉不住机遇。那么你后悔也都来不及啦。如今我们都是很多都是团队的老大,那么如何去带好代理呢,首先我们要知道代理是什么?代理其实就是我们的顾客对不对?多了一个关系就是合作伙伴。他们卖货也等于是我们卖货,大家说对不对,对待顾客,我们应该怎么样啊,态度一定要好,我们不可以要求他们做什么,但是我们可以引导他们做什么。那么怎么去引导他们怎么做呢?我们就自己去说话,我们自己就是整个团队的中心。那么要求别人的时候,首先考虑我们自己做好了没有,通过自己才能影响别人对不对。

加入蓓俪芙。做了代理后我们时刻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面对各种各样问题的时候的心态就是决定了自己想做下去,还是写着放弃的关键。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做了微商之后我们收获的不仅是财富,还有自己处事的心态和能力。很多人说为什么我发朋友圈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为什么我发生活圈也不太有人评论啦,为什么我出货那么慢啊,为什么别人的顾客瘦得那么好,为什么我的代理就是不听我的方法。为什么我的顾客就是不跟我报秤,我联系他,他还是爱答不理。为什么我叫他这样饮食他非要那样的饮食。为什么我做了微商之后,有些朋友把我屏蔽了。为什么有些人来问,问了几次之后就没下文了。为什么有些人来问了很多,我也很仔细的跟他讲了。结果还是没有成交,为什么有些人明明那么胖也不来减肥。为什么总有人讨价还价,我该怎么办,不便宜就不来我这里买了。为什么公司规定我们所有的代理必须严格。按照公司价格制度来执行,我们却还是偶尔能听到谁谁谁通过什么渠道买到了比我们卖的便宜。太多的为什么其实就是我们代理会经常遇到的常见问题。也是必须学会应付的问题,等到你都会应付了,那么你肯定已经告别了小白已经正在向大咖进军。如果你认为所有的为什么都是正常的时候,那么你的你已经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代理啦,我们一开始做大多数都是因为自己瘦的好或者家人朋友瘦的好。或者是自己去试,想要赚钱给自己多一份收入,对吗。

那么我们发圈会从自己瘦身感受,或者说朋友瘦身对比图开始的。一开始我们发圈会有很多人来问。尤其是看到你自己瘦下去了,这个时候你的回单力很高的,购买力也是比较高的。那是因为朋友看到了你的瘦身效果后信任你。第一波的朋友买去后,还有一波朋友在观望着。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发好朋友圈吸引他们来购买你的瘦身包。那么问题来了,该买的朋友已经买去了,可是这个过程如果你没有好好学习售后技巧沟通技巧,你的瘦身顾客,有可能瘦的不理想,你的生意也可能因此。你的生意也可能因为顾客瘦的不好,你的积极性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学好做好售后,嫌累嫌烦就不想做啦,那么你就可惜了。

    微商是一个锻炼人的过程,如果因为受到一点点挫折就想放弃,那么终究赚不到钱,大家认同吗。能够赚到钱的微商一定是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的,我们只看到他们风光的一面,看不到曾经无数个夜晚打包发货,看书学习。和代理彻夜沟通,所以说伙伴们。做微商没有捷径,只有四个字,坚持专注。

  我们想要做好微商首先信任的是熟悉的人亲切好朋友对不对,把你的朋友圈分类不可分类,我们必须要服务好每个顾客掉称,走到哪里都是你的模范不用宣传,靠口碑靠眼睛。不瘦的话一切都是白搭,一传十,十传百,反而诋毁了我们的产品对不对,我一直跟我们代理说的售后是根基没有服务的微商都不是好微商。目前市场上很多微商都赚不到钱,为什么。因为他们没有售后啊,我们为什么做售后,因为我们服务好顾客,瘦了以后不传下去啦,转代理的概力是不是就高了,就是他不愿意做代理,他也会帮我们宣传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好好的发朋友圈。晒晒你的出货图,让朋友圈里的潜在客户觉得你生意非常非常好,有些人说我没有生意,我不在。大家也应该知道无论你做什么都不可能天天有生意的对吧,包括实体店,就是实体店也有淡季和旺季的对不对,也不可能说淡季我们就关门了,是吧。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的,不管有没有来人来买,只要我们发好朋友圈,如果你一直保持每天发出一定的数量,那么在观望的人就会看到你的坚持。不管他们点不点赞,评不评论都无所谓,你只要是做好自己带好你的代理。

  某一个代理的圈都是你的分店,你让你的分店一家家开起来,你的产品是不是依然能卖出去。一个个代理发展下去,是不是都是从你那里拿货对不对,这就是微商的裂变。有些代理发现做了微商之后呗,被朋友屏蔽了。心里就开始别扭起来啦,其实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要不要无所谓,不要也罢,要留着有什么用呢,真正的朋友,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屏蔽的。还会祝你生意越做越好,这才是真正的朋友。我们做微商不偷不抢。不捌不骗,我们花钱进货卖货赚差价。服务别人解决瘦身这么难的难题还帮助别人健康很多。加入蓓俪芙改变了命运,脱离了贫困,我们碍着谁了,所以屏蔽无所谓。因为我们不是为别人活,我们只是为自己为家人不是吗。

  七月份因为天气原因,大家的销量是不是都不是怎么好,那么在这里的都是五箱以上的,应该也是团队里的核心了,那么这个时候如果你以为销量不好消极啦,现在不好啦,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底下的代理。你的心情不好肯定也会影响到他对不对。瘦包销量不好,那么我们还有养巢养肾,醇素果冻和果粉,还有面膜等对不对,那么我们可以连带销售做起来养巢养肾,必须要自己先使用自己体验,自己出现在镜头里面。只有自己体验了才有说服力,自己都不使用,你又怎么知道产品的效果呢,对不对,我们是在传播健康,销售的是价值。就像我一开始我也只会买瘦包,一个月可以买个五百套,但是我冻果粉都不会卖。老大也经常说我的,他说你瘦包卖的这么好,为什么你都果冻果粉,还有养巢养肾都卖不起来呢?为什么你的连带销售做不起来呢?其实那时候我确实自己也不好,因为我也不会发。不怎么发那个果然冻果粉养巢养肾,我的心里就是瘦包我就一直发的瘦包。导致我的连带销售做的不好。后来我想了一下,因为那个养巢养肾果冻果粉的话都算销量的。那么如果说我把那个果冻果粉,和其他养巢养肾都做起来的话,我的销量是不是都提高了吗,然而我就在我的代理群里面,只要是我的。代理一起拿货的时候我都把它们配上那个果冻果粉养巢,养生。我都帮他们配起来啦,其实。配了之后他们都会卖的。所以说我们的养巢养肾大家都要一起卖。把广告发好,然后那个反馈都发一点,其实大家都能卖。不要说只有瘦包好,其实我们的样样产品都是很好的,大家都知道的效果确实非常好。补过货的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顾客都会吃我们的果冻果粉,那么养巢养肾的话也是一样的,因为我只要我们做好广告。一起推广的话,他也会做起来的,因为养巢养肾的话又不需要那个售后的,大家说对不对。那么后来我就把那个连带销售做起来之后,我的销量从原来的五百套。这个月销量达到一千五百套。

  所以为什么这几天老大叫我们一起发养巢养肾,目的就是让大家的销量提高。产品这么好,为什么不去推广,大家都知道中医是博大,现在亚健康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都注重养生。那么我们必须要做好推广朋友圈多发点反馈,那么购买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的。不要觉得发了几个几天圈没人买就不发啦,那是不好的。因为很多人都在观望,不可能看到你发的什么就来买了,那也不可能的对不对,所以为了让顾客不流失,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学会那个聊天技巧,让他在与你的聊天的过程中,觉得你是专业的老师。你的朋友圈发的每个圈都必须认真对待,因为关注你的人,是不可能天天跟你说我是天天在关注你的产品,但是他会去衡量他会去比较。谁发的圈好,谁做得好谁最仗义,他就会选择谁。有些代理呗,意向顾客问了好多次都不来买就灰心啦,遇到一点小困难就想着退缩,那么我觉得这样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做任何事都能遇到困难,我们就是在一个苦逼的困难中成长的不是吗。如果遇到事就想着放弃,那么就没有那么多的月收入几千上万的微商了,负面消极的心态,谁都会有这也是正常的。但是他给我们带来了好处吗,完全没有对不对,那么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我们就一定要走下去。

  没有人天生会做微商的,只要我们努力,别人可以,我们也可以的不是吗,你们今天所有的事情,有困难只不过是你人生路上的一种阅历,等到你突破了你就会成功啦。所以大家一定要加油,旺季来临啦,大家好好的去赚一笔。想想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孩子。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大家认同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