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篇文章,告别过去,告别你。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理,或许这就是我心里的阴暗面,我可想把崔占为己有了,把她打上是我的的标签,洋洋自得,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会特别在意我在她心里的位置,会对比我和某某人在她那里谁比较重要,会特计较我们谁想对方比较多一点,所以这也是我从不主动联系她的原因,对身边的其他朋友,我总是能够想了就打个电话,发个扣扣,对于她,我却是想她了也会克制自己不和她说话,克制一段时间之后,会为自己渐渐忘记她了而也高兴,也失落,然后装作无意逛她空间,随便留下一些文字,只是知道那些轻描淡写的都不是真心话,真心话是:你怎么不知道想我,我那么想你,你怎么人缘那样好,谁都是你的好朋友,你怎么那么滥情,把心事跟谁都说,你怎么总能让我内心无比纠结,无比失落,又无比高兴,你怎么总能轻而易举的就左右我的情绪,你怎么总能让我在心里无限的鄙视自己,反思自己,到底是哪句话说错了,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在自己心里你和别人不一样,为什么一提到你会让本来没心没肺的自己黯然伤神,显的心事重重,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唯独对你那么用心,唯独对每一个像你的人会多留意,为什么那么多人唯独少了你我会感觉到生命的窒息,为什么感觉只要你在我身边,只要有你,整个世界我都可以不要,到底是为什么,我曾经一度以为我喜欢同性,可事实是我喜欢异性,同性我只是喜欢你,只是在意你,很高兴,一年过下来,远离你的身边,我已经能够在看见你的扣扣头像不感觉心里为之一震,不再看见你的电话号码心里为之一震,能在看到你跟其他人说话的空间记录,听说你给其他人打电话的次数,不心中一沉,而只是有些酸楚,你没给我留言,没给我打电话。。。有时候在想自己为什么那么在乎你,或许是因为你能够把话说的简单明了,切中我心,明白我意,或许是因为你能够把我不敢问的问题直接明了的问出来,或许因为你在人际关系问题上能够收放自如,该问的问,不该问的不轻易开口,或许是你在那段我极其渴望存在感,又得不到大家的注意和认可的青春里,给予了我该有的尊重和注意,或许是你在那段我最懵懂无知的岁月里通过言语和行动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情分——人与人之间的情分,或许正是因为你能做到许多我不能做到的事情,正是因为你让我懂得了诸如此类的很多的事情,让我欣赏你,喜欢你,包括喜欢你的傻乐,喜欢你尴尬时的囧态,喜欢你自以为是的大话(明明很看不惯,但是你说出来的,我却是嘴上很鄙视,心里感觉挺可爱)。。。我曾经无数次说过我很崇拜你,其实何止是崇拜,这感觉就像是迷恋,迷恋到清楚你平时会用什么口气说话,迷恋到清楚的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迷恋到希望你高冷一点,谁都不理只理我,我自己在心里和自己说过,也和你说过,希望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可我这么迷恋你,迷恋到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会放在心里,一段时间不联系我就会无理由的生气,每次你说你从来不主动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好像知道你想说的是这样感情是会变淡的,但是我没有告诉你的是,我每一个短小的回复,都是我对你长时间不联系我的抗议,我怎么舍得和你的关系变淡,只是我这么喜欢你,我只是在和自己赌气,只是自己和自己在做着拉力游戏,目的是让你感觉和我关系远了,然后我在一点点忘记你,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你还总想忘记你,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太重要了吧,太重要了所以要舍去,太重要了所以会无时无刻地想把你当成我的普通朋友,不说心事,只说无关紧要之事,然后彼此疏远,然后互相忘记,然后我忘记你。。。我曾经和很多人说起你,她们说这是依赖,可是我到现在也弄不明白依赖这个词语的意义,这仅仅是依赖么,???看过很多文章,听过很多人说:不要总回忆过去,要不然怎么向前;不要太玻璃心,要不然怎么有一个好性格;要想的开,可我怎么放得下你?也是了,到了该放下的时候了吧,明明过了那个只要用心对方就能感应到的年纪,现在的人都那么功利,那么现实,都提倡忽略心里的敏感和微妙感受,号称只有那样才能向前走,才能有所提高,有所突破,有所成就,才能够过的幸福,我知道这其中包括你我。就像真心败给套路。前两天我给你打电话,你说我没变,我说你也没变,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都不会有太大变化,然后在静止不变的基础上又会明明有许多变化。。。是这样吧,。不想了,写这一篇文章,我只是想跟过去告个别,也和心里的你告个别,谢谢你出现在我懵懂无知的青春里,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情分,什么是占有欲,什么是特别的人,。我会永远记得自己曾经多么在乎你,曾经为你有多挣扎过。以后就让我们的关系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到我会放下过去的那段回忆,好的不好的回忆,顺其自然到以后和别人相处时也会忘记过去的和他们的好与不好的回忆,懂的取舍,懂的释然,更加懂的不计较,这样的自己才能更豁达有爱吧,再次谢谢你,让我内心有了一个升华,让我放下计较,学会顺其自然。。。让我学会了如何做内心的强者。就像看一个电影,情节就算在牵动人心,可当电影落幕回归现实后,情节刻在了心里,双脚还是得踏在现实的路上,离席,不是不曾用心,只是换种方式铭记。然后情景转换,还有新的电影会看,新的感悟会有,还有一个更美的自己要完善。。。不管怎样,谢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