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脏!我是好男孩安杜因!

                                脏王子·安杜因·黑龙控                                 

近来暴风城的安杜因很是郁闷,关于7.0他将加冕为王的消息一出,各种反对的声音快要把整个艾泽拉斯淹没了。

 “这下我们真成联盟狗了!”

“我要去转投部落!这么脏的国王我可不要!”

 “瓦王别死,要死让安杜因去死,我们要干净的暴风城!”

安杜因叹了口气,看了下旁边的卷轴,上面还有探子偷到的关于部落的情报。部落对于他要登基的事情也讨论的沸沸扬扬。

“我们部落人又要多了!”

“这下看那帮联盟狗还有什么脸!”

“隔着大漩涡都能闻到暴风城的臭味了,可怜女王和阿强离得那么近,不得被熏死。”

安杜因强忍住眼中的泪水,想要是拉希奥在就好了,可以让他喷死这些无知的凡人!咦?我可是白王子啊,圣光也还冲着我微笑呢,怎么能想这个!太罪恶了!本来我是多好的继承人啊,新汤姆苏的典范,集所有荣光于一体。嗯。。。十岁那年例外,那年格外的长,父亲生死不明,美丽性感高贵典雅的黑龙公主一直在我身边。我说了什么?一定是黑龙扰乱了我的心智!我可是黄金男孩!圣光会赐予我胜利的!

(陛下,上一个黄金男孩是阿尔萨斯,也是王子,也是信仰圣光。)

罢了!太憋屈了!我要去酒馆发泄下!安杜因甩开了身边的侍卫,大步的往酒馆走去,一起身,一群苍蝇被惊起,嗡嗡乱响。他知道自己的声望是在酒馆里被那些居心叵测的人给毁了的,什么脏!我一点都不脏!整个艾泽拉斯都有我的光芒!我和部落是朋友,世界萨还夸过我呢!一定是那些不满我如此完美的人故意诋毁我,哼!我要让圣光嘿嘿嘿他们!

安杜因坐到火炉旁,酒馆里以人来人往,看到了他纷纷捂着鼻子走开了。这时,瓦莉拉端着酒走了过来问道:“我年轻的王子,你为何愁眉不展。”

“阿姨,陪我玩一盘吧,我心情不好。”

瓦莉拉坐了下来,拿出自己新组的牌。

心灵视界。。。

暗影狂乱。。。

控心术。。。拉出来了个大帝!赚翻了!

“王子殿下,您能不这样吗?”瓦莉拉心中已充满怒火。

安杜因做了个委屈的表情,继续打着。

思维窃取。。。

哇!是黄金猴!圣光爱我!安杜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跟着上了黄金猴,眼见手上所有的牌都变成了灿烂的橙色,他眉开眼笑。

”你赢了!“瓦莉拉一跺脚,起身就要走。

“阿姨阿姨!你干嘛要生气?”安杜因忙追了上去拽住血精灵细弱的胳膊。

瓦莉拉嫌弃的推开他,看胳膊上被他手沾上的黑色污渍说:“你太脏了!没法玩!还偷牌!圣光让你偷牌了吗!“

安杜因委屈的眼泪要下来了,“阿姨。。你是我的导师。。你三费可以剽窃,为什么我就不能思维窃取。”

 “滚!”瓦莉拉怒吼着。

安杜因知道这个阿姨生气有多可怕,就是父王也会让她三分,这时他看到了慈祥的乌瑟尔。“叔叔,我们圣光真的那么脏吗?”

正在抚摸自己一头包的乌瑟尔轻轻抚摸着安杜因的金发说:“谁说的,我们圣光最好了,心情不好吗?叔叔陪你来一局。”说着,带他来到了桌旁。

还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味道。。。

思维窃取。。。

暗影狂乱。。。

佛祖!

埋。

佛丁!

缩小缩小,让我改变你的心智。

即使温润如乌瑟尔此时内心也充满了烦躁,来吧绿龙女王!教育下这个孩子!那就当我入梦时,整个世界都将为之颤抖!

叔叔你太自信了。只见一道蓝紫色的阴影缠绕在桌子上,沃金蹲在那里,绿龙女王的两血被偷来的护盾机器人一下白吃了。

此时乌瑟尔坐不住了,要不是周围人拦着他早就一锤子抡安杜因的脸上了。

“放着我来!”一声雷霆般的怒吼从人群中传来,人群瞬间安静了,自动分开一条路,让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这个铁血硬汉走了过去。

安杜因抬了下眼皮,摊开了手中的牌,他可不怕这脑残吼,除了龟着或者招奴隶主还能干嘛。

加尔鲁什坐了下来,双眼通红,起手抄起了斧子。

不管对谁,熟悉的套路总是可以的。你上护甲师?我来改变你的心智吧!嗯?奴隶主?生了俩也好意思?别怪我缩小暗影狂乱下了。女王?罢了,埋掉就好。还有什么呢?哎,偷到的都什么破牌,一点用没有。嗯?红龙喷一口?简直无耻,沃金去换血!用偷过来生的奴隶主换掉就好了。

加尔鲁什怒目圆瞪,“爹!”只见吼爹加激怒,狠狠地抽向了安杜因。

安杜因捂着被抽的生疼的脸,满心的委屈,打不过就叫爹,什么人品!不对!什么兽品!怪不得长那么丑呢!都是二代,我就不会靠爹!哼!让圣光来治愈你扭曲的心灵吧!说着,精神控制了吼爹,径直抽了回去。嘿嘿,这下稳了,你的斩杀都用了,就是有,你敢斩你老爹吗?不孝之子!哎,就是那么神抽,圣光在庇护着我。想着,他不自觉地说了声抱歉。

正当安杜因暗爽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和旋律响起。

“感受暴风城的力量吧!”

安杜因猛然抬起头,眼前那正是怒视着他的瓦里安,他身后跟着三个带冲锋效果的小弟。

“父。。。父王。。。”

“闭嘴!我没你这么脏的儿子!”

“父王!我哪里脏了?您忘了我是您的好儿子了吗?圣光的继承人!连先知维纶都说我好啊!”

“你整天偷牌换血埋人抢人控制我就不说什么了!别人的爹你都要!你是没爹吗!我没你这么个儿子!”

“父王,我这叫圣光感化他们,我不是偷牌,也不是换血,只是用圣光的力量指引那些迷途的羔羊。我也没要别人的爹!下回合,你来我这儿好吗?我还有个精神控制呢。”

“抽他!”瓦王一声令下,身边的三个随从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一人给了安杜因一个嘴巴。啪啪啪!安杜因口吐鲜血,染红了已经发黑的蓝金色法袍上,缓缓从桌面上滑落在地,失声痛哭着。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说我,我虽然偷牌换血埋人控制抢人还偷别人的爹,但我知道我是个好男孩。可为什么连父王都不理解我。圣光有错吗?告诉我,圣光指引我的道路啊。同是黄金男孩,阿尔萨斯杀了半个大陆的人还那么多人喜欢,我这么阳光干净正直却没人喜欢。想着,安杜因哭晕了过去。酒馆老板赶快找人把他送回暴风城,顺便立刻开窗通风,散散味儿。

在安杜因走后,酒吧的一个角落里,又传来了争吵的声音。

大德鲁伊玛法里奥猛地跪在了地上,抱着泰兰德大腿失声痛苦着:“老婆,我求你了,别来酒馆好吗?你是我心目中的月亮女神!不要变脏了啊!绝对不能变脏了啊!不然咱们联盟就脏一整个星球了啊!”

在他身后,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嫂子你要是变脏了我也爱你,记得把我控制到你那儿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