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屠皇刀

“我”白求有点怕怕,青莲是一个古怪的小孩,境界十分诡异,有的时候是一重,有的时候是五重,有的时候是八重,反正稳定不下来。青莲的身份,更是大秘密,无人知晓。不过看她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自己前方,白求用大腿想一想也知道青莲修为在他之上。

白求刚刚头脑一热,捧着青莲的脸颊,亲了青莲的眼睛一下,此刻被人家堵住了。

青莲抿着樱桃小嘴,坏坏地笑了笑,如一阵风一样杀将过来,将白求扑倒在地,骑在他的身上,两只粉嫩的小手连掐带扭,开始向白求的脸上招呼。

一会功夫,白求的脸被青莲折腾得青一块紫一块,十分难堪。青莲骑在白求的身上,二人的姿势太过暧mei。青莲就像一个快乐的小精灵,一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纯洁无瑕。可越是这样,白求越感到一股禁忌的刺激,白求感觉到青莲的小臀部非常柔软,小小佳人的身上散发着一股清雅的体香,白求邪念一起,欲望勃发!

一根“烧红的粗铁棍”抬头并竖立起来!

九年来,白求一直憋着劲修炼,一朝欲动,不可收拾。

“恩?”骑在白求身上的青莲似乎有所察觉,纤纤小手下意识地摸去,青莲眨巴着眼睛,似乎没有立即认出。抚摸揉捏了几下之后,“啊”青莲一声尖叫,“腾”地从白求身上起来,垂下头,娇嫩的脸上桃花点点,连耳根都红透了,娇艳欲滴。

青莲满面绯红,咬牙切齿,不过太过害羞,不知道怎么面对白求。

白求刚刚太过舒爽,差点喷薄。

白求尴尬地笑了笑,深吸几口气,渐渐冷静下来。他站起身来,望着低头脸红的青莲,挠了挠头。

“怎么会对小萝莉起邪念?”白求前世读到医学博士,自问是一个正经人士,至少没干过亵渎小萝莉的事儿,想都没有想过,现在这是怎么了?苦修九年,太过压抑,变tai了吗?白求仔细地思索。

虽说萝莉有三好“体娇音柔易推倒”,但那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在地球白求死活不敢干,也不会干。此时在修真界,没有了律法的约束,莫非自己的本性暴露出来了?

白求浮想联翩。

青莲脸上的潮红渐渐退去,恨恨地咬着牙,用余光瞪着白求。

刚才的一幕太过旖旎,使得二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白求是男人,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主动道歉:“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还说!大色lang!你太色了!”青莲娇滴滴地斥道,伸手到白求腰间使劲扭了一把,疼得白求呲牙咧嘴。

“对了,那个,你说大师姐的成人礼和我有什么关系?”白求转移话题。

“大师姐?”青莲没有想到白求的思维这么跳跃,她双目一转,道:“秘密,我不告诉你,反正你好好修炼就是了。”

“你不说我也能猜到几分,那个妖孽般的天才莫非真的与大师姐有婚约?”白求想起了那些风言风语,莫非是真的?

青莲撇了撇嘴,冷哼一声:“那个人委实非同凡响!”

“可是,这与我有什么关系?”白求最纳闷的是这个问题,白求与青莲、紫绫之前可以说毫无瓜葛。

“你自己想吧。”青莲弯弯的眉毛皱了皱,瞪了白求一眼,道:“姐姐我呢,还有正事要做,不陪你疯了。”青莲拍拍手,蹦蹦跳跳地走了。

白求站在那里,清风吹起了他的头发,他的双目转了转,退婚?!退婚莫非成了修真界的主旋律?这一次退婚,不是别人要退他的婚,似乎是------NTR那个妖孽般的天才!

此事非同小可,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关键在实力上,还是速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吧。

白求回到自己的小窝。

“恩?”白求一开卧室的门,一股阳光般的味道扑面而来,小窝里竟然颇有蹊跷。

这味道很好闻,让人舒服异常。白求张开双臂,像是在拥抱春天,他深深地呼吸,一道道气流进入了白求的鼻子,进而随着他的呼吸扩散至全身经脉,一瞬间白求仿佛充满了力量,好像打了鸡血一样。

白求陶醉了,他像吸食da麻一样,贪婪地呼吸着,好像要乘风归去。

朦朦胧胧,白求感觉自己好像身临仙境,飘飘然不知道东南西北,不知道时间几何。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窝里阳光般的味道暗淡下来,那诡秘的气流几乎全部被白求吸入了经脉之中,白求渐渐平静下来。

白求的眼睛转来转去,最终目光一闪,瞧向阳台上的金色小树,莫非是此树的功劳?不错,自己的卧室里除了新加入这棵小树并没有别的变化,突然多出来阳光般的气流应该是小树散发出来的。

“你到底是什么树?有什么来历?”白求怔怔地望着那棵金色小树。

白求将小树端过来,捧在手心里,凑近鼻子,深深地嗅着。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白求竟然真的在小树上闻到了阳光般的味道,尽管很淡很弱。

“小树释放了不少气流,被我摄入体内经脉之中,不知道元气有什么变化。”白求准备检查一下体内的元气,他盘腿坐下,气随意动,御使真气向右臂而去。

涌动的元气至刚至阳,白求感觉右臂火热强大,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似乎是猛兽巨人的手臂。白求脸色一喜,捏指成剑,朝着墙壁的青石戳去。

指如宝剑,锋芒毕露,“哧溜”一声,白求的手指刺入了青石中,青石随之出现无数裂纹,像蜘蛛网一样。

“厉害,看这力量,不逊于炼气境第三重了嘛。”白求欢喜之余,抽出了手指。

白求装模作样,吹了吹手指,就像杀手开完枪吹吹枪口一样,有那么一点冷酷潇洒的味道。

谁曾想一阵头晕目眩的感觉袭来,白求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白求有一种脱力的感觉。

白求顺势坐在床上,运转这些元气消耗竟然如此巨大,不过攻击力着实彪悍!

白求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休息了一会,渐渐歇息过来。

白求望着金色小树,会心地笑了:“看来剩下这七天不用再去微灵峰修炼了,待在小树旁边修炼即可。七天之后,必有惊喜。”

白求低头,轻吻了小树一下,动作轻柔就像对待亲密的恋人。

白求穿越九年,苦逼九年,终于拨开云雾见青天!

除了小树,白求还有一件宝贝——杀猪刀。

白求拿出杀猪刀,开始祭炼。一件法宝,要想运用自如,不是说血祭一次就完事,需要不停地以元气祭炼、培炼。

白求二话不说,喷出一口元气喷在杀猪刀上,瞬间感觉与杀猪刀之间的联系更紧密了。朦胧中,白求再一次看到那个杀猪的屠户,屠户不再杀猪,反倒开始闯荡天下,杀人,并且一步步晋升。

屠户的境界越来越高,很快就超出了白求的理解。练气境之上乃是道基境,整个沧澜地区只有一人处于道基境界,道基境界之上是什么,白求不知道。

随着屠户境界的提升,屠户屠杀的对象越来越惊人。白求好像走马观花一样,看到屠户屠杀无数菩萨、妖、魔、鬼、精怪、僵尸、巨人、矮人、龙、凤------

白求震撼了,呆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白求回过神来。

这个屠户究竟是什么身份?怎么如此强横?连菩萨都屠杀了那么多!白求的脑海中频频闪过屠户大开杀戒的画面,激动地浑身颤抖。

白求眼睛眨巴了几下,想起了穿越前在点点看过的一本书《同体大悲佛》:

一个杀猪的屠户做梦的时候,神魂误打误撞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异度世界,学会了一套绝世刀法,屠户携带他的杀猪刀踏上修真之路。

经历了无数坎坷和波折,屠户屠杀无数菩萨、妖、魔,终于晋升成为“道皇”,世人冠以“屠皇”的称号,他的杀猪刀也已经名闻天下,被称为“屠皇刀”。

屠皇的故事远没有结束。

屠皇为了追求极致的力量,屠杀成性,堕落成为大魔头,随后加入了魔界。

屠皇的杀性愈演愈烈,一发不可收拾,终于引得佛界高人“玉菩提轮回佛尊”出手,以佛界大法构架了一个“虚拟轮回”,让屠皇置身其中,“轮回转世”换位成为被他杀死的每一个人,并且死于屠皇刀下,屠皇在虚拟轮回中亲身体验了所有被他杀死之人的悲苦。

屠皇的内心升起了一丝善念,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名号“同体大悲佛”,佛即是如来,又称“同体大悲如来”------

此屠户是不是彼屠户?应该是吧,白求暗暗猜测,如果真的是,那么自己手中的杀猪刀岂不是屠皇刀!

屠皇刀!

道皇之宝,又称“皇器”,岂是等闲?不过如果真的是道皇之宝,月小婵怎么稀里糊涂就给了自己?自己当时救的只是炼气境第二重的猴子而已,功德值才十分!白求疑惑了。

正在此时,白求听到外面传出舍友猴子的惨叫声。

“这家伙又怎么了?”白求望了望窗外,随后开门走了出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求的紫府宫中,有一个浑浊的湖泊,湖水深一寸,呈灰黑之色,这便是白求的“魂湖”,白求的神魂便是居于此中。 寻常的世...
    求瑕阅读 281评论 0 0
  • 白求正在思考,却被人打断,来人口气相当不善,一听就是来找茬的。白求略微一想,把杀猪刀插在腰后的腰带上,缓步走了出来...
    求瑕阅读 726评论 0 0
  • 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是体育课。眼保健操做好后,我们走出了教室。我注视着前方,期待着体育老师的到来。忽然...
    馨予贝阅读 131评论 0 0
  • 在英语培训(外语培训)的职业过程中,我一直鼓励自己的学生多读书,多读原版书,因为外语学习的目标不仅仅是你会说这门语...
    沙拉超人阅读 21,522评论 10 57
  • FDT往往就是会触及改变,而且往往都是想从好变得更好的组织才会选择做FDT,今天看到一本关于改变的书,说的非常精辟...
    敬恒教练阅读 4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