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一霖:这样设计成交主张,产品就会卖疯掉!

设计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你的成交将会变得非常容易。那么如何设计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


下面就是一个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模型,如果你能熟练运用这套模型,成交率至少提升3倍。



模型分为6个部分:


一、独特卖点

二、价值锚点

三、超级赠品

四、时间限制

五、数量限制

六、风险承诺



一、独特卖点


产品的卖点就是客户的痛点,设计成交主张要至少根据用户的痛点列出5个的产品的卖点。


比如减肥,痛点就是:


1、想减肥要节食太伤身

2、想减肥要运动太麻烦

3、减肥产品想保证效果又担心不安全


那么卖点就可以这样设计:


1、不用节食就能减肥

2、不用运动也能减肥

3、减肥有有效又安全


通过分析客户的痛点就能精准的锁定和放大潜在的客户人群。随后的成交主张才能更加有针对性,精确营销。


二、价格锚点


很多产品定价999元,那么1000元就是价格锚点;现价3800元,原价6000元,6000元就是价格锚点。价格锚点的作用就是让客户有参照标准,感觉超值。


有一个共享按摩椅的项目,其中按摩套餐档次是这样设置的:


档次一:15元按摩15分钟

档次二:16元按摩16分钟

档次三:17元按摩30分钟


看到这样的套餐设计,你会选择哪个档次,毫无疑问是档次三。


档次二的设计如果让外行开来就是一个鸡肋,甚至还会嘲笑设计者的愚蠢,其实这就是营销设计的精妙。


档次二就是一个价格锚点,是一个参照系,设计者就没打算档次二能成交。套餐二的设计是为了更好的成交档次三。



三、超级赠品


给自己的产品设计数倍于产品本身价值的赠品,这点尤其重要,是直接让客户心动的杀手锏。


上篇文章的例子中,3800元可以获赠:


1、20000元的塑身私教服务

2、10张价值300元的代金券

3、3000元健身卡一张


简言之就是用3800元就可以获赠2万6千元的赠品。客户的购买欲望马上就能提升。你的成交将非常简单。



四、时间限制


人都是有惰性的,这是人性。人也是害怕失去的,这也是人性。所以要设置时间限制,让客户客服懒惰心理,降低失去感。


营销其实就是人性,把人性搞懂了,并且能顺应人性去设计自己的营销主张,你很容易就能成为营销高手。


我曾经通过网站销售过摄影教程,没有赠品之前,每日成交1—2单。


后来我直接设计了一个时间限制:当天24点下单的可以获赠8套价值2880元的赠品。日成交量直接飙升到7—8单。



五、数量限制


一定要学会通过限制数量制造稀缺感,否则客户是没有成交的压力的。客户自然就没有动力购买你的产品。



六、风险承诺


成交就是交易行为,交易行为就会有风险,风险是由卖家和买家共同承担的。卖家承担的越多,买家承担的越少。


相反,如果卖家不愿意承担分享,那么买家就要承担更多的风险。成交做得不好的商家都不愿意过多的承担风险。


我做成交绝对要做零风险甚至是负风险承诺。就是如果客户有任何不满意都可以全额退款甚至倒贴给对方。


这样客户就会感觉自己没有什么风险。成交就会更加轻松了。不愿意给自己的产品做风险承诺的商家本质上是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信心。


做了风险承诺,如果客户真的退款怎么办?不就亏了吗?


其实不会,生意人一定要算大账,不要为小芝麻丢大西瓜。退款肯定会有,但是毕竟是少数,如果你通过风险承诺提高了30%的销量,退款一两单的损失简直可以忽略。



通过以上的模型步骤组合,你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设计出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让成交变得轻松简单。


但是你的产品和服务一定要好,否则以上任何一个步骤都不要尝试!


我是潘一霖,8年独立营销人。关注我的公众号“潘一霖”即可领取《流水化赚钱秘籍》。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不一样的启发。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转发支持一下,十分感谢!

您有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会抽时间解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