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我心爱的她犯贱的全过程(上)

下面这篇文章是发生在很多年前的一件事情,里面的主人公是阿豹多年前的一个兄弟!

这篇文章转自他!


今天中午逛街我碰见了她,一个曾经让我爱的死去活来女孩——媛。从小学六年级我就是同学,当然这次我写的是从初三到大二之间的事情。

她叫媛,一个给我第一印象十分可爱的女孩,我们小学的时候就是同学。我喜欢听她的声音很温柔很甜心,从六年级开始我们就一个班级一直到初三还是。我们很努力的学习,互相竞争着。我们会比赛考试成绩,输的人要请对方吃娃娃鱼(娃娃鱼:一种粉质食品加花生米、醋、辣椒味道非常不错酷似凉粉)。初三的学习是很紧张的,由于我数学不好经常向她请教,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很多人都说男生一般数学好,女生一般语文好,可是我们却相反。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学习到很晚才回去,我们的家是在同一个方向。我们走过河边,穿过树林走进公园。公园凉亭内我们说过自己的志向。她家在街南我家在街北,每次我会把她送到家然后自己跑回家,我很乐意陪着她,每次回来虽然被爸爸说但是我内心是非常快乐的。那个时候真的很天真,真的很单纯。

一个很普通的晚自习放学,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和她一起走在河边的路上。这个时候有位隔壁班的同学拍着我的肩膀让我过去下,我就对媛说:“等等我,有人叫我”。(如果当时没有这个同学的事情,也许她不会变的那么贱,我也不会变的那么冷)

我认识他,不爱学习成天打游戏机和一些社会上小混混在一起的“坏同学”。我们学校都知道他经常去教导处,而且是我们初三公认的“老大”——刘伟(随便起个名字吧),他对我说:“以后离媛远点,我喜欢她,不听话弄死你”说着给我一个耳光。虽然我不校园b社会不欺负人,但我也从来没被人打过,更何况我喜欢的她还在身边,我当时那个火啊!媛跑过来对刘伟说:“你凭什么打人”。刘伟用余光看了我说:“你让他打我也可以啊,没有用的垃圾”。我听到这话直接上去就把他按倒,勒住他的脖子。媛说:“算了吧”。

我松开他说:“我没有惹你,不希望我们之间发生矛盾”。他看了我狠声说到:“你他妈等着,明天到学校弄死你”。说实话我怕,我当时真的怕他到学校带他那些“小弟”来打我,我和媛一路无话走回家,我把她送到家后就想着明天怎么过。(我还想过第二天不去学校的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一大早上过的都很害怕,课间我连厕所都不敢去(我现在笑我那个时候的懦弱,真的那个时候就是那么胆小)。终于晚自习了,我心想晚自习下课就没什么事了。第二节晚自习,媛吞吞吐吐的对我说:“超,今天晚自习下课后我有事就不和你一起了”。我说:“好吧”(我心想万一被人打她在旁边看我会很没面子的)

晚自习放学我缓慢的走出校园,我看到路口有一群人,我不敢向前这个时候有个人冲过来对我就是一脚。我倒在地上,然后就是不知道被人踩了多少脚,很疼疼得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我的头在流血,一个人把我拉起来,问我错了吗?我回答错了,他又给了我一耳光,接着问道错在什么地方了?我没有回答,然后就是接连的耳光,他们可能觉得打够了于是走了,走的时候说:“以后别你妈……看到我要绕路走”他们走远了,额头的血已经和睫毛混在一起凝固了。我没有走小路,我要去医院清洗下,我怕被爸妈说。

在医院清洗好伤口,走出去我见到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幕,媛和刘伟从医院饭店走了出来。后面跟着七八个打我的男生,刘伟边笑边说:“那孩子跟孙子似的打他连手都不敢还”,旁边的小弟也说出怎么打我怎么打的我。我咬着牙钻进了小巷……

走在漆黑的路上,无法形容此刻的感情,眼前朦胧一片。脑海里回放着酒店门口的一切,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前一天还和我一起回家的媛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回到家,爸爸问我怎么了,我笑了笑说:“走路上跌到了沟里,我去医院洗过了我睡了,不用担心一点都不疼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起了在公园里我那公鸭子版的老鼠爱大米,想起来我胆怯拉她手她羞涩的样子,慢慢的一切模糊……

每天按时起床,今天也不例外。站在镜子前看着额头上的包扎,我觉得我的头很疼,仔细看发现我头也伤了,血也已经干了,我心里呐喊刘伟我要报复你。“妈妈我去上学了,早餐在外面吃”,我边走边对妈妈说。“注意车辆,好好学习”,妈妈还唠叨了一大段我没有听清。吃了两个包子喝了晚豆浆,旁边有家理发店,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毫不犹豫的进入了。“对,全部剪光”……

我没有去学校,我走进了网吧,我记得我有个表哥经常在这个网吧玩而且他认识很多人。进网吧前我买了一包七块的红双喜牌香烟(那是我一天的生活费,平时不大用钱身上有个四五十块钱,在当时算有钱的走读生了),我拆开来撒给网管一只问:“二蛋在吗”?他看了看我说:“你是他表弟小超吧,他在楼上了你去吧我先忙”。

上楼一看乌烟瘴气,我受不了这气味不断的咳嗽。二蛋(我表哥的小名,地方上很有名的混子)转头看向我直接把烟整包拿去,“小孩子抽什么烟呢,怎么不去上学”二蛋眼盯着屏幕嘴里说到。“表哥我被我们学校老大刘伟打了,你还能帮我”我忐忑的问。“你打不过他吗”?“单打能,但是他人多,还有我听说他拿刀砍人过”“他会拿刀你不会啊?谁不会?就他会拿刀?逮到打,打不过就别丢人,别耽误我玩游戏”又盯着屏幕不搭理我了。

“他会拿刀你不会?就他会砍人?你不能吗”我脑海里想着这句话走出了网吧。“超,今天早上怎么没来学校”媛担心的问道。我心里在笑,我笑一切都是那么假,我平静的和她说:“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以后也不会”。她眼泪一下就出来了,我心里很痛,但我更恨。我没有报复刘伟,我没有人没有胆子。我恨媛,我恨我的懦弱,打开化学书心思却不在这书上,不知不觉就晚自习放学了。这个晚自习将会是我彻底的改变,让我彻底的改变了,我一个人慢慢的向学校门口走去……

天气很热,我的心却很冷,摸了摸我的光头自我嘲笑了下。这时我又看到我不敢看到的人,我害怕的人——刘伟。他抓住我就是一耳光“草你妈,是你个小b给她弄哭了”“你让我离她远点我按照你说的做了,你还想怎么样”“你他妈什么口气,找死是不是”刘伟准备把我按在地上,我力气很大他没有成功。他身边人多我不敢打他,就把他推在一边。刘伟叫到“上打”,我做好被打的准备。他们一窝而上我护住自己的头,脚好像雨点在我身上过去。这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谁他妈揍俺表弟的,胆子忒大了吧我看谁还动手的”。周围没有了声音,他们都退开了,

“表哥”“嗯”二蛋表哥把我拉了起来,刘伟向前撒表哥烟表哥没有接。“麻痹给我站成一排”他们立刻站着不动了。表哥接着说:“剩下事情交给你了,我回去游戏了,林子过会带小超到网吧找我”(林子:表哥的好朋友,和表哥拜过兄弟的)我心里想“难道表哥想带我混吗”,林子说:“超弟,快点噢”我说:“嗯,我知道的”我找了根木棍,每个人擂了三下。到刘伟了,我还是有点怕他,我拿起棍狂擂把他擂的头破喊着说:“孙超我错了,求你了”我当作没听见,直到把棍擂断。林子拉着我说:“好了,有人报警了”。林子把我带进网吧,我的双手还在颤抖

“林子快来,我被人虐了,靠这家伙没技术上外挂”表哥吼道。表哥好像没有注意到我,我看向他的屏幕,原来他在玩cs。“表哥,谢谢你过几天请你吃饭”。“哦,去家吧”,表哥淡淡的回答。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是很激动,我从来没有这样打过人,我害怕刘伟再报复我。第二天我照常去上学,体育课上我转头看向媛,她正好也在看我。我猛的一转头,她叫住我。“超,你昨天为什么打刘伟呢?”“我想,你管的着吗?”“你为什么变成这样野蛮呢?我不想和这样野蛮的你做朋友”“我野蛮?到底是我野蛮还是刘伟野蛮,你不想和我做朋友想和刘伟那样的

做朋友是吧。”“不和你说了,你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孙超了。”“是你不是以前的媛了吧”我心里痛苦的暗道。我没有再和她说话,转身离开了她走回教室,我发现我的抽屉里有两包红南京,中午吃饭时候看到扎着绷带的刘伟跑到我面前说:“超哥,那两包烟是我送你的,请你原谅我。”我说:“没事,你去玩吧。”“东,来给你一包”。“谢谢超哥。”(东是我的好朋友,在学校里我没有几个好朋友,东为人很好。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哥们)

“等一下再吃,小超还没来呢。”饭桌上一混混说到。“小超是谁啊?”徐强问道。小混混回答:“北二中的老大,二蛋的表弟。”对小超就是我,我也就是北二中的老大,很戏剧性我把刘伟打了全校都知道了。我就莫名其妙成了北二中的老大,我知道他们看我是二蛋的表弟才叫我一起去吃饭的。其实我根本不在乎,我还是我我还是胆小。北二中经常和南中群欧,每次只要我带人去就没有人敢打我,原因还是我是二蛋的表弟。那段时间我们每天都是吃喝玩乐,也就是在那段时间我的社会观发生了变化,我的为人也发生了变化。

初中生涯就这样接近了尾声,前两年一直很努力单纯的学习,第三年我却步入了另一个环境。那是小混混的圈子,我学会了抽烟学会了喝酒,打架我也经常去没有了第一次的害怕手不再颤抖。我还是达不到十足的痞子,我打人的时候我不会说脏话。因为媛讨厌说脏话的男生,我没有搭理过她,但我时刻都在关注着她。东经常和我说她的事情,每天晚上放学她会坐刘伟的摩托车回家。她还是会穿过树林,她会到公园里看月亮看星星,什么都没有变变得是她身边的人是刘伟。虽然我第三年没有认真的学习但我的成绩底子不错,我考入当地的重点高中和媛一个学校。

暑假两个月我在亲戚家的酒店做服务员,爸爸说就当做历练赚点钱等开学了当作生活费。开学前几天,我从酒店回到家。妈妈告诉我媛暑假来过我家找我,我内心颤抖了下,我本以为把她忘记了……夏日的傍晚天气炎热我穿着白色的短褂,下身迷彩短裤脚踏着鞋托向媛家去。我站在门口左右徘徊,不知道该以什么理由找她。下定决心了,靠。“开门,我是孙超”

毕竟胆子大了,暑假在城里酒店打工晚上无聊就去酒吧之类的地方玩,见过的事情也多了。害怕啥呢,是不!准备再来猛敲下,哗一下门开了。她出现在我的面前,头发还是湿湿的,白色的裙子,胸部还未发育完全但也稍微有点,一双眼睛盯着我看。我咽了口唾沫,说:“我回来了,走玩”。她可爱的说了句:“奶奶在家,小声点我刚洗澡换下鞋子等我”。“嗯,我等你”

很快她就出来了,我们又走到了公园,在公园门口我买了一个冰淇淋给她。我发现她真的是太美了,原来我是一直喜欢着她的。看着她的嘴角有奶油的痕迹我轻轻的拨弄掉,这个时候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情不自禁我们就吻了,我是第一次吻女生,而且是嘴对嘴。我不会怎么做,我也不懂伸舌头,只知道抱到使劲的亲。为了装作自己很懂我还摸了她的胸部,我发现她颤抖的特别厉害,然后就这样持续了几分钟她轻轻的呻吟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做了。我说我把你送回家吧,明天我继续找你。她点了点头,我仿佛又回到了以前我送她回家时候的场景很开心。

开心到以至于我忽略了她那天为什么会和刘伟从酒店出来,(如果是现在我肯定知道舌吻的话,我和媛接吻拥抱的时候我就应该发现那个时候她已经不是处女了),也就不会有后来我那么伤心和我兄弟反目成仇了)

开学了,我们约好在车站。提着重重的行李箱走向车站,她已经到了。(我们所在是个小镇,高中在城里)她微笑的看着我,我也看着她,感觉全世界都是多余的只有我和她的存在。“等等再走,东马上就来了”我对媛说。东也考入了重点高中,我们又在一起了。等了十几分钟东来了,我们上了车。到了学校,我们做了新生登记,我把她的行李搬到宿舍就回我的宿舍。我和东是我们宿舍最先到的,于是乎我在下铺他在上铺。随后这个宿舍的人员都到了,大家互相认识了下。新生都要军训,而我脑海里还想着她,对新的校园甜蜜生活充满了向往。

天气还是那么炎热,军训简直就是噩梦。每天我和媛还有东三个人军训完就在一起吃饭,下午的时候我会带他们去我亲戚家的酒店玩,过的是相当惬意。就这样军训结束了,我和东分在了四班,媛在二班,学校是按照成绩分班的成绩最好的在一班。(当然城里有些孩子有后台也可以进的)

深夜朋友到访,今夜本以为能一个人默默的写我和她的故事,现在看来麻烦了

高一共八个班级,我是四班,也就是说我的成绩在中等偏上。第一节课班主任让我们自我介绍下,然后就选了班干部,呵呵我被当选体育委员。我和东坐在一起,东不断的和我说对面的女生漂亮,后面的那个眼睛大,左边的那个长的和如花似的。无意中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很清秀的那种,我知道她的名字她叫蒙。下课了,我和东来到二班门口等媛。媛出来就跟着我走了,我可以发现她们班有几个男生在背后说着什么,我当时就感觉到我和他们可能会打一仗。我向后望了眼,故意大声对着媛说:“你们班人跟傻子似的”。(我承认那个时候我很狂,因为初中在镇上狂惯了)

我又狠狠的看了看,他们没有反应,媛娇滴滴的说:“人家饿了,走吃饭吧”!呵呵,我觉得我很有面子,而我却不知道刚二班的几个人已经准备给我教训了。也正是因为这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害我差点被开除学籍,这都是后话。我们三人走向食堂,刚坐下我又被人拉了出去,东也跟了出来。说实话没有感觉,一丝恐惧害怕都没有。他们来了五个人,我和东对看了一眼,虽然我们不小说里的超人,但我们打仗一个打两个还是可以的。看着这几个二班的同学估计都是学校周边的走读生,他们其中一个说:“你们两个很狂啊,我初中就在这念的怎么没见过你呢”。

“没见过我的人多着呢”说完直接摸起砖就拍,因为我知道他们人多,今天是肯定要打的还不如先出手,士气是很重要的。东看了我拍那个说话的了,他也就逮到那个人打,我边打边说:“光说有什么用,都上来啊,你们人多不会吃亏的。今天弄不倒我,明天你们全倒”。他们真是被我糊弄到了,竟然全站着不动,走的时候我说了句我叫孙超。

回到食堂媛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笑了笑说:“你们班的几个垃圾”。吃完饭我和媛单独去学校操场,东一个人回了宿舍。我和媛在操场接吻,我觉得我好帅好强悍。甜蜜的时间总是很快,一会上下午课了,回宿舍换衣服。当我走进宿舍发现宿舍很乱,看到了躺在床上的东捂着眼睛,我就知道事情不妙。我一把拉开东的手,发现他的半边脸都肿了,我那个气啊。不用说了肯定是四班那几个人报复的了,我当时就拉起他到学校医务室。安排好他后,我从学校宿舍床卸下根铁管就冲向二班。(年轻气盛,没有考虑后果,如果给我现在一万个后悔我也不去了)

冲到二班门口发现有老师在上课,毫不犹豫直接进去。媛很意外的看着我,屋内的学生都吓坏了,我一顿猛擂其余几个跑了我就逮到一个蹲在墙角不断的打不断的打……媛把我拉住了,学校找了体育老师也过来了,我知道倒霉是肯定的了。到了校长室,校长说:“刘超同学你品质怎么这样恶劣的呢,被你打的孩子的大哥是社会上的混子,人家扬言逮到你往死里打。你现在就在这坐着,我通知你家长给你带回家”。我没有说话,我心想你让他哥来啊,谁弄死谁还不一定呢?在校长室呆了有两个小时,我爸爸来了。我打内心里尊敬爸爸,我也很怕他。

爸爸看了我一眼说:“没受伤吧”。我摇摇头,他接着说:“你不小了,上车等我”。我不知道爸爸和校长说了什么,我就被老爸带回了家。到家妈妈唠叨了我一顿,爸爸什么都没说就去工作了。我不知道来家做什么,我还要去上学吗?怎么和媛联系呢?

家是一个人心灵的港湾,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没有呆在家更有安全感。就这样我在家漫无目的的过了几天,家里出奇的安静,我是怀念学校里的生活了。那里面有很多同学,有我的媛,有我的好兄弟东,我十分希望快点去学校。今天又在家呆了一整天,我已经在家呆一个星期了,实在受不了。爸爸今天回来让我收拾东西上车,我心里那个激动啊,终于又要去学校了吗?坐在车上,老爸说:“上次你打的那个同学,住院费要了1000多块,学校要开除你学籍,不过现在给过你一次机会了。”“噢”我低头回答。“那你是打算回去上学还是转学?”“不转学,就在那个学校”(我可不能转学,媛还在学校呢,好几天没有和她嘴嘴了,满想亲她的。当时想法就是这么简单,靠那时我真2b)

老爸给我送到学校门口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小超你不小了,你打了别人你花钱,别人打了你你受罪。有些事情你自己应该会判断了,进去吧”!我直接冲进学校,(说实话老爸当时对我说的这些我没听进去)到了教室同学们都看着我。我准备大吼一声,都看你妈什么看啊!可是想了想还是改变点形象吧,于是乎就没有喊。我发现我的坐位被人占了,靠,东这家伙太不够意思了。此刻东与我们班上的某女孩含情脉脉中········ 不容易还是不打扰他们了,我向他点下头他也向我点下,然后我就上位了。可能是一个星期没上课,我这节英语课是格外的认真,平时觉得英语课特慢。今天仿佛就一会儿就下课了,嘿嘿!我去找我亲爱的媛咯!

站在二班的门口,里面本是热闹的一片,此刻却鸦雀无声。我走到门口向媛看去,(写到这儿我呆了有5分钟,因为此刻我心里都冷了下,我想起了那天的一幕,那是我发现她性格异于常人的开始。其实我真不了解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正在和同桌的男生玩,呵呵!那男的看到我后还没来得及把手放回去。那男的走过来说:“东哥,我和她闹着玩的。”我说:“噢,闹着玩的啊,媛你给我出来。”走在学校的竹林里,我想大吼一番让她解释清楚,可是一看到她我就叫不起来了。我尽量想那是误会,可是事实摆在眼前,那男的就是在摸她,而且她不反抗。我不知道我算什么,那男的没我帅啊,可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比我强的,我挺纳闷。(如果那男的比我强我还能接受点,关键那男的放进人堆根本就找不到,放进猪圈还是比较好找点的那种)我没有问她为什么,她也没有解释什么,我们都当作这事情没有发生。从这个时候起我们的关系就变淡了,我更不知道下面的事情让我更一步对她改变了看法。

这个事情让我很是郁闷,但是我们还是照常在一起吃饭。终于周末了,我和媛都是一个月回家一次,这个周末不回家。我和媛,东和他的小对象利一起去逛街购物。逛了会儿大家都觉得饿了就随便找了个饭馆吃饭,吃完饭我提议去看电影,他们三都同意了。买了四张电影票,是晚上7点半开场的,晕死这么晚还有那么多时间怎么打发呢?东说:“走洗澡吧”于是我们就都去洗澡了,洗完澡就去公园溜达打发时间。我很爱吃糖葫芦,我买了5串,当然我吃两串他们一人一串。我们边吃糖葫芦边溜达,看到公园内有许多人,有的在玩打气球;有的在跳集体舞;有的在唱歌喝饮料。时间终于到了7点,我们就往电影院赶。今天上映的是《蝙蝠侠》,据说这部电影很好看。其实我压根就不喜欢看电影,我和媛在后面的位置,东和利是在前面的位置。中期的时候我搂着媛,慢慢的亲她,她也亲着我。我会舌吻了,我当时以为媛是我带会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比我先会。慢慢的我开始摸她的胸,当然还是很生涩,我想伸进她的内裤但是被她制止了。电影散场,利强烈要求回学校宿舍,我说我还有东西没有买你们先回去媛陪我去吧。

“买什么东西啊?”媛好奇的问我“没什么,走逛街吧”我若有所思的回答。(对没错,我打算在今晚上了她,我觉得上了她比较安全点)晚上十点多,街上的人越来越少了,我带她去了一家宾馆她没有说什么话。这是我第一次开房间啊,70块啊······(一个月400块的生活费,今天就下血本了)到了房间,沉默看电视啥话都不说,我实在也不知道说什么。过了一会儿,我看着她,我猛的一扑上去,我们就纠缠在一起。由于我太激动一下把她牛仔裤上的纽扣弄崩掉了,然后我就开始脱她的裤子,她稍微有点反抗,我开始不断捏她的咪咪。累的我满头大汗,才全部脱光。(我不是处男,我的第一次在暑假打工的时候在酒店与一位女服务员结束的。我和女服务员的次数不多一共三次,那个女服务员也是第一次。那个时候虽然也很激动,但没现在激动,因为我不爱那个服务员,我爱媛。开学的时候我就没在联系过那个服务员)

她动情了,我也动情了,我怕她会疼我内心还有点自责。因为我第一次不是和她发生关系的,我慢慢的进去了,没有所想的那么紧。她开始呻吟了,我没有看到血,我伤心我十分的伤心。我下身没有再抽动,我看着她“第一次给的谁,什么时候。”她哭了,很大声的哭了。我穿上衣服,走出宾馆,眼泪在我眼圈打转。我那么爱她,从初三到高中都是一起的,是什么时候她把第一次给了别人呢?几分钟前我还感到自责,现在我却觉得她很脏,我脑海里不断的回忆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我脑海里蹦出了几个两个名字刘伟?或者他们班的那个男生?我路过商店买了两包烟,走进网吧打开qq,改掉个性签名:从此以后我不会为任何女人伤心

通宵一夜我对着电脑屏幕发呆了一夜,第二天神志不清的回到了宿舍。躺在床上看着空旷的宿舍,东好像才从外面吃完早餐回来。“超哥昨天和媛爽吧”“以后别在我面前提到她”我大吼。东没有说什么,把一包薯片和奶茶放在我的床边就走了。我好累真的好累,我希望一切都是假的,我不想了我模糊了。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总之是很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星期一中午。看了旁边没有动的早餐和奶茶,我饿了,“喂,超哥我马上带饭给你”我放下电话,穿上衣服洗漱。很茫然很伤心,东带了一大堆零食给我,我吃了一包薯片喝了点可乐就奔教室去。我没有再去找媛,她也没有找过我。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的心冷了。周末我都会去学校的迪吧跳舞,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提到的蒙吗。在我和媛不说话的一个月里,我和蒙相处的比较好,我经常带她出去玩。别要乱想,我认的妹妹一个。我知道她喜欢我,但我不想伤害她,迪吧里我认识的朋友很多都是一些混混。

混混之间是没有真正的兄弟情的,他们知道我打仗比较狠而且不计后果就经常请我吃饭。我也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收我做小弟呗,我在高中“一战出名”小弟自然很多,招呼一声几十口那是少不了的。我没有一丝的感觉,我就觉得这样混吧,把高中混完。高一很快结束了,我还是没有和媛说过话。我一直很痛苦,每次到迪吧我都会喝很多,迪吧有人打仗我总是第一个冲上去打到旁边的人拉我走为止。又是一个周末,我带着蒙到迪吧玩,今天我没有喝酒只是听听歌曲跳舞后我就带着蒙去玩桌球。

刚拿到球杆,有个高中的小弟跑到我面前撒了我根烟“超哥,你知道附近哪有卖**的吗?”“柜台就有,你小子没有用带那个有什么意思”我嘲笑的说“是东哥让我买的”“不会吧,她和谁啊?”我有点好奇“好像是二班的媛”……“什么?告诉我在什么地方”我吼道“荷花池宾馆203”“你不用去了,我去送给他”!宾馆离迪吧有二百米的距离,我很快就跑到了。到了门口我又停住了脚步,我该怎么说呢,进去吧问清楚吧。我敲了门,“叫你买个套子吃屎似的”门开了他傻了,我直接进去站到电视旁边。媛坐在床上看着我表情很惊讶,“女人先出去,东坐下”

这个时候我对媛可以说恨到了极点,我看着东“自己说”。“我上过她,我上的时候她也不是处的,你不要她你也没让我不准要”东很激动的说。“单打就像我们平时打别人那样和我打”“你打我吧我不会还手的”“你麻痹的我不认识你”我甩门而出。东没有错,媛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们没有什么。

我以为我不是那么单纯了,我以为我也是个混混了。可是我还是不了解媛,周末回到家我向老爸说:“我转学,还有一年半高中就毕业了,那个学校我学不好”老爸同意了。我很佩服我老爸,他好像很不了解我的样子,其实我在学校不学习的事情他都知道。我带了几个人到学校门口,我把东叫了出来,“逮到打”我就站着不动。其余几个人逮到东狂打了一顿,大家肯定觉得我很混蛋是吧。其实不是我混蛋,我回家后老爸给我办理转学手续,我没事就在家上网。几个朋友发qq消息给我,说东昨天过生日把媛带去了,几个人换着玩可嫩着呢叫床声音绝对了。

法制社会能把人逼疯,如果没有法律,我不懂法律我真有可能把东给灭了。媛的背叛让我十分伤心,接着是东和媛的事情让我极度愤怒,最后便是东让其他人轮着玩媛。我那个恨啊,大家是无法感受到的。对我很死心眼,我不服气,她贱我为了这个贱女人生气我更贱。做小姐的有钱赚,她不是小姐却不要钱,是人都可以吗!这是我最郁闷的一点,我没有报复她,我也没有再找过她。我以为我以后再也不会与她有任何瓜葛了,但上天仿佛冥冥中注定了一切。

离开这快把逼疯的学校,离开我心爱的她,离开我的好兄弟。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没有真正的朋友兄弟,有一群呼之而来唤之而去的2b小弟,送我的人很多,缺少了她与他觉得好像没人送我一样。重点高中在河西,我转学的地方在河东,我踏上站台看到了蒙。她买了一袋零食给我,她目不转睛的看着我然后狠狠的抱着我。我心暖了,在这一刻我被她触动,我吻她额头一下:“我会常来找你玩的,别要学她”。(蒙喜欢我,我一直都知道,我也一直故意装傻。她是属于那种你看了舍不得动的女孩,有点夸张的说就是亲她一口怕把她亲融化了。)

河西到河东有十公里路程,很简单的说就是中间有条河隔着来划分的。这个河非常有名我不能说出来今天有几位朋友竟然知道我是什么地方的了。我不怕被人肉,我怕的是让认识我的人了解我的过去,我想也只能和此时呆在这个帖子面前的你讲述我内心深处的痛了吧!十多分钟我就到了新学校,我在未进学校门就下了一个决心我要很低调很低调。

进到学校打个电话给老爸问清楚我该找哪个领导,进哪个班级。由于才到学校没有宿舍,只能把行李也暂时拖到班级了。很巧我还是高一四班,这次是一个人都不认识咯!以前在那个学校虽然就和东两个人,但毕竟有个帮手啊实在不行还能找酒吧的朋友,这下完了要和别人打仗我吃亏啊!(摇摇头,说好低调的怎么又想惹事,罪过罪过。转过学的同学应该和我有一样的想法)一进四班门,老师问我找谁……(脑海中想着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一定要低调点)“老师,您好,我是新转来的孙超,俆主任应该和您说过”自我感觉装的还可以,“噢,进来吧,给同学们介绍下……”

纠正下错误,这次是高二四班。在以前的高中三年是不换班级的,高一到高三都是四班。我到河东的学校还是四班,这个时候是高二下半学期。

走进才发现这老师原来是女的,我以为是男的呢!(不近视)慷慨激昂的说了两分钟,最后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就一直“在嗯……我的爱好是……嗯”“孙超你先到后面随便找个位置坐下吧,下午再给你安排座位”老师那感觉从墓地里爬出来的声音让我有点受不了,我飞速的上位了。认识下周围同学,皮笑肉不笑关系还是要打好的。

后排的同学看着眼熟,一哥们小声的对旁边的同学说“河西重点高中老大孙超,上次去迪吧把俆康头擂破就是他”(俆康:我现在所在学校老大,后来我才知道的)……完蛋了,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也许就是这样吧。(绝对无吹嘘,现在看帖子有本地的朋友吧,到市区迪吧提小东哥,绝对有人请你喝酒,当然我现在不是那么疯狂了低调低调)。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河西老大转到我们学校高二四班了”走路上无意中都可以听到,想低调都不成了……依旧坐在最后排,老师也没有给我调传说中的前排,让我这颗脆弱的心那个伤啊

——————————————我是分割线,从下面的描述开始我对媛已经伤透了,达到麻木的境界。我写的同学六年其实是五年未到,高中下半学期和高三我和她不是同学。也就是这段时间让她从我的记忆中慢慢消失的。当然冥冥中自有注定,注定会碰面的,高中的生涯里我知道她的消息不多直到大学我们又在了一个学校……

老师在前面讲课,我目不转睛的看着——窗外。这个教室里好像也没有啥能拨动我的心弦的,(媛给我心里造成的阴影的确很大,我认为越漂亮越单纯的女生都是装出来的骨子里都是下贱的,一直影响我到现在)。时间过的真慢啊,独行客是非常寂寞的,终于周末了。和蒙约好在迪吧,十几分钟的车程也是那么漫长。再次看到蒙她又冲上来抱着我,拒绝(谁说只有女人是感性的动物,男人也是)。一个星期仿佛一个学期那般,熟悉熟悉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熟悉,荷花池宾馆只有二百米的距离。心还是那么痛,和蒙在一起喝酒感觉就是好,无拘无束又不用绅士哈哈爽!

发现时间不早了,我就强烈要求把蒙送回学校,“哥,我有点晕,今天可能喝多了我不想去学校”。看着她那有点迷糊的样子,回学校被值班的门卫师傅看到也不好。“开两个房间”我对柜台前的收银员说,“哥,一个就可以了,你看房间很贵很贵的”蒙小声的看着我说。“还有最后一间”服务员答道(很巧,剧情不是这样安排的,就是事实)

我心想一间就一间,把她放进房间我就去网吧通宵。打开房间门,我倒了杯水给蒙自己也喝了杯。“哥,我去洗澡”蒙晕忽忽的往洗澡间走去,“回来,我去帮你把水放好”。我看她有点醉了,怕不知道水温。“好了,我扶你进去,我出了,我把门反锁了”烟瘾上来了先出去买包烟。在柜台前买了包烟,脑子里总想着蒙在洗澡水声哗哗哗……顺便买了两个套套

“洗好了吗”我站在门口问“嗯,哥你进来吧”蒙声音不是那么迷糊了,有点醒酒了。门一开,我的神头发还是湿淋淋的,穿着从包包里新换的有点纱状的裙子。我脑海里蹦出了媛的影子,想起和她未进行完的下半段。坐在床上,又是不知道说啥看了会儿电视……我在扣手指头,蒙在摆弄她的头发,过了一会儿“哥,睡吧”蒙有点颤抖的说道。“这不行,我再陪你一会儿我就去网吧通宵”我快速的说出来“你要去通宵我也去”蒙嘟哝着小嘴说道。“关键是你不怕我吗”我略有挑逗的问“我相信你”蒙看着我认真的说道。

关灯睡觉,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二十二……突然一只羊脂如玉般的手搂在我的脖子上“哥,你睡着了吗?我们说说话好吗?”漆黑的房间里她那双精灵般的眼睛让我舍不得转头,试问有哪位在天干物燥的夏日与一位美女躺在床上深情对望没有感觉呢?我下体已经有感觉了,“好困啊,明天再说吧”紧闭双眼,我口袋有两个套套(草,想什么的睡觉啊,睡觉啊)“哥,亲嘴真是云天雾地的感觉吗”蒙好奇的问,我没有回答。“哥?你睡着了?真的睡着了?”蒙试探的说。“呼呼噜噜”假装打吧……蒙有动静,我觉得她在慢慢的慢慢的向我靠近

她的脸就快贴到我的脸上了,不要啊不能啊,湿湿的柔柔的嘴唇很甜很甜。蒙不会舌吻,就知道趴在我嘴上往我嘴里吹气,我的小姑奶奶是你把我惹火的。我舌头一伸,撬开她的贝齿,旋转着旋转着。一双手摸向她的乳房,她说“痒,呵呵”。(她是处女,什么都不懂……)我慢慢脱着她的衣服,她还是用她那让我受不了的眼神看着我,我猛的给自己一巴掌。然后拿被给她裹实,她吓呆了。“对不起,蒙,我不该这样的”(我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媛,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她,蒙一定不能向她那样)“哥,我愿意的”蒙害羞的说

“你这样只会让哥讨厌你,我很认真的对你说如果一个女生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那她就是个垃圾就是犯贱。就她妈是个婊 子,第一次可能不知道被人骗,但是下次还有的话那就不可理喻了”我越说越激动,(我这个时候说的还是媛,我知道我忘不了她)蒙没有说话。“我去洗澡了”我打开灯就直奔洗手间……哎,好男人啊好男人……我在卫生间打了把飞机……然后洗澡,回去睡觉搂着蒙安静的熟睡……

早上醒来看着蒙安静的睡,小嘴还是红润润的,好想亲一口啊!抿了抿干涩的嘴巴,穿上外套洗漱在卫生间内,掏出套套向马桶一扔,靠冲不下去……于是又找个塑料袋套在手上拿了出来……

“起来吃饭了,吃完饭回学校,我先走了”我看着床上的蒙说道“哥,晚自习六点才上呢,你再带我到市里玩玩好不好”蒙可怜惜惜的坐起来拉着我的手臂。我看着她准备说我有事,由于她是坐在床上拉着我的手。我低下头就可以看见她那白嫩的肌肤,裙子是白色的纱当然不是透明的,只是隐约可见那里面包裹着的。我觉得一定比我手中提着的汤包要好吃。又在YY了,不行啊……我走了,有空再来找你玩。飞奔而去,“河东”对着的哥说了句。

一路上都想着蒙,我知道我对她不是爱只是喜欢,但是漂亮单纯女生谁又能不喜欢呢!爱和喜欢是两码事,她是我的妹妹以后绝对不能有过于亲密的动作了。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哎,鸟学校一个知心朋友没有,跟走进墓地似的就我一个人活着的。点了根烟抽了两口,门卫老头看我干什么,我向他递个眼神随手扔了根烟说道:“来根”。他看了看我说:“小孩子少抽烟”然后自己把烟点上了。“我也只是偶尔抽抽只会吸进去直接吐”我说完就故意吐了两下给他看……“没有烟瘾就好就好啊!”师傅无奈的说,“我还要回去写作业”假,太假了,我自己都快被恶心到了。在宿舍看了半天小人书,是上课的时间了。走到往桌子上一趴,独行俠的滋味真不好过啊!周围的同学三五成群的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迷茫中隐约听到有人叫我,“超哥出来下”窗外一个不认识的男同学甲叫我。“你好,有什么事”?斯文低调点的说话

“有人找你,请你出来下”那名同学貌似很急“噢”我走了出去“请你跟我走一下”“噢”“超哥你打架怎牛B的”“我不打仗的”“抽根烟马上就到”“还要出学校门啊”心想不会是把我骗出来群殴我的吧。“就对面的那个饭店”他加快了脚步。走进饭店两桌子人,中间有位小光头站了起来说道“超哥来啦”“嗯,就你找我的啊,有什么事?”我根本没有印象他们到底是谁啊……“你不记得我啦”“不好意思真忘记了,你有什么事啊”我不耐烦的问“我经常去市里迪吧玩的,你那个时候在河西学校的,我们在迪吧见过,今天聚会我想起你转到我们学校了就请你过来”“噢,原来是你啊”我兴奋的说道(其实还是没有想起来)“请坐,喝给大家介绍下……”小光头激动的说……

桌上聊的是兴高采烈,我看都喝的差不多了就站起来说:“我先回去了,认识你们很高兴,下次我们继续玩”。“超哥,我们一起走”几个不认识的(一看就是2B小弟那种)对着我说。就这样都往学校去了,后来俺才知道那个小光头就是我在迪吧打过的一个人,也就是这个学校的老大。一大群人走到学校门口刚好下课,一阵风吹来都是酒气。哎,答应爸爸来这个学校要好好学习的,这可怎弄啊又拉邦结派了。学生放学人特多,我走在一群人的最前头……

一觉醒来发现学校广播响起,看看手表原来第二节上课铃。学生会怎么没人查宿舍啊,没人记名字登记啊?走出宿舍门,发现有人和我起来时间一样,仔细一看就是俆康嘛。“超哥起来啦”“宿舍学生会不检查啊”“学生会主席就是昨天喝多的那个,现在还在睡”“迟到了怎么办啊”“没事的,就说你进学生会了,早上开会的”俆康平静的说道貌似这种事他经常做。走进教室按照俆康的借口和老师说了声老师竟然鼓励我了下……

以前进办公室比我进教室还多,习惯一切都好。“孙超,很快我们就要复习从初中到现在所学的所有知识就快高考了,我这里有一些初三的书和复习材料。可能不多,你下次回家找你以前的同学借。”“哦,谢谢老师”(这个时候我真被感动了下,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老师那么和蔼可亲)回到教室拿起久违的笔,发现我字好丑,抄着英语单词。。。。。“孙超,起来回答这个问题”老师又点到我了“不会。。。但是我保证明天你再提问我肯定会”。(在这里我再感谢下老师,这位老师姓邓,非常负责任在学校里出了名的认真)我觉得每个老师都是针对我,瞧不起我每次都出题目让我回答,一次两次我脸皮可以厚。这个真的不能习惯,我受不了。于是乎我每天都会先把答案死记下来,呵呵这下难不倒我了。好多次徐康找我去喝酒我都没有去,当蒙打电话给我问我为什么没有找她玩。我回答我说我在看书,她说如果你要能看书这世界还有什么事情不可能的呢!对这世界还有什么事情不可能的呢,这个时候我要说句李宁一切都有可能大家一定觉得我是给李宁做广告的啦呵呵!玩笑的啦。。。。



【如果你有故事,阿豹愿意倾听,并分享给大家】

【投稿要求:下方的评论留下你的微信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依旧来宝儿家 行驶在高速上, 不禁想起去年时。 那时刚买车, 更是名新手, 战战兢兢开着45公里, 现在回想起...
    伊人花间阅读 229评论 0 0
  • 站在壁前,我伫立良久 山风,吹过来有狂野的腥味 也许是找不到归宿的魂灵 给吊唁者一个存在着的证明 在那样的一个夜晚...
    踏雪寻欢阅读 181评论 0 2
  • 上一章-明南苦衷 小说目录 第二十三章-无差两脸 月绯棠走的很匆忙,蹑手蹑脚的。心里就犹如一杯苦闷茶一样的失落。她...
    冰寒三尺阅读 273评论 0 8
  • 导语前两天,9月4日,懒先生看到一新闻,当时觉得,难得啊,银行竟然也开始考虑老百姓的需求了。 据新闻报道,一家小银...
    yzway阅读 5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