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伊甸园的猫咪(十八)蝙蝠飞行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泄完情绪的阿拉停止了呜咽,说,“我有点热。”

“大家都知道你是人类了,也不需要再掩盖了。我帮你脱下猫服,真是热坏了。”猫妈妈心疼地说,并按下阿拉猫服后面的一个按钮,猫服软软地滑到了阿拉的脚下,一个瘦弱的大眼睛男孩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虽然导师和阿拉已经知道阿拉是人类,可当阿拉脱下猫服,以人的形象出现在他们眼前时,他们还是愣了好一会,打量着这个像童话里出来的男孩。

猫妈妈又深深地叹口气说,“真不知道这只老鼠要干什么?”猫妈妈之所以单单说这只老鼠是因为她没有看到其他为非作歹的老鼠,而那群蝙蝠完全像是受老鼠指使所为。

“他想要得到你的爱心魔法棒。”阿拉把老鼠的目的告诉了猫妈妈,但是他不知道老鼠要爱心魔法棒做什么。

“哦,天啦!”猫妈妈攥紧手中的爱心魔法棒,紧张地叫了一声。

这时云遮没了月亮,此时的沙漠的颜色变得深沉了,每一颗沙粒都是黯淡无光的。

老鼠听到了隐形衣在没有月光的情况下会失去隐形效果,而此时阿拉也一定还没有走远,说不定还能找到他的同伙,于是老鼠发出口令让蝙蝠搜查山丘附近,大批的蝙蝠飞在暗淡的沙漠的上空。

“蝙蝠在搜寻我们,快,刨开一个坑,躺进去。”阿拉说着就跪下就用双手刨开地上的沙,大家也来不及问,学着阿拉迅速地刨坑。细腻的沙粒刨起来很轻松,很快一个够身体躺进去的坑挖好了。

“猫妈妈,你躺进去,我帮你填上沙。”阿拉对猫妈妈说。

“阿拉,你躺好,我帮你填。”猫妈妈推脱一刀,想要保护阿拉。

“猫妈妈,你听我的,我有办法。”阿拉恳求地看着猫妈妈说,并希望她相信他。

猫妈妈看到阿拉眼中显示的坚强与勇敢,理智,她不再推脱,她相信阿拉会有办法,他是个机智的孩子,于是就将她有些丰满的身躯躺在了沙坑里,阿拉迅速地将沙掩盖在猫妈妈的身体上,只剩下脸部,可以呼吸。

导师将吉姆掩盖好,过来了要帮阿拉,阿拉要帮导师,两人推脱着。最后阿拉以自己瘦不用掩盖很多的沙为理由,先帮导师掩盖好了沙,然后自己坐进了沙坑,先用沙掩盖了双腿,又躺下为自己掩埋身体,最后剩下脸和双臂在沙的外面,沙漠失去了月光的温存,只剩下一片漆黑,蝙蝠一遍遍地飞过,完全看不见沙粒里露出的一张张脸颊。他们就这样静静地躺着,期待蝙蝠赶紧走远,赶紧放弃。

沙漠的天空渐渐地泛白了,黎明即将到来,可他们的黎明还又多远。

蝙蝠收队了,阿拉他们钻出了沙坑,大家抖抖身上的沙粒,舒舒筋骨。

“老鼠得不到爱心魔法杖是不会罢休的。”猫妈妈说。

“猫克叔叔又到了他的手上了,我们该怎么办?”吉姆担忧地说,看起来毫无办法。

“爱心魔法杖是我们伊甸园猫咪的灵魂所在,它给了爱心树力量,爱心树传播正能量给我们,失去爱心魔法杖我们猫咪伊甸园就完了,绝不能落到老鼠的手中。”猫妈妈再次说出爱心魔法杖对猫咪伊甸园的重要性。

大家正在商量对策,天空突然放亮了,沙漠的一切都暴露在空气中。

蝙蝠再次飞出洞穴,老鼠又骑在那只大蝙蝠身上出来,这次他们不是乱飞,而是按一条线飞在空中,直逼向他们,原来沙漠上留下了他们都脚印,他们跟随而来。

这时的猫妈妈啊,阿拉彻底绝望了,老鼠骑在蝙蝠身上停在空中,呲牙捏嘴地大笑,“蓝蝙蝠,上。”明明是黑蝙蝠,老鼠却喊他蓝蝙蝠,他迅速地俯冲向猫妈妈。

猫妈妈迅速掏出腰间的手枪向蓝蝙蝠射击,她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蓝蝙蝠明明被射中了,发出当当的响声,却毫无受伤的迹象。导师,吉姆也掏出枪来帮忙,可蝙蝠毫不畏惧。他们一人10发子弹用完了,也没有杀死一只蝙蝠。蝙蝠抢走了猫妈妈的爱心魔法杖,飞向高处,献给了老鼠,老鼠狂笑不止,然后和成千上万的蝙蝠向草原方向飞驰而去。

猫妈妈慌了神,无助地瘫软在沙地上。

“快去救猫爸爸!”阿拉的话语让大家绝望中找到了一丝希望。

老鼠抢走了爱心魔法杖得意的忘乎所有,更是没有把他们放心上,大家迅速跑进洞穴,解开捆绑猫爸爸的绳索。

“猫爸爸,他们抢走了爱心魔法杖,怎么办?”猫妈妈抱着猫爸爸大哭起来。

猫爸爸紧紧地抱着猫妈妈,轻拍着,安慰她。

“阿拉,你说说什么情况?”猫爸爸安慰猫妈妈的同时冷静地问阿拉。

阿拉把事情的经过简单地说了一遍。

“他们一定是去伊甸园了,我们得赶紧回去。”

“可是我们地飞机已经坠毁了,降落伞飞行那么慢,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草原呢?”吉姆抱起倒在一旁的机器人,焦虑地说。

“降落伞可以加速,但是需要动力。”猫爸爸边说边思考。“不知道鼠洞有没有能源。”

“我们找找看吧,估计鼠洞里的蝙蝠都出去了。”导师说。

“嗯,速度快点,我们分头行动。我跟阿拉一组,你们三个一组。”猫爸爸带头走出了洞穴,大家分头搜索着洞穴。

每个洞穴都是空空的。

猫爸爸和阿拉走进最后一个洞穴时,借着洞口照射的光,在他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看见洞穴里趴着几只大蝙蝠,他们立刻向后退去,可蝙蝠好像没看见他们一样,一动不动。

猫爸爸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对阿拉说,“它们好像死了,我向前看看。”

猫爸爸慢慢地靠近蝙蝠,蝙蝠还是一动不动,猫爸爸小心翼翼地摸了一下,它们是冷的,按常规判断,如果是活体一定是有温度的,猫爸爸此时心里也放松了,再仔细一看,这大蝙蝠说有舱门的,它们根本不是真的蝙蝠,他们是蝙蝠模样的飞行器,打开舱门,飞行器里能坐下两个人,猫爸爸打开另一只更大的蝙蝠,里面空间更大。

“哈哈,这老鼠还真是聪明,快过来。”猫爸爸非常兴奋地喊道。

阿拉看着蝙蝠被打开舱门也很吃惊。

“我们很快就可以回草原了,来,上来试试。”猫爸爸挑来最大的蝙蝠飞行器,进了舱,招呼阿拉也上来了。”猫克叔叔看了看操作盘,很快就上手了,蝙蝠起飞了。冲出了洞口。

“猫妈妈,导师,吉姆,你们快出来。”猫爸爸和阿拉开着蝙蝠飞行器在空中盘旋着,并大喊着。

猫妈妈和导师,吉姆看见大蝙蝠,吓了一跳,他们以为蝙蝠回来发现了猫爸爸和阿拉,把他们已经抓了起来。

蝙蝠飞行器降落在地上,猫爸爸和阿拉打开舱门走了下来,猫妈妈和导师,吉姆更是吃惊不已。

猫爸爸招手说,“快过来吧,这是蝙蝠飞行器。”大家才松了口气。

“我们坐这个回伊甸园?”吉姆还在疑问。

“是呀,快上来。”猫爸爸笑着对他说。

于是大家赶紧爬上飞行器,一刻也不耽误地往伊甸园赶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