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人来,排山倒海!

离阳郊外,荒凉的野山脚下,隐藏着一座被时间遗忘的废弃厂房,周围杂草丛生,显得格外荒凉。此刻,厂房周围却异常热闹,西装男子如影随形,紧张地来回巡视,把守得水泄不通。厂房的内部,韩菲芸一点睡意也没有,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心中暗想:“爸,您静候佳音吧,明天陈不凡定会跪在我们家门口求饶。我要让全离阳的人见证,他不过是个可怜虫,在韩家面前唯有俯首称臣。等到羞辱了他,再当着他的面,将他的家人一网打尽,那时他的表情定会非常精彩!”韩烈听后,哈哈大笑,赞叹道:“菲芸,还是你的主意狠。用计将陈不凡身边的人牵制,确实妙不可言!只是,我略感忧虑,若陈不凡找到此处怎么办?”韩菲芸自信回答:“爸,这点您大可放心。这废弃厂房隐藏已久,仅有一条隐蔽小路通向外界,毫无监控之设,即便陈不凡报警,短时间内也难以觅得蛛丝马迹。再加上我们派出重兵把守,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韩烈听后,信心满满地说:“那就好办了。”韩菲芸满意地点头。

然而,就连他们也没曾想到,夜幕下,成千上万的魔神殿成员,如洪水猛兽般,从四面八方涌向这废弃厂房。他们的行动迅速而隐秘,仿佛夜色中的幽灵,无声无息地靠近。与此同时,一道白色身影如流星般降临,出现在厂房外围。“你是何人?”放哨的人员立刻警觉地质问。来者冷声回应:“陈不凡。”此言一出,放哨人员心中震惊,还未反应过来,便见寒光一闪。瞬间,他倒地不起。

随即,警报声刺耳响起,厂房四周的人员迅速行动,上百人组成的队伍急匆匆地向陈不凡冲去。但陈不凡哪里会给他们机会,他心急如焚,手中战剑挥舞开来,开始了他的复仇之路。随着寒剑舞动,敌人接连倒下,短短时间内,尸体已经遍地都是。面对陈不凡,仅有一人侥幸存立,但他已被恐惧吞噬,瑟瑟发抖,脸色苍白如纸。望着陈不凡背后那如潮水般的人群,他心神俱裂,顿时跪地求饶。陈不凡冷漠地质问:“你有何资格跪我?”话音刚落,长剑挥下。那人还未触地,便已命丧黄泉。

“封锁此地,一个不出!”陈不凡的声音震撼夜空。随着他的命令,上万人的怒吼声回荡,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对陈不凡无比崇敬的光芒。陈不凡一人之力,便轻松解决了所有的敌人,他的剑法如同传说中的武侠英雄,让所有见证者都感到荣幸。

此时,厂房深处,韩烈、韩菲芸及其亲信,闻听警报声,一片慌乱。韩烈心中一惊:“陈不凡不会真的来了吧?”急忙从抽屉里取出火枪,向外冲去。但他刚迈步,一声巨响如雷霆般传来,让整个厂房为之震动。

整个大门,连同墙壁,瞬间粉碎开来。韩烈惊恐万分,赶紧寻找掩体,稍作平息后,他瞪大了眼睛。那原本坚固的铁皮大门,此刻竟然扭曲变形,仿佛遭受了无上的力量。在烟尘弥漫之中,一道身影屹立不动,其气势如同天地间的绝对主宰,无人能敌!正是陈不凡!韩烈几乎是用尽全力呼喊出来,只感觉一股寒气从脚底直冲脑门,心中的恐惧如同寒冬腊月的冰冷湖水,冰冷刺骨。他怎么也没想到,陈不凡竟然能够如此迅速地找到这里!我本以为今日可以给你韩烈全家多一线生机,既然你们自寻死路,那我便成全你们!陈不凡的声音冷漠至极,其气势如同狂风暴雨,凛冽至极。这样的力量,这样的气场,简直超乎寻常人的想象!韩烈惊骇之余,心中的疑惑终于有了答案。他曾怀疑陈不凡背后有高人指点,如今看来,陈不凡自己就是那位隐藏的高人!四年的光阴,废材蜕变为龙,今日的陈不凡,已非昔日可比!陈不凡,既然你自找上门,那就让一切在此了结吧。韩烈怒吼着,命令手下将其击杀。然而,四周寂静无声,无人应答。不必再呼喊了,你的手下已经全部陨落,若你还想多活片刻,那就告诉我,思思的下落!陈不凡的话语中充满了压迫力。你若想保住女儿,那就乖乖听话!韩烈的声音冰冷,眼神之中透出不容置疑的威严。四年前的陈不凡,不过是他手下受辱的上门女婿,今日却想翻身压主?不说是吗?那就去死吧!陈不凡手持长剑,步伐坚定地向前。剑尖掠过地面,火花四溅,展现出无匹的锋芒。韩烈眼神紧缩,面前的陈不凡杀气腾腾,完全不是他曾经认识的那个人。陈不凡,我命你跪下,再敢前进一步,我定让你有来无回!韩烈举起火枪,满脸杀意。然而,对于陈不凡来说,这火枪不过是纸老虎。你去死吧!韩烈愤怒地射击。子弹如同流星般飞射,却被陈不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剑格挡,子弹如同被无形的力量反弹,陈不凡安然无恙。韩烈震惊至极,难以置信地目睹了这一幕。他不甘心,继续射击。然而,所有子弹都被陈不凡以剑格挡,仿佛手中的剑不是武器,而是坚不可摧的盾牌。如此手段,你已无路可逃!陈不凡已经逼近,剑尖指向韩烈。韩烈试图威胁,声称背后有麒麟堂的支持。然而,陈不凡对此只是报以大笑。区区五百人,怎能横扫天下?陈不凡一声怒吼,魔神殿的大军随即浩浩荡荡而来,地面震动,气势如虹。韩烈此刻才真正感受到了恐惧,眼前的一切超出了他的想象。下一刻,无尽的人影如潮水般涌来,他的命运,似乎已经注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就是你派人看的?陈不凡怒声质问,声音中充满了不可置信和愤怒。发生了什么事?苍龙立刻向下属询问,眉头紧锁,感觉事态...
    求知笔记阅读 86评论 0 6
  • 虎子!韩烈大吼,双眼血红,声音如同雷霆般在寂静的夜晚中炸响。所有人都死了!!这句话如同一道惊雷,轰然在他的脑海中爆...
    求知笔记阅读 57评论 0 4
  • 一整个下午,陈不凡都在陪伴着江语柔和思思,直到夜幕低垂,他才踏上了回家的路。他们的家,是一栋显得有些年久失修的民房...
    求知笔记阅读 40评论 0 2
  • 轰!听到这个消息,手机哐当一声掉在地上。与此同时,咔嚓一声,刑傲手中的茶杯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最终瞬间爆碎...
    求知笔记阅读 61评论 0 5
  • 樱灵不知道两人谈论了些什么。 月流梳和黎漫两人只在鸳鸯楼的门前短暂的站了一会。 黎漫提着枪转身没入门内的阴影之中,...
    窗台外阅读 1,056评论 18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