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艳芬不正经日报の1116期

采编:微光站   内容:来源网络

【曾艳芬不正经日报—情感八卦,槽值爆表,不吐不快,一档好玩的吐槽栏目。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所有的文字都在捕捉一种惊动, 只为他日流连的路上, 回首处目光有个落点。---内容来源于网络!】

曾艳芬不正经日报の1116期

没出息的一群人,就知道剁手,我就不会我选择自断双眼,以后都不用剁了!因为我瞎了!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唉!必须换昵称 )

今年双十一,给闺蜜打了个电话,问她剁手了没,她说:岂止剁手,连脚都剁了。我反问:剁脚难道是为了少买一双鞋子么?(行Mo~)

手机消息又开始帮我回忆从前买过哪些东西了′_>`(颜文字君)

那些一直喊剁手的,肯定是今年剁的手明年长出来了。(丹)

这个双十一我什么也没买!我是不是一股清流!(萌琦琦)

从来没有过过双十一!看来是我省了好几个亿呢!看着每年双十一要等着剁手的图片莫名的笑了。“有钱不买半年闲”妈妈在我年轻的时候总是提醒我。现在终于明白其中的含义了。(Amy(艾米))

每次买东西,我都先想想下一个月吃馒头还是泡面,这样就没有买的想法了,贫穷支配了我的生活。(老知味)

黑白灰和低饱和度滤镜能拯救土逼,性冷淡让穷看起来更高级。

林志玲与言承旭分手15年后又再度复合,这件事告诉我们:只要坚守初心,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止你遇到你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 (@这梦真他妈噩)(由微信平台:caicaifm编辑整理)

什么是双11?双11就是一群单身狗的呐喊,一群败家娘们的狂欢(喜剧演员的杯具人生)

马云在加拿大演讲时说:*宝建立的前五天,没人登陆网站;刚开张的第一个月,自己和同事自掏腰包,买下了卖家卖的所有商品,好让他们相信*宝卖东西很快。马化腾创业初期也曾假扮女孩子陪聊……从此,“shua单鼻祖杰克马,女装pei聊马化腾”流传于世(NA????)

“有钱真好,想和谁唱歌就和谁唱歌,想和谁拍电影就和谁拍电影。”

“如果能有钱到禁止某些人拍电影唱歌就好了。”(银教授)

一年到头,就巴望着双十一能省点儿,结果却发现:不仅钱不够用,连智商也不够用了……

买个百十块的东西,得花几个小时研究规则!没有奥数功底已经不敢应战!

数学老师: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以前教育孩子:你要是不好好读书,长大了连媳妇都娶不到!

以后教育孩子:你要是不好好读书,长大了不仅娶不到媳妇,连双十一想省点钱都不知道怎么省!

买一件衣服原价500,定金15顶30,前4000件定金翻3倍,每件再直降96元,0点前抢购再送无门槛不折现红包50元、满599减60优惠券一张……

请问:买这件衣服最多能省多少钱?怎么搭配组合最省钱?几点钟下单最省钱?

知道为什么购物节偏偏定在十一月吗,那是为了让你可以在剁手之后还能有西北风喝。(纯良大叔)

五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五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所以你把这五块钱交给我,我告诉你:买得了。

马云说: 双十一我们的目地不是赚钱, 而是给人民带来快乐! 网友神回复: 小jie接客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赚钱, 而是感情……

“我今天抓到我十二岁的儿子偷看女人的裙子。”干了两杯威士忌后,我对酒保说。(由微信平台:caicaifm编辑整理)

“这对十二岁的男孩子来说,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他问。

“不,如果是在*宝上看就不是!”我说。(knightmare )

双11到了,又到了剁手的季节,这次我要说的不是职责我那买买买的女友,而是简直感动至极,她总共买了24件东西,一共花了40365元,其中23件是给我买的,不说了,我现在去看看他那4万块钱的包长啥样

老婆和我吵架,双方都没占到上风。

她抹抹眼泪看着窗外:“要不是双11还有几个快递在路上,我真想死了算了!”

自从有了宝宝,购物车里五分之四都是他的东西,吃的穿的戴的盖的玩的…剩下的五分之一是老婆的,我,负责清空购物车。(幽簧独坐)

偶尔的秒回也许是因为无聊,忽然的问候也许是因为寂寞,只有持之以恒的为你花钱才是真爱。

同学小聚,女同学说了一个励志故事:“半年前,我老公还是公司的一个小职员。现在,我老公已经是这个公司的老总了。”

众人目瞪口呆:“他升得这么快?”

女同学笑着说:“是我换了个老公。”

双11最该打折的是 我们的手 跟我一起念"打折(she)"(王三?)

双十一选了一堆东西,给同事们看看参考下后都说丑不适合我!好想剁手,刀被人家拿走了,有钱花不出去好难受!(松松松松松松松、)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谈恋爱,累得不要不要的,屁股好疼啊!实在受不了了,嗯,我今天看了一整天的电影(里面的男主好帅,感觉自己在谈恋爱),坐得我屁股都痛了就是为了忘记今天是双十一,总是是错过了(孤魂)

言承旭选择在今天承认复合是很聪明的,如果选在昨天,不就要帮林志玲清空购物车了吗? (@杰克波比)(由微信平台:caicaifm编辑整理)

我见过最钱的人,是夏天胳膊被蚊子叮了个包,跑超市打开花露水搽,没好,继续去,反正不买。

女人就该对自己狠一点,时刻告诉自己,穷就别瞎几把买(@智障班班长)

睡觉时经常被室友吵醒,无奈之下,去某宝买了个耳塞,还别说,质量就是好。一觉睡到大天亮,一迟到就是好几个小时,老板打了几十个电话都没听到……你们说,该给卖家好评还是差评……(Wang)

我刚刚看的588的一套衣服,店员让我赶紧付款,说过了双十一就不是和这个价格了。

然后12点10分,我一看价格,变成398了

网购看了一件衣服,一家三百二另一家只卖两百四。

我问两百四的客服:“为啥一样的衣服你家的便宜80?不会是假的吧?”

客服:“您稍等亲~”

过了一会,客服:“亲,您在吗?亲,我们的也改成三百二了,亲可以下单了呢。”

网购了一条肉色丝袜,收到货居然是黑色的,嫌退换货麻烦直接给了个差评:你们家的肉色是黑色吗? 没想到他立刻发了一张非洲人的照片给我:请不要种族歧视,我们赚点钱不容易。 我竟无言以对。(记忆中的未来)

为了让快递小哥双十一能轻松点,我提前下单于是八号之前就收到了(缘化非真)

买家:亲在吗? 卖家:在的亲! 买家:我在你家买的衣服有点问题啊! 卖家:什么问题呢亲? 买家:你是东北人不? 卖家:是啊。 买家:啊,这衣服嘎叽窝那嘎有点拧劲子!(仕多啤梨蘋果橙)

大学假期做*宝客服,有一天一男的给女朋友买裙子,到货后一定要退,我问为什么要退货?买家说,我女朋友穿上太漂亮了。我说,那还退货?买家说,我不敢让她穿着出门了,我怕她给我带绿帽子。。。(子不语)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想要他的钱。

快递员打电话让我下楼取快递!是我姐给我寄的。。我拿着挺轻的,心想这是啥玩意,拆开一看是一板酸奶,关键是全被她喝光了。。。她给我留了张纸条贴在酸奶盒上。。。这款酸奶挺好喝的,你买一罐尝尝。。。(@蛋糕的生日蛋糕)(由微信平台:caicaifm编辑整理)

去年12月看好了房子打算搬家的,由于等双十一的快递打算迟些日子,现在都快一年了、快递哥哥还没来,房东大大每次看见我都拿扫把了,你说我是搬还是不搬啊(我都给你送花了)

今年双11啥都没买,不是因为我没钱,而是为了快递哥能轻松度过双11,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有这个责任(你可知)

等快递的这几天最难熬了,等你不是两三天[无语]可能是十天八天(阿尔卑斯_)

给爱的人花钱从不眨眼,给自己花钱寻思半天。(@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40评论 1 16
  • 小编:狐妖小白狐 出品:ZYF48偶像学院 内容:来源网络 【曾艳芬不正经日报—情感八卦,槽值爆表,不吐不快,一档...
    曾艳芬微光站阅读 385评论 0 0
  • 也许每个人写作有自己的意义定义,我现在只有两个:其一,想一辈子持续做一件事情。其二,输出倒逼输入,写最近,确切的说...
    滕公子实习录阅读 336评论 0 0
  • 有一天 在浑浑噩噩的睡梦之中 我仿佛 化作翱翔空中的飞鸟 看到雄鹰展翅,四处寻觅 深情细啄,喂养幼雏 我仿佛 化作...
    俗人安安阅读 260评论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