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魔王的心情随笔

眼魔王

所见即所想,所想即所见。

他的眼睛是黑色的,但是有时候会变成红色。有人说,他的眼睛很凶狠,像狼的眼睛。有时候会觉得觉得他很笨,虽然希望不是。他可能看过一个动画片,可能里面有个眼魔王。有一天,我问他帮我想个名字。他说,叫祂眼魔王吧。

心情随笔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当真诚等品质一切都成为技术手段的时候,我们还能看见什么?

  我只是想静静的坐在这里,看你一眼,一句话也不想说,只是看着而已。多么幸福的事,却也如此的难。

  你坐在那里云淡风轻,我却站在这里一动不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神佛已离我而远去,恶鬼却来到我的身边,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每一心每一念都在痛苦。

你为何那么开心,而我却独自在这里伤悲。

  也许只是想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不觉的孤独,至少这一刻我们同在。

    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最可悲的是半死不活的,你说死了吧还喘着气,你说活着吧却又没有个活着的样子,实在气死个人。

  心甘情愿真的这么难吗

  善待自己,为何却成了一种福报。

  其实道理谁不懂呢,知易行难,我们说教了这么多年,还不是没什么效果,根源在于相对性,差异化,范围,基准,频率,意义,自我参与等等。

有许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

背负了太多的罪与疚,无法接受自己。

春天哪里去了?

这一刻,我哭了

    为什么我们会受伤,因为总是抱着一个意象来受伤。

    积极是事后的,好的,成功的我们开始说是积极的,坏的失败的,我们说是消极的,但之前呢?什么也不是,所以积极没什么意义。

  也许我们只是在找一个安慰。

  我还这么年轻,却对生活没有了一点热情和活力,如此的厌倦了生活和这个世间

    一颗心流浪了这么久,却依然没有一个归依。

    站在街上,有许多的人,也有许多的车,人来人往的,高兴也好,不高兴也好,他们都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一个目标,而我总感觉不属于这个世界似的,也许是因为无情或者冷漠,突然之间觉得很难过,我这是怎么了?

  我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你,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阴阳相摩,八卦相荡,所以会变,根源在于宇宙的本身的属性,时间,空间之类的

    以前觉得是天堂,后来觉得是地狱,原来只是人间。成不了神,成不了鬼,只是人而已。

境界不能现前,只是一堆没有价值的文字认知而已。

  一个人说,觉得你就像空气。另一个人说,好像看不见你了。

    真的有自信这种东西吗?自信可能只是种意淫。当你胸有成竹,胜券在握的时候,你不会想到自信这个东西,只有自卑的时候才会想到要自信。自卑是真实的,而自信是从自卑衍生出来的。

    这个世上别人都可以不喜欢你,唯独你不可以。你为自己倾尽了所有,爱的如此深沉,你凭什么这样对自己,连上帝都没有放弃你,给了你一个种子,不是吗?

    一个倾听者至少能够听到别人说的话,至少能够安静的听别人说的话,而不是自己的。它在那里,不是像两个人打球一样打来打去,而是球在那里,没有人在。

    心里没有人了,连敌人也没有了,当一切都不重要的时候,生亦何欢,死亦何妨。讲不清,理还乱,想也想不起,忘也忘不掉。这种痛苦是一种深藏不露的种性,无论何时何地,它一直在,压抑或者宣泄都是导火索。、

  还是在痛苦中找到了快感。

  命运这东西,一个神奇的把戏。

    昔日,斯人已远逝,而我还活着。

  人最大的消耗,不是来自智力或者体力的透支,也不是来自跟大自然或者同类的争斗,而是来自自己对自己的战争。

  我愿做你心中的灯,在你疲倦时,找回来时路。

  命犯童子煞,正气两随风,一辈子也做不了坏事,只因一颗纯真的心。

    一杯美酒似毒药,凌人双眼遮盖沙,本是无情似有情,天有定意岂有人,远看山有乾坤鼎,近来束衣行不前,不是山棱本曾有,只是神斧雕琢由。

  大海里有鱼有虾还有蟹,有鱼跃出水面,看了夕阳一眼,又在水里吐了个泡泡。

    一个人的沉沦堕落都是因为看不到希望,我本应画图,却无法下笔。

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何苦抱着一个意象来受伤。世界很大,如梦幻泡影,凌然一指------放。

    他说他遇见了结局,所以他拒绝了。我看到了人终有一死,那是不是不活了。想来也许我真的错了,也许没有错,谁又说得清呢?我就是他

不是矫情,也许是一种匮乏,也许是一种偏见。

  世间本没有对错,来的人多了,便有了对错。

    假如人生是一场梦,那我的人生还剩下什么?假如没有什么意外,我想我可以遇见未来。

至少当做一切都是幻想吧,反正这本书由自己来书写。

    好久没有感动过了!你很独,你很苦,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无助。戚戚沥沥它这么多的年,你总是这么的辛苦。多么的想哭,多么的无助,你知不知道你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无忧无虑是从前,忧愁满天。你知不知道你从没看见过天,你已经忘了自己的样子,很难堪。不是情义最难参,而是心没在眼前,茫然回首,爱在人间道漫天。

永不停息的想法的交替让人不能记得自己。

  外面下着雨,不知为何,就这样来到街上。我站在雨中整整一个小时,雨越来越大,很快模糊了双眼。很多人走过来,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在等待,在等待一个启示,就在闪电出现的  一刹那,我终于明白了这个启示,那就是我像一个傻子一样活在这个世上。

    对世界和社会有一个负面的评价,潜意识储藏了大量不愉快的经验,不喜欢自己,常常焦虑、恐惧、以及无力感,没有归属,脑子喋喋不休,不断的自我对话,能量层次太低,,对生活没有活力和热情,不断的负面的自我评价,内心充满了冲突和挣扎,心被负面的情绪所占满,没有了空间。。。。。。假如人生是一场游戏,有的人输了,有的人赢了,但都很尽兴,可我不想也没兴趣玩这个游戏,总有一种无力感,白日梦和现实混杂在一起,没有朋友,没有价值,也没有意义,浑身无力,脑袋总是嗡嗡响,从没有开心过,从没有平静过,无论何时何地总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感觉好像我不属于这里一样。

  看那时光飞逝,看那岁月如梭,我还能有几天可活;心中庞然无助,不知何去何从,只好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流过。

  生活不是用来追寻答案的,也不是用来解决问题的,而是用来过日子的。无论遭遇了什么,我们都是来世间学习功课的,都要看到希望,每个人都终将圆满。在过去,可能我们能力有限,只是做了当时最好的选择,原谅自己,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已经有能力来改变这一切了。假如无法改变,至少可以改善。记得是一种灵智,而忘记是一种智慧。

  小我的结构就是认同,小我是不断重复的念相和被制约的心理--情绪模式的聚合体,我们在这些念相和模式中,投注了很多的自我感,当本体存在感和形相搞混在一起的时候,小我就升起了。小我的内容就是思想,经验,记忆,概念,情绪等。小我通过认同,赋予自我感而生存的。无论你抗拒或者接受都在这个序列里,无法消解,只会加强它的力量。因为你就是它。只有看到或者照亮它,回到当下的时候,它才会消失的。

  对悲伤认识太多的人,反而意识不到喜悦,因为悲伤已经进入他的内心,成了他的一部分。

  忽听风声,在人生迷途中胆大妄为,殊不知,顿悟只差这临门一脚。人最怕的是一错再错,而不自省。

  世间确有着魔这回事。一大堆纠缠不清的心结扭曲了心眼,是为着魔。

  最后倒下只是想看一下故事的结局。

  有人说世间没有如果,其实如果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贫穷到极致的生活,太容易暴露人性中的恶,挣扎在最底层的人,活着的首要目标就是活下去,为了蝇头小利可以头破血流,为了直接利益,可以罔顾人命,致人死地。

    所求不智为万恶之源。

    大哥,一生向善,安分守己,为何却在这里受苦呢?

    人生在世何所求,吃喝玩乐皆为由;若问一生可贵处,惟有事在宇宙中。人生在世何所求,功名利禄皆为由,若问一生可贵处,惟有无畏自在中;人生在世何所求,情情爱爱皆为由,若问一生可贵处,惟有信托圆满中。

你想救赎却扭曲了方式,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问题是你想不想,你想它就是,你不想它就不是,它只是个概念,你活在里面就是,出来就不是。

    好的也有坏的一面,坏的也有好的一面,好与坏没有分界,但是人多了也就有了,好就是好,坏就是坏。你不能说坏就是好,也不能说不好就是坏。

  跳与不跳只是一念之间,你守住了这一念,别人才拦得住。

  有一个苹果很好看,然后你觉得饿了,可吃起来却是酸的,你发现原来你对酸有些过敏。

  集体潜意识就是规则。小到一个家庭,一个村落,大到一个种族,一个国家。越是封闭的越考验人性,越黑暗。越多元化就越灵活越自由。但这些潜意识是集体里的每一个个体造就的。每个个体通过对其集体的价值,文化,传统等贡献力量,支撑起整个思想通道。个体在其中经其惩罚与奖励而养成,而不断认同。两者相互喂养,不断循环。

    认为自己不能快乐只能痛苦,源于内心的愧疚。能够善待自己也是一种福报。

    然而没什么卵用。尽人事搏天命,可成一点光,却也照不亮这无尽的黑暗。或许会引来更多的光。亦或许这光本身就是种黑暗,因为是一种黑光,所以也成就了这黑暗。

    不要抗拒,不要接受,没有能量支持自然就溶解了。

    人要有自知之明,你是头牛,为何非要与马赛跑。耕地才是你要做的。

    身无病痛便是弥天佛勒,身无心碍便是自在神仙。这个身体还有用,需要能量,需要被保护,要善待,要照顾好自己。

    思想是痛苦的根源,得了绝症也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人知道自己得了绝症。

    我种下了许多种子,但我没有施肥浇水,所以没有发芽,但总是会有几个出来。我有几亩田,这两天在打药和浇水,碰到大牛在吃糖葫芦。

    放手,将势必远去,可是如何平复这伤痛呢?没有经历过,很难明白的,也许你只是结构上明白,在情感上还是很难体认的。有时候这就是命。心被悲伤占满的时候,还怎会知道喜悦。当成了悲伤和负担的时候,还如何承受这一切的重量。这种印象和事件在宇宙中也无法磨灭。也许这哭泣的背后是在为自己而哭泣。

  对于未知的,人们是有偏见的。

    不要在攀缘了,不要在求了,所求不智皆为万恶之源,只会造成冲突和能量,做好自己,做好该做的,随缘自在,该来的总会来。

    对于未知的,人们是抱有偏见的。

    运气这个东西很重要,很多时候到最后拼的就是运气,也就是福报。

  如何放大你意识中所聚焦的东西,在体验的多个水平做出反应,从而有目的的去放大和利用个人的优势。

    恐惧与痛苦之身    乌托邦与自杀

    四谛之道:苦集灭道。苦为果之苦,认清痛苦的是什么?集为因之集,确知痛苦的来源?灭为果之灭,确定痛苦之可治。道为因之道,消除痛苦的修炼。

    命运是个人与环境的和合!要有自知知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臣服于命运!是怎样就是怎样?你是一头骡子为何非要成为马呢?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事实就是如此。你是个癞蛤蟆为何非要想吃天鹅肉呢?为何非要如此执着?种种的冲突、矛盾、挣扎占满你的心,只为扭曲的享受痛苦的滋味,自哎自怜?你到底在害怕什么?你害怕一切,疾病,死亡,嘲笑。。。。。。。,却从没有怕过自己。你对得起自己吗?看看你的样子,拾荒者还是流浪人?拜托,你死不起的,不如就坦然的活在人世间,面对所有的人。

    你不喜欢我,而我又给不了你想要的,所以没有意义。我只不过是你人生失意的时候的一个安慰。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秩序,当失序、不对的时候就会混乱、痛苦。也许这是整个事情的最后一个善良。

    我念重,所以烦恼重。

    你是这样的,为何总想那样,这不是矛盾吗,有矛盾必有冲突,冲突耗费了大量的能量。

    简单的人,复杂的心。

    一直没有存在过,不是在过去,就是在未来。妄念太多,喋喋不休,总是度量,评判。。。。。。因为恐惧吗?

    我错了,中心点偏了,人总是很容易忘记,不记得,惭愧的很。无力

    人生所有的角色都失败,一塌糊涂

  他说我一点都不了解他,我就是个大呆瓜,蠢货

  性感的缺失的理想主义是他们出格的原因吗

  恍惚之间听见一个声音,‘你头发长了,该理理了’’,他笑意欣然的坐在那里,感慨着回忆。

  假如我们的遭遇是前世今生恩怨情仇纠缠的业力结果,当我们看到后会不会有一样的反应。

    一连串的欲望此起彼伏啊

  许多看似正常的东西都是被‘技术’可以影响的,带有明确动机的

    一个不会吹牛逼画蓝图的人,无疑是可悲的

    多愁善感和情绪化是最具破坏性的东西---它们逃避事实,所以也逃避实然

    有一种观察为眼球不动的观察,观察某个事物,不要移动你的眼球,于是大脑就变的分外的寂静,不仅要用眼睛观察,还要满怀情感并且怀抱十分审慎的态度去观察。

    当思想说它必须安静,于是就变的安静时,那依旧是思想。传统主义者所做的事情都在思想的范畴内,即整个领域的角落里,那依然是思想的结果。

    不一样的角度,感觉错位,偏执就是故事里的人。

    个体界限的模糊和众多的选择

    身体需要很大的能量,不要干扰它,毫不费力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也许很多时候决定你的是先天福报的背景框架。一切都是在发生。境随心转,物由心化,人永远是主人。一切无意义,只是层面的具体处理结果。

    走在大街上,中心那个点总是分裂开来。

    印象也是一种食物

    毛驴拉磨始终走不出这个圈

  夜已深,窗外静,几许灯火分外明,头也昏,身也累,为何却了无睡意呢?

    也许笑声中隐藏了一丝悲伤

  思绪飘渺,恍恍惚惚

  从那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抑或拨动了心中刺痛的伤痕

  欲望的膨胀扩张,一念成魔

  X本身不是个问题,社会舆论的扭曲夸大使其成为了一个问题

  去除幻相比真相更重要

  有些人不是病而是命

年纪打了,很多时候开始觉得孤独了

    一贯的集体主义思想,挣扎于成为什么样的人和做自己。

    一切唯心造,万法心生,万法心灭。任何事物都没有意义,除非你给它加个意义,包括这句话本身。

    莫叹天意弄人,只叹自己无力/////以前年轻的时候不懂事,自以为是的以自我来度量别人,你所做的不是别人想要的,你爱吃鱼头别人不爱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的爱别人没有收到,别人的爱你没有收到,感受力和敏感度一直迟钝。天真的有些幼稚。有时候质疑、模糊的时候,是因为没有信心了,累了,就散了。当真正遭遇的时候,才恍然发现原来是真爱。恍然之间,岁月流失,懂了,心也丢了。生命如恒河,宇宙不停息,终归于那个点。

  人们掉到河里,不是因为河边没有栏杆,而是没有好好走路。

    不做比较、衡量,不把应然与实然比来比去,才是简单,才不浪费能量。

  假如我是一个影子,当遇到光时,我会不会消失

  为何总是会头脑空白,不知所措,像个孩子一样,你总是在仰望吗?

  有一种罪叫‘我’

  接纳自己,不要着急,不要必须应该之类的,只需记得就好

  不论觉得我有多怪,我始终是我,当我想要成为别人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有冲突的,我希望没有我,我念轻所以会年轻

  死心眼和小心眼是人生的两大杀手

    大死一番,看看有没有不一样的品质

    心脏停止了跳动,四大流失,势必死去。生命如恒河,亦生亦死。莫叹失去,珍惜拥有,当下是真。

    心是安静的,就不会烦躁和无聊,每天都是新鲜的

  此生有愧情难意,一片真心谁人知

  人之情多娇,事之俗多伪

  爱情这个东西很多时候可能被滥用了,是经不起推敲的,经不住岁月打磨的,是有条件的。很多时候可能只是自己的臆想,通过社会,书本,老师,电影电视,网络等等模仿学习而来的。这个东西蛮主观的,你想好的方面可以很快的欢喜欢,你想坏的又可以很快的厌恶。

    最重要的不是你能变的多强大,而是在你灵魂深处,你是否确信自己是被爱的。

  爱是什么呢?爱不是占有,不是依赖,不是性,不是。。。。。。爱这个词真的很虚泛,看不见,摸不着,落地没有声。爱应该没有理由,没有动机,没有条件,无法度量,不可比较。爱是超越思想的,不能分裂的。爱是一种境界,爱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爱是一种可以托付的信仰。。

      假如事情能够解决,担心有什么用;假如事情不能解决,担心又有何用?

    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来世间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功课,每个人不同的境遇是因为不同的功课,但不管怎样最终都会圆满。

    有时候善良也是一种罪过,不会说谎,不会伪装亦成了缺点,不是不能,而是不屑。

  命犯童子煞,此生了无云。

人是社会的人,还得发乎于情。

不应该,不能够,你在远方眺望着谁

我的悲伤,剥开表面,背后是在为自己而哭泣吗

  也许很多事情不必问为什么,求个究竟,抗拒反而会加强它的存在。只是看着它,人生中的鱼虾蟹何必在意。

  悲伤又来了,或许可以等闲下来,喝点酒,醉着来呵呵

  现在很多妖魔鬼怪都开始出来做人了

  一个人,一件事,一句话。。。。打乱了这个平静的池塘,波澜波纹久久不去,不断扩散,心以入魔,如何化解?

  还是无法处置这当下的真相

    活在不属于自己的世间,好孤独

每天早上一醒来,感觉好像醒不来似的,非常排斥。身体浑身没有一点力气,脑袋嗡嗡地响,总是要抽根烟清醒一下。起来了,脑子又开始喋喋不休了,不断地回忆着过往、度量、选择、和判断,其中夹杂着愤怒、悔恨、麻木、痛苦,思绪飘忽不断。坐在了床边,屋子里有十八九度,把窗户打开了一点缝隙,通通气,两只眼睛沉重而干涩,抬眼透过窗子,看到一排排楼房,街道穿梭着五六个人。今天的雾霾不是很大,比平时看的远一些。天灰蒙蒙的,很阴沉,该做的事情一件也没有做,不断地拖延。一个人关在屋子里,想想已经好几天没说过话了。负面的念头和情绪一个接着一个,活在过往的痛苦和未来的恐惧里。年纪大了,觉得很孤独,从来没有真正的看过一个人,只是抱着一个刻板的印象。内心的冲突很大,感觉很累。这么多年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正常的人,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一直以来我想做一个正常人,跟别人一样正常的生活,可是总做不到,好累。每天都睡不醒,呆着呆着就又睡着了。

命犯童子煞,孤独星受刑。

也许一直想要逃,可终究逃不掉。

我愿做你心中的灯,在你疲倦时,找回来时路。

仰望苍天哭无泪,俯首大地愧心头。

如果情感是人生最后的归宿,那没有情感该怎么办呢?

夜已深,窗外静,几许灯火分外明,头也昏,身也累,为何却了无睡意呢/

学校举办的尊师孝亲活动中,因家长没有去,那孤单的背影,难过的表情让人心碎,当别人和父母做游戏的时候,而他却在操场上跪了下来,向着门口的地方磕头,那一刻我哭了

一天天浑浑噩噩的,醉生梦死的,看不到希望,人生无趣,有什么意思呢

一个人在地狱中待久了,适应了,就成了鬼,但还知道这绝对不是想要的,想要挣脱,却已无力

一个悲观消极的人怎么会允许自己积极乐观呢

我这个中心隔着层膜,外面进不去,里面出不来

我把自己关了起来,活在想象和白日梦里?

失去了做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了么?

我不想做却又要非要做,这样会僵化心智蒙蔽双眼

做梦了,发觉是在做梦,想醒来,睁开眼,却发觉还是在梦里

心中庞然无助,不知何去何从,只好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流过

想做人却心在地狱,想做鬼却身在人间

妖魔鬼怪都开始出来做人了,我要回家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断的重复,生死之间有何区别

睡了一会儿,这个头昏眼花脑袋疼,浑身没劲,睁不开眼,还做梦了

也许我只是想被理解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你害怕一切,害怕失业,害怕疾病,死亡,嘲笑。。。。。。,却没有怕过自己。你对得起你自己吗?看看你的样子,拾荒者还是流浪人?拜托你死不起的,不如就坦然的活在人世间,面对所有的人

为何非要如此执着?种种的冲突,矛盾,挣扎占满你的心,只为扭曲的享受痛苦的滋味吗,自爱自怜/

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何苦总是抱着一个意象来受伤

有些迷茫是没有选择,有些迷茫是选择太多,还有些迷茫是想确定。。。。。。

这颗心好孤苦

每日度日如年,浑浑噩噩的,觉得好没意思,就像不知道怎么活了,无所适从

抗拒,不喜欢自己,无法处置这当下的真相,觉得没有意思,人生无趣,无所适从。总是熬夜,饿的快。孤独,没有归属。悲观,胡痴梦睡的,浑浑噩噩

总是要等到夜深人静才能睡觉,总是要等到没有人的时候才能放松

害怕着,焦虑着,愤怒着,悲伤着,直至死亡

是不是迷失了自己,失去了自己

就是因为没有了欲望,发觉做什么都没有意思

你还是你么

我想忏悔

愿世间还我一个晴天

为什么要喵喵喵呢,为何我不能够喵喵喵呢?一个能够喵喵喵的人是幸福的,充满喜悦的。看世界是美好的,充满希望的。是有着一颗纯真的心。真好,好久没有看到喵喵喵了。

昔日喵喵已远去,今日喵喵在何方。

这颗心为什么这么空呢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可是我的情呢

自古多情浪荡子,疑是有情本无情

人之情多娇,世之俗多伪

许多人总是问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非要发生什么事呢? 这里面根本就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因果关系的是所有条件的总和,且是必然的联系,显然这里所有的这些都不是,所以不要问,听着就好,不是吗

这颗心为什么这么空呢?你还是你么?

你还是你,他还是他,可我还是我么?

每天度日如年,浑浑噩噩的,觉得好没意思,就像不知道怎么活了,无所适从。

有些迷茫是没有选择,有些迷茫是选择太多,还有些迷茫是想确定……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你害怕一切,害怕失业,疾病,死亡,嘲笑……,却没有怕过自己。你对的起你自己吗?看看你的样子,拾荒者还是流浪人。拜托你死不起的,不如就坦然的活在人世间,面对所有的人!

为何非要如此执着?种种的冲突,矛盾,挣扎占满你的心,只为扭曲的享受痛苦的滋味,自爱自怜?

也许我只是想被理解

妖魔鬼怪都开始出来做人了,我要回家。想做人却心在地狱,想做鬼却身在人间。昔日,斯人已远逝,而我还活着

我很累,也很困,可是却不想睡觉,坐在这里好像在等着什么,可是又不知道是是什么?

心总是定不下来,不是这边就是那边,就是不在这里。一

个人不想拖累任何一个人?

自古多情浪荡子,疑是有情本无情。

熬,熬到最后只是想看看这最后的结局

设定一个目标,计划,调整,检查纠正,再循环。也许真的很简单。也许事情很简单,但是人很复杂啊。如此的纠结于此这本身就是个问题。也许真正的问题是我为什么要如此纠结呢?假如要是别人这样的的事情,我可以很好的解决。但是假如我知道结果,我不会纠结。假如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不会纠结。假如我了解自己,我不会纠结。假如……

烦躁,焦虑,不安。心不甘情不愿,满心不欢喜,好难过。

无论怎样,都不自在,不欢喜,不得劲

有时候有些东西你无法比较,可能属性不同,可能角度不同。不知道要什么,如何分辩重不问题在于角度不同,所得的结果不同,所以无法再一个点上比较,可能属性有差异吧,所以很纠结只因一些事,一些话,从此在心中种下了一个魔种,一念成魔,痛苦不堪,无法解脱或者只是想看我想我病了,一些也许很正常的事情,脑子里总会说,怎么可以这样,不可思议。

我好难过,背后是在为自己而哭泣么?看这最后的结局

我还这么年轻,为何会如此的老套,僵硬,格格不入呢?

我以为我是一个自我中心的人,也许我不是。

可能在心理层面是,但是反应到外界环境就不是了。可能改变和改善是两个不同的东西,两个系统的东西,两个序列的东西。顺序的排列很重要,它应该有个秩序在里面。可能改变是质变,改善是量变,改变不需要时间,改善需要时间,人呢,很难改变,没有必要非要改变,能够改善就很不错了。我觉得改变是不需要时间的,只有改善才需要时间。是这样的吗?

一个小偷理解不了杀人犯的重担,不要说你比我多惨或者怎样。即使一个噪音,都会让身体无法承受。

我的痛苦是一片深渊,看的久了,就会被它吞噬。身体的痛苦是有限的,而心灵的痛苦却是无限的。

那天,他说带我去医院看看,我竟然一时不能自已,强忍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也许我只是想要个安慰,可是谁又知道呢其实不论结果怎样,好也罢,坏也罢,你是在的就好。

何必总是为一些琐事烦恼,睁开眼来,看着前方去走就好

我曾经说,这是整个事情的最后一个善良。可是这个善良却遥遥无期,何时能够结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的磁场很奇怪,你不感恩,就不顺利;你不承担责任,就不成长;你不付出,就得不到;你没有爱心,就没有人爱你。如此一来...
    鸿雁奇迹工作室阅读 737评论 0 3
  • 经常会梦到自己在开演唱会:有时候是弹吉他,有时候是弹键盘,有时候是演唱和演奏自己的原创。刚才又清晰的梦见自己身...
    丁延哲阅读 183评论 0 1
  • 2016.11.28 妞在自唱自娱,“大河向东流呀,……”突然她停下来,问:妈妈,为什么大河不能向西流呢? ...
    王燕惠阅读 576评论 0 0
  • “本文参加#见字如面·寸草春晖#征文活动,本人保证本文为本人原创,如有问题则与主办方无关,自愿放弃评优评奖资格。”...
    烧木木木阅读 29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