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矫正记录(2018.04-2019.09更新完)

我妈说:牙齿矫正就是花钱找罪受。

但我还是把这个钱花掉了……

2018年4月23日,预约了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专家门诊。

4月25日早上9点来候诊。

医生叫杨雁,她的简介说之前是在上海九院工作过的,上海九院牙科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就预约了她。候诊等了半个小时,医生看了我的牙,之后跟我说了矫正的三大弊病:第一可能会瘦脸(并不是很多人都喜欢瘦脸的),第二是可能要拔牙,第三就是可能会出现黑三角(我真的很怕这个,但她说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年纪大的会比较容易出现)。之后说去拍脸部全景检查,拍两张,一共200元,拍照之后去取模和照相,一共300元。

200的照相


除了取模型,其他的钱不知道是干嘛用的


相当于给牙齿拍证件照的,扒着嘴照,特别疼

还有,取模的那个东西,蓝色的,超恶心🤢,我好几次都差点反胃了,护士一直叫我嘴巴放松,让我用嘴大口呼气,这个护士声音倒是细细的,但是口气直让人发毛,感觉不舒服……,感觉取模是目前体验的最恶心的事情了。

接下来,去洗手间漱口,回到诊室医生说已经做好方案了,给我介绍方案,都要拔牙,一种是上拔第4颗,下拔第5颗,这种会让嘴回缩满多的,第二种是上下都拔第5颗,回缩得没那么厉害,医生说我鼻子本身就很高,建议我说第二种比较好,我就说好吧。到目前为止,还是蒙的,从检查牙齿到制定方案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搞定,比我想象中的也快太多了吧......。

之后医生又给我介绍了几种托槽什么的,没听懂,大概就是进口和国产,时间短和时间长,价格多少之类的,我选了一种叫什么自锁的?价格也中等,之后就写合同了(真快)。

到这里,护士就让我去交钱了,先交一半,之后的半年之内交完就可以,不包括拔牙补牙什么什么的先交11600(说是包括7000的托槽和4600的什么的,护士跟我说了第二遍都没听清),交完费用之后医生给我交代了些事情,在病历本上写上东西,说可以去拔牙了,拔完牙约下周三上午同一时间。

到这里,差不多中午了,下午再来拔牙。

拔牙开始,昆明这里是先拔牙再缴费,我一进去,就躺下,三针麻药(心想不至于这么多吧,半张脸都麻了),拔牙拔了左边的两颗,不到十分钟吧,右边两颗说3-4天之后再去拔,好吧,于是我去缴费,两颗一共438.8,不知道其他医院是多少,护士说如果来他们医院不方便可以去其他医院拔,好吧,我下次去红会医院比比价格。终于出了医院回来了,躺着就不想动,今天有点惨......拍一下我的战斗牙吧


左侧的上下第五颗

2018年4月27日更新:

本来打算明天去拔剩下的两颗牙齿的,然而,今天来大姨妈了,所有的计划都往后推一个星期左右,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今天我还低血糖了,因为左牙拔了之后,吃东西特别有限制,加上天气转凉没有及时穿厚衣服,再加上又碰到姨妈期,早上去买姨妈巾的时候差点没在结账柜台昏过去,反正就是各种惨,就想躺着不想动。快点好起来吧,今天更新到这里。下周姨妈结束后再去拔牙再说哈。

2018年5月5日更新:

大姨妈终于昨天结束了,撒花,今天来拔牙了,先去了红会医院,结果周六不上班,我又回来昆医科口腔这边了,早上10点排的号,吃完午饭回来,14点20分左右给我拔牙了,是个台湾来的刘医生,人还不错哈,一直很有礼貌很温柔,结果比上次顺利的拔下来了,我的牙齿,麻药没上次那么多,所以上牙能感受到的疼痛会多一点,上周熬着大姨妈,加上感冒,让我明白好吃好喝的重要性。


花费跟上次一样的439元

暂时这样,今天就是来拔牙齿的,然后遇到个温柔的台湾医生,po一下我的血牙吧,前方高能:


至此,等窟牙了吧



都是泪

现在谁是缺牙巴...:)


5月10日更新:

今天直接来红会医院补牙了……,因为坏了三颗哎,医生说我还有严重的牙周哎,我的牙命好苦,从拔第一颗智齿开始,到现在,一共拔了8颗牙,补了4颗牙,现在还有牙周牙结石,有种想委屈的感觉……但坏牙就是坏牙,必须根治,不然以后会更惨,嗯,鼓励自己说现在所做的一切是正确的决定。然后今天补的三颗牙,左边两颗7上下,右边一颗7上,一共花费928元。我中午1点钟就过来挂号,下午接近5点钟终于排到我了,等我补完牙齿,已经是傍晚7点钟了,两个实习生和一个专家帮我补的,她们还为了我加班,专家还挺厉害的,但是由于跟我整牙的不是同一家医院,医生只说让我注意后续的牙周治疗,没说一定要去她那里,实习生们也都挺好的。还有,我的左嘴角被一直撑大,感觉快要开裂了,晚上吃饭稍微碰到点辣椒,就疼的不行,保护牙齿,从拒绝甜食做起。

5月11日更新:

今天终于上牙套了,如下图,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然鹅,苦尽之后还是苦。

矫牙第一张新鲜出炉

本来就是牙突矫正,带上就更加突出了.........

早上9点到昆医开始等,我恰好是第一个,医生的助手开始帮我洗牙洁牙,洗牙的过程,那叫一个酸爽啊,特别是门牙,又痒又痛,不过起码是洗干净了,医生很忙,所以助手超多,医生帮我做的同时在另一间房帮一个小孩子做,洁牙之后开始粘托槽了,助手帮我粘了前面几颗牙的粘连剂,之后杨医生操作,又换助手操作,医生来检查,又换医生操作,若干时间之后,粘完了........开始帮我垫高后牙,因为不垫高的话前面咬合会咬到托槽,就不好,垫好,又调整之后可以上钢丝了,还是助手操作,按医生的话说她们是团队合作,“洗菜”和“洗碗”由助手来,更高效。接下来的一步,助手开始帮我套钢丝了,可能因为我的托槽是自锁的,套钢丝的过程感觉很简单,ki一下,ko一下,钢丝就被定住了,可以很明显听见操作的过程,然后调整后面的钢丝让它不戳嘴,顶多有异物感,然后门牙前的一颗并没有套钢丝,因为太挤了,如果硬套进去可能会导致托槽掉下来,所以说留到中后期再弄,完成的差不多了,医生过来检查,接下来换成医生操作,帮我把牙缝后面的牙和尖牙(好像是这么说的)间的钢丝拉紧,因为说不然咬东西容易断掉,医生操作很熟练,刷刷几下,就弄好了,问我还有什么戳嘴的感觉吗,我感觉还有,她又帮我调整,最终调整结束,终于,套牙的过程结束了啊!!以上。

ps:本次就花费了一个挂号和洁牙的钱,共103元。然后预约了一个月后杨医生的号,暂时约在了6月10日。

出来之后,已经中午12点多了,用了3个多小时,肚子超饿,去吃东西,发现,完!全!咬!不!动!,欲哭无泪.....,因为后牙被垫高了,咬不了东西,吃什么都是咬空的状态,用门牙嚼吧,超!痛!,店里的老板看着我也是无可奈何,我把汤全喝了,米线能直接吞了就吞了,就别指望吃肉了……

希望过几天就会好吧,就这样。

5.15更新:

发现右下第七颗牙开始疼了,感觉需要补...

我妈说可以下个月去收紧的时候顺便补了,所以先等等这样子。

戴牙套前几天吃饭的时候特别疼,现在好多了,也会疼和不舒服,但至少可以吃东西的种类多了一些,只不过还是只能吃小的和软的,

这几天刷牙特别干净,一天三次,吃完饭就刷,然后刷干净就尽量不吃东西。

拍拍牙的正面照吧


各种不齐


各种丑...

我爸说我就是去花钱买丑的...

无力反驳......


6.10更新:

上个星期在家发现右下最后一颗有点疼,怀疑要补,结果去医院排三个小时队医生检查说很浅,不用补,再观察看看......

昨天晚上熬夜看完创造101之后,今早起晚了,不过还是按时间去了医院,医生很忙,让助手帮我做收紧之类的工作,不到十分钟吧,医生来检查,说ok了之后,就可以回家了,顺便预约下个月的时间复诊,效率真是高啊。

另外吃饭并没有原先那么不方便,除了太硬的东西咬不了,其他东西都是逐渐可以吃的。


7.8更新:

这次复诊帮我把钢丝换掉了,医生说牙齿在移动,挺好的,日复一日的改变,从新上钢丝之后的疼痛感比上次检查要强烈很多,足足疼了两三天,是那种你不吃饭,喝水和吐口水都疼那种。。。

下次再拍照吧

7.23更新:

本来是预约8.5号的,但是我的左下牙的钢丝掉了,跟医生说了一下,让我提前复诊,我就去啦

左下的钢丝直接就掉出来

这次也是医生给我修修补补,十几分钟后,约下次来吧

医生其实也没有帮我补后面那颗牙的钢丝,就是用再多一条钢丝来加强前面,多加些力这样

ps接下来我要去北京工作8个月了,每个月还要来昆明做真的很。。。费钱啊,机票来回3k,心痛中。


8.19更新

(这周末很倒霉,先是公交卡丢了,然后银行卡和密码被骗子骗走,然后身份证还掉了。。)

18号从北京坐高铁到昆明,晚上被骗子说第二天的航班取消了,我居然信了,主要是对方能准确说出我的身份证和航班信息,我就天真的相信了,给了对方我的银行卡卡号和密码帮我改签,到后面我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劲,迅速挂了之后,才打电话给航空公司说航班没有取消,吓得我赶紧给银行电话挂失,再打那个电话过去想骂他但是已经没有人接了,有惊无险,到第二天,19号早上去银行取消挂失和更换密码才松了一口气,下午按时去医院,医生帮我紧牙,只紧了左下第2颗歪的,其他的她说暂时不要动,可是我很想跟她说动吧动吧,毕竟来一次不容易,但我还是听她话了。。5分钟。。完成。。。跨越半个中国差点被骗就为了这5分钟啊,有点心疼自己。晚上回北京在西安转机的时候,我的身份证掉在H06候机厅的女洗手间了,那个洗手间有很漂亮的置物篮,我就是把身份证、登机牌和手机放在里面了,走的时候只拿走了登机牌和手机,,,现在回想得那么清楚,可是为什么当时就没有多张一个心眼。身份证就这么掉了,我居然也是 上了飞机之后才意识到的。后来打电话过去找了几次,也都没有结果了,只能去补办了。虽然这次行程确实有点倒霉,但是要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触底反弹。


9月18更新:

回昆明一次,身心舒爽,北京太干了,嗓子不舒服,长溃疡还得外耳道炎,去医院挂个号70,谁知道,一回昆明全好了哈哈哈。附上巨大的溃疡图,前方高能,有点恶心:


被自己咬到的溃疡,恰好抵着牙套,剧痛

对不起,恶心到了大家。。。。在北京疼了两天,回昆明第一天,吃完米线,第二天差不多不疼了,你说神奇不。

这次来看牙呢,医生们很忙的,期间还有个病人的家属心脏不好,医生紧急处理然后叫了120,本来预约的11点,被拖到了12点多,医生都不容易啊,杨医生看了牙,说我的牙基本上全部整齐了,这次帮我做的是医生的助手,助手技术也挺好的,上面换了方的钢丝,下面换的还是跟之前一样的,我左下最后一颗还是没有绑上去,都两个月了,医生说咬合正常就可以先不用绑,哎,太懒了还是没拍牙齿的照片,感觉每次对着嘴拍,都有点恶心。。。

我的牙算好的,4个月就已经全部整齐了嘿嘿。

现在等待牙缝慢慢变小

-------------------------------------------------------------------------


对不起2018年10月21日没有更新,2018年11月11日没有更新,2018年12月24日没有更新。

现在2019年了,1月13日又去检查了。

那段时间巨忙,在准备考试,忙到根本没时间看书,更别说上网,就是闭关了一段时间吧。然后还抽时间回昆明,虽然很累,但回昆明反而让我有一种暂时逃离和放松的感觉。

没有更新的三次其实也没多少具体的内容,顶多就是换钢丝而已,牙缝还没合上,

就在昨天下午,我又换钢丝了,杨老师的助手李彤帮我换的,遵照杨老师的要求,她还给我后牙垫高了,她好像说现在上牙的钢丝是最后一个尺寸的?下牙的钢丝是倒数第二个,等下牙也到了最后一个,那就可以再上橡皮筋之类的,这样牙缝就能慢慢合上了,老师说,这段时间非常关键,绝对不可以把托槽弄掉,弄掉之后钢丝要重新换成细的,这样就不是很好弄,所以吃东西和刷牙一定要注意。

还有,上一次把尾款付了,又付了7300,之后交钱都是每个月的挂号费5块钱,然后就是一年之后矫治器的钱还没付。那就之后再说吧。

现在来看呢,我没有觉得自己的脸其实有多大的变化,可能天天见吧,但我的朋友偶尔见到我会说脸变小了,可能牙缝还没合起来,觉得自己也没有变多美,哈哈哈可能本身就是丑吧,无法辩驳了,但是至少牙齐了,越来越齐,这很好。

我也想每个月拍下自己的变化,但发现没必要吧,而且拍10多张才能选到一张可以看的,很浪费时间,就慢慢等我的牙成长吧,算了算,带牙套已经8个月了,时间还是很快的额。

--------------------------------------------------------------------------

2.11

此次更换了下牙的钢丝,终于带上了辅助工具——橡皮筋

买了两包,一包10块

老师告诉我一天换一次,自己换橡皮筋,还怕我回去不能自己操作,就让我在现场操作了一次,

???????????也太不简单了??????

费半天劲终于套上去,橡皮筋要往上顺着牙龈套,最后一根到前面的辅助托槽

最大的作用就可以帮我把牙缝给收紧,合上,哇咔咔,这样我以后说话就比较不漏风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一定好好勾橡皮筋

--------20190306--------------更新--------------加张图片吧----------


牙缝还没合好
天天自己戴橡皮筋,越来越顺手

----------------------------------------------------------------------

3月10日更新

因为没有提前预约老师,临时赶时间约不到,老师就让卢荣老师帮我做微信矫正,卢荣老师通过拍照发给杨老师做观察,然后跟卢老师说了要做什么要做什么,卢老师就帮我做了,基本上是将后面的钢丝突出来的部分磨掉,然后给我戴上透明的一个什么东西,最后,在原来绑了4个橡皮的基础上,再绑上两个橡皮筋,即上下呈八字那种,说了半天说不清,上图吧

都被我标出来啦,绿色的部分是这次更改的地方(可能不太清楚)

我认为这是帮我调咬合吧。嘿嘿反正感觉还行,老师说,上下绑的橡皮筋吃饭的时候不用摘,那恰好是能用力的时候,坚持每日一换即可。

---------------------------------------------------------------------------------------------------------------

2019年4月14日更新

不知不觉感觉我都带了一年了。。牙缝还是没有完全合起来,有时候还会有溃疡

但是我吃饭的确比之前都大胆好多了,硬的也吃,薯片,巧克力什么的都不忌讳

更放肆了。。。

这次去医院是将套在上面的白色胶皮取了,医生说隔周换着来套,然后帮我把钢圈后面突出来的部分磨平,医生说,这次钢圈出来好多了,说明牙有在收,听医生的语气,这是个好现象呀

然后橡皮筋照常每日换一遍,一遍换6根。。问题是有时候吃饭会感觉嘴里迸的一声,就知道是橡皮筋掉了,就很尴尬的左手捂着嘴,右手又套上去。。。

有一次很搞笑,晚上我将橡皮筋取下来,洗了牙,忘记换上去,就睡觉了,当天晚上梦到自己牙掉了,可着急了。。。。早上起来仔仔细细的套上去,才安心。

--------------------------------------------------------------------------------------------------------

2019年5月16日 复诊

啊,这个月我的牙只收了一点点,实在没什么好去医院的其实,浪费时间浪费钱了,而且我的牙缝收得好慢,已经一年了,缝还大着呢,特别是下面,医生的助理跟我说,可以每隔一天在下面排多套一根皮筋,一张嘴有8根皮筋你能想象吗hhhhhhhhh吓坏男朋友,求牙再给力点吧,希望缝早早合上,也不能催(无奈)

----------------------------------------------------------------------------------------------------------

2019年6月一整个月都没有去复诊,第一、学习和其他事务使得时间上实在排不开,第二、北京-昆明每月往返,坚持了一年,花费上和精力上都消耗很大,第三、我的右下牙缝一直没有收齐,很久了,一点动静都没有,去医院也是白跑一趟这样想。。所以整个6月就没有约,我听了医生助理的建议,隔天就在下牙套两根皮筋(结果证实这是有危害的。。。因为7月去复诊的时候,坐下最后一颗牙,歪了。。。。。这下麻烦了,,所以大家千万别学我)

2019年7月11号星期四去复诊了,在那前一周,我的左下最后一颗牙,特别疼,后面的钢丝也突出来很多,看来绑两根皮筋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加快了点速度,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下面的牙中线开始不整齐了,,,,越来越歪,然后我想是不是因为我用右边吃饭的原因,所以那天我改用左边的牙吃东西,突然就爆疼,以为是咬到什么东西了,忍受了一段时间,晚上刷牙的时候照镜子,居然发现一开始后面突出的一大截钢丝不在了已经,要么是自己断了,被我吞掉了,要么是我不小心把皮筋套在上面导致用力过猛蹦断了钢丝,我发现突出来的钢丝不在了的时候,也发现自己的左下最后那颗牙也歪了,,,,,呜呜呜,我感觉这是我过得最悲惨的一个月,,请同志们吸取教训,一定要每个月仔细去复诊,有什么问题及时直接跟医生沟通,有时候助理出的注意不太好,不要全信,,,然后如果发现牙迟迟不收缝,可能是是长牙结石,把钢丝穿的缝给堵住了,这就需要赶紧联系医生处理,不能自己闷着瞎想,然后再用两根皮筋加大力度什么的,可能会导致像我一样,把牙的最后面给搞歪了,这样就更麻烦了。。。。

我找找看有没有图片,好像被我删过了,,



可以看到已经中线不齐了
右边的牙至少是排齐的,但是牙缝还比较大
左边最后一颗牙已经歪了,牙缝也比较小一点
左边圈起来的是突出来的钢丝,又长长了,但是右边的相同部位什么都没有


左牙缝会稍微小点
右牙缝,比较大

于是复诊的时候我都会反复确认医生的意思,即使是助理,她可能也没有理解医生的意思,所以自己要对自己上心才好。。。。

给牙齿拍个写真吧,不要介意我的干干的皮肤和嘴唇,,,,


正面照


咧嘴照
张嘴照


-----------------------------------------------------------------------------------------------------------------


2019年8月8日

主要有三点:

1、调整了末端,就是把突出来的搞掉,然后继续带,没有什么大的调整,

2、牙缝很给力,收了不少,是见效最快的一次,让人觉得安心,起码每天都能看到变化,

3、跟医生说了之后可能会出国,不知道咋办了,超级纠结,医生让我回家再想想清楚,


-------------------------------------------------------------------------------------------------------------------


2019年8月31日

主要有3点:

1、左下合的比较快,就是右下和右上老是有一点点合不拢,然后经历了上次的快速闭合期,感觉现在迎来了停滞期,就每天都没啥长进,不过右下的末端还是出来一点的,磨掉了

2、再次跟医生商量了9月中旬要出国的事情,我以为可以带着牙套出国,,,没想到医生说只有两种方案:

第一是拆了,换成隐适美,

第二是拆了,戴保持器。

换成隐适美我之前交的钱可以抵扣一部分,但是后期还要交不少钱,忘记具体数字了(1万多?),

拆了带保持器的话是还需要交一个保持器的钱,800元。

我问医生带着牙套出国不行吗?

医生说,不行,每个月不来检查的话,牙齿可能会坏掉,烂掉,吓我一大跳,真的这么严重吗?,但是医生的话还是不得不信啊,所以,医生建议我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决定好之后再约时间。

3、关于带牙套中途要出国的问题,,,,这个真的很纠结,不出国吧,但是也是一个好机会,出国吧,牙齿搞到一半就没有那种有始有终的感觉,,,,,而且还对未来牙齿的情况有怀疑,,,哪种方案会更好呢,于是我去网上查了,发现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少,但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嗯,,,,你说我右下还有点缝,中线也不齐,就这么放弃继续治疗了????,,,,而且我也想到带牙套一年多还挺艰难的,比如带牙套的第5个月被安排去了北京工作,于是我从2018年8月开始,每个月跑北京-昆明的跑,很花钱,很累,但也坚持下来了,现在2019年9月了,北京的工作结束了,却要出国了,出国来弄牙齿就很不现实,,你说整一个牙齿怎么会有我这么多的麻烦啊,,,,,,,笑着面对。


-----------------------------------------------------------------------------------------------------------------------

2019年9月11日

很巧的是这次来的复诊的地方是海源中路这边了,,第一次看牙、拔牙就是来这里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过去这么久了,之后是在亿大口腔做的,做了一阵,又换到了圆通街那边,,,就是所谓的杨老师在哪里就去哪里哈哈哈。

这次是我今年最后一次来看了,因为还是决定了要出国,也纠结了很久,上个星期还在微信上问了杨老师,她建议见面再认真谈一下,让我好好想一下,


非常有耐心的老师


我预约了9月11日去拆牙套,在进门的时候,拆牙套之前也坐着和杨老师聊了一下,最终决定拆掉吧,既然来了其实也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这样子,老师就帮我拆掉了,,,


呜呜呜,,其实我好舍不得啊,,呜呜呜


拆牙套的过程有点疼,然后老师又很有耐心的帮我磨掉那个胶,换了好几根磨的那个工具。然后就是走程序:取磨具做保持器——简单清洁牙齿——拍照——付款800元买保持器——等磨具做的保持器——保持器下来试戴——还可以——结束啦,,,呜呜呜,,,

明早我拍一下,拍清晰一点,发一下我的牙齿吧,虽然中线还不齐,牙缝也没合完,但老师说笑线还可以,之后再做的话就不能套钉了,会改用其他的方案。




更新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还记得去年我曾写过一篇《拔牙,你怕还是不怕?》的文,文中详细描述我第一次拔牙时候的就诊经历。 时隔半年,这是我第二...
    一米灿烂阳光阅读 4,016评论 0 12
  • 我是一个有点作的老姑娘,别人问我“你为什么想要拔牙啊”,我一手捂住左脸,做痛苦状,一手在空中摇摆,“天天发炎,真是...
    阿谁nvnv阅读 4,354评论 7 5
  • 按照以前的喜好,其实还是愿意写点文章什么的。但是最近总觉得自己没有主题就不容易写出一篇完整的文章,回头想想,其实是...
    Anthea_H阅读 197评论 0 0
  • 1.真空炉大多数是在负压环境下运行的,所以不会爆炸,是国家的免检产品。 2.真空炉受力钢板高温区、高压区的成功分离...
    夜雨honse阅读 3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