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被网友炮轰?原来是因为演技问题!

你们看了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吗?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觉得特别的好看?

在这部电视剧中,许久未露面的俞灏明也参与了演出,饰演的是剧中的反派人物、阴阳怪气的杜明礼一角。

杜老板表面上看是一副正气凛然、儒雅谦和的模样,而在背地里,却又常常的使阴招,而且心狠手辣,为达目的常常是不择手段。

可以说杜明礼这个反派角色,还是十分的有挑战性的,而俞灏明饰演的杜老板,可是连眼角眉梢都是戏,而且俞灏明通过自己的表演,把杜老板这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诠释的很到位。

因为俞灏明演的杜老板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让很多观众都看的恨之入骨,所以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网友边看剧边发弹幕,炮轰俞灏明。

像“好讨厌俞灏明”、“看到俞就快进”、“俞灏明适合演鬼片”等。

让人觉得过分的是,居然有人直接说“当年为什么你没有直接死了”,甚至还有人建议俞灏明“别开微博了你,退出娱乐圈吧,不要毁大家的眼睛和耳朵”。

在19号的时候,因为对于网友的恶意评论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于是俞灏明在微博上晒出了网友的一些过激的评论,并且他还随图发文称:“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有种站出来继续喷!我只会更好的打你们脸!”

从俞灏明发的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网友的评论真的很过分,言语激烈,还处处都戳人伤口。

“编剧,早点帮俞灏明写死吧”、“本来就丑,说俞灏明好的他是你爹啊”、“不好看,本来就不适合再出来演戏了,容貌吓人”、“俞灏明丑”、“丑鬼”。

“去死,心里扭曲”、“快死去吧”、“缺德”、“死太监”、“我想杀了俞灏明,王八蛋”。

“俞灏明舌头也烧坏了吧,能不能好好说话”、“俞灏明说话跟张不开嘴似的”、“搅屎棍,害吴家的目的是什么”。

看看这些评论,真的是恶语伤人啊,而且还字字都戳俞灏明的痛处。

其实俞灏明大家是都知道的,对于他的那场意外,很多人也当时也都看到新闻了。俞灏明在2010年的时候,和Selina一起拍摄偶像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当时在拍一场爆破戏中的时候,出了意外,致使主演俞灏明和Selina都被严重烧伤。

Selina被烧伤,治疗和恢复有多严重,大家通过网上新闻也是看到的,而俞灏明烧伤的比Selina要严重的多,他被烧伤了面部的大部分皮肤。

现在的俞灏明即使在脸上遮再多的粉,都不能掩盖掉脸上的伤疤。

而且俞灏明在后期的治疗中,因为烧伤的实在是太严重了,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背都是直不起来的,只能弯着走路。

对于俞灏明因为角色原因,而被网友恶意中伤的事,昨天晚上,何洁也转发了俞灏明的微博,并且还发文力挺他:“我妈说你演得好,就喜欢你咋办?”

另外,像张亮、何炅等娱乐圈的艺人也纷纷在俞灏明的微博下面留言,支持俞灏明。

大左说:“我也生气,我都快忘了你多好了。冷静下来,就是演的好。”

就连《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导演丁黑,都站出来为俞灏明说话,他在俞灏明的微博下面留言说:“ 两天没看你的博,不知有此事。我,以及剧组全体演职员都会挺你。因为你的出类拔萃,你的用心,你的异常努力,给我们创造出一个多么令人惊喜的杜明礼,你太牛逼了!你不仅演戏牛逼,你的性格、你的做人更牛。你的开朗、热情、阳光,常常让我们感受到巨大的温暖!我们接着合作,再创佳绩!”

不过,在张亮留言夸赞俞灏明“在夸你演技好”下面,可以看到俞灏明这样说:“我要的是颜值”。

从这简单的几个字,可以看出最近因为被炮轰的事,对俞灏明来说是有多么的心酸。

当然了,这些恶意伤人的评论,也只是来自一小部分入戏过深的观众,大部分的网友还是觉得,俞灏明的演技很不错的,“说的好,俞灏明的演技很不错了!”“演技爆表,棒棒哒!”“为什么要喷啊,演的挺好的啊!”

像俞灏明这样因为角色的原因,而受到恶意攻击的,还有吴越。在今年上半年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吴越饰演的小三一角,也是深入人心,让人直呼这个小三好有心机。

甚至还有人直接就跑到演员的微博下面留言,对吴越进行恶语攻击,最后因为实在是受不了这些喷子的谩骂,吴越不得不选择关闭了微博评论。

还有之前大火的《甄嬛传》,陶昕然在剧中因为饰演安陵容一角,也是长期的遭受到了网友的攻击,当时陶昕然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她女儿的照片,还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骂她“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

再早之前的,就是最近闹得很火的《还珠格格》,在剧中容嬷嬷和皇后两人因为饰演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他们都对他们恶语相向。

许多人提到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时,第一反应还是她拿针扎紫薇的画面。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呢,他们都是十分不错的人,也是一个尽职的演员。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一部剧中,并不只是正牌的演员重要,反派的同样也是不可缺少的。

而且在剧中的反派角色大都是十分难以塑造的,在一部戏中,如果你对一个反派的恨之入骨,那也就恰恰证明了演员的演技是非常好的,对角色的拿捏也是很到位的。

但是,演员终究还只是演员,角色也只是是角色,一个演员能把反派角色演的让人恨之入骨,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是个坏人,与之相反,还可能是个乐善好施的好人。

对于剧中的反派,如果你觉得厌恶,那就说明这部剧拍的好,让观众有代入感,但是代入感归代入感,不是让你把对角色的厌恶,转移到演员身上去,更不能对演员大肆的进行人身攻击。

就像俞灏明这样,脸上确实是有伤疤,不好看,但是这也不是他想的,谁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不出个意外呢,当初俞灏明伤的那么重,现在能恢复这样,其实是挺励志的,干嘛要一直盯着别人的伤疤,让别人痛苦呢。

虽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我们更应该注重的不应该是人品和职业操守吗?

姨太想起了俞灏明的一句话:“我的脸上有疤痕,但是灵魂没有”。

对于这件事,你们是怎么看的?欢迎留言告诉小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