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茶杯估值过亿背后的商业模式

喝茶是中国人特有的一种爱好,因为喝茶有很多的养生保健的功能,所以卖茶叶的人也特别多,茶叶这个行业其实也算是一个利润比较高的行业。所以在去年就有很多的公司通过众筹茶树啊众筹茶园众筹茶基地等,通过认购的模式来降低中间的环节,让消费者真正的拿到低价高品质的茶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那么今天分享茶叶的另外一种赚钱模式,包括里面涉及到的一些营销知识,前端如何千,后端如何干,如何做布局,如何落地等等。那么大家看标题的就应该知道接下来将要分享的主题了,那就是一个估值过亿的茶杯的赚钱模式。很多人就会想,一个茶杯就估值过亿?有那么大的能量吗?

那么这个茶杯它又是怎么玩的呢?第一步,先找第一批种子用户,同时验证这个产品是否有市场,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众筹,如果众筹结果理想或者说超额完成,说明产品被用户认可有市场,而且同时获得第一批种子用户。

替换高清大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样,这个茶杯在2015年的时候在某东上面做了一次众筹,众筹了100多万,支持者就有几千人,借助平台获得了第一批种子用户,并且验证了这个产品是被用户认可的。那么众筹成功的前提就是你这个产品能打动用户,这就回归产品本身的价值,那么,这个估值过亿的茶杯又有什么功能呢?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傻瓜式的茶杯,一个高科技的智能茶杯,可以根据不同的茶叶自动设定泡茶时间,经过大数据的分析,泡出最佳口味的茶,当然这个是通过手机的软件进行设置,对用户来说,简单方便,不懂泡茶的人也能喝到最佳的茶。在这里关于茶杯的高科技,环保材料,是怎么泡的,有多智能等等这些,我就不详细说了,说半天也说不玩,总的来说就是智能高科技,傻式泡茶的一个杯子。在这里要和大家说的一个比较好玩有趣的营销套路,就是他在手机的软件上面搞了一个喝茶排行榜,就是你喝一杯茶就记录一次,记录你用这个茶杯喝茶的杯数,这招有什么用呢?除了让喝茶的爱好者能找到知己以外,另外一个就是让你们多喝茶。因为喝得越多排名越靠前,你就能拿第一,明白了吧,这些人为了拿第一,是不是要用这个茶杯多喝茶?也就是说搞这个排行榜,就是让你有一个攀比竞争拿第一的心。最好你一天干个十几杯更好。那么这样有什么好处呢?因为可以刺激用户多喝茶,多喝茶他们就能多赚钱,因为你喝茶你要茶叶啊,所以,他们不仅仅是卖茶杯,他们也卖茶叶,还原产地直供,各个地方的好茶,你要不要喝呢?要不要在他那里买呢?

忘记和大家说的是,喝茶这些也不是平常用户,所有他们的茶杯都是几百块一个,能买几百块一个茶杯的用户,喝茶自然是要有安全有根据的茶叶。所以,他们不仅卖给你茶杯,因为茶杯只是一次性生意,他们卖给你的其实是茶叶,茶叶是一个复购率很高的产品,而且可以长久的赚钱。

用极致的茶杯吸引用户,先解决用户泡茶问题的痛点,然后再通过卖茶叶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所以,好的产品加上好的模式才能获得更多利润。

通过这个案例大家也就能就知道,那些咖啡机免费送或者便宜卖靠后端咖啡赚钱的商业模式,在这个茶杯上得到了再次见证。一余项日的成功,不是仅靠一个营销或者简单的一个模式就能解决的。是很多的营销和模式结合的一个结果。

大家不管做任何的项目,任何的产品,套路模式仅仅是一个工具,更重要的是你产品本身的价值和质量。如果你的产品很一般,即使有再厉害的商业模式,也无法挽转。

今天的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下期见哦~~

温馨提示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分享到朋友圈,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我。微信:胡昌盛 13910935623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壹玖《免费策略》全国每月都有---需要学习的家人请联系小编报名,无论你在哪个城市小编都为家人们提供核心资源!!!

反正壹玖讲师团为你揭晓八大成功案例背后的商业秘密!教你如何花别人钱办自己的事,花未来的钱办现在的事!用免费模式,让奇迹发生!

添加小编微信,为您破译免费背后的核心赢利点

免费是一件具有颠覆性的模式!商业的本质就是盈利,免费不是赔钱!免费颠覆了固有盈利模式的限制,它打破了固有的“交易”一词的概念,让你的产品“免费”的同时实现盈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替换高清大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免费的商业模式无处不在!你会发现生活中现在有免费的车可以坐;地铁里有免费报纸;移动公司充话费免费提供的新款手机。。。透过现象看本质,袁老师现场详细揭秘这些免费背后的盈利点。

免就是商业的未来!

免费就是商业的未来!免费作为一种营销策略乃至商业模式,已经越来越多地被更多的企业所认知和广泛运用,并创造着可观的利润,不仅仅是互联网经济领域,在传统实体市场同样如此。免费模式的威力!壹玖家人河南新郑卡娇美鞋业董事长张西岭分享:在袁老师和沈老师的帮助下利用“免费模型”开展店庆活动,7天卖526700元的营业额超之前半年的业绩!

你想让你的产品“免费”吗

老板的成长速度,就是企业的发展速度,老板的格局,就是企业的规模,老板的远见,就是公司的发展方向,老板的精神生命力,就是企业的寿命,觉醒,学习,突破,持续成长是你唯一的法门。加入壹玖资本,与7000多位优秀企业家一起同行,下一个免费的就是你的产品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你的企业应该如何运用“免费模式”

“免费”比“收费”还要赚钱!!!

、来来来学习16个核武器您就知道以上案例怎么设计的了、、、

很多人问“壹玖”是什么?

使命:帮助企业家会员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

愿景:做百年壹玖,做百年企业家资源共享平台

核心价值观:爱国 包容 诚信 利他 服务 务实 共享 快乐

定位:智力密集体,资源密集体

运营:践行赚看不到的钱,践行运营无形资产

学习:学习如同洗澡,必须不断持续进行

行为:谋而后动,只做合法的善行;壹玖崇尚好人文化,强者文化。

服务:宁可我们千辛万苦,不让会员一事为难。

责任:承担公民之社会责任!我的责任我承担,我是一切的根源。

你看到了吗?壹玖带着:“爱国、包容、诚信、利他、服务、务实、共享、快乐”的企业文化正向全国迈驻,如此强大的公司,你想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吗?

那你为什么不能从最后一公里出发呢?

免费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你如果不把握这个趋势,不把握当下,最终肯定会被淘汰。不管哪个行业,一定不能死守,过去成功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主产品免费。 我以大家最熟悉的360杀毒软件为例: 很多人电脑上都安装了360杀毒软件对吗,那么360杀毒软件...
    共享和谐阅读 1,053评论 0 3
  • 回去的路上郭浩然突然又停了下来,回头看了看那个带着眼镜面色有点发黄的女生。 “想不想喝点酒?” “啊?”夏...
    美美的睡一觉阅读 279评论 2 3
  • 1.我17岁那年,喜欢我的同桌,她初一后半年和我搬来坐同桌,自从她搬过来,我看到第一眼,我就对她有感觉,后来,才知...
    将匠阅读 2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