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天下VOL.9】2011年1月,阿富汗局势

译:cod9

注意:此图集可能包含一些直面战争和血腥的画面,请读者自行斟酌。

传统上,阿富汗的战斗在冬季稍有减缓,双方已经有一些损失和收获。这个冬天,联军部队正在努力巩固阵地,并前往阿富汗南部的塔利班据点地区,与当地人进行会面工作。同时塔利班继续进行零星搬的攻击,打乱竞选,想依次在阿富汗东部的部分地区制造一个影子政府。虽然光是上个月的冲突就导致32名联军士兵牺牲。本图集收集来自一月间阿富汗冲突的40张照片。

David Buzzard,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隶属美国陆军第10山地师第4战斗旅队,他的部队部署在阿富汗的坦吉山谷里。这张图片可以看见David Buzzard脸上的伤痕。在一次行动中,他被IED爆炸后的碎片击伤。(Chase Steely)
阿富汗,海军陆战队员乘坐倾转旋翼机到达前线基地,这些士兵是作为第26海军陆战队的一些补充。(Sgt. Derek B. Carlson/USMC)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这张航拍照片显示了赫尔曼德河谷的部分。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27日,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走过一面有着绘画的墙。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DMITRY KOSTYUKOV/AFP/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这张航拍照片显示了一辆美国海军陆战队的MRAP正在行驶。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26日。阿卜杜勒·萨马特杜拉尼,来自东部坎大哈省Maruf ,估计约有50,000阿富汗公民居住在此地区。 (Sgt. Ben Watson/U.S. Army)
2011年1月24日,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下士克里斯托弗·佩雷达开车进入加姆塞尔,车队车辆陷入泥坑后,他坐在旁边的车上。面对柔软泥泞的地形,美军许多车辆曾陷于泥 坑中,海军陆战队不得不使用重型设备铲车将他们的车辆挖掘出。 (Cpl. John M. McCall/USMC)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在这张航空照片中显示出阿富汗人正在工作。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阿富汗喀布尔。阿富汗警察站在一名在冲突中被打死的塔利班武装分子旁。周日晚上一群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高速公路上的一个警察检查站,武装 分子在这次冲突中被全歼。 (AP Photo/Rahmat Gul)
2011年1月22日,阿富汗,赫拉特。 (Daniel Wilkinson/U.S Embassy)
2011年1月26日,阿富汗坎大哈省,Khakrez地区,阿富汗儿童在山顶上休息。美军部队与特种作战特遣部队在此开展培训。 (Spc. Daniel P. Shook/U.S. Army)
中校查理·布拉德,第340远征空中加油中队的飞行员。在阿富汗上空的一架美军KC-135飞机上执行空中加油任务。 (Master Sgt. Adrian Cadiz)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阿富汗,Gulistan区。士兵抬着少校Matteo Miotto的棺材,他被敌军的狙击枪击中身亡。 (AP photo/Alessandra Tarantino)
2011年1月23日,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营的一辆装甲车辆停在山坡上,天空中繁星满天,可以看见银河。(Dmitry Kostyukov/AFP/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3日,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营的士兵把守几名被套住脸的阿富汗人。(Dmitry Kostyukov/AFP/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8日,阿富汗。一名阿富汗男孩背着东西走在小道上。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营的士兵在此进行巡逻任务。(Dmitry Kostyukov/AFP/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美国阿灵顿国家公墓。Pharris的葬礼正在进行中,Robert Wayne(右二)正在哭泣。Pharris在武装分子的IED爆炸中牺牲。 (AP Photo/Manuel Balce Ceneta)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毗邻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上尉Benjamin Amsler正在他的笔记本电脑面前喝咖啡。 (AP Photo/Rafiq Maqbool)
2011年1月24日,阿富汗喀布尔。消防员试图将商场里的大火扑灭。火灾损失和原因和未明。 (Majid Saeedi/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阿富汗南部,在这张航空照片中显示出大量的穆斯林墓地。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阿富汗,一个受伤的美海军陆战队队员的战斗靴,他在马尔杰附近被一个IED爆炸中受伤。(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24日,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和一只鸭子玩。(Dmitry Kostyukov/AFP/Getty Images)
阿富汗的Tangi山谷,雪花飘落在一名军士的身上。美军第10山地师的第4战斗旅队被部署在这里。 (Chase Steely)
2011年1月9日,阿富汗瓦尔达克省。一架CH-47支奴干直升机正在降落。(Sgt. Sean P. Casey/U.S. Army)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阿富汗。一名受伤的阿富汗男孩躺在担架上,他被武装分子的爆炸装置炸到而受伤。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21日,一名阿富汗牧羊人指挥他的羊通过一个泥壁的缺口。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美国阿灵顿国家公墓。Kelly Hugo抚摸儿子的物品。海军下士肖恩A.奥斯特曼死于2010年12月16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 (AP Photo/Alex Brandon)
2011年1月21日,阿富汗。北约军事补给车队在沙漠中行进扬起的灰尘。 (AP Photo/Kevin Frayer)
2011年1月10日,阿富汗。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第5陆战团第3营的士兵正在一次普通巡逻中。 (Lance Cpl. Dexter S. Saulisbury/USMC)
阿富汗帕克提卡省,燃料补给被空投在作战基地前。这些燃料补给是由一架C- 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空投,以维持驻扎在这里的美国第101空降师第4旅的特遣部队的生活和弹药需要。(Master Sgt. Adrian Cadiz/U.S. Air Force)
2011年1月21日,阿富汗Surobi省。作战基地附近的一个村庄,阿富汗儿童微笑的举起手势。 (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2日,阿富汗。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在集市上巡逻。(Staff Sgt. Brian Ferguson/U.S. Air Force)
2011年1月24日,阿富汗卡比萨省的一个作战基地,一个加拿大籍的士兵站在高处。 (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2011年1月26日,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美国陆军参谋军士Ramey J. Brown(左),一级军士 Tyler L. Dillon(中),Gabriel C. Fields(右),正在使用120毫米迫击炮向敌人开火,图中可见120毫米迫击炮炮弹飞出炮管。(U.S. Army Staff Sgt. Mark Burrell, 210th MPAD)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中部。一个浑身是血的阿富汗男子,他在一次IED爆炸中受伤,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AP Photo/Kevin Frayer)
阿富汗,日落时分,美军第101战斗航空旅的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飞入坎大哈机场。 (Spc. Edward Garibay)
2011年1月29日,阿富汗。美军第101空降师的美国陆军军士罗伯特·史密斯站在一个堆放有被缴获的弹药的坑上。 (ISAF photo by U.S. Air Force Staff Sgt. Joseph Swafford)
2011年1月3日,阿富汗喀布尔西部。赫拉特,一名阿富汗男子指着炸弹爆炸的方向,卷帘门上布满了弹孔。(AP Photo/Reza Shirmohammadi)
拉克兰空军基地,Brady Rusk,12岁,他抱着一只拉布拉多猎犬,这只拉布拉多猎犬被分配到他哥哥手中,用于嗅探炸弹,他的哥哥在12月5日被阿富汗塔利班狙击手击中牺牲。 (Tech. Sgt. Bennie J. Davis III/U.S. Air Force)

原文标题:Afghanistan, January 2011

图片编辑:ALAN TAYLOR

原文链接:http://www.theatlantic.com/photo/2011/02/afghanistan-january-2011/3/

===============图集查询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