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记录短时念头。

18/1/6 14:34】好想喝沪上阿姨的血糯米奶茶(具体到热的三分甜或者无糖)。考完双专听力突然觉得饿了,又想吃东西又想喝东西。

15:18】好想画画。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好一会了,不想复习,刷了一下lof,想画画。

18/1/7 9:38】好想码字。进入期末复习以后每天都在看成篇成篇的课文,很枯燥,一直分神。脑子开始不停地有想填的坑文案。在复习宏经,准备复习管理学。希望我今天能提前复完。

19/1/26 19:37】好想吃栗子。现在自己带着所有行李坐车回家。心情强烈到想要在北村下车。但是一点都不想再等第二趟车。好困好累,下车以后再走回去更是不可能了。

19/2/1 9:21】好想画画。陪妈妈在办东西,一刷lof就会很想画画。看lof的心情就是看神仙画画。每次刷的时候都会心痒痒,明明也不什么会画画的孩子。

19/3/】好想游泳。天气还没开始完全热的时候就开始很想游泳。一直顾忌水质的问题,已经好久好久没游过泳了。也不是一种想要运动的心情,只是想泡在水里。心情强烈到想用盆子接水把头埋进去憋一会气。是淋雨没有办法解决的感受。

19/3/30 15:17】好想喝酸冷酸冷的饮料,甜又不太甜的那种。

19/4/26 2:26】好想不睡觉。明天明明就要8:30起来,但是现在也不想睡觉。想码字。想时间能一动不动。

19/5/4 1:56】好想去浴室坐一个晚上。算是发生了很难过的事情,不想被舍友知道自己哭了所以想找个地方窝着。可惜地上湿了念头就打消了,一点都不坚定。看来也没有很难过。天气预报明天下雨,想要明天出去淋一场雨洗个冷水澡那就更快乐了。

19/5/24 00:24】好想游泳。

好想跟阿糖去Jimi吃蛋糕。

好想加上老芊三个人去老地方看电影。√

好想回一趟家。√

好想能有空走到gogo买一杯奶茶喝。

好想能有空去吃过大年的西红柿鸡蛋面。√

好想有睡到九点以后的懒觉。

好想把没看的电影电视剧都补上。

】生活稍微渐入佳境,上面的念想没有完全实现但已经超开心。

】截止到7/4 除了游泳以外的所有念想都实现了,所以还是很积极快乐的。

19/5/25 17:37】好想睡懒觉。关了闹钟没敢多睡一分钟怕时间不够用。

好想吃着辣条把电影任务完成,期间再杂七杂八吃东西。但是长口腔溃疡在饭堂很老实吃青菜苦瓜,怕各种因素导致效率低。

好想喝沪上阿姨。但是小苏不跟我叫外卖我也没时间出去买。也没有想买两杯自己凑起送,看来还没有很强烈。

19/6/9 16:17】好想再看一次阿拉丁。是全片氛围很活泼的电影,看的时候非常非常开心,看完也很开心,所以二刷应该也会很快乐(๑´∀`๑)我永远喜欢迪士尼。

19/6/18 19:37】好想回宿舍吃我的小饼干。把罐子里的几块吃完然后开动物饼干。无故多了个级会卡在奇怪的时间点。喝了瓶牛奶没有吃东西。带了面包但是不想吃。像极了周末难受到胃抽搐那天,但就是没有食欲。我是真的不适合囤零食,买在宿舍里的东西都堆好久了没吃。

19/7/30】好想变回黄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变成黑发,甚至连开叉都变没有了。其实是个好事情。但是照镜子的时候还是有些不习惯的,当衣服和头发一样黑的时候。难怪以前别人都说那种发色很特别。变成黑发以后的确是觉得毫无特点了自己。感觉是一种很贪得无厌的想法。这样以后又想变回去。不过也就想想,黑发可能是长期强烈意愿的结果,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得好。

19/7/】好想每天出去玩。从放假回家开始,我就每天都想外出。甚至喜欢上去肯德基坐着的感觉了,肯德基除了吵了一点,感觉就跟校外图书馆一样。会为了出去而出去,就买杯喝的坐在肯德基玩手机也是愿意的。约朋友还得考虑大家的档期。我发现宅也是一种情绪,反正宅的时候就会各种理由推翻出门的必要。现在就不一样,会自己每天感慨在家的无意义,虚度人生的感觉。

19/8/16 4:07】好想吃肯德基早餐。肯德基早餐是真的很优秀。自从出了新品吞拿鱼饭团以后就总是很想吃肯德基早餐。明明去大理那天刚好上新,但是家附近那家不及时,错过了最佳机会。贫穷而不想叫宅急送,又起不来呜呜呜。九点半前吃的话八点半就得起来了,现在四点都还没睡着怎么可能嘛。并且诱导富婆叫外卖失败。唉,说得好像我就是吃早餐的一样。

19/9/8 3:44】好想游泳。两个月过去了这个念头也依然没有打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去实行。看到风平浪静里面因为察言观色被淹没的时候,这个想法就会更加强烈。真的得提上日程才行,争取在十月前实现吧那就。

19/9/9 12:47】好想回学校。脱节太久的那种感觉,像放假了跑活动一样,但事实明明是已经开学了。其实我一直都很讨厌请假这件事情,出勤会给我一种踏实感,就算没有多认真的参与。

19/10/】好想吃炸物。喝水量剧减的一段时间,有机会吃东西的时候就不敢吃上火的东西。然后在睡前想吃东西的时候连饼干都不敢吃,会一下子很躁很热。吃炸的东西莫名像小时候取得成绩然后奖赏一番的感觉。

19/10/】好想过年。近来对红色单品的喜爱又到了希望过年的地步。不会一个人红得很张扬而很引人注目。

19/10/19 11:32】好想休假。想要有好几天完整的日子,不用考虑上课也不用考虑排班。也并不是说很累很累,但最近却真的就是乏了的感觉。国庆假期也并没有放假的感觉,每天都好像在跑来跑去的样子,然后接上了补课,一个星期变得好漫长好漫长。好久没有出去玩过了,甚至像是从老唐出去以后就没有再出去好好玩耍了。凑不到一起的空闲时间,凑不到完整的空闲时间。

19/10/30】好想养鹦鹉。鹦鹉真的好可爱噢,好想养一只鹦鹉,这个想法甚至可以跟养狗并列。好像养起来需要的开销更小的样子。不过应该也不太好养。呜呜呜QAQ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要说的,是我暗恋过的,让我印象深刻的,那个爱笑的女孩。 八年前。 初中三年级。 有一次走在路上,看见同班一身痞气...
    萧南阅读 524评论 0 3
  • 那天我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这一次啊妈等我回家的方式跟以往不同,她躺在沙发上看着我。“这么晚穿裙子不冷吗?床给...
    代艹艹阅读 593评论 0 2
  • 《我好想你》 文 幸福娃 你有多久每天听到有人对你说“我好想你”,或者你有多久没有对你想念的人说“我好想你”了...
    幸福娃心灵驿站阅读 565评论 2 4
  •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
    沐森读书阅读 254评论 0 0
  •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这一天一定会有很多人许下新年的愿望,我也一样!我的愿望是在2018年里,我做的所有决定都...
    来吧自由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