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案实战内参推荐实战派大师张越老师!

学习文案选择老师的三个标准:

1、有过实战练习文案的经验

2、用他写的文案取得过结果

3、他教出来的学习取得过结果

如果一个文案老师,满足以上三个标准,那么请你不要犹豫,如果他开设课程就马上报名,如果他开设弟子班马上参加,因为只有和最实战的人学习,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张越,苦练五年销售文案

2013年开始张越老师就学习克亚营销,主攻销售文案;同年专注研究直复式营销,品牌营销,两性情感,心理学,催眠术,读心术;

后来张越老师做恋爱培训,仅仅通过玩QQ空间写软文,论坛发帖写软文吸粉,然后把粉丝集中到QQ群做成交,4年招到1000多名学员,赚了约150多万元净利润。

2017年8月19日张越老师进入文案领域,网名:控心文案。创建《控心文案社群》,影响粉丝数万人;目前收费5000元的文案策划班217人,收费1000元文案高手班成员906人,收费99元文案精英班成员4036人,仅这些群就价值超过200万元。

张越老师绝对是文案界的实战派大师,张越老师控心文案的课程特点就是现场点评学习的文案,现场改写学员的文案,见过张越老师改写文案的学员,无不被张越老师的文案功底所折服!

比如,在2018年11月9号,张越老师仅仅靠文案就感召到了172名学员来线下听张越老师的课程,并且每个学员都是付了880的费用,不花一分钱,不打一个广告,仅仅靠文案


控心文案魔鬼训练营合影

为什么要学习张越老师的控心文案?

如果你喜欢文案撰写,并且渴望写出一篇能打动目标顾客的销售型文案,用直接营销的方式卖产品,赚钱! 

或者你渴望和张越老师一样,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顶级文案撰稿人?构建自己在广告文案领域的个人品牌?

那么现在实战内参将真诚的为你透露一个考察了很久才发现的,一个让你少走弯路还能快速成长,通过文案赚钱的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 你必须找到在广告文案领域有实战经验的文案大师,从他那里学到真本事! 

也许你之前自己买过很多书?也报过一些所谓文案大师的培训课?但是为什么你的广告文案,陌生客户几乎不看就扔进了垃圾桶?

或者打开看几眼就不耐烦?总之,你无法直接用文案卖出去产品?

 说实话,要是这个问题你一个月前问实战内参,我也无法为你合理解释,因为我一个月前也是一个自摸的小白—— 但是今天,我会很自信的很付责任的回答你这个问题,为什么我敢这么说?

因为实战内参在2018年月8号18号,参加了张越老师的【控心文案提升班】课程。 在这三天的学习中,让实战内参收获巨大,掌握到了大师的写作秘诀,也彻底颠覆了之前实战内参自以为是的对于文案很肤浅的理解!

 更重要的是,张越老师的和蔼可亲,极度负责任,一丝不苟的为你指点文案中存在的人性玄机,现场为你点评作业,有时因为学员作业太多,一点评就点评到深夜,张越老师的敬业精神会让你倍加被尊重和感动。

 张越老师说,如果你能写出一篇可以赚钱的广告文案,你自然会是一个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大爱者!这样对你的人身修养与个人魅力有很大提升, 为什么呢?

你可以这样思考一下,你去一个商铺买东西,你需要做什么,你担心什么,你恐惧什么,我想你几乎不用考虑这么多,只要一看产品品质,价格合理,你一定就买了,如果你买回去觉得有问题,你还可以来店里要求店主退货,或者换好的给你!

因为店主你知道是谁,他的店在哪里你也知道! 所以你看到了,因为你对这个店主特别了解,你很容易选择他的店里的产品并且掏钱买了, 但是,对于广告文案而言,就完全不一样了,你想想!

当你读到一篇文章,最后他竟然要求你付钱马上买他的东西?你会怎么考虑?所以这就是广告文案的关键所在!

张越老师说,广告文案是营销最有力的工具,所谓营销,就是你必须通过广告文案,让客户马上采取一个动作,要么马上添加你微信,要么马上给你打电话咨询,要么马上付款订购!

 那如何让广告文案起到这么厉害的作用呢?首先你要有入心的概念,你必须非常了解你客户,你必须要了解他的10大购买行为—— 

比如: 

1、所有的顾客都不喜欢垃圾信息

2、 所有的顾客都有非常重的怀疑心

3、所有的顾客都容易感到迷惑,

4、所有的顾客都喜欢攀比等等......

而你首先要做的是为他们解除这些问题与困惑,让他们觉得你很了解他,你很真诚。让他觉得你是他的好朋友—— 你觉得做到这些就可以了吗?

当然还不能, 你还必须遵守撰写广告文案的三大铁律 :

1、你必须写你的顾客感兴趣的,而不是夸夸其谈写自己觉得爽的!

 2、你必须要让顾客感觉到你的文案就像和他聊天一样,而不是一个专家给他介绍一个权威的报告。

 3、你必须忘我,不能有自我的傲气与居高临下的口气, 接下来是什么呢? 

张越老师说,广告文案卖的不是产品,卖的是人性,而如何解析一份赚钱的广告文案呢?如何让你看清它具备那些顺应人性的原理呢? 张越老师为所有学习的同学准备了一份价值超高的控心文案练习手册,这份内幕手册是他这两年实战经验的浓缩。

当实战内参介绍完自己后,拿到手里感觉沉甸甸的…… 在这个手册里,一则广告文案所具备的人性零件,都将为你一一拆分,为你做个全面的大解剖。让你看清每一个零件的架构和功能!

 最后张越老师会让你把所有零件全部武装起来,于是一份广告文案初稿就完成了, 而后面,张越老师还为你提供了广告文案检查表,来衡量你是否写出一篇可以马上投放给顾客的终极广告文案。多么严谨的张越老师!多么务实的细节讲解!

但是修行在个人,选择在自己, 我是实战内参,今天关于如何学习广告文案的思维架构,和如何找到一位好的老师带你迅速成功。相信你一定有了自己的判断。

祝你好运, 关于广告文案的写作技巧与心得,实战内参会持续为你分享,也欢迎你在百度输入【实战内参】了解更多实战内参的信息,期待与你一起交流合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