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火种

重新设定运动目标已经快十天的时间了,初期实施的情况蛮好的,一切都很正常。

前几天去武汉出差,我还担心会因此受到影响无法持续,特别问爱人要不要多带双球鞋过去。爱人说你本来就是穿休闲布鞋,不会受影响,应该也可以运动的,才去三天嘛。好像也对,重要的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有多高,重要的是我想要达成的热情有多大。

果真,去到武汉的第二天早上,我按时在六点钟醒来,洗漱完毕以后闹钟才响起来,出门运动吧!我用手机搜寻了最近的公园的路线,然后直奔目的地,整个运动下来,开始到结束的距离达到了6.9公里,鞋子没有问题,挺配合我的运动节奏,还超额完成了任务(原计划是每天六公里),自己还是挺满意的,心里也想着明天可以继续。

出差在外事情挺多的,忙碌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晚上休息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一看时间竟然八点半钟了,生物钟没有叫醒我,闹钟也没有叫醒我,真的是晕倒。看来今天肯定是没有时间锻炼身体了,我暗暗有些自责。赶紧起床洗漱,整理,下楼。因为上午约了伙伴们开会,而从酒店到会场的路上,还有半个小时的车程,真是有点紧张。走到楼下出门一看,外面正在下着倾盆大雨,原来天公不作美,条件不允许啊,我稍稍心安了一些,同时又觉得奇怪,难道内心知道吗?不过还是告诉自己,明天一定要记得,不可以这么晚起床了。

当天的事情又是紧张而且忙碌的,直到晚上的十二点多钟才把工作都完成。我在睡觉前特意检查了手机闹钟,设定了时间以后,才放心的去休息。

早上果然是给闹钟给叫醒的,身体有些累,但还是要求自己起床运动。因为前天晨练结束是走回来的,心里想今天就按照上次的路线我再去走一次吧。没料到走着走着找不到地方,竟然迷路了。不过,最终还是转回来了,到酒店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运动的距离反而更远了,达到了7.1公里,还是蛮不错的。

转眼三天就过去,除了把前期计划的工作做掉,最后一天还多做了一些,在最后一天忙完以后,时间还有空余,心想可以轻松从容的回家去,早早的安排总是没有问题的,我提前两个小时就赶到机场。谁知道,起飞时间都快到了,航空公司突然热情的请大家吃盒饭。稍后片刻,接着就广播通知飞机的晚点消息,至于具体的飞行时间还无法确定,最后足足等了三个多小时才开始上机,到达深圳的时间已经快到半夜12点钟。回到家里洗漱完毕上床休息已经凌晨2点钟。好累啊,好像已经顾不到明天的事情了,疲惫的倒头就睡着了。

今天早上闹钟没有响起了,后来发现因为昨天开会的时候设计了静音。醒来的时候比平时稍微晚了一点,但也还在合适锻炼的时间里。虽然身体有些疲惫,精神还是不错的,毕竟在家里休息的会好一些。我叫上爱人一起下楼,到小区花园里进行运动,不断的和遇到的邻居们打招呼,就在这熟悉的环境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轻松愉悦,自在的完成了每日六公里的运动指标。

回顾这几天以来的晨练过程,真的有点意思,好像里面隐藏着东西。当我把每日运动(正常时间)作为我的日常活动时,就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种下了一颗愿望的种子,就自热而然的会去要求和规范自己的生活形态。而且这个约定不仅仅是在头脑层面,甚至是去到了潜意识的层面,所以生命内在的觉知就开始做全面的配合。

当外部的环境不允许的情况下,它会让我好好的休息,而在正常的情况下面,它就会准确的,及时的把我给叫醒,促使我开始行动,开始前进,开始去做点什么。

所以,外面的发生其实是我们内在世界的显化。当我们找到内在的愿景,设计好目标,就可以点燃梦想,激发起生命的动力。

是的,当我们内心充满了渴望,力量就开始聚集,整个世界都会过来帮忙。是的,当我们找到内在的愿景和渴望,而且明确并且明白的知道这一点的时候,我们就启动了一个东西,那就是给内在的心灵世界点燃了一个火把,一个熊熊燃烧,饱含着热量的火把。我们就会被这股亮光指引,被这股热情推动,开始往前进,开始让我们的生命有所不同,开始让我们朝着目标不断的,不断的去努力,最终就会创造出真实的,有效的,卓越的成果。

                          2018年5月8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由于家里忙农活,她爷爷没空陪孩子,我们又都上班,所以就计划着送瑶瑶去托辅。早晨怎么也叫不起床,就是赖床,嘴里一...
  • 自我提升阅读打卡第221天(11月24日) 今天晚上继续孙路弘的《妈妈教的数学》的第九章:满分学生没有未来...
    vv167阅读 279评论 0 0
  • 现在外面雷声轰隆,我和爸爸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在看书,妈妈在写日记。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雨开始下起来,貌似这...
    杨茗辞阅读 153评论 1 1
  • 每天在学校总有无穷无尽的事情,上课、改作业、开会、和家长沟通交流…… 下班回到家,时间更是紧张。 平常六点半到家,...
    若拙_f82a阅读 27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