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系列:Skins(皮肤)

他的业余摄影师

121、121向前走。

今天是个技术小白。

之前一直不知道被什么蒙蔽了双眼……以为mediawiki只能靠自己造才能有好看的模板,谁曾想到Dokuwiki那一键更换的模板原来在mediawiki里头是叫做皮肤呀……

快速打造个性化Mediawiki!

今天试了48款皮肤

他的业余摄影师

给大家做个合集吧……也不白忙活了。

mediawiki版本:1.34.0(目前稳定版已经更到1.34.1)

(有部分皮肤装上之后报错的,有部分显示有问题的,有部分……没什么特色的,就被我忽略了)

首先推荐我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吧。

Tweeki

他的业余摄影师

这一款皮肤我觉得好在它目录设置很符合阅读的习惯。其他皮肤都没有自带回到顶部、自动展开功能。虽然可以事后再加,但我实在懒。更加分的地方是有一个维护的网站,如果需要自己加点组件什么的,可以访问下面这个链接。我觉得很可咯。

https://tweeki.kollabor.at/wiki/

我心中排第二的。

webplatform

他的业余摄影师

正所谓细节决定……这一款皮肤的下拉框很顺畅……个人体验很赞。

排第三。

foreground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好在东西比较规整,但是下拉显得死板,而且……下拉显示的选项有点太多了。

接下来的,就不多说了,看个人喜好啦,都差不多了。

DeskMessMirrored

他的业余摄影师

个人觉得老气。

Dusk

他的业余摄影师

导航栏全展开。嗯……看到也有些网站用这个。

DuskToDawn

他的业余摄影师

和上一款是差不多的风格。右导航变左导航。

GamePress

他的业余摄影师

挺酷的其实,请忽略我本地的一些报错。

Liberty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优点在于有最新推送,这个功能挺可的,对于一些做新闻推送什么的专题。如果是知识库,其实可以被公告栏取缔咯。还是挺心水这一块的。

Dgraph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其实这一款也很优秀,够简洁,该有的有,界面也舒服。

MetroLook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我推测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热度也还挺高……就这样吗?

Nimbus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Poncho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Refreshed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Splash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嗯,很可。

Truglass

他的业余摄影师

Anisa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BlueSky

他的业余摄影师

Daddio

他的业余摄影师

Erudite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GreyStuff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HasSomeColours

他的业余摄影师

Mask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Material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Mordern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Tempo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Timeless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以上……

基本上,还是要根据需求微调咯。

安装: (建议看皮肤包里的ReadMe,嗯,最好看一下,假如报错的话。少数没有,不过差不多也是这个方法)
 1、解压放置在wiki/skins文件夹下
2、修改LocalSettings.php: 添加语句: wfLoadSkin( '皮肤名称' ); 或者(根据需求)例如, require_once( "$IP/skins/MediaWikiBootstrap/MediaWikiBootstrap.php" );
3、更改默认皮肤:修改LocalSettings.php,$wgDefaultSkin = "皮肤名称";

看到最后,我基本是个只会搬东西的工具人了……

有不同想法或者意见欢迎交流呀。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今天踏踏实实工作了一天。没啥别的想法。除了有点困。

基本上,明天应该就要开始改造原装的皮肤了~

假期过得真快哈。

欢迎关注公众号:他的业余摄影师

新浪微博:她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他的业余摄影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梯度压缩功能装备 起源于1996年的澳大利亚顶级压缩运动装备! SKINS起源 1996年,一个雄心勃勃的澳大利亚...
    徐先森KB24阅读 413评论 0 0
  • webview中调用js html中调用java android中配置 html中使用 总结 webview与js...
    我是午饭阅读 2,829评论 2 6
  • 后来的我,遇见了南墙。 他呢,是一个特么可爱的小男孩,我不知道他的模样,但我觉得他是一个阳光的...
    南不语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