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灵记》第一章 穿越了!被撞的!

查看目录  上一章



    在大陆的一处此时电闪雷鸣,轰隆作响,夹杂着倾盆大雨,气势极为吓人。而在这之下隐约可见几道身影。

  “三少爷!!!”其中一人冲着山崖下喊到。

  “离一,我们快走吧,我们误入了禁区,再不走我们都得死!”另一人拉着离一说道。

  “是啊,离一,三少爷可是掉进了生死崖,这崖少说也是万丈高,摔下去必死无疑了!我们快走吧!”另一人也同样劝道,随后强行将离一拉走。

  “三少爷!~”离一撕心裂肺的吼道,然而还是被众人拉走离开了此地。

  一道身影穿破层层浓雾直线下坠,而此人正是离一口中所唤的三少爷。

  “这天杀的,我林家三少爷这么短命,死得也太憋屈了,居然是摔死的,哪个混蛋想害死本少爷,居然让我误入禁区!!!”

这个三少爷死前积攒了无数怨恨,可惜再也无处发泄了,可以说真正的英年早逝了。

  “既然死定了,就享受一番吧,这飞翔的感觉也不错,居然这么久了还没有着地。”随后便闭上双眼开始享受了起来,假装自己是在空中飞翔的感觉,着实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这也倒是个奇才了。

  奈何天不遂人愿,这天此时如发狂了一般,电闪雷鸣,加上这大雨如注,使得这林家三少看起来颇为狼狈。

  “轰隆!”又是一声巨响。然而此时这三少爷却完全不为所动还是一副享受模样。

  “轰!”一道惊雷从天而降,却是不偏不倚的恰好击中正在“自由飞翔的”三少爷。

  “你。。。大。。。爷。。。”三少爷被这惊雷炸的是外焦里嫩,不自觉的爆了一句粗口便直接昏死了过去。

  片刻之后,随着身体不断的下坠,视野也开始清晰起来,这生死崖的下面居然有着一条河流,而这林家三少爷幸得一个全尸,若是直接摔倒地上那死样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噗通!”

  一声巨响,三少爷便坠入了水中。

“嗯!嗯。。。”忽然这三少爷睁开了双眼便开始挣扎,奋力的向上游去,庆幸这条河流并不湍急,终于是逃脱了出来爬上了岸。

  “呼~”三少爷大口的喘息着,而此时的他

却是一脸茫然,只是口中不断的念着:“若音。。。若音。。若音。。。”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他十分的困惑。随即脑海一阵剧痛,脑海中忽然有一段记忆浮现:林闻天,清水镇林家的三少爷。。。

  “难不成。。。我穿越了?而且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刚好跟我同名!”林闻天思来想去也只得出了这个结果,不然他不会同时拥有两段记忆。

  心想在地球也是看过这样的小说,只是没想到居然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

  略微平静下自己的心情,又开始担心起了妹妹若音,只是也不知她是否也跟自己一样,还是出了事。

  没有办法,只有先处理眼前的事情才行。从这生前主人的记忆当中,林闻天也是得知这可怜的三少爷居然是被雷劈死的,这不知道是倒了几辈子的霉,索性自己还能继续替他活下去,愿他九泉之下得以安息。

  林闻天不由得感慨起来,跟这个倒霉孩子比自己应该算是幸运多了,只是为什么从这生死崖摔下来应该也是颇有蹊跷。

  “既然我成了你,那也需为你亦是自己做一些事情。”

  然而此时的林闻天也非常的苦恼,自己身在这生死崖下,能不能出的去也是另说。林闻天无奈的摇了摇头。

  “唉,先去洗洗再说”林闻天看了看自己这身模样可以说是极为狼狈了,被雷炸的衣服破烂,脸上更是与黑人有的一比。

  林闻天一边清洗一边整理起思绪。

  自己穿越的地方叫作南玄大陆,而这南玄大陆乃是人人以修炼为主的世界,世界有灵,万物生而为灵,无论种族皆以灵力为源修炼煅体,而灵力有各种元素,最普遍的元素则是: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而修炼者可以通过觉醒来唤醒体内元素,而自己居然从十二岁尝试觉醒居然连续四年失败,如今十六岁的自己还是一个废物。得知这个的时候林闻天也是嘴角不由的抽搐,没想到自己穿越重生,居然重生到废柴身上,这还谈何抱负。

  自己连觉醒都无法成功,更别谈觉醒元素的品质了。他也是了解到了这觉醒元素还看个人天赋,有人能觉醒成功,有人无法觉醒成功,然而觉醒成功的人也是有区分的。那便是觉醒元素的品质区分。这品质区分分为一至九品,一品为最次,九品为最顶级。这品质越是高级则修炼的速度便是越快,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比不得在地球,和平为主,战争那是极少的,自己根本没有机会接触战争。而这个世界却是极为的残酷,强者为尊,弱者只能任人宰割。想到这里,林闻天更是哀叹:“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而我却是到哪都是废材!唉。。。”

  以林闻天的性子,他十分不想认命,奈何造化弄人。自己这林家三少爷,能不能活着回去还不一定呢。

  “呼~终于是清洗干净了”林闻天看了看水中的自己,没想到这模样跟自己之前是极为相像,虽然是个废材,却是长了一副极为英俊的模样,加上一米八多的身高也是极为撩人了。一头黑发如今披肩而散,唯一不习惯的应该就是这一头长发了吧,但这副模样极有另一番韵味,也倒是过得去的了。

  穿上那破烂的衣服,林闻天便开始观察起了周围的情况。这生死崖下空无一人,连只鸟都没有,除了这河流。这河流清澈透底却连鱼都没有,到处都透露着古怪奇异。上头更是浓郁的雾遮蔽了视线,方才还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此时却是一点动静也没有,真是稀奇之地。

  林闻天顺着这条河流向前走去,越向前走便越觉得诡异,这河流似乎是越往下却是越湍急,而自己明明往河流的下游走。看着愈发汹涌的河流,林闻天开始不安起来,要不是自己的心理素质强,一般人掉在这鸟不拉屎的恐怖地方怕是早被逼疯了吧。

  “咳咳!”林闻天壮了壮胆继续向前走去。随着时间流逝,走了也是许久,仍然还是不见尽头。

  “咕~”

  “这也不是办法啊,肚子都咕咕叫了。。。”不知是走了多久,耗了他不少的体力,这身子骨确实是太弱了,连前世的自己都不如。

  “算了,再走一会看看。”

  又走了大约半个时辰。

  “嗯?前面有个山洞。”林闻天走了许久终于是有了一些发现,便径直向山洞走去。

  越是走近却发现这山洞口十分的巨大,仿佛是人为制造的一般,于是林闻天便不自觉的问道“有人吗?”

  “有人吗。。。有人吗。。人吗。。吗。。”很显然传来的只有他自己的回音,林闻天也是松了一口气,终于有个落脚之地走了进去,想想走了这么久也不见人,这么个山洞里应该也不会有人吧。于是便走了进去。

  这山洞大约有七八米高,走进去之后还极为宽敞,光线还能径直照进来也不至于那么昏暗,他环顾四周,发现这山洞里根本不像有人居住。

  随着深入,光线开始有点不足,能见度也降低了不少,拐了几个弯便逐渐看不清了。

  在拐过一个弯处之后却发现前方有光芒闪烁,定睛一看居然是一个器物在发出光芒。

  林闻天略作深呼吸走向前去,发现这发出光芒之物居然是一把扇子,而这扇子却是极为好看,金丝镶边,扇骨不知是何物所造,竟显得流光闪动,而其上又好似火焰跳跃般有着点点红芒。扇柄之处镌刻的几道纹路让人着迷,那雕刻的图案似一只大鸟,这大鸟让人不自觉的感到颤抖,极为震撼。那扇羽看上去极为柔软但又不失锋利之感,林闻天知道这一定是把绝世武器!

  这绝世武器独留洞中必有诡异,林闻天还是十分谨慎,不敢轻举妄动。而就在他犹豫不决之时,一道声音传来。

  “是何人打扰本尊休息!”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