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索达蜜雅 款最适合你的氨基酸洁面乳


如果你从15岁开始用洗面奶,

一直到60岁每天两次洗脸,

那么你一生至少洗脸30000多次,

所以洗脸这件小事,千万不能轻视,

尤其是洁面产品的选择!

爱自己,从最懂你的洁面乳开始



为什么选择洁面产品很重要?


我们的肌肤每天都是油脂分泌,如果清洁不到位,油脂污垢清洁不彻底,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黑头、痘痘、油腻出油。但要是清洁过度,否则会破坏皮肤组织,长期下去,皮肤一旦刺激过度,一样会老化伤害肌肤,出现敏感、红痒、干燥等问题。所以,洁面乳的选择至关重要,选择氨基酸温和型的洁面产品对肌肤最合适。



为什么要用含氨基酸的洁面乳?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氨基酸,氨基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之一,也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是维持皮肤弹性和温润度的必要物质,也是目前国际上最奢侈的洁面产品原料,堪称洁面家族的奢侈品、洁面中的贵族,PH值为5.3,最接近肤质。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净润洁面乳富含亲肤的天然氨基酸配方,能轻松带走阻塞毛孔的残妆和油脂污垢,温和不刺激,使用起来肤感不紧绷,清爽不泛油光,扫去一天疲倦肌,让皮肤净化零负担。





美索达蜜雅基酸洁面乳的好处有哪些?


1、 它是所有洗面奶中最亲肤温和的洁面乳。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


2、 它是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也适合痘痘肌肤的MM使用,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小孩子、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


3、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也特别好,洗净力适中。用后无残留,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亲肤性特别好,可以长期使用,没有对肌肤有伤害的顾虑。


4、天然植物成分,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100%完全溶于水,安全环保,不影响污染环境。


美索达蜜雅基酸洁面乳的作用有哪些?

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是一款富含纯正氨基酸的温和洁面产品,PH值5.3.使用起来肤感不紧绷、清爽保湿,让皮肤清洁零负担!



它能清洁污垢



洁面乳最基本的作用是清洁污垢,将皮肤上的油脂和污垢洗净,让皮肤保持清爽。


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的清洁力度优胜其他洗面奶,它可以深入毛孔,彻底带走油脂、污垢,早上或者晚上使用,可以将皮肤上累积了一整晚的油脂,或者一天的尘埃污垢彻底清理干净,让毛孔畅通呼吸。


它能疏通毛孔



毛孔堵塞,垃圾出不来,水吸不进去,后期的保养都是白搭。


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是氨基酸成分,它的泡沫十分丰富细腻,可以有效清除皮肤毛孔内的污垢,真正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可以避免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如果已经毛孔堵塞且比较严重的话,坚持使用氨基酸洁面乳,可以逐渐将毛孔疏通,把脸清得干干净净!




它能平衡油脂



我们使用普通洗面奶的时候,皮肤上的油脂被清洗干净了,所以洗完之后就会感觉皮肤发干、紧绷。


但是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对油脂的清洁作用没有那么强,而且其中还添加了保湿剂,所以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减少油脂的分泌,让肌肤保持清爽水润,绝对是油性痘痘肌的福音。


它能滋润保湿



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在用完之后,皮肤不会发干紧绷。


这是因为氨基酸洁面乳中的保湿剂起到的作用,可以在清洁皮肤的同时滋润皮肤,洗完脸以后皮肤还是感觉润润的,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光泽度和弹性,干性、敏感肌肤最值得一试的洁面乳。



它能亮白肌肤



长期坚持使用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的话,还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因为我们的皮肤表面有一层皮脂膜,空气中的灰尘很容易沾到这层皮脂膜上,并且这层皮脂膜长期的接触空气以后会氧化变质,导致皮肤变得黯淡无光,而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它可以将已经变质且沾上了灰尘的皮脂彻底清除,恢复皮肤的光泽,让肌肤自然通透。


它能温和安全,洗卸合一



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是绿色植物护肤成分,零铅汞零激素零荧光剂,有国家备案可查,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任何肤质适用,孕妇、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


它是可以卸妆的洁面乳,具有高效清洁的作用,可以用于卸除彩妆。它能深入毛孔,将日常彩妆和毛孔中的残妆都彻底的清洗干净,避免这些物质损害皮肤,是卸妆+清洁+保湿三效合一!


安全测试: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实验测试,完全溶于清水,水质清澈透明,无半点杂质!




与大牌产品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无论是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的实验结果,还是市场大牌产品的对比结果,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完全溶于清水,无色无味非常清透,纯氨基酸没有任何杂质沉淀 ,100%安全,小孩、孕妇、敏感肌放心用!


如果你还在使用刺激的皂基洗面奶,该醒醒了,不要让洗脸变成毁容,爱自己,从洗好脸开始,从选择安全温和洁面产品开始,从最懂你的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开始!



美索达蜜雅护肤小贴士:

1、洁面后,搭配使用美索达蜜雅三重玻尿酸精华液,锁住肌肤的水分,清爽水润。

2、面膜前,用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彻底清洁肌肤垃圾,可以加快面膜精华液的后续吸收。

3、化妆前,美索达蜜雅氨基酸洁面乳,清洁肌肤表面油脂,上妆更服帖自然。

4、卸妆后,美索达蜜雅 氨基酸洁面乳,深层清洁肌肤残留彩妆污垢,不堵塞毛孔。

5、早晚洁面使用美索达蜜雅氨基酸 洁面乳,丰富的泡沫,可以温和去除肌肤上的污垢以及老化角质,蕴含突厥蔷薇花水,能够深度滋养干燥的肌肤,让肌肤保持水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