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用尽一切卑鄙的手段,我也要你在我身边

图片 来源于网络

或许每一个人的初恋是那么的美美哒,浪漫的,并且是难忘的。而关于绿莹的初恋,却是想用卑鄙的手段来赢得爱情,这让绿莹回忆起来竟是那么的难堪,这么卑鄙的爱情,绿莹配拥有吗?

那一年凉风习习的秋天,绿莹遇见她的初恋,TA是一个爱耍酷,还有点帅帅的,不爱学习却写一手好文章的男生。绿莹遇见TA的时候,绿莹就在想,就算TA是一个学习渣渣,绿莹还是会喜欢TA。喜欢TA的好,也喜欢TA的不好,反正就是喜欢。好坏不坏就坏在TA有了一个交往了一年多的女朋友,而且TA很喜欢他的女朋友,TA的女朋友是一个文静,谦谦有礼的好学生,恰恰好是TA互补。

就在那一次机遇,终于让绿莹心愿如偿,绿莹和TA有了第一次接触,第一次的靠近。那天在教室里,刚好只剩下绿莹和TA两个人,TA正在画黑板报。等班上的同学都走了除了他们两人,绿莹故意在等这样一个靠近TA的机遇,绿莹离开座位,悄悄地走到TA的背后。绿莹故作很认真看着TA已经画好一半的黑板报,并且小声嘀咕着:“字真好看。”尽管是小声嘀咕着,但是教室那么大,只有TA们两个人,连根针掉到地上都能清晰听到那声音。TA听到绿莹的那一句“字真好看”,自然是愉快地回应:“那是!”当TA转过头看到绿莹那一刻,绿莹一副脸色苍白的摸样映入TA的眼帘,TA被吓到了,急忙地问绿莹:“怎么脸色那么苍白,你没事吧?”绿莹还没开口回答TA,就已经摇摇晃晃想倒地的趋势,TA见状,即刻用双手扶住绿莹,TA扬言要送绿莹去校医室,绿莹却执意要用TA送绿莹回宿舍,绿莹说绿莹今天没吃早餐,没吃午饭,加上血糖低,所以才回这样的,绿莹要TA送绿莹回宿舍吃点东西,休息下就好。TA拗不过绿莹,就随了绿莹的意。一路上脸上苍白的绿莹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因为回宿舍的路好长,因为绿莹的身边有TA在。其实绿莹并不是因为不吃东西,血糖低而导致脸色苍白想倒地,这一切只是为了靠近TA的借口,至于绿莹脸色苍白的疑点是绿莹往脸上涂了好些爽身粉,也只有绿莹自己知道绿莹靠近TA的第一步是用卑鄙的手段得来的。

第二天,TA一路扶着绿莹回宿舍的事被TA的女朋友方铭知道了,方铭很生气和TA分手,不管TA解释多少次也没用。TA也是无奈了,厚着脸皮找绿莹想让绿莹和他一起给方铭解释清楚,绿莹想都不想,毫不犹豫地答应了。TA带着绿莹去见方铭,绿莹见到方铭,还没开口解释,方铭就走上前,狠狠地打了绿莹一巴掌,然后就扬长而去。TA被方铭的行为惊住,TA怎么也 没有想到一向理智的方铭竟然如此无理,同时对于绿莹,TA充满了愧疚感,如果他没有叫绿莹来,绿莹就不会受到如此的侮辱。绿莹的左边脸红红的,嘴角还被打出了血丝,可绿莹一点眼泪都没有滴下,反而转过头微笑对TA说:“没事。”TA对绿莹的这句话更是惊讶了,TA对绿莹除了那一份重重的愧疚感还多了一份欣赏……那天之后,TA待绿莹很好,反正绿莹叫到TA的地方,TA都会屁颠屁颠去,一起吃饭,一起去图书馆,一起跑步……TA对方铭的行为实在是无法理解,那天之后,TA找过方铭,TA问方铭为什么如此不讲道理打人,方铭愤愤地说:“我就打绿莹,怎么啦?你心疼啦!”方铭的话简直是气疯TA了,换TA迅速转身离开了。方铭其实并不是那么无理,其中的真相也只有绿莹和方铭知道,绿莹还没等TA带她去见方铭的时候,绿莹就已经提前见了方铭一次。绿莹那时候是多么骄傲对方铭说:“你放开TA吧,TA现在喜欢我了。”方铭尽管一肚子气,但还是一脸淡定地说:“是么,我倒不是这样觉得,要是像你这样说的话,TA干嘛还拼命给我解释呢?”绿莹听了,不屑一顾地笑着说:“那不算什么,信不信,我们打个赌,TA一定会带我去见你,会跟你说我们已经在一起。”方铭轻笑回应:“好呀,我才不信TA会这样做。”绿莹却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说:“希望你看到TA带我去见你的时候,别哭鼻子哦,还有不要怪TA,是我自己贴上去的,我就是喜欢TA。”方铭听了,装着自信地回绿莹:“呵呵,那我就等着你们来。”方铭没想到后来事情就是这么戏剧性发生……

如绿莹所愿,绿莹可以这么近地呆在TA身边了。可是谁又会料到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呢?TA或许会日久生情,然后和绿莹在一起了。或许TA仅仅把绿莹当朋友看待罢了。又或许TA把事情的真相一件件揭开了,会厌恶绿莹了。

后记:属于你的爱情,始终会来到你的身边。用卑鄙手段得到的爱情,值得拥有和祝福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某天晚上和一个昆明朋友聊天,发现他对雾霾没有任何概念。我作为一个能忍受寒冷和雾霾的北方人,有必要介绍一下我的经历。...
    壹步尘埃阅读 369评论 11 6
  • 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金牛座的我配不上你的好。 星座大概是很多人会时常谈论的一个话题,十二个星座,十二种性格。每个...
    被子哥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