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失落的人间烟火

“其实 我没有被强奸” 刘丽一个人在脑海里重复着那个画面 “不 那就是强奸!”

那是千禧年的秋天,北方的太阳很大,但是却没办法带走每个人包裹着的寒冷。刘丽瑟缩在校服里的身体打了一个冷颤,阳光把她的影子揉搓成一个圆圈,任凭它被踩在脚下,不离不弃的移动。“嗯嗯 刚才已经接到电话了,我知道他住的地方,我这就过去” 刘丽挂了吴磊打过来的电话,那是龙洋的室友,说是龙洋有东西要给他,让她去宿舍找他  “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好不容易休息半天”。

刘丽是元仁高中高一的学生,也是R班的班长,虽然刘丽是个外地的姑娘,但是从小到大都是班长的她,在班长竞选会议上凭借出色口才和英气的形象,赢得了班长选票最多的候选人。然而对刘丽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甚至是噩梦的开端。

龙洋,同样是农村来的,对C市的各种诱惑新鲜而欢悦,高中生的除了本质该做的事情做的不好,其余的就都做了个遍。包夜打游戏,看A片,和一群狐朋狗友对女孩子评头论足,虽然表面上装的人模狗样,实际上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然而这一切现在刘丽还不清楚,在她眼里,龙洋只是一个有点爱玩的同学罢了。自从上次一次闲聊玩笑认了他做弟弟,此外没有任何实质关系,这次神神秘秘的叫她去宿舍,也不过是好奇心作祟,刘丽只不过把这个出行当作遛弯而已。可是人生怎能允许这么平淡。。。。

“嘿,刘班,你来啦,龙洋等你好久了” 来开门的吴磊一脸坏笑的和刘丽打招呼,手里抱着篮球,拧过黑糙的脖子对里屋喊“龙洋,我们走了哈,不吵你们啦,哈哈哈。。。” 稀稀疏疏,走出去七八个男生,经过刘丽的面,都露出诡异的笑容,眼神透着邪恶。

“嘿,你来了,你快进来,我那个有点东西给你,你等下哈。”龙洋把刘丽拉了进去,顺手锁上了防盗门。

“你们这幢楼也太新了吧,我上来看了一圈,也没有几个住户。”刘丽接过龙洋给的饮料说到,“你有什么东西给我不能上课的时候给,叫我过来干嘛,你们这地方住着不害怕么,我自己来有点怕怕的”

“有什么可怕的啊,我们一群男生住这边,房东也不在,很自由的。”龙洋搬过凳子,坐在刘丽对面,手里拖着一个很大的盒子,上面系着粉红色的丝带。“那个,这个给你的,谢谢你愿意交我这个朋友,我从农村来,也没有什么女生愿意和我做朋友,你是第一个,所以我想表示一下感谢,就买了这个,希望你喜欢。。。”

“这个我不能要,和你做朋友又不是为了礼物” 刘丽站起来拒绝到,下意识的有点后退。

龙洋看刘丽起来,赶忙站起来走过去,一把搂住刘丽,激动的说“我其实,我其实是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所以我。。。”说着把手里的东西扔在地上,“我喜欢你很久了”刘丽感觉到脸上被一阵热浪打来,两只手被捆在他的手臂里使不上力。“你你 你快放开我,放开我,你要干什么,你怎么能这么做,你快放开我。。。”龙洋不顾一切,满身的力气像是这一刻爆发了,熊抱着刘丽向里屋走,任她面红耳赤 唾沫横飞 拳打脚踢 撕心裂肺。。。

再多的成语也满足不了这一刻的危急。

有的时候,当你感觉什么时候要发生了,其实就是要发生这件事了,你根本无能为力。

龙洋不顾刘丽的挣扎和喊叫,使劲的把她扔在床上,用力的压制住她的双手,喘着粗气疯了般亲吻她,按耐不住自己下体硬邦邦的部位抵住、摩擦她的下半身。刘丽被龙洋的举动弄的有些模糊,或者是自己真的有些模糊,或者那杯饮料里的东西让她模糊,脑袋里空了一般

她挣扎的力气越来越小了,感觉自己像个棉花糖

龙洋感觉到她的反应,越发的猖狂,拉扯着脱了她的衣服,两只手在她的胸上揉捏着,脸埋在里面吮吸着。他完全无法抑制自己的冲动,脱了裤子,就那么赤裸裸展示在刘丽的眼前。可怜 可悲的是  刘丽一点生理常识都没有,都到了这个时候仍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只知道自己的挣扎毫无用处,只知道自己的衣服都被扒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进入身体,除了疼就什么都没了

几分钟的时间,一个女孩被迫变成了一个女人,这世界变得如此之快

几分钟的时间,世界又多了一个人生观崩塌的精神疾病患者,这世界又如此的高效

龙洋把自己和刘丽的衣服都穿上了,就像刚才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正常。床单上没有血,龙洋鄙夷的看着刘丽,“你竟然都不是第一次了!”

“我,我是第一次,你 你这个混蛋!”刘丽慢慢恢复了意识,颤抖着应答,可她却没有一开始的那种挣扎了,她甚至有点怯懦的澄清自己是第一次,有点讨好的说这自己确实是第一次。甚至都不知道刚才发生什么了,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应该是第一次!

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半月之后她才终于明白,时间让她从一个女人又变成了一个年轻的母亲!

一周以上没有来月经了,她很疑惑,从来月经都很准时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她把这件事告诉了龙洋,想让他帮着上网查查是怎么回事,龙洋却很惊讶的神情,下午给了她一个盒子,让她去洗手间试一下。

“怀孕!”刘丽整个脑仁都崩塌了,她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自己是怎么怀孕的。

“把它拿掉,我们不可能这个时候放弃学业,我陪你去!”龙洋很淡定的说,刘丽的脑子是空的。

医生不耐烦的询问年龄,月份,血型怀孕史,流产使,打量着这个只有十六七岁却冒充二十几岁的小姑娘。显然,他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甚至习以为常的觉得,只有这么多喜欢犯错的小姑娘,才有这么多的生意可以做。“做无痛人流吧,这个不疼!去吧把钱交了,验个血,预约一下手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鱼儿跃出水面嬉戏翠鸟以为是对他的殷勤一个扎猛子将其带走临幸 我伫立窗前凝望秋风以为是对她的钟情肆虐夺走了我心中的思念
    竹林员外阅读 638评论 10 19
  • 西风吹过 吹瘦了天边的弯月 素颜的月儿多像 一纸剪影 在黎明的山巅 慢慢飘落 大雁在蓝天上写诗 写下世间善恶 写下...
    梅开如雪阅读 449评论 38 43
  • 我想把这一切说给他听 羊们微闭双目咀嚼,发出好听的声音 一抹夕照正在天边告別 葵花仰着脸,颀长的影子,倾斜 他突然...
    于小芙阅读 278评论 0 2
  • 时光让多少人走了来了 一代一代都在交替偿还 于是有一天你成了妈我成了爸 黄桥倩影 霞似剑光 从此没有你我 我不敢把...
    一条陆地上的鱼阅读 323评论 7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