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与忏悔(拷问灵魂长篇连载之十九:终铸大错)

图片来自网络

一辆黑色别克君越缓缓开了过来,从驾驶位下来一位帅气、潇洒的男士,杨一帆介绍道:“我老公邱自明,这二位是我们班的‘班花’和‘班草’,张子静和许斌。”

彼此握手、寒暄后,邱自明欲送二位,杨一帆知道二人已找了“代驾”,便打趣道:“‘班花’、‘班草’欲再续前缘,我俩就不要做‘电灯泡’了。”说完“呵呵呵”笑着上车,按下车窗,道:“常联系哦”,许斌扶着已醉意阑珊的子静边向她挥手道别,边向酒店停车场方向走去。

子静嗔道:“还‘常联系’呢,你不许跟她常联系,听到没?同学时就对你‘心怀不轨’。”说完在许斌脸颊上亲了一口,许斌忙不迭地说:“听到了,听到了。”醉美人这才罢休。

“代驾”过来了,三人上车,许斌跟他交代了一番后,他启动车子缓缓驶离酒店停车场。

子静上了车就不再说话,依偎在许斌的怀里,似醉未醉,似睡非睡,许斌搂着她,心想,两位美女酒量不可小视,整整喝了两瓶750毫升装的红葡萄酒,子静的酒量较十年前已大涨,这杨美女看来更能喝,一人一瓶红酒下肚跟没喝一样,脸不红,腿不软,脑子清醒,说话利索。
  
回到小区,“代驾”收款、下车。许斌想叫醒子静,可子静迷迷糊糊、半醉半醒,许斌只能架着她刷卡上楼。
  
许斌将她的鞋子脱了,抱到卧室床上,便去卫生间取了条干净的湿毛巾帮她擦脸、擦手,又从厨房倒了一杯热的白开水放在床头柜上,许斌见她穿的单薄就给她盖上毛巾被,却被子静掀开。许斌坐在床边握着子静的玉手,看着她,子静秀发披散人平躺着,心口以上部位白花花地露在外面,胸部随着呼吸上下起伏,削瘦的香肩上现出两条黄色的肩带,雪白肌肤与黄色系带交相辉映,衬着她那白里透红的脸,显得楚楚动人,勾人心魄,令人想入非非。
  
许斌正欲看下几点钟时,正好来了一条微信,是高玉发来的:“老公,少喝点酒,早点回来,想你!”还发了张倚靠在床头看书的美照。

许斌回复道:“好的,快结束了,你的读书照很迷人。”同时又发了一张先前拍的酒席上的照片过去。

高玉回复:“今天我妈非要睡书房,我劝她也不听,可能已经睡下了,我等你。”还附了个害羞的表情。

“好的,酒没喝多,等我。”
  
许斌心想,王雅茹真是善解人意的智慧之人。
  
九点十分,时间不早了,不过也还不算晚,许斌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觉得不烫了,欲扶起子静喝水,子静侧过身子正欲喝水,却先吐了起来,许斌来不及取盆来接,只好先用双手接住,捧着去了主卫生间,简单冲洗了下,取来一塑料盆放置床边以防她再吐酒,又拿来湿毛巾帮她擦嘴,喂她喝水,再扶她躺好,接着又去客卫取了拖把擦地,再去入户取来凉拖,这一忙就是一刻钟。

许斌再次给子静盖上毛巾被,子静这次用脚蹬掉了,许斌也没生气,他知道跟一个醉酒的人没法生气,何况是一位绝世醉美人,于是说道:“乖,听话,盖上别着凉了,我再给你倒杯热水放在这儿就走了,你待会喝了,喝了会好受些。”便又给她盖上,这次被子没被掀掉也没被蹬掉,许斌从厨房倒来开水放在床头柜上,用手摸了摸子静的头,便欲离去,子静一把拽住了他,央求道:“别走,陪我,行吗?”

接着哭诉道:“一青,别看我活得风风光光、潇潇洒洒,其实我活得很苦,我丈夫是个‘官二代’,人还算不错,但我婆婆待人很苛刻,为人很强势骄横,极度虚荣、功利而肤浅;而我骨子里是个很清高自傲、淡泊宁静的人,因此我们婆媳关系很不和谐融洽;我丈夫对我有恩,也很爱我,不过强势苛刻虚荣肤浅的母亲教育出来的孩子有不少毛病,我记得我曾跟你说过,当初愿意嫁给他是因为他于我有恩,还有我以为自己已放下你我之间的感情,还有就是因为听班长说你已结婚了,一青,你知道吗?我爱你,以前爱,现在更爱,爱到骨子里,爱得我喘不过气来。”许斌没有说话,他此时只需倾听,可能因为吐过酒了,子静稍微清醒了一点,她继续说道:“我能到东方大学任教是靠我公公的关系,否则我一个普普通通985博士凭什么能到东大任教,东大要求新进校的非“海归”年轻博士在读博期间必须有一年以上世界名校留学经历,我是先上车后补票,八月份我要去美国一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其实我真的不想去,两年前博士毕业的时候他就让我跟着一起去我就没同意,我跟他都一年多没见面了,可我一点都不想他,只是念着他对我的情分每个月像完成任务似的打几个电话,一青,我真的,真的不想走,不想离开你,哪怕不能天天和你在一起,只要能经常见到你,依偎着你跟你说说话,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许斌握着她的手,说:“子静,别这样,看你这样我很心疼,想开点,我不会再离开你,你去了美国我也会时常想着你的。”说完许斌站起身亲了一下子静的额头,子静看出许斌准备离开,两只手臂猛地抱住了他的腰,哽咽着说道:“一青,求求你别走,就把今晚当成十年前,要……要了我吧!”
  
许斌挣开了她的双臂,冲出家门,他知道自己快要失控,心理和生理都快失控,再不走就会铸成大错。关上门,许斌有点不放心,将耳朵贴在门上细听,杯子“咔擦”一声摔落地上,子静已泣不成声,许斌失魂落魄地下楼,正准备滴滴打车,子静发来一条微信:“一青,你好狠心!”许斌没有回复,继续往前走,见着子静停车位上的车,想起子静对自己的好,感动怜爱之情油然而生,又突然想起刚才室内摔碎的玻璃杯,他心头一惊,心想子静会不会一时想不开用玻璃片做出傻事,越想越怕,便失魂落魄地往回走,回到子静家门口,许斌贴着耳朵细听,屋内异常安静,安静得怕人,许斌赶紧用钥匙开门,冲向卧室,子静听见有人开门,知道是许斌进来了,顾不得穿上凉拖,下床奔了过来,在房门口正好和许斌撞了个满怀,一把抱住许斌不撒手。许斌抱起她放到床上,子静仍然不撒手,许斌怕她白白嫩嫩的脚踩着玻璃碎片,倍加怜爱地说:“子静,乖,你先松开,我来看看你的脚。”子静这才松开了手臂,不出所料,子静左脚的大脚趾被划了道口子,许斌赶紧给她处理伤口。处理完伤口,许斌坐在子静身边,正欲开口说话,子静坐起身用手一把捂住他的嘴,接着将手移开,换成了唇。许斌本来就爱着子静,子静又貌美如花、肤白肉嫩、身材堪称极品、气质脱俗高雅,许斌本就难以自控,再加上酒后心头燥热,激情燃烧,此时已默默配合起来,舌吻后,子静伸出光滑白嫩的玉臂将床头灯的亮度调到最暗,又偷偷将许斌刚刚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关了,将许斌趴在身下,手口并用,两人亲昵了一会,许斌翻身为子静脱去衣服,又脱光自己的衣服,压在了子静光洁滑嫩、身长肤白的肉体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