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别被兼职刷单骗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手机发了一个兼职的短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刚裸辞的我在家待着也非常迷茫,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本来我是报着信任的想法去加了这个qq号。我之前也没有过客服刷单的经历也想去了解一下。从网上也查了一些刷单具体是做什么的,也看了一些网上被骗的经历。但我还是抱着信任的心理去加了qq。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完之后他会告诉你刷单的条件,他会说他是正规刷单不会让你缴纳押金让你放松警惕,首先微信或银行卡得有一定的钱,就是所谓的资金周转。然后填写一份自己个人的基本资料。再然后他会给你一个京东账号登录进去之后,他会把所谓需要刷单的商品加入购物车待付款。一般商品都是些某某游戏的游戏币或者q币。他会说每刷一单会返还本金+本金百分之八或者十的佣金,这个佣金就是自己赚的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我就试着去做第一单,商品是99元返的佣金是7元。骗子第一单是不会骗你的,他会先让你得到这个佣金,第一单用了不到一会的时间就完成了。就是拿着他给你的京东账号把待付款里的q币游戏币购买之后截图给他。他之前让你填的信息里面需要填你的支付宝,截图给他之后过几分钟他会把本金加佣金打到你的支付宝账号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我也觉得这个挺可靠的不像是骗子那种。但他给我下第二单之前我发现了这个买游戏币的商家店铺写了这样的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就有点质疑了,我就去问一下骗子。他说商铺都会有提示。后来我想第一单这么顺利,我就继续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一个任务待付款的是598元的游戏币佣金是48元,这会大家就想想一个普通的兼职在半小时之内就能按他说的赚50多块钱。那这么干,干脆大家都别上班了一天兼职八九个小时收益是多少。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不合理,千万别被金钱冲昏头脑。这么兼职下去一天得赚一千块钱不可能的。 这时我就开始谨慎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注意我圈的字,提交五次写的含糊不清。付款之后他会在让你支付四次。这种套路是比较常见的。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资料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这个大家就能看出两个刷单事件是不是有相似的地方。这单我没有往下做,我拿了这个他给我的京东账号研究了一下,发现待付款的商品应该是上一个受骗人和客服的聊天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这次我基本断定这是一个骗子!虽然这个事情上我是赚了骗子七块钱的,但我依然要写出来,这种骗子真的太可恨。之后我把他给我的京东账号昵称改成了并骂了他一顿。希望大家的眼睛都能擦亮,不要被骗子刚开始的引诱迷惑,被利益洗脑。骗子的手段会越来越高明。希望大家可以时刻保持清醒,三思后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