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周六祷告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2-24为妻子祷告: 顺服蒙福!(林前11:3)

【经文】【林前11:3】我愿意你们知道,基督是各人的头,男人是女人的头, 神是基督的头。

【祷告】永在的父,感谢主赐我妻子做我的帮助者。求主赐她顺服的心,首先顺服神,顺服基督,知道我们的生命和救赎都来自主耶稣。主替我们死,我们要听从基督,为主而活;其次,愿我妻子顺服神在家庭设立的次序,就是男人为女人的头,女人是男人的身体,妻子要顺服丈夫,就像教会顺服基督。愿我妻子在顺服上做我们孩子的榜样,使他们看到我们不但信道,而且还谨守遵行。愿我妻子的顺服蒙主喜悦,也使全家人包括丈夫、儿女和妻子自己蒙主祝福。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牧者祷告: 听主吩咐!(出7:6)

【经文】【出7:4】但法老必不听你们,我要伸手重重地刑罚埃及,将我的军队以色列民从埃及地领出来。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牧者_____明白主的旨意,并有完全顺服的态度,凡主在圣经上所吩咐我们去行的,都照样遵行。愿主圣灵充满我们牧者,在牧者里面引道,使他听从主。愿我们牧者不被撒旦诱惑,不让肉体辖制,而让主的旨意在他们身上畅行无阻。愿我们牧者无论身处何种境遇,遭受何等险恶,总要尊主为大,在天使和众人面前荣耀主。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教会祷告: 不嫉妒恶人(伯24:1)

【经文】【伯24:1】“全能者既定期罚恶,为何不使认识他的人看见那日子呢?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教会_____弟兄姐妹有从主那里来的信心,知道主完全公义,必要定期罚恶。愿我们不要羡慕世人的财富,不要为恶人飞黄腾达而心怀不平。知道我们的好处不在主以外,我们有了主就有了一切。世上的荣华不过是昙花一现,就像天上的云彩,出现片刻就消失殆尽,不认识神的人也是如此。愿我们有怜悯之心,看到他们灵魂的需要,而恒切为他们祈求。愿他们悔改归向神。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自己祷告: 舍己背十字架(路9:23)

【经文】【路9:23】耶稣又对众人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祷告】永在的父,求主赐我愿意的心,不但信你是我的救赎主,担当了我的罪,为我死为我复活;我也甘心为主活,愿意遵行主的命令,舍己背十字架,不顾性命地跟从主。愿主借着环境使我背上十字架,接受主的造就,使我在试验中效法主。愿主除去我里面的邪情私欲,降卑我里面的今生骄傲,使我更加像主,谦卑、柔和、与人为善。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父母祷告: 得主永生!(路9:24)

【经文】【路9:24】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灵魂”。下同),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父母_____不可为延年益寿,而一味寻求健康指导;也不要效法今世之子,及时行乐,满足肉体的享受。愿我们父母有从主那里来的眼光,看到灵魂的需要,知道将来永远的归宿。愿我们父母寻求主的救恩,愿意为主舍己,宁愿失去所有,也要与主同行,得主永生。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丈夫祷告: 得真益处!(路9:25)

【经文】【路9:25】人若赚得全世界,却丧了自己,赔上自己,有什么益处呢?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丈夫_____不可让钱财迷住自己的心窍,不可一心赚钱,忙忙碌碌,而丧失灵魂。愿我丈夫不做钱财、车子、房子的奴隶,也不可为眼目的情欲离弃真理。求主保守我丈夫的心,愿他及时悔悟,信靠耶稣,蒙恩得救,成为永生上帝的儿女,得到永生的祝福。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孩子祷告: 以主为荣!(路9:26)

【经文】【路9:26】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孩子真心信你,爱你,为你舍己,跟随你。愿我孩子渴慕你和你的话语,以你为荣。无论独处,还是在他人面前,无论是与弟兄姐妹相聚,还是与外邦不信你的人在一起,甚至被恨恶你名的人围绕,求主加添孩子信心和力量,使我孩子靠主站立,不但不否认你的名,而且以你为荣,传播你的救恩,在世人面前称颂主。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2-24为国家祷告: 接待基督!(路9:48)

【经文】【路9:48】对他们说:“凡为我名接待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来的。你们中间最小的,他便为大。”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国家全体人民都要悔改,承认自己不信和悖逆的罪,及时认主耶稣为基督,为救主。愿国人不再拒绝福音,不再拒绝传福音的弟兄姐妹。愿他们为基督的名接待每一位福音使者,善待每一个基督徒,求主在世人心里动工,使所有未信主的中国人都要敞开心门,接受主的救恩。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作者:黄山石牧师    校正:Nanc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你看到乳牙还没长齐的孩子撑着下巴装作饱经世事,一本正经地告诉你“谈钱就俗了”,也会觉得虚假。可惜你自己也会这样...
    英洛阅读 238评论 0 1
  • 11.12玉民日志 1.6:20起床 2.8:00-20:00落实合约企业对接,回汉 今日分享: 今天,刘坦老师和...
    Mr玉民阅读 218评论 1 2
  • 今天在公众号上看到这篇文章,真的正正好戳到了我心里的痛处。大一的时候和一个室友关系很要好,觉得她很可爱很善良还很贴...
    缉熙_f30d阅读 216评论 2 1
  • 【目录】 这是《落叶》文集里第37片落叶,希望你能喜欢,不为别的,只为这份坚持。 晚六点在公司西边上的车,六点半了...
    秋之川阅读 20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