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年,我的赘肉也要满二十岁了

图片来自网络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个胖子,这句俗话我给满分,因为胖子是一口接一口吃出来的。

可总有一些不要脸的体质,就算一刻不停的吃,他/她们都胖不了!

吃自己的饭胖不了就算了,吃完之后还要来吃我的!

对于这种朋友,我只想说一句,大哥请您多吃一点!!

我不能再胖了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高中就有这样的同学,还是个女生!还一米六八!(说起来也就比我高个两厘米嘛)体重…让我想想,最胖一百斤吧…(也就比我瘦个十几二十斤的)

而且她还一直坐我前桌!请问我们班的座位是按胖瘦排的,还是按食量排的啊???

那时候我跟她玩的超好der,写作业一起,做操一起,早跑一起,呵呵,吃饭也一起……

其实如果真的要减肥,交朋友最好交啥样的:食量小的让你在她小鸡啄米般的吃完之后,无颜再面对自己碗里的红烧肉,然后迅速放下碗筷,虔诚地说一句“我也吃饱了哦~”

可是!我前桌不是这样的朋友!!

早上跑操回来,我点一碗粥,仨煎饺。她要点一碗粥,四个煎饺,一份炒面,两块糖心糕,走之前可能顺手还打包一块蛋包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侠?!你刚才是完成了铁人三项吗??为什么我只慢跑了个800米??

回到教室之后,这位朋友的吃货一天才算正式开始了。

平常的时候哦,喊她耳背的不行,属于那种“啊?啊啊?你刚在叫我啊?”的那种人。但是!只要隔壁一有拆包装袋的声音,喊都不带喊的,立马出现在你眼前,让你拆个薯片拆出阿拉丁神灯的感觉……

一整天的状态都是“吾日不断省吾身,早饭吃过了,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小卖部去几次?it's time for 食堂??”

挂在嘴边的全是“这个东西可以吃吗?”“咦这个好不好吃呀?”

小姐,最新款的橡皮擦要不要尝尝味道?

这样的朋友不马上丢掉,要留在身边过年吗?!(我好像留她在身边过了一整个高中…)

更可气的是,我在高二的时候,放学以后会去操场跑步(那时候就养成了减肥的好习惯,可惜现在都没有成功…)

然后她就要跟着我一起跑,多气人啊!你说你都这么瘦了,还要跑什么跑??就见不得朋友比你瘦吗??

跑完以后还要拉着我去吃饭,期间各种肯蒙拐骗:

“诶今天的鱼看起来好新鲜哦!我要两条!”

“这个糖醋排骨只剩最后两份了哦,刚好我们一人一份!”

就连有时候被我硬拉着去买一个烧饼果腹,她都要跟老板说:“我要加肉的哦,加多一点老板!”然后转头问我“你也要加肉的对吧!”

敲你妈,敲你妈听见没有!!

这几年我的白眼翻得越来越精准真是拜你们这些朋友所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后来国外留学,我越来越发现,我特么的是不是个假留学生啊??

人家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我摸着我自己的腿问它“请问你是还没抽条吗?”

而且就是这些人群啊,还嫌弃自己不够瘦,要减肥!

我一少女同学,上课天天要带奥利奥甜甜圈,还是那种里面有奶油夹心,面上有巧克力铺成层的那种。一盒四块装,那时候是小课,我们就眼看着她一口一口吃完四个卡路里炸弹,完了还瘦的要死…现在据说还想考虑考虑抽脂的问题…

exm??该考虑的是我吧?

更受打击的是,当你碰见很久没见的同学,意外的发现,原本跟你体型差不多的她怎么突然瘦了这么多!

然后你哇的一声夸了出来,哎呀你怎么瘦了这么多了啊!她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一直都在吃,但是最近几个月莫名其妙体重一直在掉,我妈都怀疑我打瘦腿针了

呵呵,我妈都怀疑我注射某种养猪激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打破这种臃肿的困境,我决定每天!都加大训练量!

很可惜,训练不是你想训,想训就能训。

我找了隔壁的吃货李小欢一起去健身房,本来想着两个人共同减肥的,可是这个小矮子,每天跑半个小时就转头问我,“走吗?我们走吗?”

走就走吧,边走边问我,“我们现在去吃什么?好饿啊,寿司好不好,还是辣牛肉汤?”

我们可是还没有走出健身房啊朋友!想想你在这里挥洒的血汗,就这么吃回去你不会觉得很罪恶吗!

“啊?是吗?” emmm…“所以我们现在要去吃什么?”

OK,fine,没毛病,打个火锅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我身边为啥都是这种朋友,除了遇人不淑,我没也没办法解释什么…能被她们折磨到现在,我的心智也是非一般的变态…

如果能牺牲我一个人,拯救大家不被她们迷惑,我愿意为你们做出贡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次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是跟先生谈恋爱的时候。 我俩是初中的同班同学,只是1980年代初期的中学,没有特殊情...
    圣莲花开阅读 517评论 6 2
  • 问天 第二十六章 宿命 佛云:“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 ” 小瑞十六岁的生日那天晚上,做...
    知秋化蝶阅读 301评论 0 1
  • 读的什么书:《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采铜著 阅读有效时间:2小时 阅读中遇到什么困难:拖延、笔记速度慢...
    介甲阅读 250评论 0 0
  • 01 年初一,家里蹲。不是因为喜欢宅,而是喜欢独处。另外,我对聚餐无感,在一起吃吃喝喝对我来说,浪费太多时间与精力...
    魅格体阅读 454评论 0 0
  • 接受命运的挑战时,强者说:“我永远不会放弃。”弱者说:“算了,我承受不住。”所以,外境不会让你失败,让你失败的,是...
    7f8515619d98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