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也架不住这一脸痘啊……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痘痘是让青春期妹子们\汉子们难以忍受的一件事,深受痘痘困扰的妹子\汉子想必也尝试过各种”祛痘神器“,奈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青春期仙女小编在这两年被痘痘折磨,折腾了各种方法,算是成了一枚战痘大侠!今天小编为各位仙女仙男痘友们整理了这两年用过的效果不错的祛痘\祛痘印\防晒产品,帮助大家早日打败“颜值杀手”痘痘君!

划重点

敲黑板啦!敲黑板啦!

本文一共分为三个环节,请听我一一介绍!

第一个环节:痘痘。

消灭痘痘是提高颜值必须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这里说的长痘,不是大面积的爆痘,而是偶尔或者周期性冒出的两三颗痘痘的情况。如果是大面积的爆痘,一!定!要!去!医!院!看!医!生!去医院花五块钱挂一个皮肤科,医生会给你最好的建议!

第二个环节:痘印。

我们先来说说痘印的分类吧,痘印分为红色痘印、深色痘印、痘坑和皮肤增生痘印。了解了以后我们才能对症下药。

红色痘印=消炎+修复+美白!

【可以选择含有传明酸、烟酰胺、甘草酸等等的产品】

深色痘印=去角质+美白!

【可以选择含有壬二酸、曲酸、水杨酸、果酸等等的产品】

痘坑痘疤之类的请选择专业医疗美容!

第三个环节:防晒。

防晒真的很重要,不防晒别谈美白,更别谈祛痘祛痘印了。

小编推荐的产品都是适合学生用的比较平价、性价比比较高(也有一两个小贵的)的产品,会让仙女仙男们吃土的产品小编不会推荐的~

接下来一定请仔细看完这篇!

相信一定会对你们有帮助!

PART 1 痘痘篇

美国的timeless祛痘神器净痘乳液

这个对有炎性的红肿大痘非常有效!

使用方法:用的时候不要摇晃瓶身,就是要这种分层的效果。上面一层是类似于酒精这种消毒的成分,下面一层是消炎祛痘成分。用棉签或棉片沾瓶底的粉红色沉淀,使劲戳在青春痘发炎部位,让消炎成分接触到炎症部位,然后自然风干。涂抹一次就换一根棉签~风干后有粉白色印记,不要擦除,保护维持封闭状态,避免再次与空气中的细菌接触。小编个人认为睡前使用最佳!坚持使用效果不错,大概两三天痘痘就会憋下去啦~

piabelpia紫根油

这个是修复消炎的好帮手!对于生理痘、大红痘,分分钟就消灭了!简直拯救世界啊!

有三种用法:

①最简单的方法是倒在手心,搓热后按压到脸上,一点刺痛感都没有,很温和!吸收很快,虽然是油但是毫无油腻感。或者直接用手指点在痘痘上也可以!

②混在化妆水或者乳液或者面霜里涂抹到脸上。

③浸湿化妆棉在痘痘上擦拭。

总之这其实是一瓶万能油!抗敏感修复祛痘都可以使用!

狮王祛痘膏

这个现在应该是人手一只了吧!性价比超级高,便宜又好用。护肤后抹在痘痘上,最好是厚厚的一层。然后它会慢慢收干,不是特别大的痘痘基本上两三天能憋下去,但对有炎症的红肿大痘痘基本没有用。这个是局部点涂,不能全脸使用的!有一点不好的是,狮王祛痘膏用多了会有耐药性,效果会没有一开始使用那么显著,其实大多产品都是这样的,所以要多备几个替代品哟~

EPUL ACNE CREAM

原本是小编在日本药妆店随便买的一只~想替代狮王祛痘膏试试看的。没想到效果很赞!使用方法同上面的狮王祛痘膏,价格亲民,效果也差不多~

星期四茶树凝胶

这款星期四质地是透明凝胶状,薄荷感的那种,抹在痘痘上很爽,对姨妈痘、大红痘或者即将要爆出来的痘痘都有效果~小痘痘抹个一两天就会消下去,大一点的红肿痘痘三四天也会慢慢憋下去!喜欢清凉感的朋友可以试试~

澳尔滨健康水

大爱的健康水!有些人不喜欢它的味道,但是小编我真的很喜欢啊!很清凉很舒服,上脸冰冰冷冷的,使用感满满的加分点!不要弄到眼睛里就好啦~喜欢它不是没有道理的!消炎镇定,补水保湿,控油收毛孔,简直无所不能!注意:湿敷效果好!但别用纸膜,不然真的辣眼睛hhh!我一般用尤妮佳1\2化妆棉局部湿敷,哪里有闭口有痘痘就敷哪里!敷完立刻毛孔隐形,皮肤水当当嫩嫩滑滑!连续敷几天痘痘就消下去啦!

PART 2痘印篇

杜克色修

赞爆了的杜克色修+!就是价钱有点小贵,但是一瓶可以用很久,痘印不多不少的话大概三四个月左右吧。主要是效果真的很棒啊!对红色痘印非常有效,基本上新生的憋下去的红色痘印涂上杜克色修,一两天就有肉眼可见的淡下去的效果!色修是绿色的液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敏感肤慎用p+,建议使用基础的那瓶,p+和基础款有成分上的区别,p+是加强版,效果会来得更快一点~

乐敦cc

这款草鸡便宜,强烈推荐给学生党!挤出来是油状质地,味道闻起来是清新的柠檬味~只涂在痘印上,效果当然没有杜克色修来得那么快啦,但是如果是不那么明显的局部小痘印,使用乐敦cc大概一个礼拜到半个月左右能淡下去。注意白天用完一定要防晒,祛痘印产品大多都有光反现象,最好用完不要被太阳光强光晒,不然痘印颜色会加深,建议睡前使用!一定要坚持用哦~

PART 3防晒篇

小编在这里就不推荐安耐晒了,前段时间已经大火了,基本上是人都知道了。在微博看到几款不错的防晒推荐给大家~

Elixir防晒

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强,有一点点酒精味,不过不熏,上脸很水润很温和不干不油,毫无存在感的那种~背面也很贴心得标注了用量!成膜速度不是很快,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款防晒使用感非常棒,保湿度高,很轻薄,不搓泥,不拔干,不泛白,不闷痘!!非常的服帖,用完直接上底妆。还有一点提亮肤色的效果,抹了它也可以不用妆前乳了,防晒效果又棒!算是一款毫无缺点的防晒了!

城野医生377防晒

这款是物化结合的防晒,非常适合干皮。使用感非常舒服,可能刚抹上会有点油,但是等它成膜就好了,成膜速度很快,很清爽,没什么润色效果,但是涂上之后毛孔隐形了!

这次小编的推荐就到这里啦!

希望对有痘痘的仙女仙男们有帮助!

双十一快到啦,还不快买起来?!


还有我们的小问题~问:双人跳水最好的组合是谁?

上期问题《猜歌名》

提示一:保本

提示二:程婴救孤

提示三:解方程切莫漏解

答案:把根留住

图文:钢铁侠的夫人+网络(微博)

编辑:钢铁侠的夫人

爱美的人都是仙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