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天:爱自己|打造坚实内核

❤️能启动起来的物质世界,在于你内核的力量。

❤️进入顺流和显化中的核心点就是爱自己。

❤️打造内核,大家要时常问自己几个问题。你爱自己的指数有几分?

1、约定好每天分享的天数,7天、10天、21、30都可以

2、每天要分享最主要的主题是“爱自己”

✨ 你今天爱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爱自己的指数啊?

✨ 你今天接纳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接纳自己的分数啊?

✨ 你今天的完美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百分之百完美的分数?

3、分享今天的成长收获和奇迹

注意:不讲故事,只分享奇迹、喜悦和爱自己

叮,各位亲爱的伙伴家人们,大家好,时时刻刻能够照见得到自己生命,有一份敞开度,能够看到自己的生命它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它是一个整体来 着,允许自己的生命能够接受这一份整体的召唤,然后呢,允许自己的生命有一份很清晰的开始。越来越敏感,越来越觉知的一份接受力能够听到看到触碰到闻到嗅到,你能够在自己的五感内六觉外部,通路内部通路都开始一一的打开,不因为别的,只因为你真的就是这么的值得,不因为别的,你一直都是在爱之中,在宇宙的爱之中,宇宙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爱你。

也许是我们穷其一生都没有办法可以完全的能够享受的尽的,但是随着我们愿意敞开就会发现这份爱一直都在,并且在这一份浩瀚之中发现自己的伟大,我们因为伟大而变得非常的谦虚,我们因为伟大而变得非常的鲜活,我们因为伟大而变得非常的自在,也因为伟大而变得非常的慷慨,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触碰到了自己生命的实相。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这个世界都在爱你,钱宝宝在爱你,金钱愿意从各个层次各个维度从四面八方向你而来,并且你能够透过金钱去看到这一次的文明世界的构成。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的身体也是好爱好爱你,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为你的活出而欢呼,并且每一个细胞都在支持着你的天赋的绽放,渴望着你透过各种渠道的绽放去和这个世界和你有约的一切去发生着对话,是的是的是的,你就是这么的值得被爱,并且一直都在爱之中,我爱你,谢谢我们在一起,谢谢我们彼此的相伴,彼此的见证,也谢谢你我今生如约而至。

呵呵,好好玩是吧,一个不小心呢,还发现了一个伟大的诞生,这说的真好啊,就是我一个不小心发现自己是最幸福的,唉,真是有趣。

故事:来来,呵呵,我每天醒过来真的是觉得自己是超级超级幸运的人呐,我喜欢在世界各地去乱溜达,喜欢去看各种文明的起源,东西方的文明起源,我们古代的上古文化,然后到西方的希腊文化,两河文明等等的,其实一直一直在追寻,为什么呢?其实也不奇怪,因为我们每一位家人难道你们就没有发现有一个力量在召唤你吗?

嗯哼哼哼,我们每一个人的奥义都会在召唤我们,也就是说我们的每一个人的大我也都会在召唤我们,所以,其实我们会一起走上这条路绝非偶然。这次在蒙古内蒙的灵性之美,跟你们分享个好好玩的事情好不好?去开灵性之美当然是发生了很多奇迹了,但是其中有一个奇迹也确实有点奇迹的,让我们目瞪口呆的,嗯,就是因为这次不是连续的,国内国外国内国外像这样飞吗?飞得我身体都飞僵硬掉了,所以呢,我在回上海有两晚上,嗯,我就赶快叫我的spa师来给我做身体的疏通,那他好心疼我,他说天哪,你的这个把自己的身体怎么这么僵硬,所以我这次去内蒙啊,是第1次出差带着我的身体的调理师经络师,那我当时还在想我说,唉呀,我去内蒙我要不要买一张按摩床啊?嗯,大家知道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我才在想要不要买张按摩床的时候,正好呢,酒店方就给我发视频了,就是让我看一下我住的房间是怎样的,当当当当,奇迹是常态,因为我住过这么多的酒店,但是第1次住了一个在房间里面带按摩床的,而且是两张按摩床,反正一切就是这么被安排好好好的那特别好玩,因为我其实每次灵美的时候第2天下午我是可以休息一下的,所以那天下午 我就跑去冲沙了,那所有去灵美在内蒙古旅游的家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冲沙,开着摩托车,不是摩托车,是开着吉普车去冲沙,那个是最刺激的,但是它们每个都回来告诉我说一定要多呆一会儿去看夕阳,因为那个夕阳实在是太美了那我们去的时候呢,当时是怎么个情况呢?当时的话就是阴天了,刚刚下过雨沙漠都变得比较硬了,那后来我就问司机说是这个沙漠变得比较硬了是好还是不好,他说当然是好咯,这时候的话这个就是车的附着能力就强了,我们就可以爬到最高的这个沙堆上面了,我想我就在嘿嘿的笑。

但是那天我们就会有一个遗憾了嘛,就是看不到我们就会看不到夕阳了吗?但是我们因为真心的,我们好像没有这种概念啊,我们好像从来都知道只要我们想要的东西他就一定会出来的,所以嗯,我们就在那儿人肉鼓风机,因为我们去天就是去长白山的天池的时候也是这样,长白山天池被云雾所笼盖了,然后我们就在那儿跟长白山的第2天池的话我们就拿嘴在那吹,嘴在那吹着人肉鼓风机,真的就那个一拍摄的时候,长白山的天池上的云雾就散掉了,真的就是一下子天池就出来了,我们在这次在内蒙也是,我们又开始人肉鼓风机了,我没有看到,就在那吹夕阳,然后结果过了一会儿的话,云就散掉了,我们就看到夕阳了,而且是超美超美的那种夕阳,就是那种咸蛋黄一样的,而且是要很油很油的那种咸蛋黄,那实际上我嗯,我们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为巧合,只不过生命里面有那么多巧合也挺好的嘛,对吧?

好,就让巧合成常态吧,来吧,巧合为我而来吧,朝我幸福的砸过来吧,我的怀抱一定接的到你的,其实这个今天我给大家看到的这个视频有很大的一个关系,因为真正的你,能够去启动起来的这样的一个物质的世界,嗯,她决定的因素是在于你的内核的力量,因为我们大多数人说自己的心思意念,你所被种下的集体意识的信念系统,你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你对自我的理解,实际上可能都真的不是真实的世界,因为从来没有人教过你说意识和客观是怎么相互作用的,也就是说你的意识到底他会怎么样形成一个物质的,它和物质之间是如何相互作用的,真正的能够进入到空之中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的?在空的这个圆点中的话,你怎么样爆发出你的能力?

这个核心点的话就会是就是这个核心点的话就是,其实他是我修炼多年的一个方式,叫做修金刚心,金刚心的意思是无坚不摧,但是你是又是充满爱的,这个我修这个法门是修了非常非常多年,那所以在这个过程中的话,大家要不断的要去启动心轮,但是实际上当你的内视觉开始逐渐的打开之后,你心轮的颜色是绿色的,是像绿色莲花一样的,所以呢,有非常多的冥想,带大家去链接心轮,在这方面老师就跟我分享,他说他很长的时间安住在空之中,而且它很长的时间就一直定格在那一种能量的振频之中,就是整个人是被一个巨大的光球包裹, 包括他在坐飞机的时候,他都能够感受得到它整个的能量振动,波平是把它和整个飞机都包裹起来的那其实在这些上面这些的话,其实真的嗯,他就真的我们你自己很值得去达到的一个状态,我觉得真的就是一种状态或者是一种常态,因为回到这一份一之中,你能够启动很多的力量,然后你会看到很多曾经可能认为神奇的事情,你要知道你就是个奇迹的创造者,我们倒回去就是不用倒的太久,其实大家记不记得小的时候,如果我们看到有谁拿着大哥大那种可以砸核桃的大哥大,我们都会觉得好羡慕哦,哇塞,大疙瘩这是有钱人才能够拿的呀,那样一个要好几万块钱呢,但是现在没有人再拿大哥当了,因为那阵子就觉得好神奇哦,你看他拿着这么大一个大砖头那就可以打电话了。

因为那时候有线电话已经是很很很了不得的事了,再倒退一些的话,如果我们再倒退回200年前就是100多年,前200年不倒就是爱迪生在发明电灯,然后后面发明电报,那大家是没有办法,这种语音的智能滴滴滴滴滴,所以那时候你要是拿着这样一个手机回到过去的话,就是您肯定是牛人对吧?你肯定是不可思议的人哇,你可以你可以跟远方的人天眼呢,就是这种远方的人通话,然后你甚至于你还可以把人给抓来放在手机里面,就是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面,那这个人还会动对吧?

以前的话第1次在放电影的时候,那个还是黑白电影,电影屏幕上面火车,电影院里面的人就被吓跑掉了,那就说火车来了,我这儿来了要撞上了,但是大家现在随便的一个手机都是可以拍摄视频的,所以大家要知道未来开悟是标配,只是说,嗯,在这一份的整个进程当中,大家是不是能够允许自己能够开始,就是接受这一份的力量,然后真的就像你们刚才很兴奋一件事情哈,你们很兴奋一件事情的话,就是恭喜你是第1批进入这个时代的人类,大家会很兴奋于这句话,确确实实最重要的是大家在这个环境里面会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那说真心的我自己个人啊是个很好奇宝宝,我对这个世界上自然也好奇艺术,也好奇历史也好奇哲学也好奇人类的文明起源也好奇地理也好,其运动也好奇生命就是身体的,这个也好奇细胞也好奇,我对什么都好奇,但是我以前的话并不是一个很爱分享的人,但是现在呢,我很愿意去分享我的生活,分享我的生活,只是其实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除了在跟你们嗯,在做你们的导弹哦,天天叨叨叨叨叨叨以外的时间啊,其实在做什么呢,都在做把自己讲的这些东西啊,很好的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运用,所以呢,丁我们就要回来了哈,我们回来的话我们就要看一下我们怎么来打造自己的内核,因为知道这一点。

因为其实现在知道一时的运作的人士,其实知道的人很多,但是怎么把它真正的开始在意识和嗯这种就是意识和物质之间的这样的一个运作,真正的开始能够运作的人其实不多,就是嗯,因为我碰到我,我真的是跟很多的大师去交流,嗯,甚至于的话我去年花了120万专门请了一个教练,他是世界很有名的大师,但是因为我跟随了他好几个月,我请他对我进行单独的每个月,我们都会在线上,他对我1对1的进行指导,然后我也会去他的课程,我还去意大利去了。

在其他国家的一些课程,它确确实实的话,其实是掌握了一些就是人类意识的奥秘,也掌握了意识和身体之间的相互运作,因为它虽然是老外,嗯,他自己但是是练跆拳道的,然后他又学中医和针灸,然后又学花精等等这些东西,所以呢,他其实是知道这一些意识运作的精微,就是他是知道这个中间知道有一些原理,但是他真的是落不到现实的生活中来做不到,因为你有太有太多的恐惧,比如说恐惧学员是他失去学员,然后以及对金钱有很多的恐惧,因为我和他在合作上面的话就是合作上面的话,就会发现他在金钱上很卡,他在金钱上有很多。

对于一些抓取和不配的,然后的话,他对于人生的丰盛实际上是不相信的,因为我在意大利的时候,我看到他对挖很多的学员,因为有他有学员跟随他十几年了,苦哈哈的唉呀,哭的一塌糊涂,然后的话老外然后就起来站起来问他说就是老师为什么我跟随你10多年了,我还这么穷,然后还是没就是我虽然说是要去跟学员趣分享,但是的话我分享我为什么我自己的话还是这么的就是贫困啊,然后他就他就跟这些学员说,他说痛苦才是人生的真谛,我的妈呀,我当时哦,那个那个课堂的能量特别的低,我我出来以后其实大概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像生病一样。

的,其实这样的我接触了非常多,所以其实意识转化成为意识,转化成为能量能量,再把它转化成为物质,也就是说我们生活中的所发生的一些事情的机缘,然后这些他其实都是有规律的,但是的话他的这个内核力量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大家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为怎么修你的金刚心哈,当然这个精钢兴和林美上的金刚心会不一样一些,然后以及林美的金刚心这个是不太一样,但是那个方法不太适合在网络课程里面跟大家分享,因为那个需要现场的能量的积淀,但是这里不累述,因为今天晚上我们有更重要的核心要谈哈,那么所以其实我在看这一切的时候,其实最重要的意识达到很容易的,真的很容易。

大家去优点就是有很多的呼吸法,有很多的一些修行的方法可以让你状态上达到,但是的话,嗯,状态上达到以后,你也确确实实是在那样的一个状态里面的,但是的话,如果说是嗯在意识的能量层面达到以后,但是如果你对物质界还有评判,你对自我还有不接呢?或者是对象说是对人际的交往当中还破不了二元,然后对这个世界的话,还没有回到一个1亿的这样的一个石像当中,或者是你本身就已经开始对,就像我的很多的师兄师姐他们修修修了,对这个物质世界就修得一点欲望都没有了,就是没什么不好啊,我不觉得有不好,只是。

嗯,就是我我自己个人这个阶段,也许是我还没有修到那个高度,我只是觉得我我自己好不容易是承认自己要回来做人了,是因为我我以前也咻咻咻的,我对这个世界也没什么欲望,我就觉得这些东西都不重要,我重要的就是在爱的状态上来就是人,但是回头又觉得自己好苦啊,自己的就是嗯,也觉得自己的生活有很多的不圆满的地方,所以所以现在你问我要怎么样,我就会说我要好好做人,我就觉得我来这个肉身里面可能对这个肉身最大的尊重以及对我们这个物质文明,世界最大的尊重就是在自己的身上活出这样一份的多维的绽放,让自己就活成一个多维平行的小宇宙。

所以我们在这一块上达成一个共识好不好?嗯,好不好?达成一个共识盖章通过好不好?将盖章。

《 凝结时光的力量,活成想要的模样 》🦉~ 翻转一切不享受的人生状态的关键点 ~— 打造好内核的力量

OK来吧来吧来吧,太好了,达成共识真的是特别棒的事情,说真心的,我自己因为也是这些年,因为以前我只不过就是跟着我的高级智慧在走而已,然后很多东西呢,我就觉得啊,大家应该都知道啊,然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听我叨叨呢?然后但是后来就发现,其实每个人被拣选肯定是有它的作用来吧,我们来看怎么样打造自己的内核好不好?前两天其实我跟大家谈了一个关于界限的,就是关于怎么样,因为你要去到链接当中就像刚才有同学问我说,哎呀,怎么怎么修金刚心啊,我也好想去哦,很苦逼的,你你真的要休吗?你有。

我没有想好啊,嗯,那个就是我想和大家说一下,前两天我们不是在说结界的事情吗?姐姐真的很重要哦,姐姐真的特别特别的重要,因为结界的话还包括我们的真正是入乡随俗,入国问计,我去任何一个国家都会非常非常的尊重当地的习俗,然后呢,也会非常尊重每个地方的游戏规则,嗯,因为你如果说是一个尊重结界的人,嗯,这个结界其实你首先一个你要知道一个点,这个点就是你是什么品种?就好像我们在灵商密码里面啊,我以前永远看不到的天赋才华。

  是破坏者我自己事不是很喜欢破坏者的,因为我跟破坏者在一起,破坏者经常会越界,他们会越忌惮,是的话我会发现我我在某个方面我又很喜欢跟破坏者在一起,是因为他们越了界之后我才发现我的记忆变得更宽了,就是我,我才发现我的这个整个的界限变得更宽了,所以呢,我后来终于明白一件事情,所有的界限其实都存在于你是什么品种,那么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哈,举个例子这个就是,嗯,以便大家在这个界上面有一个清晰,因为嗯,因为你你自己这个界开始清晰的话,最重要是你打开意识通道的时候,你在整个写画的过程中。

我们不容易被干扰,然后你也总会有人守护你,嗯,总会有就是守护你的,不一定全是人啊,因为你身边守护你的不仅仅只是人OK,嗯,给大家说一件事情很好玩哈,是我突然间想起来的一件事情,是因为我我是不太执着,也不太会说是去对抗任何一个国家的习俗的,就好像我去以色列的时候我在以色列去耶路撒冷,然后我就好想好想去看一下那个他们的至圣所至就是极致的,致胜就是圣地肾经肾经的肾所就是他们觉得那个地方是地球的中心最神圣的地方,然后所以每个宗教都在那儿争这个位置,现在被伊斯兰教盖了一个金顶大教堂在哪?其实。

进至圣所去金顶大教堂,嗯,很不被尊重的,就是会有人拿枪指着你,让你就是检查你的东西,翻你的东西,但是因为我是很尊重习俗的,我是丝毫不会违抗,我不是因为害怕他拿枪指我,而是说是嗯,我就是尊重他们的习俗,我也尊重他们,就是那么蛮横不讲理,那有一次我去埃及,嗯,我去当时的话,嗯,我去看那个就是他如果说是有利益说不拍照的,不可以拍照的地方,我是一定不会拍照的,就好像我去埃及,我去阿布辛贝神庙,阿布辛贝神庙的话特别的有名这个地方呢,它是每年在他是拉美西斯二世建的神庙,每年呢,在那米西斯二世的生日的这一天和他登记的这个。

日子的这一天太阳啊,会准点的,早上的那个大概是9:00还是8:45的时候太阳的光就会穿过,就是穿过整个的神庙,然后就照在拉美西斯二世和太阳神的脸上,这个是一个世界奇迹,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就是很多的物理学家,然后这一些建筑的数学家就是真的到现在的话,还是后面再迁移阿布,辛贝神庙的时候已经经过了最精确的计算,但是还是日子还是错掉了一天,所以在法老王的神威面前和现代的科学一下子黯然失色,那我当时去阿布辛贝神庙的时候,那我就拿着一个手机就进去了,可是呢,就是里面没人的。

别人呢,就是我的小导游,她也在跟我说,她说姐姐你要不啊,你那么喜欢嗯,这个拉美西斯二世你要不要拍两张照啊?说现在反正也没人,但是因为我的品种是什么呢?我的品种就是不太会越界的我不太会乐器,然后所以我也不会拍,我就说这个他们不允许拍,我说我还是尊重他们的习俗吧,我就没有拍,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钻出来一个老黑人黑不溜丢的,然后他就一下子就把我堵住,然后就面无表情的,然后就看着我看着我呢,就让我把手机拿给他,他就说我拍照了,他看到我拍照了,那我也就很坦然的就把我的手机拿给他拿给他以后,他一看一张照片都没有,就是神庙里面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然后他当时脸色变得好快哦,瞬间那个脸色就变掉了,瞬间那种脸的话就堆得笑得灿烂得像一朵花儿一样的,他就笑眯眯的,然后因为他们那边对于美女最高的赞美,就是赞美他是拉美西斯二世的妻子,就叫拉菲塔里,然后就说那菲塔里他就在那不停不停的叫我拉黑了,然后他就说哇,你是女神,然后就问我说要不要拍照,要不要在拉美西斯二世的神庙里面拍照,然后我当时觉得哭笑不得的,但是我说我尊重你们的习俗,庙里面呢,我就不拍了,如果你愿意可以的话你只要你准我在庙的门口拍两张,我已经很满足了,真的,她却一直lovely塔利娜菲塔莉追着追着的在那儿叫我。

对,很有意思,虽然说是我也很想在那儿拍照,虽然说是我没有去越界,要去拍这个照,但是的话宇宙会帮我实现的,其实还有一个是我特别想拍的,其实是图坦卡蒙王图坦卡蒙王的就是黄金面具,但是图坦卡蒙王的黄金面具是不让拍的,因为这个事就是他是几个不允许拍的重宝之一爱但是宇宙就是这么的爱我,当我去这个埃及博物馆的时候,我去参观图坦卡蒙王的这个棺椁和黄金面具的时候,正好是赶上他们喂了,就是为了宣传就有开放,可以拍照就叫我去。

之前所以我就拍到了,我居然拍到了图坦卡门王的黄金面具,所以这个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这个其实是我在尊重所有的界限,但是我又很清晰,自己要什么,但是又不执着的情况下的话,其实宇宙就帮我实现了,就像那个追着我的那个,他应该是努比亚人吧,努比亚人他就一直追着追着追着我的娜塔莉娜塔莉,然后就要和我拍照就很有趣其实大家就会发现真正在做事情的人可能就真的不是你,你会发现你在做事,在做事情的话有你的宇宙,真的是在很深很深的爱在支持着你,我就好感恩,真的很感恩,但是在这个界限。

这上面的话,我还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嗯核心的东西,核心的东西是什么呢?核心的东西的话是大家要知道有些东西对于你来说界限,但是对于破坏者来说,他可能真的不是界限你就是你要开始去看有一些订单,你如果说是下下去你下了一个订单,就好像我当时要去拍法国,我要去拍卢浮宫,我要去拍奥赛美术馆,我去拍法国巴黎的时候其实这些哦,后面我们的视频拍出来,大家都觉得好不可思议哦,你们去是清场拍的吗?就是是把现场都给清了去拍的吗?我们又没有官方资源,我们怎么可能去清场啊?对吧?但是的话,因为我身边有个破坏者我的界限。

对于他来说不是界限,他的话每次都有办法,真的他每次都都会有办法的话就是嗯都都有办法说服掉管理员,然后的话我们在那儿拍照就是都已经闭馆了,整个的都已经闭馆了,我们还在那儿拍照,还给我们拍,可能15分钟拍了半个钟头,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我会觉得太丢人了,然后我会头都抬不起来,更别说在那拍,但是对于这种破坏者,你会发现破坏者他丝毫不认为这个是月季,但是对我来说我会觉得月季,但是对他来说他就觉得太好玩儿了,他就觉得是很快乐的事情,但是正因为他是这样的一个状态,身边的人啊这些。

他已去讲他没有那样的能量,没有越界的那种能量,它就是很快乐很快乐的那种能量,每次一去谈哦,真的,这个管理员就是就会同意我们在那儿拍,所以我们就整个的卢浮宫里面没有人,我们在那儿拍胜利女神,我们在那拍蒙娜丽莎,我们在那拍断臂的维纳斯,我们在拍整个卢浮宫的很多的场景,反正很好玩的,所以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就是大家不要受限,这个不受限的话不是说是不尊重界限,而是你要知道你的界限不等于是别人的界限,你的姐姐我对于我这个品种来说,说实话,我就是属于不需要你来捆我,我自己已经把自己绑得好好的了,肯定不会乱动手乱动脚的那一种是属于这样的,但是。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个性,所以呢,但我要清楚我自己要什么,所以我身边总是有破坏者,就是能够打破很多的一些别人认为的界限,然后的话会创造出新的局面的,但这些所有的这些人你不能去求你,你不能说去求你,只需要清楚你要什么人,老婆是你清楚你要什么结果,然后你自己的内核力量,你自己的界限你自己清楚,然后你自己要维护的界限,你不要要求别人和你是一样的,只要你自己的这个就比如说,嗯,你你你自己的圈子你尽量不要让别人破坏,但是别人去破坏别的圈子,那你也不要用你的一个投射拒绝的,她破坏了别人的圈子,你不要去指责他,因为他和其他人会有其他的约定就好像。

我有一个朋友她真的是她饿,我在洗澡的时候肯定没人会,我身边的人肯定不会来,我洗澡的时候来跟我聊天嘛,但是我这个朋友的话,真的他如果要跟我聊天,他会一直跟到我跟到我洗澡的,就是跟着我去洗澡,然后我这边洗着澡,他的话把我的门拉开,就探个脑袋进来。还在那继续的说,但是我居然不会生气。是因为他完全没有在意到这件事情,所以就是大家自己要去找到,就是要去看,真的是要去觉知你要去觉知你要的东西,然后的话但是你的界限你很清楚,你去到任何一个地方最重要,你的品种是什么,然后再有一个的话就是对你的界限只关于你自己的事情,不关于其他人的事情,只要别人不要越你的界。

如果别人约了你的戒,如果你不难受,那你就会发现这个人就是来帮你拓展你的整个能量场的,所以这是很好玩的事情,大家要就是很用心的平常多留意,因为这一切的出现你都会发现一个关键点,他就是帮你来成就你自己的,他就是来帮你完成你的这个完美世界的。

OK,我本来还想给你们找找图坦卡,蒙王的那个就是视频,待会找到了我就再发给你们哈,图坦卡门王啊,黄金面具帅的不得了,虽然时隔三千年,但是我穿越时光爱上这张帅脸OK来我们看一下就是打造内河,刚才是讲到界限,但是所有的界限的话,他都会说就是它都会是关乎的是我们爱自己的一个指数,我这一次其实说真心的,我这次再做深度链接的时候其实蛮心疼,因为昨天我还在做深度链接吗?其实是蛮心疼很多的家人的,因为在这个是一个核心能量。

这可以说是我们一切的核心能量,也可以说是一个最基础的能量,我们不管是做,就是我们要进入到整个的顺流,进入到整个的闲话里面的话,这个是个基本功,这个基本功就是关于我们自己对自己的爱自己满意自己和接纳自己的一个指数,然后还有一个的话,就是你真正的能够不断的对自己说出你爱自己的理由,也就是你自己能够对自己说情话,而且这个情况是真的是滔滔不绝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因为你说出来的其实并不是并不是假的,就是你只不过说是把你的所有的思想通路开始全部的创造出来,你把你的意识通路去。

我都创造出来,而你一时同路,我相信你夸自己的,就算是你现在有一些特质还不是非常的明显,但是你夸自己就像我在很久以前啊,我就会经常对自己说一句话,我我就会对着镜子就会开始,我就会说全世界都在注视你的美丽哦哟,我第1次说的时候,我觉得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是我问我自己的内心,我是不是很希望自己成为这样一个人,我发现真的,所以呢,我就把这句话就变成了我自己对自己送给自己的一句情话也是一个礼物,所以我每天都会说全世界都在注视着你的美丽,所以其实在这个问题真的他是一个很大的一个核心,就是我们的内核的这样的。

的力量,否则你去好多人为什么闲话会有问题,是因为自己在跟自己打架,他的意识的通路他自己理解,但是呢,他的信念系统认为不该爱自己你就会发现噢,他会意识上面的话创造出很多的明白很多东西,但是的话因为自己不配得自己的话,并不爱自己,自己不值得,所以他创造出来的东西的话就转个弯就去,就是就去那个就去别家去了,就是他创造的东西的话,就跑到了那些值得和配得的人身上去了,就是因为它的整个的内核并不稳定漂亮吧,图坦卡门王的视频,我刚才划了我的朋友圈真的是花了好久一边讲课还一边划拉,然后找出来的,我们看一下打造这个内核就是我们要。

时时常问自己一个问题,就是你爱自己的指数有多少?这个是特别的重要的一个问题我以前说我爱我自己,我真的我可能2:05吧,其实最早是负的,我觉得我不可能爱我自己的,我完全不接纳我自己,说真的,这次我再做深度链接,还有家人是完全不接纳自己的,把时间都花在别人身上,但是没有办法看自己的,但是和这个真的是一个基本功,这个是基础能量为钱,从完全不接纳自己,然后开始的话慢慢的夸自己身上有些好的地方,然后到说是开始的话,爱自己的分数可能2:05吧,然后慢慢的到三分慢慢得到4分,慢慢的到5分到现在的话,你如果问我说你爱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我说。

几分为满分啊?你要说十分为满分,我会说可不可以12分是真的就会爱自己,爱到心花怒放,自己爱到心花怒放,然后再有一个的话,就是你满意自己的指数有几分,然后再有一个是你接纳自己的指数有几分,再有一个的话就是说你自己100%完美的指数你有几分?如果百分是你完美,然后的话,你此刻当下你觉得你的完美指数有几分?

你爱自己的指数是多少??你爱自己“1-10”有几分?你满意自己的指数“1-10”有几分?你接纳自己的指数“1-10”有几分?你百分之百完美的指数“1-10”有几分?

大家都是有镜子伙伴的嘛,对吧?因为我看你们在刚开班的时候还没有开班之前就在分镜子伙伴了,你们这几天有跟镜子伙伴交流嘛,然后如果说是还没有竞争伙伴的亲,找你的竞争伙伴就是请找一个镜子伙伴再去自己的分享群里面去找嘛,然后去找一个竞争伙伴,因为很重要,嗯,有一天呢,就是我的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一个信息,她说好羡慕我,实际上他是我大概4年多以前的镜子伙伴吧,当时我就跟他说我们俩来做一件事情吧,我们俩每天就分享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每天通话通三分钟就可以了,每天通一个电话,那我们只分享一个事情,就是宝贝,你今天爱你自己的指数有几分,然后如果是一分就是一分。

如果是10分就是10分,然后就说如果说是不满的话,不满10分,那就问说那你做点什么会让你感觉自己更爱你自己呢,然后第2个问题就是宝贝你满意自己的指数有几分呢,也是我们俩就这样问,然后先开始约了问7天,后来又变成14天,后来问了21天,我的能量从第1天的三分后面的话,大概一个星期不到就到了10分,然后就一直一直一直就稳定在里面了,但我的这个镜子伙伴的话,嗯,他在我的那个就是他在我的朋友圈留言吗?他就问我说你为什么现在能够活那么好,我说我们俩那时候不是镜子伙伴吗?我们俩那时候不是就是天天问那几个问题吗?他说就是这样吗?我说就是这样啊,我每天都有问还我,虽然后来你太忙了,没办法跟我做镜子伙伴,但是的话。

就是我一直都天天都这样问自己,而我天天都是10分,他说我现在没办法给自己打10分了,我说哦,我说我我倒是一直这几年都是这样的,这个就是内核的力量OK你们有镜子吗?你们有镜子吗?赶快找你们的镜子好不好?要找一个镜子聚焦你的美好,然后呢,约定好每天就是一定要约定好,就是你们分享的天数7天10天21天30天,但是不要说天天天天的话就会很容易,每一个概念像个无底洞,你就说7天好了,真的,你7天能够做得到7天连续分享你的能量就已经飙起来了好不好?但是记得不要讲故事,只分享奇迹,只分享喜悦和爱自己。

找个镜子聚焦美好 1、约定好每天分享的天数,7天、10天、21、30都可以2、每天要分享最主要的主题是“爱自己”✨ 你今天爱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爱自己的指数啊?✨ 你今天接纳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接纳自己的分数啊?✨ 你今天的完美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百分之百完美的分数?3、分享今天的成长收获和奇迹注意:不讲故事,只分享奇迹、喜悦和爱自己

不分享任何的问题,每天就只问这几个问题,就是不分享自己的这些所有的负向的东西就每天就只问这三个,就是每天就只问这三个问题,然后再分享一下今天的成长收获和奇迹好不好?所以这个事就是今天的小功课,但是也是打造内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你看为了让你们看待这个事情非常的重要,我前面要翻出朱时清教授来跟大家科学的角度,先给大家垫这么大的墙的一个基础都是为了让你们重视这件事情好不好?因为现在的话,我跟很多的家人交流,嗯,如果说是有一些状况还停留在里面,真的就是自己的基本功这一块儿。

还没有好好的练扎实,当然了,如果你们愿意来看我,我也挺开心的,因为在深度链接上的话,我总是能够和大家交流的特别的快了,然后有一些家人也确确实实就是经常来深度链接,就只是为了来跟我聊聊天,然后和我说说她成长的阶段,然后的话在共同的交流一下,现阶段的就是重点的一些能量,嗯,这样很好OK好了那这个里边的话就比如说哈嗯,每天大家问一问,每天问一问,但是嗯,就是每天和镜子伙伴分享一下,但是第1次约定的话,时间是最好不要超过我自己感觉不要超过一个星期,否则会容易成为彼此的心理负担7天,如果说是OK了,那你们再继续。

预约就是然后再继续约,这样的话就就是这样的话,就是大家就彼此都会有成就感哇,我们俩已经我们俩已经相爱7天了,然后我们又可以在约着相爱下一个7天,大家就会慢慢成为习惯好不好?那就回答呢,怎么回答就比如说,唉呀,我爱自己今天就有6分爱我接受自己只有8分爱我享受自己只有7分爱爱我的完美指数爱可能只有5分吧,那你就径自伙伴就要问一下,对方说那你打算做点什么来提升一下你的爱自己,接受自己,享受自己完美的自己的完美完美指数的提升呢,你就这样问他,然后的话可能他会说好吧,待会的话我要暖暖的泡个热水脚,然后的话让我改。

受到一种满满的幸福感,我想我各方面的爱的感受就会好很多好不好?这个就是今天晚上的作业那好吧,我觉得今天就先做这一个作业吧,虽然说我有很多东西想给大家,但是的话做好这个就好了,爱你么么哒,我给你们找好听的歌,赶快去找你们的镜子伙伴分享,今天的就是先分享今天,然后呢,我们在群里面打卡好不好?我们完成自己的,嗯,比如说约好你的镜子伙伴连续7天连续7天的话,那你们就7天在群里面打卡,这次我倒是给你们准备了很多小礼物的,到时候的话肯定也都是在你们打卡的作业里面来抽取的,嗯,那就这样喽,那今天晚上我们就先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会儿。

好啦,爱大家么么哒,明天早上见。

找个镜子聚焦美好 约定天数:7天第一天每天要分享最主要的主题是“爱自己”✨ 你今天爱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爱自己的指数有几分?

✨ 你今天接纳自己的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接纳自己的分数啊?

✨ 你今天的完美分数有几分啊?那你做点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百分之百完美的分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