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为什么这么爱我?

我问天空:你为什么那么爱我

12.17日,你们考四六级的那天。因为六级过了、教学楼封楼、连续晒了两天被子特暖和、零食水果够一天吃的等等一系列与不要脸有关的借口,主人公我很应景的在床上躺了一天。

用一个朋友的话说:我在战场上拼死战斗,你在床上懒洋洋睡觉。

我毫不犹豫给了他一个白眼,我才没辣么没有梦想只知道睡觉呐(•ૢ⚈͒⌄⚈͒•ૢ),我可是干了好多事的,比如睡了一上午满血复活,比如和我可爱的家人视频,比如看了乔恩主演的电视剧,比如看了《爸爸去哪儿》被阿拉蕾的一句话戳中泪点。

阿拉蕾问董力:你为什么那么爱我?

(*´˘` )(´˘`๑)""

阿拉蕾问董力这句话的一幕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我看到阿拉蕾天真烂漫的可爱模样,我看到阿拉蕾在等待董爸爸答案时紧张不安分的小手,我看到阿拉蕾毫无顾忌的跑向董爸爸的怀抱。

阿拉蕾一定是感知了董爸爸的父爱,才突然问出这个问题的,在场的爸爸们又意外又感动。董力一瞬间蒙了,没能回答,但表情已经说明一切,阿拉蕾飞奔向董爸爸怀里,亲了爸爸,还问了董爸爸“你的胡子为什么扎人呀”

董力:“因为爸爸老了呀。

阿拉蕾:“没有,爸爸没老”

我很喜欢董力从一脸惊诧到唇角慢慢勾起的那个微笑,宝宝问你为什么那么爱我,董爸爸回答说爸爸好爱你哦,我很爱你,但是除了我爱你我说不出原因。

董力在节目中总是担心阿拉蕾会把他忘了,于是有天晚上他想问阿拉蕾:宝宝你以后会不会忘了我?但是没有说出口。

我相信这句你为什么那么爱我这个问题本身就是阿拉蕾最美好的回答。

董力发微博说:为什么你那么爱我,那么简单的问题让董爸爸很难回答。现在董爸爸想告诉你宝贝女儿,爱没有理由,爱在心中。

阿拉蕾雅涵微博说:爱我是因为我是你的女儿呀~你陪着我长大,我陪着你变老。

阿拉蕾对董力说的话

是呀,哪里需要理由,我爱你是因为你是我的女儿呀!因为我是你的爸爸呀!

世界上很多种爱都不需要理由,仅仅因为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记得以前看大话西游,一直不知道至尊宝到底爱的是谁,是500年后的白晶晶还是500年前的紫霞,网络上更多的回答是紫霞。

紫霞的爱没有理由,只有命中注定

爱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这是菩提和至尊宝的对话。

我一直觉得爱是不需要理由,因为爱在心里,爱在眼眸里,爱在怀抱里……

我幻想着未来我有一个女儿,她会一脸天真的仰头,问:妈妈你为什么那么爱我?

我会告诉她:因为是你呀,所以不需要理由。

我也幻想着未来有一个儿子,他会一脸认真的张开双臂,说:妈妈长大了我来保护你。

我会问他:你为什么要保护我?

我期待他说:因为是你呀,所以不需要理由。

                                                           文/小蛇

。oOo。.::.。oOo。.::.。oOo。.::.。oOo。.::.

幕后小花絮(•ૢ⚈͒⌄⚈͒•ૢ)

我:妈妈你为什么这么爱我?

我妈:因为当初不小心生下来了,塞不回去了,只能宠着

我:哦

我的心理活动:我才不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