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听说那东西可以美容,半夜闯进我的房间....

01士可杀,不可辱

简单说一下我表姐吧,性格开放,说话彪悍,经常是脏话不离口,说难听点就是有点像女汉子性格,但偏偏她长得还挺漂亮,前凸后翘腿子长的,男朋友隔三差五就换一个。

那天晚上我躲在房间正看岛国爱情片,顺便玩玩五打一的小游戏,正玩得起劲的时候,咚咚咚的敲门声吓了我一跳,我一下没忍住。洒了一地。我慌乱的赶紧打扫着战场。

不用问我也知道,敲门的绝对是我表姐,她一向敲门都是这么暴力的。我不爽的问她,干啥呢,表姐在门外说,赶紧开门,找你有事。

我说等会儿,以最快的速度把纸巾给扔垃圾桶,关掉了快播后才去开门。表姐穿着一件透明的吊带睡衣,双手环胸,斜靠在门口。我一开门,表姐撇了撇嘴说在干啥呢,磨磨唧唧的这么久才开门,说话间已经走进我房间。

我说正准备睡觉呢,咋了?表姐看了一眼我的电脑,不坏好意的说,睡觉?你在逗我?肯定在玩游戏吧。我没说话,表姐的鼻子动了动说,你房间咋有股啥怪味?

我一下子紧张了,赶紧说哪有啊,你鼻子出问题了。表姐呵呵冷笑两声说,你丫刚是不是在?我想都不想,立即否认说没有。不过我低估了表姐,她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她走到我的电脑面前说,我看看你的快播播放列表就知道了。

我赶紧抢先一步挡在电脑面前说凭啥给你看啊!又不关你的事。表姐不屑的说,切,小样儿,还跟我装?你丫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是要拉屎还是放屁。我老脸一红,只好沉默以对,和她理论,我肯定说不过她。

看着她那两条晃荡的腿,我不禁有些心猿意马。我咽了口吐沫,强忍着把眼神挪开说,到底啥事啊?我真要睡觉了,明天还得上课呢。

表姐冲我神秘的笑了笑,然后对我够了勾手指头,不知道为啥,看见她那笑容,我忽然间觉得瘆的慌,我太了解她了,她一旦对我露出这种笑容,就表示肯定没好事。

我条件反射的后退了一步,警惕的说你有啥事你就说。表姐两条眉毛一下子竖起来,冷喝了一句滚过来,我吓得很没志气的走过去,我真怕我表姐,这是小时候留下的阴影。

这么说吧,虽然从小表姐就长得很漂亮,很多男的都喜欢和她一起玩,但对我来说,她就是个魔鬼。我小时候经常尿裤子,所以一直到了三岁还穿开裆裤,表姐第一次来我家玩了之后,我妈就再也不敢给我穿开裆裤了,我每次一看到她,我就觉得身体某个地方很疼!

我苦着脸说,表姐有啥事你就说吧,抛头颅洒热血,我都不带皱一下眉头。表姐伸出一根手指头摇了摇说,不需要你洒热血,你撒点那个就行了!

我被表姐这一句话给整得瞬间震精了,瞪大了眼睛说,“啥?!”

表姐坏笑着盯着我,我下意识的双手捂住下面,后退了一步,惊恐的说,“你盯着我这里看啥子!老大,我们可是表亲啊,我不是你想象中那种人,更想不到你是这种人,为了我的名誉,这次我决定和你死磕到底!”

表姐一脚踹过来,怒骂着,“滚你丫的蛋!你以为老娘要和你啪啪啪?”

我说,那你是几个意思?表姐翻了翻白眼没好气的说,老娘这两天脸上长痘痘了,找你帮个忙而已。我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坚决的说长痘痘了擦药啊,你找我干啥!表姐一下子站起来,我吓得又后退了两步说,有话好好说,你别动手,要不然我告诉你爸!

表姐说,有胆子你试试看!要是擦药有用,我找你干啥?我听人说,那个可以美容祛痘,你赶紧给弄点出来。我直接被表姐给整蒙圈了,这是哪里听来的谣言,那个可以美容祛痘,我咋不知道有这效果?你们知道吗?

我这表姐真是太彪悍了,用那个美容祛痘这种事,估计也只有她才能干得出来。

虽然说表姐把我的那个摸到脸上这事儿的确很刺激,很令人兴奋,但是我怕万一没效果,表姐一气之下绝对会怪罪给我,到时候我会死得很惨的。而且,她毕竟是我的表姐,让我弄那玩意给她,这事儿我真干不出来!

我说,弄不出来。表姐说,没关系,你赶紧看看快播,小伙子年轻气盛的,一会儿就能出来了。我是彻底被她给打败了,但我真不敢这么做,这事儿要被我爸知道了,非得打断我的狗腿不可。

我双手捂着下面,摇着头说真不行,老大,你就饶了我吧,要不然你找你男朋友帮你呗。表姐说,老娘昨天刚一脚踹了他。我赶紧说,那你找别人,反正你男朋友多,隔三差五就换一个。

表姐彻底没了耐心,扭了扭脖子一步步朝我走过来威胁着说,要是能找别人,老纸找你干啥?再给你一次机会,撸不撸?不要逼我动手啊!

我大声说,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要叫了!表姐露出一丝阴险的笑容说,叫啊,你爸妈今晚加班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就算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我看着步步逼近的表姐,忍不住想仰天长叹,这是天要亡我啊,难道我的清白就要毁在这个女魔头手里?

士可杀,不可辱!为了保住我的贞操,我决定要奋起反抗,绝对不能让这个女魔头得逞。我一步步后退,一边说,你别逼我。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害怕!表姐不屑的说,哟呵,我好怕怕哟,你疯给老纸看看。

02我能说不行吗?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那千军一发之际,我猛然打开房间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溜烟跑了出去,只听得表姐在房间大声的说,王锋,你是逃不过我的五指山的!好男不跟女斗,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我一口气跑下楼,还好表姐并没有追出来。我走到小区的座椅上坐着,丫的,这个世界疯狂了。虽然我平时见惯了表姐的彪悍和放浪形骸,但这种惊世骇俗的事她居然能够干得出来,我简直是佩服得六体投地。

不过话也说回来,如果她不是我表姐的话,我绝对非常乐意帮助。说出来不怕大家伙笑话,俺至今还是一名有假包换,原封不动,绝对新鲜的处男。虽然偶尔会YY班上漂亮的女同学和女老师,甚至对漂亮的表姐也有过一丝小小的邪念。

但我绝对是有色心没色胆的,看看小电影打打啥的我还行,让我撸一管给表姐,我是真心不敢。以我对表姐的了解,她绝对不会轻易罢手,我得想个法子应付过去才行。

就在我绞尽脑汁冥思苦想的时候,裤兜里的手机响了,我拿出来一看,是表姐打过来的,我吓得双手一哆嗦,差点抓不住手机,我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刚一挂断,她又打了过来,我又给挂了,准备直接关机。

这时,表姐发来了短信说,王锋,你要是敢在不接电话,我绝对让你后悔成为我的表弟。我忍不住骂了起来,劳资已经后悔了!谁特么愿意当你这个魔鬼的表弟谁当去,你以为我愿意啊?

表姐电话又打了过来,说归说,我还真不敢不接,要不然指不定她会怎么收拾我呢。接了电话,我只能施展苦肉计说,表姐,你那要求我真的办不到,这可是乱伦啊。表姐没好气的骂,乱你妹,又不是叫你和老纸,只是让你贡献点而已,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

我吞吞吐吐的说,“可是……”,话还没说话,表姐就吼道,别可是了,赶紧给老纸滚回来,要不然,我就把你偷我丝袜的事告诉你爸,看他会不会打死你。

这下子我忍不住了,骂了起来,“妈啦!我什么时候偷你丝袜了?”表姐阴险的说,“我说你偷了,你就是偷了,看看你爸是相信你还是相信我。”

我真的被她逼疯了,冲着电话怒吼,“徐妙涵,你大爷的,你敢不敢再无耻点?!”表姐很干脆的回答说,“敢!”我又瞬间被打败了,啥脾气都没有了,只能选择从了她。

我挂了电话,准备回去,我爸妈却突然回来了,在我身后叫我,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这下子完蛋了,要是表姐真说我偷她丝袜,我爸肯定要揍我,我顿时有点进退两难了。

我妈问我跑出来干啥?我说家里有点闷,出来透透气。我一路跟着我爸妈回家,赶紧给我表姐发短信说我爸妈回来了,但她没有回复我,我心里有点悬,七上八下的。回到家里,表姐坐在客厅看电视,我心脏砰砰直跳,偷偷看了一眼表姐,她眨了眨眼睛,我不知道她是几个意思。

我没敢在客厅待,赶紧回了房间去。谢天谢地,表姐并没有整我,我睡在了床上。

其实,对于一般人来说,能有个这么漂亮的表姐同居还是蛮幸福的,但为啥我就那么悲催了,这不科学啊。

表姐大我两岁,念职高,今年就要毕业了,平时作风挺开放的,男朋友三天两头就换一个,偶尔在我们学校也能听到关于她的风言风语,都是说她开放,被很多人玩过之类的。以前她没住我家的时候我不清楚,但自从寄住我家之后,她从来没有夜不归宿过。

我躺在床上睡不着,便去了表姐的空间,她的空间我不是经常去,这一去发现出现了一个新的相册,叫‘我的性感’,看到这四个字,我一下子激动起来。

我点进去居然要密码,问题是‘我的三围’。表姐的三围我不知道,我急得抓耳挠腮,心里对她的性感照很渴望。我忽然想到前几天我妈带她去买衣服,量过她的腰围,确定了一个数字,剩余我两个数字就只能猜了!

我试了好几遍都不对,我都快要放弃的时候,居然鬼使神差的打开了。

里面只有几张照片,不过却亮瞎了我的狗眼!那几张照片全是在她房间里拍的,尺度很大,最牛的一张是她居然没穿衣服,用一只手横着遮住胸部自拍的。我赶紧全部保存下来,心里暗想,看来表姐真的挺开放啊!!

第二天早上,我骑着电瓶车载着表姐一起去学校,她在新南职高,我在二中要经过新南职高。表姐那天穿得还蛮性感的,上身是雪纺连衣短裙,下身肉色的丝袜。

刚上车,她就直接两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紧贴着我的后背,弄得我有些心猿意马。我咽了一口口水说,“老大,你这样让我骑车很危险啊。”

表姐趴在我的肩膀上,嘴巴凑到我的耳朵边吐着热气说,“少给老纸装纯,你敢说你心里没觉得这样很爽?”我被表姐这一句话就弄得无法反驳,只好骑着电瓶车出发,从我家到新南职高那短短十多分钟的路程,我是心惊肉跳,痛并快乐着啊。

好不容易到了新南职高,表姐跳下车后,不怀好意的喵了一眼我说,“你们男人果然都是口是心非啊。”我下意识用手捂住下面,我承认我可耻的反应了。为了掩饰我的窘迫,我硬着脖子说,“你这样紧贴着我,搁谁受得了啊。”

表姐得意的笑了笑说,“晚上早点回家,老纸可等着你呢”。我说,“你听哪个王八蛋说的那玩意儿可以祛痘?扯淡吧!”表姐却是摆了摆手牛哄哄的说,“管它行不行,试过就知道了!”

我说,“我能说不行吗?”表姐挑了挑眉说,“你说呢?”

我低着头识趣的骑着车子离开了,在这个女魔头面前,我除了屈服,还是屈服!不过,我心里面其实还是有点小小的期待,这事儿还真特么的刺激。我一路骑车到学校,心里就在想,每次都被表姐吃得死死的,这次趁她有求于我,我得占点便宜才行。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我心里顿时萌生了一个邪恶的鬼主意,只等晚上回家就可以实行了。

03哥是文明人

到了二中,我锁好车子后便直奔教室而去。我不知道读书对于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但对我来说就是混吃等死。

曾经有位前辈告诉我们,读书就像嫖妓,出钱又出力,还特么的不过瘾。上学的时间,我几乎都是在睡觉厮混中渡过的。

上午最后两节课是英语课,我们那英语老师长得只能用‘如花似月’来形容。不过这花是菜花,月也是残月。整天板着一张大饼脸,跟谁欠了她钱似的,说话的时候更是吐沫横飞,整个就是一人工喷雾器啊!

一上英语课我就犯困想睡觉,对于我这种混吃等死的后进生,老师都懒得管我。我睡得正香,梦到表姐用手帮我打手枪,正要到开枪的时候,我的桌子一下子距离摇晃起来,直接把我给摇醒了。

我顿时火冒三丈,噌的一下站起来大骂,找死啊!骂完后才发现撞我桌子的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林烟岚,这货也是个欠骂的,仗着自己学习好,老师喜欢,家里又有钱,在班上各种高贵冷艳,像个公主似的,对我这种差生极度鄙视。

林烟岚脸色一沉,生气的说,“你再骂一遍试试?”本来我觉得骂一女生的确掉份儿,但林烟岚那语气顿时就让我不爽了。我撇了撇嘴说,你撞我桌子难道还有理了?

林烟岚说,“我不是故意撞你桌子,你是故意骂我,你给我道歉。”我懒得和她争论,没好气的说了句有病,便又坐了下去。林烟岚倒是不依不饶了,一巴掌拍在我的桌子上,像个泼妇似的大声说,“王锋,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我给你说,今天你要是不道歉,我和你没完!”

这时好多同学都在旁边看好戏,林烟岚这个泼辣女,很少有人敢得罪她的。本着好男不跟女斗的想法,我继续趴着睡觉没理会她,没想到她倒是更来劲儿了,似乎是觉得我不理会她让她没面子,咬牙切齿的问我道不道歉?

我抬头看了她一眼说,“你说呢?”

林烟岚这下子气坏了,一张漂亮的脸蛋憋得红红的,胸口剧烈起伏,不得不说发育得还挺不错,虽然比我表姐的差远了,但同龄人中,也算壮观的了。林烟岚见我盯着她看,就更生气了,骂了句流氓,然后一下子把我桌子上的书本全部给扔在地上。

我这下是真的火了,猛的站起身来,如果她不是女生,我绝对毫不犹豫的一巴掌就扇过去了。我瞪着林烟岚,用手指指了指她冷声说,“你最好识趣点。”然后蹲下去捡书本,这才发现表姐送我的那只钢笔被摔坏了。

那只钢笔对我来说蛮有纪念意义的,是去年我生日表姐送的,上面还刻着我们俩的名字。我心里的怒火一下子就沸腾起来,紧紧握着钢笔,牙齿咬得咯咯响,强忍着打她的冲动!

我在班上本来就是那种刺头学生,一般的同学别说摔坏我的东西,就是碰一下都不敢!本来如果林烟岚不闹下去,也许我也就忍了,没想到她就不依不饶的骂,“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还敢威胁我,你才给我识趣点,今天你要不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给我道歉就别想完事儿!”

妈啦!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呢,本来我就在极力忍着没发火动手,结果她倒是把我当成了软柿子,想捏就捏。我握着钢笔站起身来,指着林烟岚的鼻子说,“不要逼我,我不想打女生!”

我发誓,如果林烟岚再闹下去,我肯定要打她!虽然打女生很丢份儿,但有些人,不打不行,尤其是她还损坏了我心爱的钢笔,要换一男生,我肯定往死里整!

这时,坐我前面的死党高万腾拉了拉我说,“锋哥,算了和一女生闹啥啊!”我摊开手掌,高万腾看到了我手里的钢笔就不说话了,他晓得我很宝贝这支笔,平时从来不借给他们用。

林烟岚先是被我吓得愣住了,后退了两步,但马上又反应过来,气急败坏了,眼圈红红的,眼睛里泪珠子在打转,说,“你打啊!有本事你打啊!你以为我怕你啊,你敢打我,我就要你好看!”

看见她都要哭了,我一下子倒是没有了再和她吵的心思。但这时,我们班长从教室外面走进来冷喝着,干啥!干啥!

我们班长也是个爱装的人,整天拿着鸡毛当令箭,在班上牛X哄哄,我很不待见他,当然,他也不待见我。我没说话坐了下去,林烟岚却在这时哇的哭了起来,一边哭还一边冲我吼着,你打啊,你打我啊!

我还是忍着没说话,班长却找到了在林烟岚面前装的机会,板着脸对我说,“王锋,你咋欺负一女生?赶紧给烟岚道歉。”

我冷哼一声,看了一眼班长不屑的说,“关你屁事!”班长面子挂不住了,气愤的说,“我是班长,难道还管不了你?你不道歉的话,那就去班主任那里。”

我正一肚子火气没地儿撒,班长还一个劲儿的往枪口上撞。我站起来不客气的骂,“李强,给你面子,你是班长,不给你面子,你什么都不是!管我?你算哪根?”

李强被我三言两语骂得狗血淋头,也气坏了,愤怒的瞪着我,我冷笑着说,“咋滴?想动手?”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一把推开李强,径直走出教室,往厕所走去。

我刚到厕所,死党高万腾也跟着来了,给了我一支烟点上,“李强那有点欠揍啊!”我抽了一口烟说,“就爱装,改天再收拾他。”

高万腾说,我叫了鸡哥,晚上去KTV玩,你去不?鸡哥是另外一个死党,本名叫罗吉亚,高万腾的名字谐音是睾丸疼,我都叫他小蛋。我比他们俩大几个月,我们三个从初中就是好哥们儿,不过罗吉亚没和我们一个班。我本来是很想去的,不过想到晚上和表姐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去不了。

我说今晚有事,明天呗。高万腾说OK。抽完烟回教室,打个报告就进去了,英语老师都懒得过问我们,我看了一眼林烟岚,眼圈还是红红的,而李强则是气愤的瞪着我。

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我冲他比划了一下中指便回到座位上了。一节课又在睡觉中渡过,中午放学,我和高万腾一起在食堂吃过饭,就去了网吧玩游戏,刚坐下没多久,罗吉亚就来了。

他在我们旁边开了一台机子,坐下后问我,“锋哥,你怎么招惹到了暴龙?他发出话来说要修理你。”

暴龙是我们年级混得很牛的刺头学生,据说是跟着年级老大混的,长得很壮,打架可猛了,好几次都把同学打得住院了,要不是他家有点关系,早被开除了。我摘掉耳机说,“这吃饱了撑的吧?老子没招惹他啊!”

罗吉亚说,“那就奇怪了,我一听说暴龙要修理你,就赶紧跑出来找你了,现在咋办?”高万腾在旁边说,“会不会是林烟岚找的?被暴龙盯上,这事儿可就难办了啊。”

我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牛X哄哄的说,“怕个毛!林烟岚居然敢和我玩阴的!甭管,不就是暴龙吗?有啥好怕的!”

罗吉亚和高万腾同时竖起大拇指说,“三十二个赞!锋哥果然牛X,面对暴龙还面不改色。”

我得瑟的说,“那是当然!不过,古人说过,面对来势汹汹的敌人,咱要退避三舍,避开对方的锋芒。我不是怕他,只不过暴龙就一莽夫,哥是文明人,不想和他一般见识。小蛋下午给我向班主任请假说我不舒服,你们慢慢玩,我就先回去了。”

罗吉亚和高万腾对我比划了一根中指,异口同声的说,“靠!够无耻!”

我没理会他们俩,直接下机跑出了网吧,二中的学生一般都在这里上网,我还真担心暴龙找来了。我跑回学校,骑着电瓶车直接回家去了,心里把暴龙的祖宗十八代全问候了个遍。当然,我没忘记林烟岚。

这小娘皮也够阴险的,明明是她摔坏了我的笔,我没打她,她还反而不依不饶,让暴龙来修理我。我暗自发誓,这笔账,一定要好好给她算算。未完待续......

关注公众号:书海花园    回复:最强弃少   看后续精彩内容,还有更多小说等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读到一首诗,作者戈麦。 青年十诫 不要走向宽广的事业。 不要向恶的势力低头。 不要向世界索求赐予。 不要为后...
    陈清书阅读 1,580评论 5 9
  •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终于在2017年快要结束的时...
    家乡的桃花开了阅读 182评论 0 0
  • 孤独一直跟随着我。 曾经我能享受孤独,并不自知那是孤独,虽不知却能和孤独友好相处。 曾经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可并不...
    和和路阅读 215评论 0 1
  • 转载请标注: http://www.jianshu.com/p/5e802482caa4始终觉得要理解一个庞大的东...
    wbo4958阅读 2,070评论 0 2
  • 很艰苦啊,还有一年呢,希望快点过去,真(xna),脚踏实地,也不多说了,睡觉
    攒足一捧阅读 9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