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别跑

                          第二章

“唐馨起床啦,刚去给丞相大人大夫人请安了唐馨~”小翠通过昨天跟自家小姐的聊天变成了好姐妹所以一进门就大喊“啊~小翠大早上的能不能让我多睡会啊,很吵知不知道”熟睡的唐馨被小翠那么一喊皱着眉头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句然后又翻了个身继续会周公了。“唐馨,真的该起床了”小翠也是很无奈的摇摇头拉起被窝的唐馨给她穿好衣服擦了把脸就把此刻还没有睡醒的唐馨按到了梳妆台前一阵捣鼓,“好了,唐馨你真美真可爱”小翠给她家小姐简单的梳了个发型,因为她很清楚她家小姐不喜欢复杂的发型衣服等此刻还没有睁眼的唐馨被小翠看的背后发毛立马惊醒“谁”惊醒的唐馨站起来攻击的姿势对着小翠,下了小翠一跳“唐馨,怎么了”小翠不解的看着自家小姐,此刻唐馨看房间除了小翠跟自己没有别人转头身坐下“没事没事”说完以后才看见镜子里面的自己,“哇,这是谁啊,这么美”此刻镜子里面标准的柳叶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而高挺的鼻子,不点而红的樱桃嘴,头上简单的就带了个蓝色的流苏配着自己身上淡蓝色的衣服,虽然有点肥胖但也遮不住自己的美。“唐馨这是你啊,多美,好啦赶紧去见丞相大人跟大夫人吧”正在沉醉自己美色的唐馨被小翠这么一说立马回过神“那小翠,我至少也要吃过饭过去吧”“小姐,大夫人刚才派人来说让你过去跟大夫人,大人一块吃早餐。”唐馨一听“那还等什么赶紧的啊”边说边走或许是跑“小姐等等小翠啊”见已经消失的唐馨小翠连忙喊“对了,我不知道路耶”小翠见自家小姐突然停下以为怎么了又听见小姐说的偷偷的笑了“小姐,你真逗”因为有别的丫鬟在不能在那么的直接叫小姐的名字。“好啦你在笑,今晚就不让你吃饭。赶紧带我过去吧”“是是是,小翠不敢了”说着小翠就走在唐馨身后给唐馨指路。因为唐馨是丞相府唯一的千金所以特别受宠,丞相府有3男1女,女就是大小姐唐馨男就是唐馨的3个哥哥大哥大将军唐萧二哥月国首富唐哲三哥莒国首富唐逸,这三个哥哥都特别宠这个妹妹。“小姐到了,”小翠用只能唐馨听见的声音告诉唐馨,唐馨低头看了看服装微笑的走进大厅“馨儿给爹爹娘亲请安”唐馨说着走到中间给主位的丞相大人跟旁边的大夫人鞠一躬,因为丞相深爱唐馨母亲一人所以府内只有大夫人一位夫人“好,馨儿长大了哈哈”坐在主位的丞相唐建雄看着自家女儿“来,馨儿到娘亲这”坐在一旁的大夫人苏心兰温和的看着自己家的女儿“娘亲,馨儿饿了”还有完没完了,我都快饿死了,此刻的唐馨心里想着“好好,走吃饭去”说着牵着唐馨走向专门吃饭的静缘阁。因为距离不是太远很快就到了,唐建雄先坐下,苏心兰挨着唐建雄坐下唐馨挨着苏心兰坐下。正在唐馨准备开动时“小鬼,有没有想三哥”一向喜欢叫唐馨小鬼的唐逸走了进来看了看自己可爱的妹子笑着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小鬼,三哥此次来也没带啥好东西看看这个喜欢不,”唐馨看着这么大的盒子想着肯定是个非常好的宝物当她打开后真相了“啊,”见唐馨尖叫了一声所有人都看向唐逸,唐逸也是对着自己父母的眼神下了一跳无辜的摇摇头,“好可爱,三哥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听见唐馨这么说所有人才放过唐逸唐逸深深地叹口气我滴妈呀太可怕了。“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小妹,想我跟你大哥没”说话的是唐馨二哥唐哲,旁边还有一个是唐馨的大哥唐潇“大哥,二哥”唐馨开心的叫着“好啦既然都来了那就吃饭”此时主位上的唐建雄看着三个长大的儿子跟女儿开心的让大家都坐下吃饭。多么和谐的画面却被一个声音给破坏了“圣旨到,”一个太监拿着圣旨走了进来所有人都跪下了“念丞相府嫡亲大小姐唐馨温柔贤惠,聪明伶俐,则成年后与太子成婚钦此”听到这个消息唐建雄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丞相恭喜啊”正在陷入沉思的丞相唐建雄被那太监一声惊醒,“臣领旨”说着丞相站起来结过圣旨当丞相接过圣旨的时候那太监就走了唐建雄无神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爹,真的让小妹嫁给太子啊”此时唐馨的大哥唐潇皱着眉头看着唐建雄“那我有什么办法,圣旨已经下来了”唐建雄摇摇头说到想我们已经很努力的故意把唐馨养的很胖就是为了让皇室看不上自己女儿谁知道“父亲,我绝不让小鬼嫁给那皇轩”此时唐馨的三哥唐逸也皱着眉头谁不知道月国太子皇轩是个禽兽不如的家伙天天带着懂事的面具其实真实的他是多么可怕“我也不想啊”唐建雄看着圣旨手不知不觉的颤抖着“我的馨儿啊怎么这么苦”说着大夫人苏心兰哭了起来不知道情况的唐馨看着大家然后无所谓的对着大家“既然大家都不想我嫁给他那就不嫁呗既然我们不能退婚那就让太子主动退婚”听到唐馨这么说所有人都看向唐馨“馨儿,这样对你名声不好”苏心兰最先开口。“没事的娘亲,总比嫁给他好吧,大不了不嫁了在家陪爹爹娘亲再说咱唐家又不是养不起我对啊”说着唐馨抱着自己的娘亲苏心兰“对没错,总比嫁给那太子好,放心无论今后怎样你背后都有我们”唐馨的二哥唐哲坚定的说着所有人都点点头“这只能这样了,怎么也不能让馨儿受苦”唐建雄也赞同了唐馨,此时的唐馨非常的感动前世自己的父母都不爱自己嫌弃自己,而现在自己不但有疼爱自己的父母还有三个很爱自己的哥哥不知不觉留下了眼泪所有人都看着唐馨以为唐馨怎么了“没事,我只是高兴是唐家的女儿,有这么疼爱自己的爹爹娘亲还有哥哥们”“好啦,馨儿不是饿了嘛吃饭吧”“嗯嗯好”说着所有人又在次进入温馨的画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苍天啊,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啊~啊为什么,现在的男的都那么在乎女的身材外貌,为什么...
    小DOUDOU阅读 234评论 0 0
  • 文/雁南飞兮 一 那年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路面速结冰冻,封锁住了东嘎村通往沙场镇的那条柏油马路。 ...
    雁南飞兮阅读 1,641评论 2 8
  • 阿紫姑娘坐在病床上,哭得梨花带雨。大夫护士走进病房,问她出了什么事,她只是掉眼泪却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那么伤心。 都...
    阿尔他霞阅读 371评论 2 5
  • 阳光,每天都有小辛福 点开有亮点图片发自简书App黑白中寻找宁静 宁静 野花的美
    雪狐白糖阅读 142评论 0 0
  • 我先说在前头,都是我自己买的,绝对没有刻意说好话,完完全全真情实感。 M112: 应该是最出名的一把了,人人夸,我...
    一个盒阅读 1,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