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我天真的以为只有我可能离开妻子,但妻子绝对不会离开我!

我曾经以为只有我放弃妻子那天,妻子是不会放弃我的因为她很爱我。我工资虽然低但是我月月按时交,在外从来不胡搞。我觉得我应该是个让人羡慕的老公。可是我没想到六年的婚姻老婆要跟我离婚。

几天前,媳妇给我发信息说想买件新衣服。我说你就记得买衣服,你不是有那么多衣服吗?这么多年你看我买过衣服?其实在买衣服这方面我之前没凶过她,因为我知道她也舍不得花钱顶多买件便宜的穿。可是那一次我凶他了,因为我心情不好。后来她没吭声了。过几天她发信息说老公我们离婚吧!我好累。瞬间我火冒三丈不就是上次不让你买衣服吗,有必要小题大做吗?她说老公从来不是因为你没让我买衣服而我要离婚,是你根本就不爱我我好累。我每个月钱都给你了,又没让你出来上班还不爱你,你还累什么累。妻子没吭声了。

后来妻子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老公你说结婚这么多年你除了给我钱你那钱也不过生活费而已,你自问还给我过我什么?给我买过礼物,买过衣服,还是买过什么这些其实我并不介意,我介意的是我生病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给你发信息的时候,孩子生病的时候你都是怎么对我的。我一次给你机会,因为我爱你,可是我越来越失望。所以你不爱我就让我来做罪人吧我来说离婚,家人不会怪你。

我回想了我们之前。我们是相亲认识,老婆先看上我,我觉得离家近,老婆长的也还好,身材也好就答应在一起。但是起初我不爱她。结婚后老婆开朗爱笑善良的的性格吸引了我。每次看到她笑我觉得很开心,慢慢的我也爱上他了。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慢慢变了变成这样了?

我记得老婆怀孕屋里没人管她,我把她送回丈母娘家让他们帮我照顾怀孕的妻子,丈母娘家很好答应了。让我出去安心挣钱别担心。可是现在想起来我却忽略了妻子她刚嫁进婆家怀孕了,也是渴望婆家人的爱的。可是我的家人没人照顾她。

直到妻子快生我才回来,生的时候也是我和他妈一起去的。我这边都是在生过后天亮去看孩子的。我现在才突然觉得整个孕期的妻子都没有得到婆婆,婆家这边的关怀,别人问起她时,她该怎么回答,她看到别人的婆婆照顾别人那么好她该有多羡慕。

月子的时候由于手里没有钱,也没有给媳妇买什么,可是媳妇什么都没抱怨。出了月子我出去上班了媳妇一个人在家带娃,那时候工资低不高,有时候给她寄几百块一个月媳妇都熬过来了。我一直觉得我有多少就给媳妇寄多少就好了,可是我从来没有问过媳妇是怎么熬过来的,也没有问过媳妇够不够花。

孩子第一次生病要住院,媳妇害怕极了给我打电话。我却说住院就住院,给我打电话有什么用。后来媳妇挂了电话。现在才想起来媳妇第一次为人母第一次带孩子来看病医生说孩子严重要住院她肯定是害怕了,肯定是想让我安慰安慰她,让我问问她有没有钱。可是我直接凶她住院就住院跟我说有什么用。我不知道媳妇一个人带着孩子怎么在医院熬过来的,我也不知道钱够不够用,她没有跟我说我也没问,我觉得孩子生病很正常,我却忽略了他的感受。

这些媳妇在我回家的时候却从来没有抱怨过,我却因为他在照顾孩子方面太啰嗦,跟她吵架让她滚。现在想想她该有多绝望,一直辛辛苦苦,老公却让她滚。看她流眼泪我也是心疼的但我还是让她滚了。

后来孩子慢慢长大了我与她还是分离两地,她一直在家带孩子,她舍不得买衣服,衣服都是她结婚之前的,舍不得买护肤品。有时候她跟我视频说让我看她脸上都长斑。我说女人生完孩子一般都会长斑的别担心。可是我却忽略了她的感受,一个女孩子本来白白镜镜的给我生完孩子又舍不得买护肤品脸上长斑斑点点心里是多难受,女人天生那么爱美她有多大勇气才接受这些的。

再后来孩子也上幼儿园了,也就是从这个时候我对媳妇渐渐失去耐心了,我觉得孩子上学了她天天在家玩着还那么多事,天天给我打电话,我觉得她天天都在查我的岗,我很厌烦她。我却不明白她那么开朗活泼的人现在一个人在家该有多寂寞多孤独,没有人给他说话,没有人陪她吃饭她一个人怎么过的,她跟我打电话只是想让我陪陪她,陪陪她说说话,陪她笑笑听听她的喜怒哀乐。我却觉得她烦。

慢慢媳妇变得爱哭了,我觉得她更烦了,天天就知道哭,压根不想理她,电话都不想给她打。

有时她给我打电话我在玩游戏挂了不理他。他给我打电话我在给同事喝酒挂了不理她。他给我视频我在唱歌不理她。她一次次打我电话我一次次不理她要么吼她要么关机。有次去唱歌唱晚了三点多她还不睡还给我打电话我烦了你半夜打我电话干嘛,不睡觉啊。他说老公我打了一天你都没理我,我以为你出事了,我吼她你就巴不得我出事是不,天天就怕我出事。后来我又接着唱歌没管她。现在才想起来我因游戏,聚会,唱歌不理她,一次次不理他,她是不是又哭了,是不是又哭一夜。她半夜三点还在给我打电话她时有多担心我啊。可惜我之前不知道珍惜。

还有一次是她生病了她给我说了我就说了一句你不知道去打针嘛,跟我说有用吗,我又不是医生。后来再也没问她烧多少度,,问她好点没。这次媳妇找我了给我发信息说老公我就想让你关心关心我我要求多吗,我不怕苦不怕累一个人带娃我生病了你关心我吗。我心情不高兴安慰过我。。。。。我发给她的信息是你在家带娃我在在挣钱钱都给你了,你还想怎样,你生病了跟我说就好了。你心情不好关我什么事,你是你,我是我,又不是我舍你心情不好的,是你自己要心情不好想多了怪谁。看看这就是那个我,还有好多好多我都不想说了。难怪她要跟我离婚。

我一直以为我每个月按时打钱给她,不在外面胡搞不让她出来上班就是个好男人好老公了。可是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她不怕穷不怕累的跟着我就是希望我对她好点能多陪陪她关心关心她可是我却越来越讨厌她,我有空玩手机,聚会,喝酒唱歌就是不想理她,即使视频我也只看我儿子,很少跟她说话。在家带孩子从来都不是她的选择,我妈不管只能她来带,我还觉得她很轻松。一年到头除了她自己父母关心她,我这边除了我她老公没有人给她打电话问她一声。现在想想她在一个没有爱的家庭里煎熬的活着,连唯一信任依赖的我都不想关心她,不想理她。她一个是怎样把孩子带大的。她动不动就生病是不是累的,是不是抑郁的。她动不动就哭,是不是委屈了,是不是失望了,还是绝望了,我从来没管过她,从来没理解过她。她也有自己的梦想却迫不得已放弃了。我却觉得带孩子是她应该的。她从爱笑变成现在歇斯底里怪谁,不还是怪我吗,,,,,我不是个好丈夫,难怪他要跟我离婚。

我想去挽回,可我自己都觉得对不起媳妇,可是我真的后悔了我该怎么办?

其实啊一个好男人好老公从来都不是交钱不胡搞。而是你理解妻子,关心妻子,心疼妻子要跟妻子沟通,不要让她一次一次又一次掉眼泪。婚姻里妻子的喜怒哀乐都是跟你有关的不要说你是你她是她那么绝情的话,不要动不动让她滚,嫁给你你让她滚哪?男人都好好爱自己老婆吧!不要觉得工资交了岗查了就没事了。你让她一次次失望后再也挽不回她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把调整不好的心情调整的更好了 2.听Tom老师解读《人类简史》 二、发现问题 无 五...
    小小小小丶兵阅读 112评论 0 0
  • 袁妈妈有一儿一女,都已各自成家。 这天女儿噘起个嘴跑回娘家诉苦。问其故。原来小囡囡因为买化妆品的事跟小婿吵架,小婿...
    心事淡淡阅读 394评论 3 14
  • 上周我刚开启了重要紧急四象限的效率手册使用法,因为思路模糊象限选择费时,写的东西少而枯,体验感不畅,所幸今天学到了...
    山头小龟仙阅读 286评论 0 1
  • 留意一处好风景 唯寻觅方能看见 满窜葡萄挂枝头 口渴难忍心违抗 莫等熟季尝甜头
    Luckylin阅读 178评论 0 1
  • 互联网广告的监管责任重大,这么大的数据,光靠人力是很难监管到位的,一是要靠培养企业的自律意识,二是要靠技术手段。国...
    114号别墅阅读 3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