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重签名 – ipa包(服务器适用)

一、项目搭建

  1. 创建一个ios项目


    image.png
  2. 为了方便可以通过修改包而修改应用的图标,项目架构中,需要单独出来图标文件 eg:icon@2x.png ,icon@3x.png
    (1)项目架构设置

    image.png

    (2)配置文件修改:方便可以修改应用图标
    image.png

image.png

二、ipa包修改
1.准备工作,准备需要重签名的证书--具体可以去苹果开发者里面生成证书(此处不做介绍),并修改名字为embedded.mobileprovision 和 Entitlements.plist文件(下面介绍,用于重签名信息配置).
2.获取生成的ipa包并解压
(1)在终端获取到ipa包的路径

命令: cd xxxx/xxx/xx   eg:cd /Users/mzou/Desktop/

(2) 解压ipa包

命令: unzip xxxx.ipa   eg: unzip TestProject.ipa

3.进入解压ipa包后生成的Payload文件夹中并查看xxx.app包内容删除相关的配置文件和替换证书
(1)进入xxx.app包里面

命令:cd xxxx.app     eg:TestProject.app

(2)删除_CodeSignature文件(原签名配置文件)

命令: rm -rf _CodeSignature   

(3)替换原有的证书文件
先删除原有的证书文件:rm – rf embedded.mobileprovision
然后拷贝已下载后的证书文件(已改名的证书文件)

cp xxxxxx.mobileprovision  xxxx/xxx/Payload/TestProject.app

mv xxxxxxx. mobileprovision embedded.mobileprovision // (改名)

4.创建entitlements.plist ,并且配置开发环境
(1)先创建xml文件

命令:touch entitlements.xml

(2):编辑xml文件,添加如下文件

命令:vim entitlements.xml

进入后,按i进行编辑,配置以下文件


image.png

编辑内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plist PUBLIC "-//Apple//DTD PLIST 1.0//EN" "http://www.apple.com/DTDs/PropertyList-1.0.dtd">
<plist version="1.0">
<dict>
    <key>application-identifier</key>
    <string>XXXXXXXX</string>
    <key>com.apple.developer.team-identifier</key>
    <string>XXXXXX</string>
    <key>get-task-allow</key>
    <false/>
    <key>keychain-access-groups</key>
    <array>
        <string>XXXXXX</string>
    </array>
</dict>
</plist>

编辑完后,保存文件退出。
命令,先esc ->:wq
(3)编辑完xml文件后,把xml文件转成plist文件

命令: mv entitlements.xml entitlements.plist

5.修改info文件
5.1:先把Info.plist 转成xml文件

命令:mv Info.plist Info.xml

5.2:然后通过vim进行修改info.xml文件

命令:vim Info.xml

5.3必须修改Bundle ID


image.png
介绍以下常用的key
<key>CFBundleDisplayName</key>   //应用安装后展示的应用名称
<key>CFBundleName</key>    //应用名称,当不设置DisplayName时显示
<key>CFBundleIdentifier</key>    //应用BundleID ,必须与证书一致
<key>CFBundleShortVersionString</key> //应用短版本号
<key>CFBundleVersion</key>       //应用版本号

修改完成后,保存修改的文件,然后把xml文件重命名为plist文件

命令:mv Info.xml Info.plist

6.修改应用图标和启动图片(需要的可进行修改)
通过命令,查看包里面的文件:

命令:ls – al
image.png

查看本地文件的,如上图所示,只需要把需要替换的图片和尺寸一致,然后改相同的名称进行替换 (copy替换),此时即可---应用图标的替换,必须项目如步骤一的项目配置一致,否则不能修改成功

三、重签名

1.以上文件修改完成之后,返回Payload文件所在的路径

命令 cd ..

2.通过命令进行重签名(必须有xcode的环境才能重签名成功,服务器端重签名的需要安装相关的环境,此处不介绍)。

命令:codesign -f -s "XXXX" --entitlements entitlements.plist entitlements.plist

image.png

当出现以下的信息时候,证明签名成功:

image.png

此时包里面出现已重新签名的信息

image.jpeg

注:如果出现其他信息,建议检查步骤或重新配置

四:打包重签名后的ipa包
1.先返回Payload所在的上一层路径
命令:zip -r xxx.ipa Payload eg: zip -r 测试应用.ipa Payload

2.打包完成后,可通过手机或者蒲公英等第三放应用托管平台检测。

大千世界,求同存异;相遇是缘,相识是份,相知便是“猿粪”(缘分)
From MZo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ipa重签名是指对已经打包好的ipa,利用新的证书重新签名。 ipa重签名作用: 作用一:有时候公司在进行软件开发...
    coder_zhengyi阅读 6,296评论 1 11
  • 重签名目的:越狱包重签名运行到非越狱手机进行调试。 手动重签名大体步骤(以墨迹天气app 为例子): 1.删除插件...
    道道明明白白阅读 5,073评论 3 2
  • 重签名:可以让用个人开发者账号打出来的包,不用上架Appstore即可将其安装到所有未越狱的iOS设备上(前提条件...
    CGsir陈阅读 3,075评论 0 2
  • 第一步:解压iPa包 unzip example.ipa 第二步:替换证书配置文件。配置文件名必须为embedde...
    _烩面_阅读 2,856评论 0 1
  • ipa 包重签名最新最简单教程 重签名的意义:ipa 重签名最大的用处是,不必重新打包,和配置其它第三方获取 ap...
    红发_KVO阅读 72,014评论 24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