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接龙客栈鸡年新栈规

客栈新栈规

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
接龙客栈水区专题
接龙客栈-悬赏任务
接龙客栈江湖令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接龙客栈在猴年成立,而且小有成色,在鸡年到来之际,接龙客栈又会以一个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在过去的一年,凡是要来接龙客栈的人都会每月交上三篇故事,还有每月一个小活动接龙客栈江湖令依旧会在鸡年继续延续下去,还有我们的接龙客栈-悬赏任务也会继续,当然这些到月末都是有奖品或者打赏来鼓励大家的,所以希望大家在鸡年能够认真写文,认真写文,认真写文!

上面说的三个不会变,依旧继续,那么在鸡年,也是客栈在简书的第二年,我们也会有新的形式来完成每月的任务,也就是说2017年,你的每月任务可以用三篇故事,或者参加悬赏三篇以上,算完成一个月的任务,江湖令是每月的小活动,算额外的活动哈!

在此基础上,我们又新增了一个每月任务,你可以不参加悬赏,不写三篇故事,那么就来完成这个吧!下面我会重点介绍!


2017新增任务:

一鸣为了扩大客栈的经营,鉴于房间快住满,所以他想安排一部分下山去经营自己喜欢的,比如小客栈,酒楼,江湖英雄聚集地啊等等,相当于接龙客栈的一个分支,类似红花会哈哈!每一个人经营一个属于自己的专题,写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主题和故事,算做是接龙客栈的分支!可以写自己喜欢的故事,喜欢的风格,不必拘泥一种文风了哈!当然人物的话必须要含有客栈的人,一个两个随你,具体可以参照南墙,这个是接龙客栈蔷薇和南屿合作的故事,就是这样。

也就是这么解释:你来接龙客栈,告诉或者简信三当家蔷薇下的阳光,你想去山下经营什么,只要在每月为三个前来你经营的地方写三个故事或者你自己选择三个作者【客栈的人】,写到你的故事即可完成本月任务!每个故事至少包含一个客栈的人物。

例如:蔷薇打算在2017年下山开一间红尘客栈,然后,我每个月只写三个故事,也就是来我经营的红尘客栈的三个客人,如果当月没有客人来红尘客栈,那么蔷薇只好自己去找三个人来做我故事的主角,仅此而已,很简单,就是自己经营专题,但是新建的专题名字必须统一为【接龙客栈】之某某,比如【接龙客栈】之红尘客栈这样好方便收录与统计,你可以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经营这个专题,一起写接龙故事,你一章我一章这样,那么每个月就要完成6篇接龙,因为是合写,所以当然篇幅也就多了,上不封顶,但是一人经营的专题每月必须有三篇,上不封顶;两个人或者以上合写接龙故事的,那么每月按照人头一人三篇这样算,如果合写的人数超过3人,那么每月最少9篇就好,上不封顶!

完成这个任务的记得写完文章要及时投稿到你自己经营的专题以及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每个月我都要统计大家的任务,所以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客栈的专题,当然你能坚持到年底的话,我们可以一起看看,接龙客栈开了多少分支!

经营专题名字统一为【接龙客栈】之某某,如【接龙客栈】之红尘客栈

专题里面文章名字统一为【文章名】+章节序号,如【红尘客栈】1


OK,最后总结一下新一年的任务:

1.每月依旧完成三篇故事任务,上不封顶。故事如何写请看这里

2.每月至少完成三篇以上悬赏任务,上不封顶。投稿至接龙客栈-悬赏任务以及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

3.每月经营自己的专题,完成专题故事三篇,上不封顶。文章投稿至自己的专题以及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自己经营专题写故事还是很有趣哒,大家可以试一试。

4.所有文章全部投稿至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

5.凡是来客栈的孩子们,记得及时联系蔷薇下的阳光或者老猫枕咸鱼进客栈群哈!

6.此栈规二月起开始生效!最终解释权归接龙客栈所有!

7.接龙客栈水区专题水区专题依然欢迎大家来灌水与吐槽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