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王妃》

第一章

小雪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一直最爱的就是旅游,最近因为工作的原因太久没有好好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这次她背上背包,带上美丽的心情,旅行又开始了….

小雪一直都喜欢那种在林间小路游走的感觉,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清润着的全身,轻抚着全身的每一寸肌肤。突然感觉一直以来的束缚都没了“前方有塌陷,请大家坐好,系上安全带…….”突然崩的一声,司机还没有说完话已经在一声巨响中间断了。

不知昏睡了多久,小雪眼睛睁开的那一刹那惊呆了,面对着四周古香古色的装饰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起来环绕着四周,红色的绸缎挂满了整个床,火红的喜字贴在了房间的正中央,“不对,这是哪里啊,,肯定是在做梦,再睡一会,这肯定是梦,”话语刚落,身子就径直往床上躺去,闭上眼睛,想象着赶紧恢复现实。

门突然开了,小雪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将要打开的房门,这时走进来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

粉红的脸蛋,头上仅用一只银簪衬托着,身上虽然穿着丫头的服饰,却掩饰不了布衣下的美人胚子,丫头望着眼睛睁开的我大叫着往门外跑去,“王妃醒了,王妃醒了”

起身望着镜中的自己,陷入了沉思:“自己既然狗血的穿越了,这种事情不是只有电视上的才有吗,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呢、难道是道路塌陷的那一刻,精神紧绷下的自己灵魂穿越了,那要怎么回去啊“看着镜中不是自己的自己,樱桃小嘴,瓜子脸,脸色或许是久病的原因显得有些苍白,细看之下还真的是个美人,相对于以前胖胖的自己,现在的身材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对于这个人不生地不熟的年代,该怎么活下去啊,还有就是这个女孩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脸色会这么苍白。

随着这些疑问,门口传来了参差不齐的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女人的哭泣声,门被打开了,还没反应过来时等待的是突如其来的拥抱,还有蹭在衣服上的泪水。“我的雪儿啊,你终于醒了,母亲担心死了。”“目瞪口呆的盯着眼前的这些人,还没有搞清楚的小雪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好了,雪儿既然醒了就让他好好休息,这是王府我们也不便多呆,我们都撤了吧,雪儿你好好休息”大约40来岁的中年男子开口说的这些正好让对这个世界毫无所知的雪儿有了一个不发言的机会。

人都走光了,只剩下那个小Y头,小雪试图想要从丫头嘴里知道些什么,只是不知道怎么问才能让丫头不对她起疑。还没有想到怎么开口时小丫头却开口了:“小姐你这是何必呢、三王爷有什么不好的,你偏偏喜欢那个书生,难道你没感觉那个书生是因为你是丞相的女儿而对你好的吗?为了那样的人自杀就不会觉得不值得吗?”“原来如此啊,这也太狗血了吧,王爷、书生、自杀,这身体的主人怎么那么傻啊,放着好好的王爷不嫁嫁书生。就算不嫁那也用不着自杀吧,那么傻!哎,不管了,现在我已经占用了这具身体哪就为了她好好活着。说着说着问了小Y头好多事情,终于弄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你是谁,在我房里干嘛?”

“怎么连你的夫君都不认识了啊,这才新婚几天啊?

“你是三王爷?”

“终于记起来了啊”

“王爷好,王爷这次到返请问有啥事情?正好奴家也有件事想跟王爷说清楚?”

“你说吧,有什么事?”

“我想王爷给我一纸休书“

“你就那么喜欢那个书生吗?难道你不知道他对你意图不轨吗?难道你就忘记我们的誓言了吗?

什么誓言?

好吧,总有一天会让你想起来的,至于那个书生,你看着吧,我会让你看看他的真面目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苏嫚.慢慢的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房子,一个婢子欣喜地跑过来说,大姑娘醒了,你急忙开口问道:这是哪里...
    百里青衣阅读 207评论 0 1
  • 一树梨花,洋洋洒洒,落得凄凉。梨花又名勿忘我,蔑视一切虚伪与矫揉造作,却终生与泪花、寂寞惆怅相伴,如血般的夕阳还...
    176a1ea8edd0阅读 1,634评论 3 9
  • 佛佗有一次路过一个城区,向一户人家化缘,主人非常高兴的拿出丰富的食物给佛佗和他的弟子,恭恭敬敬的请求佛...
    常生圆满心阅读 287评论 0 0
  • 近日单位正在物色更高一层后备干部,三个人选:A女资历浅,业绩有一些,目前职位亦不高;B女资历深,业绩也不错,目前职...
    绚烂秋叶阅读 1,119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