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叫“闺蜜情”

     在女人的世界里,有种特殊而美好的感情,它与爱情无关。  —题记

      完美的生命就像美味的八宝粥,里面有温馨的亲情,真挚的友情,真切的爱情等等,“闺蜜情”是这美味的“八宝粥”中不可或缺的食材,有它,味道会更鲜美,更丰富。在女人的世界里,有种特殊而美好的感情,它与爱情无关,但它有时却会比爱情,更踏实且真实,甚至会比爱情更久远,更坚不可摧。

     百度百科里说:闺蜜,就是“闺中密友”,就是经得住俗事考验的,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的,“闺蜜”听起来如丝丝的阳光温暖着心底,这是一种别样的温润。在女人们的世界里,总有那些属于女人的故事,女人的情调,女人的感情,而女人间最美好的关系莫过于“闺蜜”,我们可以无话不谈,可以形影相随;可以穿着“闺蜜装”,手牵着手,骄傲自豪地走在大街上;可以为了陪对方买到心仪的东西,把大半个城市的服装店都逛个遍,仍觉得这是一种快乐;可以两个人在卡拉OK房间里唱一下午歌,为刚失恋的她唱一首《记得要忘记》;上网淘宝的时候,她看到你曾经说过一直想找的短裙款式,必定会第一时间发链接网址给你,你会问她哪个颜色更适合你;你说想吃全城最好吃的美食,她会陪你去找,哪怕再远;她说有心事,想喝酒解愁,你定会“舍命陪君子”,看着她借着醉意倾吐心事,你既又心疼又欣慰,心疼她的委屈,欣慰她在你面前,没有把心事憋在心底。

       仿佛,我们难忘的“厦门旅行”还在昨天,如今,她却因为爱情,工作和生活,留在东莞,从一年两个月的见面频率变成了一年两次,一次七天的见面频率。或许,闺蜜,就是你明明很想和她每天呆在一起,但你更愿意看到她幸福,更支持她的每个决定,更希望,看着她穿上婚纱,做她婚礼上的“姐妹团”,做她宝宝的“干妈”。静静地,戴上耳机,听着“友谊组合”SHE唱的《魔力》,感受着我们女人世界里美丽而单纯的“闺蜜情”:“心电感应,绝不断讯,会如影随形…….你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你,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变成流星;你是我的魔力,心情不好,我就想你,删除忧郁,复制甜蜜,笑容不结冰。”是的,闺蜜之间有种神奇的魔力,我们不用像情人般,每天说早安道晚安,我们不用海誓山盟,我们不用每天见面,但在心底必定有个神圣的位置,我们更多的是陪伴与分享,我们彼此间不攀比谁比谁幸福,因为在心底,我们更打心眼里希望彼此幸福,每当感受到对方的幸福时,自己心里也会是暖暖的。

       春节,最大的意义就是终于见着那些念念不忘的闺蜜们,或许,人越长大就会越在乎那些点点滴滴的情谊,更何况我们那浓浓的“闺蜜情”。瑜,陪我度过了青春中的一个个关键点的好“闺蜜”,四年来,我在广州,她在东莞,我们却从不间断彼此的友谊,从前,每年的寒暑假我们总会像麦芽糖般地黏在一起,哪怕不知道去哪,不知道做什么,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回忆过去,畅谈未来,说说彼此心中的他,聊聊别人的八卦。

       如果说,亲人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那么,闺蜜,就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亲人。她们会和亲人般,给我们温暖与温馨,给我们支持与鼓励,给我们快乐与运气。她会熟知你所有的习惯,你喜欢熬夜,不喜欢吃早餐,她会提醒你督促你;你不敢过马路,你还是个彻头彻尾的大路痴,她会牵你手带你走;你永远会比约好见面的时间迟十分钟出现,她也会默契地推迟十分钟再出现;你不吃有葱味的食物,她帮你点餐的时候提醒下单员“去葱”;你喜欢装文艺,她会陪你小清新;和她逛街的时候,但凡见到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她都会说:看,那是你的风格哟!闺蜜,她能给你亲人的温暖,情人的甜蜜,她会让你相信世界上除了亲人外,还有人可以毫无功利地为你守护,为你付出,会让你相信除了情人外,还有人会记得你所有的所有,放在心上,记在心里。

        如果说,女人是世界上最和谐的音符,那么女人间的“闺蜜情”必定是这乐曲中最动听的旋律,没有旋律的曲子没有灵魂。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外表,而在于是否真切,真切的美,不能缺少真切的“闺蜜情”,拥有一群为你祝福,为你歌唱,与你分享,与你分担的“闺蜜”,你才会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完美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记得读书的时候有一次开班会,班主任说过这么一句话:你们现在的关系叫同学,不叫朋友。定义要区分清楚。 忘记当时...
    扶昭阅读 4,107评论 0 2
  • 这两天萦绕在心头的就是这句话,“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其实是中午才决定今晚就结束的。可惜的是辜负了明天的工...
    猫须Alice阅读 239评论 0 1
  • 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自己没看到的东西都会保持怀疑,而自己真实看到的就会深信不疑。而在股市中很多时候却恰恰相反。比如...
    艾尚说股市阅读 609评论 0 0
  • 仅以此献给我们出梅入夏的葱茏岁月 三 盛宴 25 繁乱的高三 休息了短短两个礼拜,大家又回到班级中见面了。 最后一...
    草原上的咩咩羊阅读 513评论 3 0
  • 广告QMUI(QMUI)AlipaySDK(支付宝)GPUImage(图片处理)SDWebImage(加载图片)魔...
    Alan龙马阅读 3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