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代课我的坚持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4分之1,过去的这4分之一,我在学习,代课,微商三者中不断替换着角色。学习是我的主要重要重心,我把大部分时间留给它,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6点起床,随后吃完早饭后便去教室开始一天的计划,我的专业是英语,每天攻破不同的语法知识,练口语,矫正发音,中午不回宿舍,利用别人睡觉时间把我的读书计划完成,本来是一周读一本,可我破天荒的一周完成两本,以至于后来的钱都不够我买书,一天差不多结束后,晚上跟基友去跑步,为了减肥,毕竟大学不是吃,就是坐那不动,周六日两天都不在宿舍,早上7点起床,收拾好后,骑上我的小粉车去代课处,开始一天的课程,只有晚上8点多才会回去吃饭,洗漱,结束一天的劳累,上床睡觉。这就是每天的安排吧吧,至于微商都是挤出空余时间发货,接单,听课,培训。接下来说说代课和微商带给我的财富吧。

希望我的这些经历能够给你带来改变,哪怕一丁点也好,因为在我改变之前,我也是在简书上学到了许多安排一天的计划以及充实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代课

我是从大一下半学期才开始代,刚开始什么也不懂,代课机构的老师就开始各种培训,在代课前,我的发音差的一塌糊涂,方言影响太严重,导致我的发音有问题,我去代课处开始接触音标,老师纠正我们的发音和口型,一段时间过后,我的发音大有提高,可以有纯正得美式发音,当然跟我平时得刻苦练习也有关,后续便是老师的各种考验,考验耐心,考验能力,有小半年,我都是在听别的老师讲课中度过,不停的充实自己,做笔记,不会的就问,那段时间因为校长的不信任,我们的不会给安排课,因为大家的各种冷落,心里也想过放弃,可是我不想就轻易的放弃自己的坚持,不想半途而废,就又多坚持了几天,在这途中我的好几个同事都走了,用她们的话说是没有希望,不想在这浪费时间,可我却想一直走下去,恰巧她们走后,我就开始有课,再后来,校长对我的不断信任,从刚开始的一天一节课,到后来的一天满课。我对自己感慨道这就是没放弃自己吧,也就是比别人多走一步吧,可想而知,如果像当初一样,我也走,那么我现在就没有丰富的代课经验,没有充实的内心,没有找到真正的自己。每每想到当初,我都感谢自己的咬牙再坚持,才让我现在认识到更深处的自己,骨子里那个不服输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商

首先我先说我销售的是碧缇福美牙仪,一款让我的氟斑牙变白白的美牙仪,2016年放寒假时,我偶然从代课同事那买了一套,抱着试试的心态用了一个疗程,用过之后,我的牙就开始变白,现在已经全白,随后开始代理,以前的我不相信微商,看过老梁讲故事后,就更不相信,认为微商就是传销,可是现在的我认为,选对产品,微商就是创业,选错产品,微商就是传销。心里打定主意开始做后,我就开始发朋友圈,刚开始的盆友圈里只有60人,我就开始了创业之旅,一开始我发了20天的朋友圈,来问我产品的人倒是有,可是问完之后就没有了下文,我的第一套产品卖出已是距离我开始做时已过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我浮躁,焦虑,怕自己应了囤货的麻烦,我的第一个顾客还是弟弟的朋友,也可以说是熟人照顾吧,随后都是同学买了几个,可是我还是有囤货,我的好几个意向顾客,都是因为对产品安全有担心,但我又没能好好对他们解释,从而流失,我的第一个代理是我的顾客,他自己牙白后,就想给他周围朋友推荐,在这期间我跟好几个总代学习,虽然我不是她们的代理,可是她们都愿意帮我解答,用她们的话说是看我这么努力,就不忍心拒绝。我也很感谢她们,不厌其烦的跟我说这说那。现在的我做微商依然不是多好,可我慢慢开始有客源,有我的代理小团队,我们一起努力,一定会成功,而我要做的是继续学习,听课,坚持。做微商我的资金是远远不够的,我又不能跟家里开口,于是就想跟朋友拼凑,这个时候我的朋友们都很支持我,没有那种说的远离你,一说借钱就不认识你的人,大家都还跟我说钱不够就吱一声,慢慢还,我被她们的话感动的一塌糊涂,可是感动终归感动,我还是不想张那个口,就把代课工资,压岁钱,生活费拼凑出来投资,现在仍然过的是拮据的日子,可是我却很开心,内心很有成就感,女生有自己的小事业,自己挣钱养活自己,有足够的底气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就是坚持努力的理由吧。

代理,微商刚开始都很难,尤其是代课,被校长责怪,被家长不信任,经验不足管不住学生,这些都给我带来困惑,心里各种难受,给爸妈打电话又不敢说,只能自己消化,我是一个有事不会跟别人分享的人,不是对别人不信任,而是觉的跟别人说了,有的人也不会理解,倒不如自己写日记自己想,自己分析。这些小习惯改变了我许多,让我变的越来越有主见,自己所有的事都自己拿主意,等事情完成后才会跟朋友父母说,我妈老说我倔强的不行,我的事她从来不参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恋爱观

有时候觉的搞笑的不行,太过忙的自己,对恋情不太着急,我舍友们都有了对象,就剩我自己还是单身狗,她们为我着急,给我介绍各种帅哥,可我不争气的老是不能如她们如愿,因为都不是我想要的人啊,我一直在等,前几天她们还取笑我说我的那个他一定优秀的在等我,我想也是,如果他不优秀,我就会抛弃他的,发小终于等到她的那个他了,我为她高兴的不行,而我不会着急,哪怕现在我仍孤单,但我却会进步自己。一直在等你。

我说的这些,不是多么牛逼的事,跟人家那些大咖比,我的这些努力只不过是人家的一丁点,但这是我的努力,独一无二,我也不是想向你说我咋的咋的,我只是想说说我的改变,因为我经历了高考的失败后,感觉自己不如别人,即使我现在的起点仍然低,但我会一步一步努力走上你所在的高度。希望你们也是,毕竟你们起点都比我高。

感谢你抽出时间来看我的琐事,希望对你有用,那样我会很开心的。

我是柴妹子,一个英语专业出生的妹子,文笔不好也就将就一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