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九周复盘 | 春日正好,杨帆起航

三月,是春天的季节,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本周终于把自己从节假日的氛围中脱离出来,开始继续保持精进自己,心态也慢慢转换过来。正式开启努力奋进的日子,

本周的关键词  积极心态,学习,练习。

一,目标管理复盘


十项完成了八项,整体还算说的过去吧

运动真的要重视,自己最近缺乏运动每天都是这种学习中度过,有时候精力真的有点跟不上,专注力也是有点差,

尤其是进入状态也是特别慢,还是需要多多训练。

关于保险缴费问题,因为之前的无知对产品没有足够的深入了解,买了让现在比较后悔的险种,

还有现在经济上确实支持不了买的有点多了,需要重新合理规划下,根据自己家庭情况重新配置。但是自己明明知道这个事情的重要性就是一直在不断逃避,

代理人都给我沟通好多次了,自己总是怕麻烦一拖再拖。

好吧,不能再这样了,该面对还是要面对,哪怕一天了解一点点也行,尽快解决吧一想起来就心烦,不然压在心里也是内耗自己,积极面对问题。

二、时间管理复盘

总的来说,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当然还是有很多碎片化的时间,还有很多刷抖音的时间,都还没有合理把控好,接下来这些时间一定要抓住了这样自己时间会更多来做有意义的事情。

三、健康形象复盘

1、早睡早起:▼

本周都有早起,但是做的达不到自己的满意程度,还是偶尔会有早起后又回去睡觉的坏毛病,希望下周要改掉。最主要还是要做到早点睡觉,不然早起真的有点困难。

2、健康饮食:

每天在家里给宝宝做饭,所以很少出去吃,不过面食吃的有点多,这个需要注意。三月份还有一个大目标就是减重5斤,饮食是一个大关键,下周也要开始严格起来了哦。

3、形象复盘:

本周天气不太好天阴又下雨,很少出门,即便出门都是带了口罩,所以该省事肯定就省事了。接下来这块也不做重点复盘了,毕竟目前阶段对自己来说不太重要。

4、运动健身:

本周完全废掉,因为把这个事情完全抛之脑后,自己完全不记得,运动算是一中断又是好久没有接上了,下周要重视起来。

四、知识技能管理复盘

1、阅读:

本周就看了一本书,第一次阅读此类型的书籍,好多章节需要多看几遍才理解,本周开始真正的慢下来细读一本书,整取读懂,并且亲测书中方法,做到学以致用。

2、课程:

1、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想了好久终于还是给自己报了专业摄影课程,之前的那些太基础不是很系统很多都没有听明白,这次重新找了一个专业的老师跟着学习,学费确实也不便宜,既然自己决定以后要往这方面发展就必须从这里开始,把理论知识在好好学习巩固一下,课程也比较通俗易懂还是蛮惊喜的,接下来主要聚焦到这一块,其实更重要还是需要多多练习的,发现生活的美,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2、关注萌薇老师已经好几个月了,也从别的地方听说她的课程氛围会特别好互动性很强,也是我个人急需的点,每次发布的课程都好想学习好想感受下她社群文化,也是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主要是学费确实不便宜,毕竟这次和我学习的时间都是有冲突的刚好都是三月份,也是思来想在快结束的第二天还是报名了,总这样想真的太折磨人了,自己也确实不想错过,那就当机立断让自己试试吧,不然思想上总挣扎也不是个事。

五、总结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第一周就给自己报了喜欢的课程,那么这个月就要咬紧牙关一步一个脚印专心修炼自己。

本来自己就没工作还要两个孩子要养,现在重担全部都在郭先生一个人身上,在生活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给自己报课程说实话真的有点吃不消,

但是想想为了以后让自己好过点,为了不辜负自己,为了做一个优秀的妈妈,也为了自己的家庭,必须要再投资一下大脑,在两个宝宝上幼儿园之前我必须要有点拿得出手的技能。

还是挺感谢这次慢下来,重新思考自己,认清现实,真正的去关注自己内心的声音,不再是那个把想法总深藏在内心,幻想突然一下技艺超群爱做梦爱幻想的小女孩了,

我要真正的强大起来,先完成再完美。

加油,你一定可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