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新闻引发出来的感想

  今天早上我在环球时报里面看到了一则新闻。新闻的题目是:莫斯科不会在热脸贴华盛顿冷屁股。


  新闻主要讲了关于美俄“你一拳,我一掌”的制裁与反制裁一直在延续,它没有为了美国换了总统而停下来。但也维持在不会把对方打的伤筋动骨的水平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我觉得特朗普他特别的会玩手段。因为我看到他说关于美俄的那个新闻的时候,我猜他心里可能在想:“既然我当了总统,就有权利管理这个国家!不能让别国的总统轻视了我。”

  看到这里,让我想起了我在美国的两个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2016年的时候因为奥巴马下台,总统大选就成了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战场。当时,很多美国人民都支持希拉里的观点,并不支持特朗普的观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人民就去支持特朗普了,因为他提出要把美国的商业化进。程走向顶端。一个商人要把商业化进程走向顶端,那是因为他知道用什么方法去管理国家,这个理由非常好。但是他也得考虑一下美国人民的观点呀!如果特朗普他的观点没问题,为什么美国人民一开始不去支持他而去支持希拉里呢?这是因为两个原因:1.美国人民觉得我们国家的总统都是男人,没有过女人。2.美国人民觉得如果希拉里她接触的人群和特朗普比起来,还是希拉里接触的人群比较适合他们的口味。

  反过来说,为什么最后当选美国总统的是特朗普而不是希拉里呢?这是因为特朗普的票数比希拉里只高出两票!至于这多出来的两票是怎么上去的,至今为止都没有答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在同一天,我在同学的嘴里听到了这样一句话:“特朗普还歧视我们中国呢!凡是看到 Made in China 这句话,马上跟卖这些衣服的厂家放狠话,说不让他们继续买卖衣服,直接扫地出门!”


  当时作为中国人的我,立刻就回应到:“什么!特朗普真的这样说吗?他凭什么这样说我们中国的衣服厂家不能卖呢?他有什么权利这样说啊!”


  我同学说:“很抱歉,特朗普他的确就是这样说的!当时我就在想,你说美国人凭什么把一堆宝贵的票给一个商人呢?你说他这样子会管理和经营一个国家吗?"


  我说:“他能不能经营和管理美国我不知道,但是我却知道他这样子说我们中国的不对就是他的错了!他都不了解我们中国,就这样随便说话,就不怕遭殃吗?”


  我同学说:“你说的太对了,不过这里是美国,我们用汉语交流就算了,如果用英语交流的话,被那些美国学生听去,恐怕我们俩又要惹一堆不必要的麻烦!你听听就好,千万不要冲动哦!” 我说:“你提醒的对,你不提醒我我都忘了我在美国了。” 在这里我想说,特朗普,你对我们中国这样子歧视,你就不怕你连管理美国的能力都没有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闻除了讲了这个以外,特朗普还提他在周四下令俄罗斯关闭驻旧金山领事馆和另两处外交附属机构,此举有明显的报复色彩。特朗普这样做一定是有目的的,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让别的国家看看我怎样对待他们的。我就在想,如果特朗普总统能懂得怎样用礼仪之邦跟别人相处的话,那我相信他有一天一定会领悟到这种做法是正确的。


  最后我想送给特朗普两句话:“想管理好一个国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二追了一个学期的男生终于答应在一起了。因为不在一个班里的原因,见面的机会很少。可女孩还是每天都会等他放学。一起吃...
    你家有个小金毛阅读 87评论 1 2
  • Apache常规配置 先来看看如何对Apache进行简单配置: 配置文件在/etc/apache2目录中(默认),...
    貘鸣阅读 467评论 0 3
  • 01. 终于给自己放了下半天的假,忙完了采访忙完了教师资格证考试,错过了普通话考试时间 接下来是的驾照六级艰辛历程...
    一言不语阅读 92评论 0 0
  • 都说人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看电视剧、综艺节目一般都上瘾,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内心的空虚还是无所事事。当我们很...
    烟瑾_Shelly阅读 2,0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