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做我女朋友好吗?

1

关关和谢童出去旅游了,一路上说说笑笑很是谈的来,之前小曲就告诉关关要是他只开了一间房,那你一定要小心了。在火车上谢童甜美的睡了一晚上,关关则思来想去不能入眠。谢童问她为什么不睡,她说怕东西丢了,其实她是怕把自己丢了。

到了站,谢童找了家旅馆让关关好好休息一下。推开门房的一瞬间关关有点失落感,里面摆放着两张床,难道她一心认可的谢童真的如小曲说的那样不是一个好男生吗?关关在心时质疑着,她认识的谢童绝对不会是那样的渣男。可眼前的一幕让她无法释怀。

谢童放下行李,对关关说:“我在车上睡了一晚上,睡的挺好,你好好休息吧,我还要去车站看票。”关关听到这句话,把所有的乌云一扫而光,她的世界还是那样的明媚多彩。

一夜没合眼的关关在旅馆里睡了一个长觉,醒来匆匆忙忙的下楼,看到谢童已经在大厅等了好久。两个人简单了说了一些客气话,便出发了。

采风,在一个陌生而新鲜的小镇,层层阶梯与山水交融,传统戏曲与现代音乐的碰撞,也许这次采风能够为谢童带来意想不到的灵感,再创作出满意的歌曲。

晚上的小镇人头攒动,当地民众表演着民俗舞龙。两人玩的也是不亦乐乎,关关一直沉浸在刚才的演出中,把所见所闻细诉了一遍,哪些地方她印象深刻,哪些地方她非常喜欢。

谢童看着眼前这个单纯的女孩,不由的轻吻了上去。一瞬间的肌肤接触,关关像是中电了一般愣住了,她不敢看他,也不敢正面对他。她侧着身子,背对着他,然后跑掉了。

关关也许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吻她,而且是这些突如其然的,她丝毫没有心理准备,有些意外也有些惊喜。她喜欢的男孩子也喜欢着她,背对着谢童的关关此时应该是满面绯红,心头小鹿乱撞,扑通扑通的心跳加快,不知道如何面对接下的情景,不好意思的跑开了。

2

回到欢乐颂的关关充满着幸福的喜悦,正好看到小蚯蚓和应勤散步的身影,小蚯蚓对于爱情又充满了幻象。应勤的新女朋友对他要求太多了,房子要加上她的名字,要应勤给她找一个满意的工作,不能累着还得是高收入,朋友来还得管着……

应勤对于新女友的诸多要求有些厌恶,想到和小蚯蚓在一起时小蚯蚓从来没有对他提出过这样那样的要求。应勤时不时的到小蚯蚓上班的咖啡店在窗外偷偷地看着她,好几次被小蚯蚓的同事看见,可当小蚯蚓出去看时他就消失不见了。

直到那次小蚯蚓当面撞见了他,应勤才不再躲躲藏藏。

应勤向小蚯蚓诉说着他的不满,小蚯蚓也只是劝解宽慰着应勤。“我是你的老乡嘛,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对我说。”是啊,这老乡当的多善解人意,从来不提非分的要求,这么好的女孩,为什么要分手。

下班了,应勤想要送小蚯蚓回去,让小蚯蚓直接回拒了。“我到那边做地铁就行了。”应勤望着远去的小蚯蚓心中生起无限的落寞之感,回当初热恋时的喜悦想当初的幸福甜蜜。

远去的小蚯蚓也有点心不在焉失魂落魄的感觉,都分手了为什么他又来找我,我求着他来看我时他又在哪里,现在的到来是要接受还是拒绝。小蚯蚓的内心有点纠结,也抱着幸福的幻想,毕竟她还是爱着应勤的,虽然她现在已经没有那么痛了,也有点放得下的,可他又出现在了眼前,这让小蚯蚓开始魂不守舍起来。

地铁上应勤偷偷地在远处看着小蚯蚓满面愁容的脸,好想上去安抚一下她,哪怕只是说说话。他多想冲上前去抱住小蚯蚓求得她的原谅,告诉她以前是他不好,现在他知道错了。

可是他不能,他怕被小蚯蚓拒绝,以前是他不顾一切的要离开小蚯蚓,现在要挽回她,他似乎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他惆怅着,不说心又想,说又担心她不情愿。伤害过的女人,始终心里有愧疚感。

“你愿意和以前那样做朋友吗?我们还是加回微信吧,好好的做朋友。”在路上小蚯蚓说还是不要加回好,现在在车上竟然又同意了。这让应勤又看到了希望,小蚯蚓没有再拒绝我,我还是有可能的。

小蚯蚓回到家看到关关也回来了,看着她的满面喜悦似乎也知道了些什么。

3

翌日一早,小蚯蚓看到关关在涂口红,对着关关一通戏弄。“哎哟喂,这是谈恋爱了啊,关关也有男朋友了。”关关一脸不好意思的说:“别胡说了,哪里有啊!”小蚯蚓在关关面前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了,毕竟也谈过两次恋爱了,对于谈恋爱还是小白的关关来说,没有小蚯蚓看不出猜不透的情景。

小蚯蚓拥着关关下楼了,两人小闹着前行,突然小蚯蚓叫了一声:“关关,你看,那个不是那个小帅哥吗?”关关抬头也看了一眼,有点羞涩的笑了。小蚯蚓打趣的说:“小帅哥,来接我们关关去上班啊,能不能也搭我一程呢?”谢童没有作声,只是看着关关。小蚯蚓接着说:“我开玩笑呢,我不坐你的车,不能打扰到你们俩个哟。”回头对着关关一通交待:“这个男生很不错,加把劲,早点拿下。”说完便扬长而去。

谢童见小蚯蚓走了,对关关说:“做我女朋友好吗?”。关关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谢童走上前去拉着关关的手一起走向公交站去……

这正是关关所期待的,从那次旅行回来关关已经沉浸在了甜蜜的爱情当中了。今天谢童亲口对她说让她做他的女朋友,她能不幸福吗。可是关关是一个乖乖女,有爱也不会主动说出来的,虽然她知道她已经喜欢上了谢童,可还是不敢轻易表露出她的喜爱之情。

从第一次见到谢童再到两人互发微信的鼓励,从谢童借伞给她,到他邀请她到酒吧听他的新歌,关关一直在现实与内心的纠结中左右徘徊。

我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我。又没有什么事,一个人去酒吧好尴尬,然后拉上小蚯蚓一起去。一说到关关是不是谈恋爱了,嘴上说不是,身体却很诚实嘛——脸红到脖子了。

这是关关的可爱之处,没有谈过恋爱,也不好意思让大家知道她也有人疼有人爱了,腼腆与羞涩正是她的气质。

喜欢上一个人,就要可着劲的对她好,哪怕曾经她不是理想的对象,以后说不定就是。爱上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不掩饰不徘徊,真真切切让TA感受到你的爱。

做我女朋友好吗?

好的!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